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川润股份吧] 为什么人气猛涨? 财富人生carl 09-2309-23 20:35
- 105 0 [拓维信息吧] 几千家下跌,指数准备红,这股市还能玩吗?天天 坚定信念1111 09-2309-23 20:35
- 1055 1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Cp_迈凯伦 09-2309-23 20:35
- 378 1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割肉盘很多,采访一下没走的大家都套多少点 Jn金牛座 09-2309-23 20:35
- 1103 10 [众信旅游吧] 就这消息,怎么就砸成这鬼样了 股友2x3710L116 09-2309-23 20:35
- 386 3 [光库科技吧] ocs核心龙头~光库科技。趋势主升,早盘承接强 南方长虹 09-2309-23 20:35
- 145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A吧] 又又又又跌了,谢谢经理哈 基民7Gb24S 09-2309-23 20:35
- 158 8 [山子高科吧] 要判断该标的是否值得投资,需从盈利真实性、成 明天买不到了 09-2309-23 20:35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出了银行和600711,调买了北京城建600266, 股友86L525z387 09-2309-23 20:35
- 232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再等更新一次净值,如果还绿,果断都赎回吧,前 股友372oY00816 09-2309-23 20:35
- 104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阿! 老韮菜之一 09-2309-23 20:35
- 4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太拉圾了!!!! 基民c6650978c8 09-2309-23 20:35
- 93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此基垃圾,表现极差 股友6039976XF0 09-2309-23 20:35
- 159 4 [星星科技吧] 一辈子不再买星星科技了 股友1gIGoK3820 09-2309-23 20:35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有种继续涨啊再来十涨停呗 股友tgqno1 09-2309-23 20:35
- 193 0 [浙商丰利增强债券吧] 老鼠仓债基,持有多年从未回本,需严查 Rich绅士 09-2309-23 20:35
- 95 2 [京东集团-SW吧] 总觉得京东这个企业要黄 等260的特斯拉 09-2309-23 20:35
- 205 1 [国轩高科吧] 半年扣非净利润才7000万,我就想知道公司认为的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09-2309-23 20:35
- 114 1 [怡亚通吧] 明天要涨了,兄弟们集中竞价记得上车 天涯投研 09-2309-23 20:35
- 5511 2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机概念尾盘拉升 凯美特气走出3连板创历史新 凯美特气资讯 09-2309-23 20:35
- 153 9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做了把T,随便你往下砸,我还是待你如初恋 赵玺月 09-2309-23 20:35
- 118 2 [供销大集吧] 2.8亿股大概多少手 最浪的馒头仔 09-2309-23 20:35
- 117 1 [崇达技术吧] 竞价砸几分钱就是技术性诱空,明天它必定会购回 世事难料368 09-2309-23 20:35
- 266 3 [牧原股份吧] 宇宙养猪第一大户,业绩爽翻天,明日该有大肉吃 zzzao 09-2309-23 20:35
- 399 4 [光迅科技吧] 放量,到底谁在卖?谁在买?,明天知晓 股友rMZUft 09-2309-23 20:35
- 195 10 [远东传动吧] 不到50不走 八方来财zy 09-2309-23 20:35
- 109 1 [北纬科技吧] 十几的换手,都是抢着进来肉的,极其独特 kingdom212 09-2309-23 20:35
- 18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又新高 爱理财的老黃 09-2309-23 20:35
- 116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这只基金不行! 甜蜜的高昆 09-2309-23 20:35
- 113 2 [赛力斯吧] 真是服了,用要回130晃悠了 炒股养家慎重 09-2309-23 20:35
- 314 7 [浙江世宝吧] 大众交易能马上减持吗完了完了 球球1999 09-2309-23 20:35
- 89 1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能拉个涨停?一直没怎么涨呢 买进不卖出 09-2309-23 20:35
- 89 1 [金山云吧] 难道是发给雷总?雷总回来搞Ai? 顺子是只狗 09-2309-23 20:35
- 119 1 [网宿科技吧] 几个的砸种,坏透了 股友31a0R31786 09-2309-23 20:35
- 3213 19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:拟7500万元-1.5亿元回购股份并注销 烽火通信资讯 09-2309-23 20:35
- 100 2 [正邦科技吧] 快跑,这波2.7以下 超级合金钉子户 09-2309-23 20:35
- 2318 11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:公司主要客户覆盖宁德时代、三星SDI 星源材质资讯 09-2309-23 20:35
- 369 6 [R汇车1吧] 10/21开会表决之前,有三次交易机会,要维持现 股友Y0yiB9 09-2209-23 20:35
- 97 0 [电投产融吧] 大盘3000点到3800点电投产融仍在7元以下,垃圾 淡定人生3545 09-2309-23 20:35
- 125 1 [比亚迪吧] 红海市场,0.6市净率广汽,马上推出四款丰田王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309-23 20:35
- 197 3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准备跌停,今天抛售完成。 草根小黑三 09-2309-23 20:35
- 102 2 [ST绝味吧] 徳子的粉丝还在吗 榜壹大哥 09-2309-23 20:35
- 722 9 [海南橡胶吧] 清仓了不玩了三年多了太累了 股友o857056u95 09-2309-23 20:35
- 1641 19 [圣阳股份吧] 散户技术不好可以提高,但不能傻 股友L8gNLJ 09-0909-23 20:35
- 120 0 [中煤能源吧] 今天居然中煤能源是流出的,机构出货? 股友vLjjc6 09-2309-23 20:35
- 130 1 [中金黄金吧] 今晚黄金期货大涨,明天金黄股嗨了。 股友9y61O93831 09-2309-23 20:35
- 389 8 [青山纸业吧] 我早都说过了,这个公司是我们小县城一个乡镇的 股友77203Ng259 09-2309-23 20:35
- 175 3 [粤桂股份吧] 看来我看透了它的尿性了 秀外慧中的曾优苗 09-2309-23 20:35
- 98 1 [华纺股份吧] 明天又是砸盘的砸 机灵聪慧的肖欣儿 09-2309-23 20:35
- 136 3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官方索赔入口,有谁知道在哪里操作,麻烦 婀娜的黎悦咏 09-2309-23 20:35
- 302 1 [精测电子吧] 股权财政的一个角落 跳舞的小鳄 09-2309-23 20:35
- 116 1 [晋控电力吧] 4天跌7个点。关键是前期根本就没有涨幅。这是相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9-2309-23 20:35
- 615 5 [森马服饰吧] 这匹马一天天上蹿下跳,你跌下来我就敢加仓,你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2309-23 20:35
- 124 0 [中国长城吧] 自助可控、国产信创的“新能源”时刻即将到来, 基民xINmYG 09-2309-23 20:35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跌时候的龙头 今夕何夕996 09-2309-23 20:3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线,肯定没那么快结束啦 徐坤爱抓龙 09-2309-23 20:35
- 103 0 [兴源环境吧] 也该涨涨了,在这里躲牛市这心情谁懂啊 风和日丽16888 09-2309-23 20:35
- 208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股友G0881n8780 09-2309-23 20:34
- 198 4 [*ST正平吧] 此股审计机构已经说了,存在贷款不良,贷款逾期 干练的车春燕 09-2309-23 20:34
- 284 4 [泉阳泉吧] 换血完毕,接下来看看长白山森工的能耐了。 股友57D22721a8 09-2309-23 20:34
- 1140 4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: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的海底数据中心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2309-23 20:34
- 316 16 [亚星锚链吧] 我就猜到今天会砸盘,呵呵, 太空船007 09-2309-23 20:34
- 321 9 [烽火通信吧] 几年我搞了几十会了准确率没得说,经验之谈短期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3 20:34
- 102 0 [阿根廷ETF-GlobalXMSCI吧] 前几天的抄底和坚信果然没让人失望,米莱好样的 股友318e05g692 09-2309-23 20:34
- 112 1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冲没割后悔死了 n1430357422d9c32 09-2309-23 20:34
- 351 1 [工银蒙能清洁能源REIT吧] 这是要奔6.3去的吗?补仓急了,有些头疼 基民ZOdNQx 09-2309-23 20:34
- 66 0 [iPower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iPower Inc资讯 09-2309-23 20:34
- 82 0 [卫安智能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卫安智能资讯 09-2309-23 20:34
- 66 0 [Modular Medical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3.02, and 9.01 Modular Medical 资讯 09-2309-23 20:3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刘哥强烈建议大家全仓梭哈卓锦股份,十倍涨幅起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20:34
- 119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今天1.3 勤恳之胡桃 09-2309-23 20:34
- 10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:证监会发文:严查空壳僵尸,众泰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309-23 20:34
- 353 0 [新华网吧] 节目搞得热火朝天,股价一言难尽! 股友K773173Z68 09-2309-23 20:34
- 87 0 [玻璃吧] 高开正好做空 贝拉老朱 09-2309-23 20:34
- 119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当初冲着明星头衔去买,太TM丢人了,大盘都没跑 基民EPH7Ht 09-2309-23 20:34
- 106 0 [时代新材吧] 庄稼辛苦了。。。越来越好 Sh海阔天空 09-2309-23 20:34
- 110 0 [浙大网新吧] 收盘前卖了也不知对还是错 股友Y0391123e0 09-2309-23 20:34
- 132 1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又涨停了,可惜胆子小跑了! 见好就收者 09-2309-23 20:34
- 306 1 [友升股份吧] 首日机构抛售的筹码配售行为完全符合《证券法》 真实现状 09-2309-23 20:34
- 135 2 [沃尔核材吧] 才十亿的项目明天估计不会涨不及预期 时尚的曹小达1 09-2309-23 20:34
- 304 4 [多晶硅吧] 前天仙人指路,跌幅,你懂的,还远远不够 窗边的小猫咪 09-2309-23 20:34
- 119 3 [威马农机吧] 11亿的盘子起码到80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209-23 20:34
- 113 0 [东土科技吧] 新技术新产品没有主力资金认可,没人看好才会这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2309-23 20:34
- 119 2 [楚江新材吧] 兄弟们,我快扛不住了 强联割 09-2309-23 20:34
- 172 1 [和而泰吧] 和而秦摩尔线程参股比例A股第一初灵信息摩尔线 琴心的莫晟 09-2309-23 20:34
- 272 3 [*ST正平吧] 感觉今天进来的人更多了,这怎么弄啊?会抬轿子 股友Wd7eNz 09-2309-23 20:34
- 336 6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924行情啦,哈哈!买不到啦 股友X82O239528 09-2309-23 20:34
- 119 2 [华统股份吧] 台风要来了,不得屯点鸡和猪 八个火烧 09-2309-23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