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!今日头条、UC被查!责任人被从严处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17
- 201 0 [山煤国际吧] 弱13什么时候能解套?11都上不了!加仓了! 执爱21LL 09-2309-23 23:17
- 120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全球AI算力需求爆发,光模块市场迎来机遇。重点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309-23 23:17
- 818 0 [优刻得-W吧] $优刻得-W(SH688158)$ 静心222 09-2309-23 23:17
- 185 1 [中国电影吧] 蓝海尾盘还拉起来了,纹丝不动 魅力的蓝 09-2309-23 23:17
- 180 1 [沪银吧] 上涨乏力,空了 股友03w71P5582 09-2309-23 23:17
- 123 1 [金正大吧] 估计出事了搞不好又st 没肉就喝汤 09-2309-23 23:17
- 692 7 [中国船舶吧] 奇怪,今天主力咋不借利好高开发套呢,量这么小 股友66p5i13939 09-2309-23 23:17
- 13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股市好像大部分都是跌的 海星生财星生 09-2309-23 23:17
- 435 0 [威尔泰吧] $*ST威尔(SZ002058)$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2309-23 23:17
- 185 0 [安洁科技吧] 明天看看,是否有低点,在考虑是否进场。不急等 股友235Th01662 09-2309-23 23:17
- 171 1 [浙江仙通吧] 洗盘异动十来天了,没有内幕?? 乾龙润泽 09-2309-23 23:17
- 383 3 [*ST赛为吧] 赛为不出招募产投公告,瑞和也不出公告,今年深 退市国化 09-2309-23 23:17
- 111 2 [峰璟股份吧] 没有资金来,主力反手出货了,连个万手哥都没有 张婷我喜欢你 09-2309-23 23:17
- 170 0 [泰慕士吧] 天普进去了剩下的就看你带头了 晴天霹雳天地板 09-2309-23 23:17
- 165 0 [智飞生物吧] 套2个多月了!只跌不涨 二零二六求回本 09-2309-23 23:17
- 256 5 [吉视传媒吧] 你嘛个豆比神,天天搞一堆小号在这里忽悠人,一 股友367h791T71 09-2309-23 23:17
- 156 1 [北京君正吧] 半导体正宗杂毛股 随风玩耍 09-2309-23 23:17
- 289 1 [盛和资源吧] mp快新高了 要会卖股票2277 09-2309-23 23:17
- 199 0 [外汇吧] 航发科技 骨堆求败 09-2309-23 23:17
- 171 0 [ST绝味吧] 下次爆雷将是长期股权投资项目,切记 股友yt80WG4044 09-2309-23 23:17
- 244 3 [万润科技吧] 又拉回均线之上。今天资金回流了芯片版块,凯美 寒风夜雨 09-2309-23 23:17
- 183 0 [XD五矿资吧] 100÷14=7.1428571人均七万块,14万股东,主力压 基民0NW2707212 09-2309-23 23:17
- 222 1 [寒武纪吧] 这股定增投标后,中标后上市公司会有公告的,会 玩股挺简单 09-2309-23 23:17
- 137 2 [建元信托吧] 稍微涨一点就出异动公告。暴跌就不说。你马思了 宁波小小巴菲特 09-2309-23 23:17
- 83 3 [罗欣药业吧] 还有说股托的吗?冤种们 成熟的耿光耀 09-2309-23 23:17
- 172 0 [友升股份吧] 现在这涨跌情绪真分歧,看明天有没有大肉了,第 股友d9672c8372 09-2309-23 23:17
- 167 0 [沪镍吧] 镍最近有搞头,周线有反弹趋势 双顺交易 09-2309-23 23:17
- 13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年上半年国内创新药对外授权交易达72笔,接近 小旋风飞 09-2309-23 23:17
- 582 1 [昆仑万维吧] 人工智能应用端落地的时机到了:国务院近期印发 捉牛降妖七小队 09-2309-23 23:17
- 169 1 [道琼斯吧] 只有上涨,才会吸引资金 缠论哥 09-2309-23 23:17
- 2093 4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玩意是干嘛的,固态比你还牛么?人家矿也没 哎呦差不多 09-2309-23 23:17
- 91 0 [东软集团吧] 大家但是软为何华软那么硬? 恰逢其时6363 09-2309-23 23:17
- 199 0 [农业银行吧] 世界的意义在于事与愿违 aihao11 09-2309-23 23:17
- 108 1 [顺灏股份吧] 破7在看,节前不开仓 陕西宏博士 09-2309-23 23:17
- 195 5 [裕同科技吧] 这个股已经没有人了吧… 风生水起的金湖 09-2309-23 23:17
- 126 1 [科沃斯吧] 没有量能啊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2309-23 23:17
- 161 0 [甘李药业吧] 看看今天的利好明天市场有什么反应。 股民大圣 09-2309-23 23:17
- 331 0 [*ST瑞茂吧] 像不像,哈哈清仓已待,坐等1元 飒爽的木烨 09-2309-23 23:17
- 167 0 [苏州固锝吧] 赔着出来一半又涨了 股友d3Zuug 09-2309-23 23:17
- 177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一波RWA和加密币跌幅快消化完了,然后轮到还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2309-23 23:17
- 166 0 [省广集团吧] 股吧开始涨停了,明天开盘都不吱声了 想飞的小光 09-2309-23 23:17
- 6373 4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半导体股多数上行 台积电、 英特尔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17
- 207 5 [泉峰汽车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有自信的姚怡1 09-2309-23 23:17
- 121 3 [信测标准吧] 早上幸好在25元5减仓了,留下来500股作为纪念? 股友JHQ5TA 09-2309-23 23:17
- 266 2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法院正式裁定重整了第五家了吧?都法院出正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2309-23 23:17
- 120 2 [孩子王吧] 我完了12.15本,永远不会有了,求明天少亏点吧 招财成金地康南 09-2309-23 23:17
- 184 0 [通化东宝吧] 阿布达比持有通化东宝股票,还不如买胰岛素产品 股友x060302m99 09-2309-23 23:17
- 1331 1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冲高回落,行情结束了?又一次倒车接人 静等一飞冲天 09-2309-23 23:17
- 161 0 [海立股份吧] 清仓了 股友M689156D22 09-2309-23 23:17
- 198 1 [海尔智家吧] 真是一家恶心的的公司,回购10-20亿,回购期限 豁达牛牛 09-2309-23 23:17
- 182 0 [众信旅游吧] 明天再大幅下跌就该跑了,不可能是洗盘。上涨还 割肉之王6 09-2309-23 23:17
- 190 0 [移远通信吧] 跌了买涨了卖 股友28l7n38568 09-2309-23 23:17
- 193 0 [超图软件吧] 此股靠消息靠擦边都没用,只有冷处理,不要买卖 股友318e7A2638 09-2309-23 23:17
- 987 2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大明小刀 09-2309-23 23:17
- 46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谁被套住了?可惜早上买的卖太早了,错过大肉 作手服部 09-2309-23 23:17
- 179 2 [吉视传媒吧] 跌的迅速反弹照样也迅速 股友293R781M59 09-2309-23 23:17
- 201 1 [北汽蓝谷吧] 对享界S9T充满信心,车好看才是第一选项,S9T会 玉树临风之娜娜 09-2309-23 23:17
- 122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别的股票都V上去了,你怎么了 不不不不不那你 09-2309-23 23:17
- 1247 4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:正在积极布局机器人零部件业务 纽泰格资讯 09-1809-23 23:17
- 51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3:17
- 246 0 [昂利康吧] 甘李药业能拿下巴西订单超30亿肯定是利好整个医 好运高升日日红 09-2309-23 23:17
- 166 0 [百度吧] 几个意思 基民GB8D1y 09-2309-23 23:17
- 192 0 [龙图光罩吧] 人气晚间上升了二千多名,明天关注度高 知行难合壹 09-2309-23 23:17
- 1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就是有产品推介时就是股价下跌时真不明,不 期待大行情 09-2309-23 23:17
- 184 0 [创业慧康吧] 不装了,摊牌了,有没有谁,有兴趣梭哈一把 心如止水随遇而安 09-2309-23 23:17
- 130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这支庭不错,走势优秀,入手 暗金WSCjosbR2 09-2309-23 23:17
- 527 0 [南模生物吧] 南模生物: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人选出炉 王津津当 南模生物资讯 09-2309-23 23:17
- 10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人工智能四大突破集体爆发,DeepSeek-R1、GROK5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2309-23 23:17
- 182 2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庄有点像是第三世界来的! 透彻的殷朗2 09-2309-23 23:17
- 270 3 [东方锆业吧] 怎么样我说的跌5个点没错吧 你们心中的股神啊 09-2309-23 23:17
- 100 2 [上工申贝吧] 就算拉起来,今天买的也卖不掉,都是纸上富贵, T人摸的万 09-2309-23 23:17
- 479 5 [比音勒芬吧] 我是抖音老师推荐来的.说这个票可以涨到30.花 富贵大展de大乔 09-2309-23 23:17
- 279 5 [晓程科技吧] 我感觉今天是故意拉高出货的,明天搞不好拉高就 OkOk回本就删 09-2309-23 23:17
- 484 0 [山鹰国际吧] 给大家普及一下碳指标 行业内部人士 09-2309-23 23:17
- 268 0 [中国移动吧] 一年里大盘指数涨了50%,移动涨了6%,盘了一年 股友rIYiTo 09-2309-23 23:16
- 197 0 [建工修复吧] 明天20cm涨停,原因广东建工,上海建工继续涨停 股友ID05856527 09-2309-23 23:16
- 456 1 [昊创瑞通吧] 为什么? 有决策力的炒股 09-2309-23 23:16
- 145 2 [赛力斯吧] m7一小时3万大定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2309-23 23:16
- 217 4 [东山精密吧] 不懂就问,尾盘大盘指数基本修复了,为什么大部 江苏大哥大 09-2309-23 23:16
- 155 3 [广东宏大吧] 为什么极速在跌不发异动?稍微涨点就发异动?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16
- 206 6 [迈威生物-U吧] 60买的亏麻了,还能解套吗? 今天要加仓 09-2309-23 23:16
- 193 1 [上海建工吧] 医生:加大剂量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309-23 23:16
- 636 6 [沪银吧] 白银跳了一次50点,期权先止盈了一半,再跳50点 专攻逆趋势 09-2309-23 23:16
- 500 2 [西安饮食吧] 认知的匮乏,看了西安饮食才懂得板块或是西安旅 wlbbobofu 09-2309-23 23:16
- 175 3 [内蒙一机吧] 主导资金要通过这样的反复震荡洗盘的方式,使人 股友07W11U3589 09-2309-23 23:16
- 182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开板了,这股两连板己到极限了 一人一手涨停 09-2309-23 23:16
- 189 1 [全志科技吧] 再上50 慢慢攀登 09-2309-23 2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