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8 7 [三江购物吧] 今晚最后一贴。预计这个拉基明天低开收十字星, 专业做空一姐 09-2309-24 00:38
- 1033 7 [天源迪科吧] 垃圾东西在你身上赔的几万割了你以后我回本了 和平而国泰民安 09-2309-24 00:38
- 47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$沙特ETF(SZ159329)$ 时代韭菜菜头 09-2409-24 00:38
- 4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$恒生创新药ETF(SH520500)$ 股友350g8569C7 09-2409-24 00:38
- 165 0 [沪金吧] 一帮没胆量的,只是为了几元差价而做空 股票是情人 09-2409-24 00:38
- 172 0 [数字政通吧] 如此暴跌,必有大雷! 股友d8u0761252 09-2409-24 00:38
- 160 0 [沪金吧] 这是要冲900了?? 焯海汽老底 09-2409-24 00:38
- 107 1 [中利集团吧] 3.8摘帽入的,一直没舍得出,亏的一毛毛 股友363n1690r3 09-2309-24 00:38
- 16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说看空没人信,周一发现不对,基本清仓了, 点石成金一 09-2409-24 00:38
- 180 0 [刚泰3吧] 看样子必破1毛6了! 人间至善至美 09-2409-24 00:38
- 230 5 [氧化铝吧] 新开10手2880空单,多头你有本事就拉爆我。 浪天涯2003 09-2309-24 00:38
- 385 8 [昆仑万维吧] 说实话,就是因为论坛里面一群唱空的小丑让我坚 柔美的卢玥珏 09-2209-24 00:38
- 188 1 [海联金汇吧] 稳定币逻辑打不通了,明天割肉清仓 爱国红龙 09-2409-24 00:38
- 209 1 [新赛股份吧] @妙想棉花期货下跌对于新赛股份的影响 铁面无私的车茁 09-2409-24 00:38
- 321 9 [ST合力泰吧] 好样的今天给我亏了1300多 琼玉锦帛 09-2309-24 00:38
- 1027 5 [新研股份吧] 截止现在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新研股份股友 09-1909-24 00:38
- 329 9 [金龙羽吧] 据说有消息要出,稍安勿躁 感性的张菡 09-2309-24 00:38
- 859 4 [海峡股份吧] 加仓干,遗憾的是加的有点早了,明天跌再加!棱 左金右银 09-2309-24 00:38
- 157 0 [沪金吧] 空头解放了 天棒啊 09-2409-24 00:38
- 200 0 [海峡股份吧] 可怜的人,几万在里面玩,加一百股? 大不大叫爸爸 09-2409-24 00:38
- 447 5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要起飞了吗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9-2309-24 00:38
- 239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之于上海微电子胜过和尔泰之于摩尔线程 股友19901VU788 09-2409-24 00:38
- 701 3 [ST易购吧] 易购董事会易购两席国资1席阿里1席还有一个是学 暗黑孤鹰 09-2309-24 00:38
- 144 2 [新开普吧] 最正宗的阿里应用 小鳄鱼助理 09-2309-24 00:38
- 165 1 [XD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00:38
- 111 1 [东方雨虹吧] 散户集中营 胖子想瘦瘦不了 09-2309-24 00:38
- 499 1 [吉大正元吧] $吉大正元(SZ003029)$ 叫我红姐吧 09-2309-24 00:38
- 165 0 [青山纸业吧] 最大的杀猪盘,少玩 EEEEEE 09-2409-24 00:38
- 180 0 [天顺风能吧] 台风概念,明天涨停 博学多才的九龙牛 09-2409-24 00:38
- 182 1 [工业硅吧] 燃油暴涨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2309-24 00:38
- 44 0 [钧达股份吧] #实盘记录# 基民2NP0202906 09-2409-24 00:37
- 144 3 [天龙退吧] 下杀到位了,明天考虑水下买一点 施主受惊了 09-2309-24 00:37
- 119 1 [XD华电国吧] 不见底太可怕了。 有魄力的樱爱少8 09-2309-24 00:37
- 121 1 [拓斯达吧] 这个票肯定散户,不然不会这样跌 心中有魔 09-2309-24 00:37
- 229 2 [川发龙蟒吧] 我认为这就是平台破位了,常规这里要看空吧?为 菜鸟在这里 09-2409-24 00:37
- 158 0 [天普股份吧] 关小黑屋咯 足智多谋芒芒 09-2409-24 00:37
- 168 0 [光迅科技吧] 放量大跌没看过这么反包的 基民u10676x652 09-2409-24 00:37
- 161 0 [首开股份吧] 珍惜生命……远离股市 发财AAA 09-2409-24 00:37
- 317 2 [山子高科吧] 我那天没想到这票,还有货没出完,这么简单做法 炒股赚500亿收手 09-2409-24 00:37
- 623 8 [海立股份吧] 时光不语,静待花开,海立我相信你马上成为海立 沉默是锡 09-2309-24 00:37
- 286 2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就不应该补仓,晚上看见回购才知道完了,明 黑猫老祖 09-2309-24 00:37
- 185 0 [金帝股份吧] 此股不错只是板块太弱,何时崛起待问主力 囤米成山 09-2409-24 00:37
- 159 0 [初灵信息吧] 减持 股友88023c572M 09-2409-24 00:37
- 182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恶心,24年到现在盘了一年多,才涨一点点 司空猎狐 09-2409-24 00:37
- 325 0 [湘电股份吧] 买不到,挖掘合作伙伴。电工合金主要向湘电股份 苏美人18 09-2409-24 00:37
- 407 2 [方正证券吧] 炒股一定得有耐心,相对低点买,涨了一定幅度开 温柔娴静的孟俐凌 09-2309-24 00:37
- 159 0 [*ST东智吧] 还抄底吗? 买入之后一路向北 09-2409-24 00:37
- 184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受台风影响港口营业,但是明天台风过了能涨 价值投资只投价值 09-2409-24 00:37
- 1037 3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是国策,那些看空的人快走吧。我们求之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9-1909-24 00:37
- 177 0 [XD上海电吧] 明天补16元跳空缺口,继续无耻 星之凡尘 09-2409-24 00:37
- 164 0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又是凶多吉少 足智成章de鬼谷子 09-2409-24 00:37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加价才买到的酒鬼自由爱终于到货了,台风天好好 股友ffX2nv 09-2409-24 00:37
- 163 2 [彩虹股份吧] 偶然看到,这股是为数不多,比去年9.24价格还低 GQ一路长红 09-2309-24 00:37
- 3571 0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药业拟实施定增 或迎新控股股东 盟科药业-U资讯 09-2409-24 00:37
- 3162 0 [青岛银行吧] 地方性银行密集发行科创债 青岛银行资讯 09-2409-24 00:37
- 159 0 [北纬科技吧] 躺平,拿半个月,看你回不回来 股友0N7650839O 09-2409-24 00:37
- 412 7 [中国软件吧] 拿了两年的票24年年中29元割了亏了45个点,24年 糖馍馍 09-2309-24 00:37
- 332 0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A吧] $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A$美国三大指数屡创新高。 高处韩 09-2409-24 00:37
- 2221 9 [瑞立科密吧] 请问这样就是股票到了吗 年年富贵的王富贵 09-2309-24 00:37
- 14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首次超台开市 这个我给到夯 09-2409-24 00:37
- 159 0 [甘李药业吧] $甘李药业(SH603087)$ 勇敢得令狐冲 09-2409-24 00:37
- 58 0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股友500W019T75 09-2409-24 00:36
- 315 0 [沪银吧] 鲍爷要出场了,估计又是打太极 W猛哥哥Y 09-2409-24 00:36
- 185 3 [杭氧股份吧] 这么洗,绝对不得人心,相信会有报应,洗掉一部 股友59r21Y6280 09-2309-24 00:36
- 187 0 [大众公用吧] 二十年前互联网时代是美元基金主导的,AI时代人 一只孤狐 09-2409-24 00:36
- 269 0 [长川科技吧] 科技牛市就应该买科技股 无论多高还能顶得更高 股友3838wD6817 09-2409-24 00:36
- 836 2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称超长债期限利差难以持续大幅扩张 配置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4 00:36
- 1069 2 [中芯国际吧] 拿着就是了! 如皋风一样的男子 09-2309-24 00:36
- 261 1 [美迪凯吧] 大宗交易接盘的都是浙江省内,分别有杭州和绍兴 东方早日 09-2309-24 00:36
- 161 0 [上汽集团吧] 你就不能炒作一下,拉拉人气,跟上时代,都赶不 股友xGa3hd 09-2409-24 00:36
- 176 1 [中恒电气吧] 集合竞价出了三分之一,刚好绿盘又接了回来 飞越的旅人 09-2309-24 00:36
- 1541 25 [民生银行吧] 股票私募大佬神级奇迹哥个人浅见推演第一至三轮 私募神级奇迹哥 09-2309-24 00:36
- 161 1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00:36
- 96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年操作最好的一次 a131aaa888yyWW 09-2409-24 00:36
- 1162 4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集团成立 “微盟出海”,携手Genstore.ai开 微盟集团资讯 09-2309-24 00:36
- 620 1 [初灵信息吧] 大利好消息(必看) 股友EX7ReI 09-2309-24 00:36
- 242 3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明天会高开3-5个点,拉到29吗?拭目以待。 股友17z03w2276 09-2309-24 00:36
- 164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是国际上民币用武汪地, 龙鳞居士 09-2409-24 00:36
- 200 1 [美团(ADR)吧] 跌无量了! 嗦螺蛳粉 09-2409-24 00:36
- 182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利好东方电热 活力的钉钉 09-2409-24 00:36
- 175 0 [中电鑫龙吧] 小作文满天飞,完犊子了 贝壳091 09-2409-24 00:36
- 647 0 [中兴通讯吧] @妙想 科技强国,干就完了 开心买股 09-2409-24 00:36
- 812 4 [向日葵吧] 今日核心交易游资席位及身份关联根据9月23日龙 真实现状 09-2309-24 00:36
- 165 0 [特斯拉吧] 不要勉强了,绿了吧,让做空的回点血吧 股友22W9936l51 09-2409-24 00:36
- 1301 1 [友升股份吧] 还不错,明天搞点 福牛福牛 09-2409-24 00:36
- 170 1 [石药集团吧] 9.47太高了太高了,4.1涨起来的,过去石药都是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9-2409-24 00:36
- 487 3 [国脉文化吧] 公司作为央视融媒体产业投资基金的有限合伙人, 基民OBkMdZ 09-2309-24 00:36
- 497 1 [华昌化工吧] 乐观不是炒股的道,在这种跌法上更不要有预期, A级笨鸟 09-2309-24 0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