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甘李药业吧] 必须一字板 依林小筑 09-2309-23 21:32
- 118 1 [山子高科吧] 周三还能涨停 心梦如水 09-2309-23 21:32
- 156 0 [银河成长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抽象,真没我自己玩赚得多 古灵精怪的姚哲涛 09-2309-23 21:32
- 180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存在较大的退市风险。根据众泰汽车2025 基民52m2960X30 09-2309-23 21:32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汽集团德国的底盘扎实的基本功+华为技术。 阿果啊 09-2309-23 21:32
- 93 0 [道琼斯吧] 牛逼拉客 健康的康菡 09-2309-23 21:32
- 203 1 [天华新能吧] 通过今天的走势来看天华中长线是没问题,但是有 不屈的敢队 09-2309-23 21:32
- 9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弄错了,继续等到十一点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309-23 21:32
- 136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CPO出来的钱开始布局固态,现在其他涨的比较猛 学做投资牛 09-2309-23 21:32
- 103 0 [佛塑科技吧] 森子股票 股友171h7M5898 09-2309-23 21:32
- 97 0 [正泰电源吧] 痒痒的形态。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2309-23 21:32
- 112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…… 基民970m6758K8 09-2309-23 21:32
- 115 0 [赛托生物吧] 为啥牛市我亏的更多 割完就涨 09-2309-23 21:32
- 123 0 [秦川机床吧] 快点砸盘,我还没进去。给个机会吧!10元以下 kowloon2015 09-2309-23 21:32
- 126 0 [深圳能源吧] 走势决定一切,看明天盘面表现! 基民Qmw22z 09-2309-23 21:32
- 102 0 [烽火通信吧] 关键是转股过来就大幅亏损,谁还转股啊 勇敢无畏的溪岚5 09-2309-23 21:32
- 94 0 [氧化铝吧] 现期价格相差不大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2309-23 21:32
- 183 2 [美邦服饰吧] 3.03接的盘。今天全仓抛了。亏的人摇摇欲坠 我见股市多妩媚 09-2309-23 21:32
- 94 3 [长芯博创吧] 这就是股市,上了一课,你觉得要涨,就大跌了 恒心的付函坚 09-2309-23 21:32
- 210 1 [北陆药业吧] 截止9月20日,股东总人数多少?请董秘查查,不 北陆药业股友 09-1909-23 21:32
- 93 0 [氧化铝吧] 可以空了止损2901 期股招财 09-2309-23 21:32
- 115 0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不同步,短期必有一根大线走同步,同步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09-2309-23 21:32
- 101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股票真可怜 众生无边誓愿度 09-2309-23 21:32
- 104 0 [上汽集团吧] “飞入寻常百姓家”+“既要又要还要”尚界H5:别 n775613681571788 09-2309-23 21:32
- 134 0 [普拉格能源吧] 明天还得搞氢能源,大众国富京城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309-23 21:32
- 132 0 [新疆交建吧] 看看这嘎嘎的热度上升,明天板定了 小鞠财经01 09-2309-23 21:32
- 118 0 [吉视传媒吧] 几乎平仓出了,一个月的时间当交学费了,不过吉 叭呐吶 09-2309-23 21:32
- 191 0 [长江能科吧] 大神们都在修改预测,说明不自信,心乱易错,等 caimaole 09-2309-23 21:32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神笔小灵 09-2309-23 21:32
- 90 1 [焦煤吧] 空加 kkT1857 09-2309-23 21:32
- 110 1 [永泰能源吧] 不说了,挂单加仓 圆飞1966 09-2309-23 21:32
- 171 3 [ST创意吧] 融资金没卖 孤独战士 09-2309-23 21:32
- 103 2 [维信诺吧] 他前两天那一下子是啥意思呢? 聪明的颜如玉 09-2309-23 21:32
- 155 2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股票剥离了财税业务了吗?那公司股票名字应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2309-23 21:32
- 176 3 [天邦食品吧] 11月9日重组最后期限,咱不急准备10月20日左右 春雨666 09-2309-23 21:32
- 164 3 [药明康德吧] 越补越多,气死我了 不割就不是嫩韭菜 09-2309-23 21:32
- 102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脸呢 基民OHJkxu 09-2309-23 21:32
- 120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监管,明天最有可能的是走向是低开高走最后 股友q2891E0016 09-2309-23 21:32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个基前段时间爆发力很强,现在就希望能稳住喽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21:32
- 354 0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置地:郭世清辞任首席财务官等职务 赵伟接 华润置地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106 1 [中证白酒吧] 30分钟有底背离,逢60和半年线支撑,可以尝试一 赔钱全凭技术 09-2309-23 21:32
- 684 1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公司尚未与摩尔线程有相关合作 广哈通信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130 0 [渤海汽车吧] 奇瑞汽车概念? 飞燕1314 09-2309-23 21:32
- 103 0 [正泰电源吧] 短线可以低吸做差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21:32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为王,强者恒强 韭菜培育大师 09-2309-23 21:32
- 126 1 [中铁工业吧] 一会功夫不见,又来了这么多庄托,能不能给我介 慢吞吞的乌龟 09-2309-23 21:32
- 607 7 [欧菲光吧] 收购从停牌那日就明牌了复牌没涨停,直接埋了一 A梦想还是要有的 09-2309-23 21:32
- 770 7 [亚威股份吧] 谁看得懂这些公告,请出来解读一下是利好还是利 左手的醉意 09-2309-23 21:32
- 120 1 [豆油吧] 晚上要上天了 亏就抗 09-2309-23 21:32
- 133 4 [京北方吧] 9元不到上来的! 超老黄豆 09-2309-23 21:32
- 526 5 [久远银海吧] 不吹不黑,买完就涨 长不高啦小韭菜 09-2309-23 21:32
- 88 1 [宏德股份吧] 主要看主力的意志,有基本面支撑更好 万线天 09-2309-23 21:32
- 106 2 [金正大吧] 大盘涨快一年了,你这货一年都没怎么涨,现在一 落崖风生 09-2309-23 21:32
- 184 5 [万华化学吧] 这一波看到55 超人努力飞 09-2309-23 21:32
- 240 5 [捷强装备吧] 补仓了,越补越跌!完了 股友9gdy6j 09-2309-23 21:32
- 184 5 [贝瑞基因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一直补仓补到弹尽粮绝都没涨的 聪明的红牛 09-2309-23 21:32
- 106 0 [雪天盐业吧] 明天924行情周年纪念日,你怎么也要来根大阳收 Y神股民 09-2309-23 21:32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有人晒“一天赚半年工资”的截图,第一反应 猛八号 09-2309-23 21:32
- 103 0 [精智达吧] $精智达(SH68862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32
- 83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 成熟的颜萌遥 09-2309-23 21:32
- 59 0 [中信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信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156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分仓的拓维换成了中电鑫龙,传说中的星际之 毛竹之势 09-2309-23 21:32
- 91 0 [纯碱吧] 纯碱,我,我 泥娃子 09-2309-23 21:32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力 股友7308V88V17 09-2309-23 21:32
- 108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天天亏 花间语_锦润 09-2309-23 21:32
- 108 0 [辰欣药业吧] 庄太坏了 北方新股民 09-2309-23 21:32
- 12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高开秒板 //@生龙活虎龙哥 :明天来拉升旷达 生龙活虎龙哥 09-2309-23 21:32
- 131 0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应该要正式拉伸了 投资能人小仙妹 09-2309-23 21:32
- 95 0 [特斯拉吧] 三花智控请特斯拉老祖飞升 风起云涌2046 09-2309-23 21:32
- 91 0 [道琼斯吧] 天天创新高有什么意思? 半导体帮我抬轿 09-2309-23 21:32
- 136 0 [浙江世宝吧] 先不说大宗交易减持不参与流通,就算是利空,那 胜率51 09-2309-23 21:3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里不少板块都在回调,好在光伏板块挺给 老牛爱吃芹菜 09-2309-23 21:32
- 114 0 [佳讯飞鸿吧] 上次涨停23年 股友228T85955q 09-2309-23 21:32
- 99 0 [天孚通信吧] 这周总得有根像样的阳线吧? 股友036L70311l 09-2309-23 21:32
- 310 4 [中远海发吧] 有没有课代表分析下这么多公告回购价格是多少啊 股友5H686p0812 09-2309-23 21:32
- 142 2 [湖南白银吧] 这股怎么总是高开低走? 一枝铿锵玫瑰 09-2309-23 21:32
- 120 2 [鼎汉技术吧] 按照惯例60250都去了,就看造化了。 好运2022连连 09-2309-23 21:32
- 254 7 [赢时胜吧] 估计我要熬成赢时胜里的阿婆了 股友1117507uw2 09-2309-23 21:32
- 531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今天市场又有点拉胯,好多基金收盘飘绿,装备类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2309-23 21:32
- 111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没撑住,好多基金都绿了,高端装备类也 刚正不阿de 09-2309-23 21:32
- 344 7 [赛力斯吧] 订车系统又卡死了,爆单是肯定了 直爽的翻倍小金币 09-2309-23 21:32
- 261 4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能不能创新高? 新生代游资168 09-2309-23 21:32
- 588 9 [*ST启环吧] 同志们,这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啊! 股友YqwjKO 09-2309-23 21:32
- 244 0 [英维克吧] 做了一个对子顶是有意为之?英维克我现在虽然卖 阿豪发家 09-2309-23 21:32
- 507 9 [贵广网络吧] 资金进入明显,挖坑就买 快枪手捞金 09-0209-23 21:32
- 106 0 [深证成指吧] 连基本面都没吃透就敢说股权激励 员工持股全然 劫掠基金殿下 09-2309-23 21:32
- 408 5 [恒邦股份吧] 看完贵金属板块的几只票的市盈率和市净率,就恒 野心勃勃的羊2 09-2209-23 21:32
- 367 0 [格林精密吧] $格林精密(SZ300968)$ 我是80后股民 09-2309-23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