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0 [新研股份吧] 该走的,应该是都卖了,今年预重整就是这样子, 陈皮茶 09-2309-23 21:56
- 121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主力去年都是三个一字板起步 只做爆发板 09-2309-23 21:56
- 5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懂道理的人很多,希望大家都能过好自己的一生 凡凡叨叨 09-2309-23 21:56
- 189 1 [腾景科技吧] 美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,激光雷达板块涨幅居前 东塘老泥鳅 09-2309-23 21:56
- 118 2 [天府文旅吧] 3天砸20多个点?哪怕变ST也没这么凶哦! 已经玩破产了 09-2309-23 21:56
- 178 7 [绿通科技吧] 看这资金,是一直在跑啊 翻倍先生 09-2309-23 21:56
- 288 1 [博道大盘价值股票C吧] 你!今天持股都是红的,为何还净值亏这么多,如 小白086227No50 09-0209-23 21:56
- 135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新高天天有人唱空习惯就好了!明天坚定看多 蔡蔡冲刺500万 09-2309-23 21:56
- 139 0 [宜安科技吧] 主力在偷偷减仓 游荡股市的牛 09-2309-23 21:56
- 110 0 [阿里巴巴吧] 不是?哥们你这 宝可梦训练家 09-2309-23 21:56
- 128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账户里最放心的就是华泰科创板半导体了,不管大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2309-23 21:56
- 121 0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情绪别致的疯纸 09-2309-23 21:56
- 108 0 [玻璃吧] 别看晚上的单,他即便冲在高明日开盘几分钟就能 股友188y9359m6 09-2309-23 21:56
- 143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周五割肉的! 心细如发的善念6 09-2309-23 21:56
- 121 0 [Vistra Corp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Vistra Corp资讯 09-2309-23 21:56
- 11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不和之前的双城一样嘛 众人拾柴烧上深 09-2309-23 21:56
- 129 0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的空头就在这!不会再陪你们了,今天全部割 眉清目秀的盛靖娴 09-2309-23 21:56
- 152 0 [富国银行吧] 富国银行巴老出货后为何一直涨股神有时候也会看 股友939756kk28 09-2309-23 21:56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临港 狙击手jack 09-2309-23 21:56
- 136 0 [普拉格能源吧] 疯了 温釜煮清粥 09-2309-23 21:56
- 121 0 [公元股份吧] 笑死了 接盘西门庆 09-2309-23 21:56
- 107 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会红! 赵钱孙李赵先生 09-2309-23 21:56
- 197 6 [25国债02吧] 9月22日债券计算器及手工计算的收益率25特国03 求真12345 09-2209-23 21:56
- 12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到底有没有在卖啊?有谁知道吗? 启动2026大牛 09-2309-23 21:56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9.23黄金日内观点(21.53分) 金熵说 09-2309-23 21:56
- 208 0 [迪哲医药-U吧] 再跌个5-6%,是可以考虑买入的。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2309-23 21:56
- 146 0 [中国核电吧] [微笑][握手] //@静思觉远 :目前看不到机会,也 静思觉远 09-2309-23 21:56
- 131 0 [立方退吧] 要是一拍都没人买会慌吗 希那个瓦小宏 09-2309-23 21:56
- 107 0 [金字火腿吧] $金字火腿(SZ00251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56
- 146 5 [燃油吧] 感觉不对劲啊2801就平了多单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-2309-23 21:56
- 157 5 [A50期指吧] 打不过就加入满仓工业富联寒武纪新易盛中际旭创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56
- 108 2 [金浦钛业吧] 套二毛,不敢补仓了,六根阴线未见企稳,熬吧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21:56
- 223 13 [福星股份吧] 永远拉黑这货,从3.4买进来,就一路跌!没见过 从此翻身当富豪 09-2309-23 21:56
- 180 0 [工银战略转型股票A吧] 稳如的你变了 相貌堂堂之大鲤鱼 09-2309-23 21:56
- 760 1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清仓不玩了,祝大家发财! 基民678506lg00 09-2309-23 21:56
- 145 2 [苏博特吧] 这股可能在申请发债了,要不不会这样阴跌的,可 一加班一 09-2309-23 21:56
- 156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隔壁美国沙特涨了五个点,发生了什么事情啊? 腼腆羞涩的卢城茵 09-2309-23 21:56
- 132 1 [中航成飞吧] 现在应该是利好兑现,22年到现在10倍,结合散户 出色的马仔 09-2309-23 21:56
- 407 4 [赛力斯吧] 才三万。跌3点起 n142910870847bd7 09-2309-23 21:56
- 119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睡觉就行了,今天肯定拉红 爱金龙华 09-2309-23 21:56
- 127 2 [工业富联吧] 股票往上涨是不用成本的,只要他每天往上涨,所 股友3m8061103W 09-2309-23 21:56
- 274 3 [东通退吧] 康美药业造假850亿元,为什么没有退市 家乡美66 09-2309-23 21:56
- 186 1 [宁波远洋吧] 北极航道让船运仅需18天到达欧洲,而中欧专列需 炒股赚万亿68685 09-2309-23 21:56
- 401 2 [杭电股份吧] 终于明白为何养家老师顶板杭电股份,因为今天天 基民8602P859F7 09-2309-23 21:56
- 396 9 [利欧股份吧] 里面的众多散户,今晚上要睡不着了,割韭菜日明 纯朴得巨蟹座 09-2309-23 21:56
- 450 3 [山鹰国际吧] 转债10亿是一个分水岭,并不是说低于10亿就没有 行业内部人士 09-2309-23 21:56
- 118 2 [天龙集团吧] 收盘8.88,明天要发? 偶尔经过 09-2309-23 21:56
- 663 4 [奥飞数据吧] 摩尔线程带不动你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9-2309-23 21:56
- 71 1 [涛涛车业吧] 精准回踩10日线止跌 圣地摩萨 09-2309-23 21:56
- 124 0 [上海凯宝吧] 股价对比大盘指数,大A指数的上升比下跌更难受 风中劲草1921 09-2309-23 21:56
- 138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机器人领域财通资管先进制造C是黑马,今日涨1.2 玲玲来了哦 09-2309-23 21:56
- 121 0 [鸡蛋吧] 减仓下跌空头不跑吗?怎么就一路跌,回头都不带 期货小二哥 09-2309-23 21:56
- 101 1 [津信科3吧] 今天里面有6000手是我的。 股友EDLiio 09-2309-23 21:56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6不6谁一天收益能这么多 堕落虚妄 09-2309-23 21:56
- 115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的使命完成了,15板。可以在里面停牌一年, 只做周期趋势 09-2309-23 21:56
- 119 0 [炼石航空吧] 停盘一天了 股友00uk922903 09-2309-23 21:55
- 120 0 [山东钢铁吧] 两个星期涨幅三天跌完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2309-23 21:55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抱团炒科技的需要观察一段时间,至少要看看哪些 股友M790H79806 09-2309-23 21:55
- 106 0 [纯碱吧] 你就不能拉一下么? 股友y2135x2998 09-2309-23 21:55
- 116 0 [长城汽车吧] 主力加把劲,大家等着补缺口呢 牢记趋势为王啊 09-2309-23 21:55
- 126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最近是怎么了?感觉别说跑赢大盘了,全市场都快 我来一面两吃 09-2309-23 21:55
- 50 0 [TRAINLINE PLC ORD 100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TRAINLINE PLC OR资讯 09-2309-23 21:55
- 181 0 [道琼斯吧] 我不想说啥,买美股回调无脑入,拿住就能赚钱, Jayyou 09-2309-23 21:55
- 115 0 [华宇软件吧] 三杯酒下肚!善哉善哉!老衲路过! 没事整点酱香 09-2309-23 21:55
- 130 0 [*ST网达吧] areyouok,当你真正了解这个市场的时候,你的规 嘟王勇闯股市 09-2309-23 21:55
- 163 1 [必得科技吧] 这票非常好!不跌小涨!跌多后大涨!明天必涨! 用心的韩芸菲 09-2309-23 21:55
- 125 1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都走了,明天我最后的筹码也交出去。 有条理的许佑超 09-2309-23 21:55
- 124 1 [卓翼科技吧] 会被收购大家吃肉。 谈谈股聊聊天3040 09-2309-23 21:55
- 1077 6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, 上纬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1:55
- 278 11 [天士力吧] 主力这么来回的折腾,把你们所有人的成本都做高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309-23 21:55
- 13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马斯克也说人形机器人技术与车同源,结合黑芝麻 股友OkoWpz5201 09-2309-23 21:55
- 112 1 [海立股份吧] 目前没有,多好的文字表述,可进可退。 诚实的顾齐15 09-2309-23 21:55
- 185 5 [锦泓集团吧] 果然跟826一样,拉个涨停难道真是散户拉上去的 基民p69d611365 09-2309-23 21:55
- 143 0 [中国铝业吧] 市值快比不上卧龙电驱了。 阿牛哥008 09-2309-23 21:55
- 107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红的,个股绿了4200+ 老兵XJ 09-2309-23 21:55
- 868 3 [三倍做空科技ETF-Direxion吧] 空单打满! 专注价投财姐 09-2309-23 21:55
- 1230 7 [恩捷股份吧] 就怕a杀这形态这个业绩很好都这样杀,更何况是 欧阳博弘188 09-2309-23 21:55
- 212 6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票明天还要跌,看到股吧难么热闹就完犊子了 佛魔同体 09-2309-23 21:55
- 150 2 [新赛股份吧] 明天拉板洗干净了 股友x980335I50 09-2309-23 21:55
- 289 1 [承德露露吧] 1.他回答,90%概率不会延期,10%的概率重新召开 露维哪里能硬起来 09-2309-23 21:55
- 198 6 [汇通控股吧] 今天很强,有资金进来,等大盘企稳,后面应该有 股友zcFFH5 09-2309-23 21:55
- 151 0 [万国数据吧] 你阿里爸爸又升了! 中土美 09-2309-23 21:55
- 119 0 [联美控股吧] 旺财目标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55
- 641 2 [福晶科技吧] 光刻机领域核心部件的成本占比福晶科技最高 股友oAOJwz 09-2309-23 21:55
- 91 1 [国星光电吧] 10块钱是这个LJ的天花板,正常价格就是六七块钱 ali0atbgvuk 09-2309-23 21:55
- 121 0 [ST人福吧] 黎明来临之前,黑洞洞 股友69LZ160861 09-2309-23 21:55
- 127 0 [立昂技术吧] 新疆明天够了 金融金融爱好 09-2309-23 21:55
- 249 7 [联创股份吧] 5.90的本.30万股..我该怎么办呀!求你别跌了! 股友ue3rDV 09-2309-23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