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古越龙山吧] 明天最少跌5个点,开盘卖才是理智,别傻了股东 黑崎一顾A股神 09-2309-23 23:14
- 289 0 [财经评论吧] 服务跨境人士支付需求 欧洲首发“锦绣中华卡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14
- 707 0 [万辰集团吧] 从万店规模到资本市场,万辰集团(好想来)香港 万辰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3:14
- 174 0 [粤桂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14
- 202 2 [金一文化吧] 我对你的期望值可高了~我依旧觉得你是可以涨到 lxy炒股一定行 09-2309-23 23:14
- 337 3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怎么没有公告 爱在深秋9191 09-2309-23 23:14
- 115 2 [华光环能吧] 明天吃三个板回本 a浩睿 09-2309-23 23:14
- 17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了 聪慧地玉麒麟 09-2309-23 23:14
- 173 0 [吉比特吧] 无敌了,今天进的,不知道明天咋样 独具慧眼的韩立 09-2309-23 23:14
- 297 7 [森马服饰吧] 筹码很稳定,未松动,继续持有中 壮发发发 09-2309-23 23:14
- 251 5 [*ST八钢吧] 明天新疆板块能雄起么? 冬至大雪 09-2309-23 23:14
- 190 0 [华安德国(DAX)联接(QDII)A吧] 一直阴跌 奋斗不息得无崖子 09-2309-23 23:14
- 264 5 [A50期指吧] 空单拉满,十倍杆杆做空坐等数钱 股友2r0919962d 09-2309-23 23:14
- 466 8 [山子高科吧] 说实话,山子今天被砸20多E,最后才绿两分钱, 规则炒股 09-2309-23 23:14
- 119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跌到半年线居然没得抵抗,16元买的都被套,屁股 st大平头 09-2309-23 23:14
- 346 2 [百洋医药吧] 炒股的大局观是什么? 幸福的小小韭菜 09-2309-23 23:14
- 285 0 [联合动力吧] 建发致新净利才1.5%,负债率86% 空手套郎 09-2309-23 23:14
- 945 2 [山高控股吧] 感谢您 基民8mc6jh 09-2309-23 23:14
- 380 18 [*ST南置吧] 明天早上9点15分竞价跌停,开盘被抢到低开3点多 股海洋生态 09-2209-23 23:14
- 1608 48 [金证股份吧] 希望大家股市发财 辽宁林哥 09-1809-23 23:14
- 174 0 [日发精机吧] 要破250线了吗,幸好之前跑了 股友HfVuU5 09-2309-23 23:14
- 174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货习惯了跌到爹妈不认的时候就反弹! 股友2816o1552Y 09-2309-23 23:14
- 726 10 [沃尔核材吧] 现在清楚了,只是低端的rubin才用铜缆,更高级 楚楚可怜的雅琴5 09-2309-23 23:14
- 91 1 [上工申贝吧] 股吧拿着发盈利帖的估计都是骗子 俞大公子 09-2309-23 23:14
- 80 1 [西域旅游吧] 本来这是最好的拉升机会,科技股都大跌没想到这 此id已隐藏 09-2309-23 23:14
- 167 0 [中国电信吧] 各位要是赚钱了或者回本了,那可是赚的险资的钱 珍贵的青眼白龙 09-2309-23 23:14
- 205 2 [甘李药业吧] 看看昨天的天赐,就知道结果了 股友9627aL3257 09-2309-23 23:14
- 274 0 [金山云吧] 2020年蔚来汽车增发三次,增发价一次比一次高, 数虎还是牛 09-2309-23 23:14
- 189 2 [燃油吧] 无语,开盘空,直接套住了 股友62y585D710 09-2309-23 23:14
- 281 4 [金浦钛业吧] 也许利空出尽是利好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23:14
- 231 0 [新疆交建吧] 中国再生能源(风丶光)基地、未来中国最大粮食 股行天下999 09-2309-23 23:14
- 9575 3 [金浦钛业吧] 9月23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金浦钛业资讯 09-2309-23 23:14
- 115 2 [R汇车1吧] 庄总你专心做你的生意吧,汇车还要横盘半个月。 如日中天的黄牛 09-2309-23 23:14
- 152 1 [明微电子吧] 明日起飞 韭菜们我是吕洞宾 09-2309-23 23:14
- 260 3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明天开始连续涨停,一跃成为马字辈(黑马 股友vcjvzu 09-2309-23 23:14
- 239 1 [冠豪高新吧] 有妖相 華尔街之狼 09-2309-23 23:14
- 594 2 [宝泰隆吧] 实话实说,今天这走势没把在这的诸位当人看。 阿宝的爸爸 09-2309-23 23:14
- 280 13 [金城医药吧] 持股的不要怕,空方出了会夸大其词一无所长,低 无利不起早的阿明 09-1809-23 23:14
- 203 4 [太平洋吧] 下午开盘抄底4.48,收盘4.53,涨一个点,等待明 股友26KI755567 09-2309-23 23:14
- 138 3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这么大个大长腿,明天能意蝇一下不?? 淡定的潘麦克 09-2309-23 23:14
- 16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与被打入st无两样。 股友6M9L752927 09-2309-23 23:14
- 135 2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甘李能不能带一波创新药,争点气啊 weer123 09-2309-23 23:14
- 5407 37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中米就妥善解决TikTok问题达成基本框架共识。受 股海微岚 09-1609-23 23:14
- 288 0 [康强电子吧] $康强电子(SZ002119)$ 知否666 09-2309-23 23:14
- 193 3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月好不容易在山子赚了点,结果还不够这里赔 股友W78m998986 09-2309-23 23:14
- 185 4 [瑞立科密吧] 今年中的第一签,好运连连 股友5dv6dc 09-2309-23 23:14
- 428 2 [联美控股吧] 公司间接投资摩尔线程,加速氢能源战略布局,计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23:14
- 120 1 [建元信托吧] 高点跌二十了上方没割操盘手威武 富强666 09-2309-23 23:14
- 800 6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晚上有点事,先给大家提前复盘,今天涨的核 龙头顺势而为 09-2209-23 23:14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息周期走大牛,减息再来一个疯牛! 阿叔来炒股 09-2309-23 23:14
- 222 2 [海兰信吧] 这两天的表现强于90%的票了。明天是否可以吹起 北斗期星 09-2309-23 23:14
- 414 5 [*ST金科吧] 金科今后的股价走势,必是今朝建工的翻版,还有 投手虎 09-2309-23 23:14
- 139 1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没有流通盘了,枸庄对倒打压洗盘。挖金矿上 浩然正气judy 09-2209-23 23:14
- 169 0 [雄塑科技吧] 要涨早涨了,哪里会给我们散户机会看看广东建工 接盘张与二手蛋 09-2309-23 23:14
- 130 0 [COMEX黄金吧] 9月23日今日给单子总结如下恒指1单2850港币纳指 股友hame660771 09-2309-23 23:14
- 210 0 [同济科技吧] 跟什么板块起来的? 我是友军 09-2309-23 23:14
- 586 0 [中创股份吧] 中信证券:国产军贸产品有望进一步提升全球市占 股友90U9163X80 09-2309-23 23:14
- 153 1 [日海智能吧] 吓走胆小! 听海谈股 09-2309-23 23:14
- 165 5 [焦煤吧] 焦煤1260在望:马上要破1260了,多单1224进入, 脚印传奇 09-2309-23 23:14
- 52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3:14
- 10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这一出,更觉得要配置有真实力的科技基 木头草根 09-2309-23 23:14
- 312 3 [特锐德吧] 有阴影了,看看前面爆拉十个点的阳线后的走势就 活捉黑嘴李大小 09-2309-23 23:14
- 945 26 [*ST金科吧] 监管涵针对的是什么? 西若 09-2109-23 23:14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报告:高温、年中大促与健康需求是二季度消费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14
- 168 0 [道琼斯吧] 难怪巴菲特是股神 俗人一个_V 09-2309-23 23:14
- 184 1 [台基股份吧] 明天是否可以吃口肉就看你了 股友189101u0Z5 09-2309-23 23:14
- 207 3 [中锐股份吧] 红三兵,强烈的上涨趋势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2309-23 23:14
- 176 0 [华峰超纤吧] 现在还有没有人说利空落地了,那么多低价股等着 阿龙叔 09-2309-23 23:14
- 738 3 [上汽集团吧] 降价1万,选配降0.3万,权益降价0.3万,平板0.4 大毛无敌 09-2309-23 23:14
- 196 2 [万科A吧] 我奇怪为什么我一买就亏 八亿赵老割 09-2309-23 23:14
- 228 9 [中钢天源吧] 上周割肉的,昨天10.8又买进,我真的是活该 股友2r8DmL 09-2309-23 23:14
- 151 1 [天桥起重吧] 主线是新质硬科技!其他涨跌都是杂毛! 古海玩家 09-2309-23 23:14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大跌,没有慌。盘中低的时候还买入了,即使 Foldpast 09-2309-23 23:14
- 202 0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A吧] 广发基金养老了一ig 踏雪寻梅168 09-2309-23 23:14
- 270 1 [景峰医药吧] 哎摩托变单车了,没有路条又怎样,有了又如何, 往事如酒27692 09-2309-23 23:14
- 178 0 [铜牛信息吧] 首都都新高了,你它马的还创新低,啥子命买了你 新艾佳 09-2309-23 23:14
- 114 1 [博士眼镜吧] 转发 zasht0011 09-2309-23 23:14
- 240 2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和微电子概念没法比,上海就是上海, 三六九加加油 09-2309-23 23:14
- 154 1 [津投城开吧] 不能买垃圾股的原因是垃圾散户太多。利好解释成 基民hrKTQs 09-2309-23 23:14
- 105 1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人啊。都快过节啦了,还这么敬业,这么早过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2309-23 23:14
- 176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窝囊错过了多少 沣收的泽 09-2309-23 23:14
- 232 1 [东通退吧] 大胆预测一下,本周东通区间价1.95至3.1元?就 st专心玩家 09-2309-23 23:14
- 1231 5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,赚4万多没走!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地板战法6688 09-2309-23 23:14
- 98 2 [巨星农牧吧] 我昨天进来避险,结果是刚出狼窝,又入虎穴! 北京小市民 09-2309-23 23:14
- 248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也是有半固态电池业务的,主要是生产半 善良的钱莉 09-2309-23 23:14
- 165 1 [紫光股份吧] 洗盘结束了吗 股友6Y93050g71 09-2309-23 23:13
- 175 0 [爱建集团吧] 这股6月来一波后一直没反弹! benyfwu 09-2309-23 23:13
- 964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水下五个点满上,110以上跑 跌板板 09-2309-23 2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