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8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要不对子顶别破了。明天再突破吧我明天从光 说不听是吧 09-2209-23 22:49
- 191 0 [中天科技吧] 十个拉萨也拉不起来,流通市值四百亿,机构喜欢 慈祥的白云卉 09-2309-23 22:49
- 12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最近机器人涨的都是有点东西的公司,纯蹭概念的 配合的6809 09-2309-23 22:49
- 187 1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一路上来都是靠演,每天不出头,正常换手, 祁市金盆路炒手 09-2309-23 22:49
- 125 3 [一盈证券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一盈证券资讯 09-2309-23 22:49
- 180 1 [中马传动吧] 他这个减速器有机器人概念吗? 柴柴CACA 09-2309-23 22:49
- 184 0 [坤彩科技吧] 要退了? 瞅一瞅瞧一瞧 09-2309-23 22:49
- 180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自贸港加词下,还是万年5快,真是付不起的 股友X86207P298 09-2309-23 22:49
- 179 2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如果在这位置不把今天的阴线吞掉这股就还有 殴阳锋 09-2309-23 22:49
- 256 2 [恒工精密吧] 智元获业内首张人形机器人数据集产品CR认证证书 游泳的黑海豚 09-2309-23 22:49
- 170 0 [沪银吧] 现在做多就是找死末日期权到了最后一天必空才有 新鲜的蓝韭菜 09-2309-23 22:49
- 159 0 [华天酒店吧] 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比谁都凶 新奇的汤亦凡 09-2309-23 22:49
- 163 0 [三态股份吧] 垃圾 蛮牛妖股 09-2309-23 22:49
- 167 1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明天依然涨停,神马股份是他的护法 想早点退休 09-2309-23 22:49
- 224 3 [快手-W吧] 可临2.5又会骗一群人 时间的朋友918 09-2309-23 22:49
- 124 2 [鹿山新材吧] 绿的很精彩!绿的很通透! 梅子姐悲惨人生 09-2309-23 22:49
- 304 7 [中京电子吧] 尾盘拉升,诱多套人,明天必跌 婀娜的韩靖娴 09-2309-23 22:49
- 134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估计要回吐15点出去 股友G5O633 09-2309-23 22:49
- 202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必须要给刘经理大大的赞 陈甸甸甸 09-2309-23 22:49
- 329 2 [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股票全是传统股,基本没有科技股,也没有高股息 赚钱的散户128 09-2309-23 22:49
- 166 0 [江苏国信吧] 反弹了,给人打强心针呢 有激情的若中青10 09-2309-23 22:49
- 155 3 [清新环境吧] 下托死跌!!!吃了太多亏!!!这个经验是血的 股友06CP160050 09-1909-23 22:49
- 104 0 [捷捷微电吧] 主力爷,让我走吧,我上有老人,下面有吃奶的孩 股友01M100F278 09-2309-23 22:49
- 410 1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机构直接一字封死,7天6板突破前高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309-23 22:49
- 254 3 [华润微吧] 今天这反常的,给我也整的想做梦了不过明天又92 绊倒体套定律 09-2309-23 22:49
- 175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不懂就问转换基金有 基民0u9K987269 09-2309-23 22:48
- 129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大地呀、苍天呀、天菩提呀、明天大涨一下吧、我 股海大美妞 09-2309-23 22:48
- 169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你们几个吹不起来的,但是肯定是又让你们咬到一 灵隐扫地和尚 09-2309-23 22:48
- 163 0 [道琼斯吧] 不是创新高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 杨百万0094017 09-2309-23 22:48
- 168 0 [同洲电子吧] 值得拥有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2309-23 22:48
- 181 0 [联域股份吧] 全部出了,太墨叽了。 顺利的黎梦香 09-2309-23 22:48
- 197 0 [确成股份吧] 优质垃圾股 一式定乾坤 09-2309-23 22:48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生财暴富的妲己 09-2309-23 22:48
- 162 0 [英伟达吧] 老黄宣布明天跟特斯拉合并后天跟微软合并 成都韭菜哥 09-2309-23 22:48
- 184 0 [东风股份吧] 再蹦哒也是诱多!中船重工是榜! 股友19901VU788 09-2309-23 22:48
- 178 1 [欧菲光吧] 苹果是欧菲光的客户吗? 捞捞易HH 09-2309-23 22:48
- 208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马上下来了 北北爱理财 09-2309-23 22:48
- 423 6 [瑞立科密吧] 兄弟们已扣款起飞,300见! 专业冲天炮 09-2309-23 22:48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石器率先完成1万台无人车交付 引领无人配送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48
- 173 0 [纳斯达克吧] 准备几点钟拉红啊 曼妙的丘绯 09-2309-23 22:48
- 186 0 [沃尔核材吧] 现在重组没什么用了,跨界重组还可以,同行业就 嘎子哥整治股市 09-2309-23 22:48
- 172 0 [祥源文旅吧] 元宇宙加旅游。明天有戏吗 细心的章霖20 09-2309-23 22:48
- 54 0 [中远海发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中远海发资讯 09-2309-23 22:48
- 218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补跌 心静方可炒好股 09-2309-23 22:48
- 274 5 [横店东磁吧] 三天收不回来,这一波起码九块去,除权就要减去 打工补仓丶 09-2309-23 22:48
- 190 0 [久祺股份吧] 波兰恢复口岸,中欧航班恢复正常 龙族s 09-2309-23 22:48
- 779 1 [友升股份吧] $N友升(SH603418)$ 乐慧吧 09-2309-23 22:48
- 415 4 [连云港吧] 中欧班列停了,改成宁波至英国港口18天到,宁波 yaoye123456 09-2309-23 22:48
- 205 4 [贵州轮胎吧] 现在这个时候之所以缓一缓,是要看一看散户的反 阴阳手 09-2309-23 22:48
- 178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站稳135.3,上升空间打开,可看高至140 感恩de摩羯 09-2309-23 22:48
- 322 1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债市后期大概率延续窄幅震荡格局,大幅涨跌风险 手打饼干 09-2309-23 22:48
- 306 2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里面有一个很强势的庄,游资他们压根不敢进 堆金满斗的曹操 09-2309-23 22:48
- 229 0 [天普股份吧] 来来来~晶方科技~明天最强机会~重点关注全球 股神隐退江湖 09-2309-23 22:48
- 360 0 [联合动力吧] 跟建发同一天上市无可对比性,联合动力是以研发 潮州菁年 09-2309-23 22:48
- 193 0 [融捷股份吧] 几个月了,从29起动涨到33,真行 股友183k509H62 09-2309-23 22:48
- 169 0 [英伟达吧] 别闹,中富电路跟你不熟啊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309-23 22:48
- 271 0 [北方导航吧] 很明显要顶部的带血的筹码!前期主力跑了,留下 你的隔壁老老王 09-2309-23 22:48
- 292 1 [三协电机吧] 纳瓦尔:没有股权,就没有通往财务自由的路径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22:48
- 327 0 [基金动态吧] 1000亿美金炸穿科技圈!英伟达+OpenAI+甲骨文焊 彬彬姐姐 09-2309-23 22:48
- 163 0 [棕榈油吧] 控得那么死?稳稳的横盘 股友2968Fk8812 09-2309-23 22:48
- 1001 1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持有中际,冲高没做T,可惜 鹿鸣飞 09-2309-23 22:48
- 167 0 [常熟汽饰吧] 固态电池凭借更高的能量密度与安全性能,已成为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22:48
- 98 1 [东通退吧] ST创意 等市值到20亿以下再说进货的事 豪放不羁的冷飞文 09-2309-23 22:48
- 154 1 [广联航空吧] 董事长很生气。这两天就出来了。要不然天天发小 大方的吴艳娥 09-2309-23 22:48
- 15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票的异常应该给大众一个合理的解释 显眼包哩 09-2309-23 22:48
- 224 0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回来看看我卖错没,看完我就放心了! JZ裴 09-2309-23 22:48
- 473 0 [士兰微吧] 1、2025年9月23日媒体报道台积电2nm制程价格相 沙漠水滴2 09-2309-23 22:48
- 661 21 [*ST沐邦吧] 今天的公告已经是老信息了,别过分解读,剩下的 捂股丰登818 09-2309-23 22:48
- 383 4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重仓中概股狂跌 n913513675878568 09-2309-23 22:48
- 118 1 [华电辽能吧] 不是哥们,你这是爆雷了吗 一卖就涨卧龙 09-2309-23 22:48
- 91 2 [巨化股份吧] 退市吧,天天跌,是有多大利空, 财运满堂得刘备 09-2309-23 22:48
- 174 0 [罗博特科吧] 王者归来仍是少年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2309-23 22:48
- 206 1 [兆易创新吧] 原来这货也是信创概念。 新高再新高 09-2309-23 22:48
- 89 1 [长城军工吧] 年年亏损严重,年年靠说故事炒作,很快就跌到10 股友vLjjc6 09-2309-23 22:48
- 189 0 [领益智造吧] 上车待涨 东天山雪豹 09-2309-23 22:48
- 890 4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第三波启动,今天已经强势第二板,连 云海赢股 09-2309-23 22:48
- 165 2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跌成这叼样,董秘怎么也不出来自问自答了? 骑牛找股的虎 09-2309-23 22:48
- 197 1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涨停基因?这龙头怎么玩? 千股财 09-2309-23 22:48
- 133 2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能拉个涨停不? 小玉小玉 09-2309-23 22:48
- 724 33 [和而泰吧] 买到和而泰的,都是上周五和再往前的,承受了很 发家抓板小能手 09-2309-23 22:48
- 193 0 [博隆技术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最新股东人数,谢谢! 博隆技术股友 09-2309-23 22:48
- 167 0 [COMEX黄金吧] 自娱自乐! GAO1 09-2309-23 22:48
- 160 0 [纯碱吧] 量化严重 黑马草上飘 09-2309-23 22:48
- 184 0 [中天科技吧] 最后各个线上渠道推广多起来了,庄拖也层出不穷 皮糙肉厚777 09-2309-23 22:48
- 3859 0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:拟发行H股 重点投向品牌+研发+ AI 若羽臣资讯 09-2309-23 22:48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会见桥水基金创始人瑞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48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西街观察】A股越来越健康是多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48
- 1712 3 [宁波华翔吧] 这不得给个一字板 牛德起飞 09-2309-23 2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