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5 [瑞丰光电吧] 人弃我有,大胆全仓干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2309-23 21:34
- 177 1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最垃圾的基金,没有之一,4年还亏着45%,惨! 基民hZKIiQ 09-1909-23 21:34
- 10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歇一会吧。别涨啦。我真的怕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2309-23 21:34
- 103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股友ov58212897 09-2309-23 21:34
- 120 0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动力是你股份?马上上市了! 义乌小柚子 09-2309-23 21:34
- 4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美股沙特涨了3个点了 体贴的邱知东 09-2309-23 21:34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月内会组织二次拍卖。起拍价可能是5.11元和 股海大V 09-2309-23 21:34
- 978 1 [大洋电机吧] 真是万金油啊宇树+特斯拉概念 股友66516H801L 09-2309-23 21:34
- 2133 5 [赣锋锂业吧] 怪不得今天这么强 公共的张梓涵1 09-2309-23 21:34
- 204 1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CPO板块一发力,整个科技线都感觉活络了。不过 股友775E1562m3 09-2309-23 21:34
- 234 5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明天又是秒一字板!还有20个连板!!! 机灵的何小达 09-2209-23 21:34
- 4471 147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来计算一下,大盘从3738分时收盘价上涨到38 三亚时间循环 09-2009-23 21:34
- 567 0 [招商银行吧] 万亿招商基金“帅印”更迭:王小青赴任招商金控 招商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1:34
- 259 0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置地执行董事、首席财务官郭世清辞任 华润置地资讯 09-2309-23 21:34
- 98 0 [首开股份吧] 最近的群总去哪里了,消失了一样 股友2619l892y7 09-2309-23 21:34
- 111 0 [獐子岛吧] 低于3.12就全仓 股友HCH9zP 09-2309-23 21:34
- 97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34
- 102 0 [天际股份吧] 同样是姓天的你跟天普股份差了好几个宇宙啊 自在的喝汤 09-2309-23 21:34
- 114 0 [道琼斯吧] 再看看国内的 赞赞zz 09-2309-23 21:34
- 50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兄弟们明天吃肉了,恨自己今天没有加仓。 股友3110r9o888 09-2309-23 21:34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刷到太多“满仓涨停”的消息,反而更警惕了。市 风过江 09-2309-23 21:34
- 323 3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27.70-2.98%股市大萝卜10小时前·安徽关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2309-23 21:34
- 855 3 [*ST动力吧] 跟紧东通,吃掉所有44压单,旧主力压了1年,直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2309-23 21:34
- 107 0 [ST美晨吧] 庄家的货,出得差不多了 豪迈奔放的郑涛 09-2309-23 21:34
- 105 1 [股市实战吧] 宽幅震荡,考验定力与信仰。大竹林调仓换股,小 XP益者三友 09-2309-23 21:34
- 106 1 [亚太实业吧] 涨那么多了,你们不怕吗?卖了吧 念念的老祖 09-2309-23 21:34
- 135 1 [道琼斯吧] 明天旷达科技火箭发射涨停板@旷达科技 生龙活虎龙哥 09-2309-23 21:34
- 245 1 [信澳中小盘混合A吧] 这个烂经理,简直是,瞧瞧你买的都是什么烂股 基民72H1025a56 09-2309-23 21:34
- 311 1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清仓了。 股友g803363X15 09-2309-23 21:34
- 107 1 [美图公司吧] 7月31日最高点至今,调整到了快2个月,何时是头 生龙活虎的洪泰成 09-2309-23 21:34
- 199 11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可能止跌,但可能老规矩,上涨继续垫底,继 三岁比克 09-2309-23 21:34
- 303 3 [亿纬锂能吧] 还是龙头厉害,先导智能连续大涨,突破前高 大象飞舞 09-2309-23 21:34
- 103 0 [烽火通信吧] 全是瞎比比,我锁仓不动,跌了加仓干它。就这么 股友18623y2k38 09-2309-23 21:34
- 182 4 [赛力斯吧] 同配置就比老款贵一万。除了名字叫m7,和老款完 开天斩 09-2309-23 21:34
- 370 4 [三夫户外吧] 前海华发冰雪世界深圳最大的滑雪场是前海华发冰 忽悠一族And 09-2309-23 21:34
- 1666 24 [三六零吧] 本周加速 淡看股涨股落 09-2209-23 21:34
- 114 0 [瑞丰新材吧] 想趁热点,这点儿持股可以忽略不计 股友2037 09-2309-23 21:34
- 107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个把月没收益,经理太执着了 伟家军 09-2309-23 21:34
- 129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你们又是看好消费电子又是看好机器人,那我就先 舒适的戚亦凡1 09-2309-23 21:34
- 106 0 [合锻智能吧] 拉尾盘,全是多头,套路满满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9-2309-23 21:34
- 127 0 [润欣科技吧] 减持完毕可以拉升了 sunnygd9092 09-2309-23 21:34
- 144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就是个骗子,二手车起家,把基民的钱不当钱 果断的哥光耀 09-2309-23 21:34
- 490 0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10335Dd520 09-2309-23 21:34
- 91 0 [特斯拉吧] 谁钱多谁说的算 股友GF6jWh 09-2309-23 21:34
- 120 0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要搞一百万台机器人人车合一 木棉花树开 09-2309-23 21:34
- 257 8 [中青旅吧] 杀大户,灭大户,收割大户 青島港 09-2309-23 21:34
- 1047 1 [大众公用吧] 预感大众公用能够成妖,一方面具有妖股基因,具 股友qAxewF 09-2309-23 21:34
- 689 9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四连板飙到27.97!29.6亿资金疯狂抢筹, 风传向资 09-2309-23 21:34
- 148 2 [敏芯股份吧] 完犊子,20个交易日内别想涨了 巅峰对决007 09-2309-23 21:34
- 2866 35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9月23【2点半操作】下午股市小幅震荡,债市上涨 手扶拖拉司基 09-2309-23 21:34
- 726 9 [锦欣生殖吧] 大家都是成年人,股票都是自己真金白银购买的。 重生衡山遇锦欣 09-1109-23 21:34
- 93 0 [纳斯达克吧] 完全没有技术含量,只知道会涨的市场,这是不健 财源滚滚进家门 09-2309-23 21:34
- 102 0 [重百集团吧] ,浪费行情 股友I2Rjqt 09-2309-23 21:34
- 1727 4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: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的预案 烽火通信资讯 09-2309-23 21:34
- 112 1 [比音勒芬吧] MD天天都有闲钱买理财,就不能拿出点钱来好好管 说易行难 09-2309-23 21:34
- 269 10 [金财互联吧] 开心,看着你们被套,昨天直接清仓 股友8379z163i2 09-2309-23 21:34
- 9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吃药了???? 一根两跟大阳线 09-2309-23 21:34
- 100 2 [尤夫股份吧] T王来这里也得栽 境外水晶猎龙者 09-2309-23 21:34
- 223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震荡市的「稳赚密码」?二级债基真香时刻来了! 热心的孙卓婷 09-2309-23 21:34
- 141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没撑住,好多基金没扛住翻绿,连抗跌的 六944 09-2309-23 21:34
- 144 2 [鑫科材料吧] 小鑫今天太涨脸了,明天继续呀!看好你的潜力。 善沐者 09-2309-23 21:34
- 1130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给你们个原文看好了是内地不是香港国泰君安国际 股友7507e52h77 09-2309-23 21:34
- 109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看跌,太可怕了,a杀 股友11602o953O 09-2309-23 21:34
- 220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中国平安又杀尾盘!打压、出货、洗盘,边打 三趋势半眉先生 09-2309-23 21:34
- 118 0 [中国平安吧] 你已经不是万亿股了,哈哈 心向阳一缕光 09-2309-23 21:34
- 93 0 [特斯拉吧] 卧龙发来贺电 婀娜的孙寄琴 09-2309-23 21:34
- 118 1 [云图控股吧] 我发现这个公司投入很大,而产出为什么很少? 勤勉地莎珂拉 09-2309-23 21:34
- 194 2 [东华软件吧] 华仔和沐曦有啥关系? 奋发的温隆庆 09-2309-23 21:34
- 945 2 [中安科吧] 兄弟们,大利好来了呀! 小十四爸爸 09-2309-23 21:34
- 110 1 [今世缘吧] 这个K线图真吓人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傲骨的伏芯 09-2309-23 21:34
- 209 4 [R汇车1吧] 一群搞笑的,替别人担心破产,自然买这票的,本 日进富贵地钱串子 09-2309-23 21:34
- 92 2 [金晶科技吧] 日线走一个五指山出来 会当凌绝顶ac 09-2309-23 21:34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下次复牌直接跌停了可能 百里知音 09-2309-23 21:34
- 256 1 [冰轮环境吧] 分析:该股前期滞涨的原因,是因为高管近期计划 股友96377z02O1 09-2309-23 21:34
- 97 1 [深天马A吧] 待到马年天马定会腾飞 高山流水66 09-2309-23 21:34
- 132 1 [国投中鲁吧] 再跑1/3,剩下1/3看明天有没有机会 n1427703073c3fed 09-2209-23 21:34
- 101 0 [科大讯飞吧] 。天天开公司。天天跌 阿呷小妮子 09-2309-23 21:34
- 130 3 [XD依顿电吧] 落后板块40%,还有脸开股东大会! 股友1823XU3316 09-2309-23 21:34
- 98 0 [哈焊华通吧] 换手率太低了 老毛168 09-2309-23 21:34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下跌趋势不抄底不见平台就休息见了平台等底漏平 有热情之甜角 09-2309-23 21:34
- 106 0 [闪迪吧] 江波龙发来贺电 snowymj 09-2309-23 21:34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底部筹码都跑完了 SUNFFF 09-2309-23 21:34
- 106 0 [闪迪吧] 真的牛逼 一战到底之扫地僧 09-2309-23 21:34
- 112 1 [山高控股吧] 看,赶紧跑 聪慧睿智的凛风5 09-2309-23 21:34
- 113 1 [天普股份吧] 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存在不确定性,相关审批程序 会空仓会守财 09-2309-23 21:34
- 110 1 [华发股份吧] 等了一个下午,风没来雨也没来,菜凉了,人也走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9-2309-23 21:34
- 125 1 [华昌化工吧] 氢能源催化剂等新业务占比已提升至12%,市值和 A级笨鸟 09-2309-23 21:34
- 134 2 [中国外运吧] 慢就是快!这儿的股民最幸福,天天数钱,羡慕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