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宁波海运吧] 股巴一唱多,马上隔夜挂单吧没错的 纯真质朴的肖云卉 09-2409-24 00:35
- 208 0 [NYMEX原油吧] 雅美蝶 股友Z36V006611 09-2409-24 00:35
- 145 2 [美元吧] 全球国家都在抛售美元。 和气为富de子牙 09-2309-24 00:35
- 830 0 [财经评论吧] 加密货币初创公司ZeroHash从摩根士丹利、SoFi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35
- 516 4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的总代理天源迪科一年来都没涨过,看来超 蒋家老五 09-2309-24 00:35
- 345 0 [和而泰吧] 即将上市:对标达子? 风吹山野 09-2409-24 00:35
- 149 2 [歌尔股份吧] 一个利好都没有,明天又要跌二个点 股友u73V735785 09-2309-24 00:35
- 307 4 [三七互娱吧] 偷偷告诉大家,周五st 上海黄浦区股王 09-2309-24 00:35
- 62 4 [黄金/美元吧] 23000美金每月目标翻仓80%交易全程公开!不废话 张廷淼xhdzwe 09-2209-24 00:35
- 647 4 [立讯精密吧] 买不进,根本买不进,挂10手涨停都排队排在8888 赚个大西瓜 09-2109-24 00:35
- 179 1 [金山云吧] 明天直接低开10个点 有毅力得枫树 09-2409-24 00:35
- 198 1 [全柴动力吧] 发电机大卖 冻冻贰五似五 09-2309-24 00:35
- 209 1 [初灵信息吧] 本来还在担心明天走势的,突然晚上来个实锤公告 黎明冲刺 09-2309-24 00:35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才成立一个多月就涨了近20%,华泰科创板半导 股友6185K1x638 09-2409-24 00:35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MACD顶背离了 程小韭 09-2409-24 00:35
- 204 2 [飞凯材料吧] 这票骨性一直不好,不知明天是否高开高走,今天 交易派 09-2309-24 00:35
- 325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与奇瑞汽车在上市方面没有直接的关系, 耐心的拉面2 09-2409-24 00:35
- 641 0 [新益昌吧] 新益昌科技提起重大诉讼,市场关注其潜在影响 暴富信号站 09-2409-24 00:35
- 183 0 [恒勃股份吧] 今天来个板就可以赚钱了 笨笨熊猫2 09-2409-24 00:35
- 209 4 [三丰智能吧] 我一股不卖,就等你起飞 高效的戚飞文 09-2309-24 00:35
- 166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2(SHFE|ag2512)$ W猛哥哥Y 09-2409-24 00:35
- 418 1 [国脉文化吧] 沐曦集成股份申报稿2025年1月报告期第五次及第 股友x99I025717 09-2409-24 00:35
- 172 0 [浙江仙通吧] 换手率翻了四倍 永远喜欢坤坤 09-2409-24 00:35
- 120 2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大盘不配合,欠我一个板! 陆乃恒 09-2309-24 00:35
- 6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别人最差的就是涨少跌多几个垃圾只会跌什么垃圾 基民l705c65011 09-2309-24 00:35
- 296 11 [芯原股份吧] 这业绩值千亿市值,大A真的厉害 可怕小朋友 09-2209-24 00:35
- 360 2 [瑞丰光电吧] 这些人的智商真的很低吗? 爱玩股黄老邪 09-2309-24 00:35
- 167 0 [启明星辰吧] 外面挣了35个点,来这里低位躲一躲 经纶万贯得刘邦 09-2409-24 00:35
- 17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断板了,明天用有种继续冲板! 霸气虚幻哥00 09-2409-24 00:34
- 166 0 [腾龙股份吧] 三银不破阳 股友9rb67x 09-2409-24 00:34
- 175 0 [上海电气吧] 套了一年,不知还要套多久。练耐心吧 有自信的天恋欣16 09-2409-24 00:34
- 190 1 [中恒电气吧] 不管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,今年必上40元。 老头1573 09-2309-24 00:34
- 101 2 [白银T+D吧] 各个喊多,各个做空,不爆你爆谁擦 辛勤劳动得草莓 09-2309-24 00:34
- 173 0 [每日互动吧] 等待ds带飞 笨笨熊猫2 09-2409-24 00:34
- 127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409-24 00:34
- 1336 15 [东阳光吧] 哪个课代表回复下公告啥意思 菲菜养成记 09-2309-24 00:34
- 173 1 [东百集团吧] 天天跌,是不是有问题了? 绿绿有点狠 09-2309-24 00:34
- 375 8 [ST泽生吧] 假如有资金了,公司继续推进研发,后面肯定有成 股友3053d7T621 09-2209-24 00:34
- 18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是调整.,明天安好 股友e8l8097182 09-2409-24 00:34
- 163 0 [长信科技吧] 924天涨停 哈密瓜2015 09-2409-24 00:34
- 205 0 [NYMEX原油吧] 真没用,老是后半夜掉链子。标气都三个多点了。 失落的股市 09-2409-24 00:34
- 185 1 [中再资环吧] 股价比2700点的时候还低了,这是奔着退市去了?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2309-24 00:34
- 161 0 [天普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2409-24 00:34
- 288 1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的二股东有自家公司亚普股份,减持公告 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09-2409-24 00:34
- 331 4 [友升股份吧] 踏空,明天又是924,会不会拉两个临停呢??? 觉醒得荭草 09-2309-24 00:34
- 141 1 [南极电商吧] 这么低的价格越这么整抄底的只会越来越多。这个 吉祥四海得楚留香 09-2309-24 00:34
- 178 3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不出本山人所料,收盘后各种托都出来 谁与争锋45314 09-2309-24 00:34
- 329 2 [鸣志电器吧] 明天修复,控盘不错 股友582360qO38 09-2309-24 00:34
- 979 1 [工业富联吧] 纳入中证算力指数,基金准备被动买入了 股友50r909R753 09-2409-24 00:34
- 166 0 [安踏体育吧] 我也想骂几句 对牛弹琴 09-2409-24 00:34
- 254 3 [北方稀土吧] 节前跌破38元概率很大。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09-2309-24 00:34
- 385 3 [先导智能吧] 大跌不一定能洗掉人,但是冲高回落可能会洗掉, 亲切的刘涛 09-2309-24 00:34
- 203 0 [金信诺吧] 甲己郎? w三生万物w 09-2409-24 00:34
- 54 0 [PURETECH HEALTH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PURETECH HEALTH 资讯 09-2409-24 00:34
- 49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LACKROCK GREATE资讯 09-2409-24 00:34
- 75 0 [天弘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天弘科技资讯 09-2409-24 00:34
- 156 0 [天普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2409-24 00:34
- 347 6 [迈富时吧] 为什么自从换了管理层一直跌?外资砸下来一点买 天池雪 09-2309-24 00:34
- 3488 11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C吧] 布局创新药,不如把筹码押给创业板20cm最锋利的 白鹤无惧涨跌 09-1509-24 00:34
- 111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洗货 股友8G29r10870 09-2409-24 00:34
- 185 0 [软通动力吧] 从去年开始,长期借款剧增,怕不是有大雷? 股友x17086w068 09-2409-24 00:34
- 167 2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真的是四不像,不知道属于哪个板块 股友70r6P78138 09-2309-24 00:34
- 103 1 [神通科技吧] 这货,这周必破12元,大跌趋势已形成,不要有幻 日周月四线开花 09-2209-24 00:34
- 193 1 [沪银吧] 10477入手了2手了,我不信今晚能拉爆我,老鲍讲 股友8y522156r0 09-2309-24 00:34
- 158 2 [长安汽车吧] 市场畸形到令人发指抱团炒高位科技.如那拨抱团 被收割的农民 09-2309-24 00:34
- 113 1 [金马游乐吧] 生肖概念股,不惧大盘调整 ST股海淘米 09-2309-24 00:34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从算力到应用,创业板的公司覆盖了AI全产业链。 股友6185K1x638 09-2409-24 00:34
- 182 1 [格力电器吧] 已经严重底背离了 股友qa97HD 09-2309-24 00:34
- 166 0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什么是真正的炒概念炒垃圾 囧囧囧888 09-2409-24 00:34
- 1128 4 [三维通信吧] @妙想分析分析 破名字真难起 09-2409-24 00:34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新能600173今天收盘5.02%,该走还是留? 孤独走天涯 09-2409-24 00:33
- 184 2 [*ST元道吧] 看看创意信息跌成什么样了,几个底部,有底部吗 趴着别动不动 09-2309-24 00:33
- 157 2 [广东建科吧] 台风概念,轮到你检修房子了,砂壁股 错不该炒股 09-2309-24 00:33
- 968 8 [ST南都吧] 南都只跌不涨的原因在这里,目前市场炒的是纯固 股友89368i9d82 09-2109-24 00:33
- 135 2 [中一科技吧] 解套这几块真难45元 老散追涨老赔钱 09-2309-24 00:33
- 111 1 [深粮控股吧] 深圳农食集团都是耗子洞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309-24 00:33
- 180 0 [ST易购吧] 为了让阿里减持不了,建议无量跌停破一元然后退 三天不涨必走人 09-2409-24 00:33
- 200 0 [赛力斯吧] 厉害啊,一个小时3万台,广东地区估计要等两天 活捉张鑫海 09-2409-24 00:33
- 181 0 [同有科技吧] 怎么没有华为概念呢 无敌小阿俊 09-2409-24 00:33
- 183 1 [长电科技吧] 低开低走活埋所有 梭哈赢麻 09-2309-24 00:33
- 411 15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,真是刷新我认知了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2309-24 00:33
- 7651 129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走势提前公布答案,记住了是答案不是预测, 游资123456 09-2009-24 00:33
- 105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924涨百分之百 火天大有吉 09-2309-24 00:33
- 274 0 [古越龙山吧] 反思反思吧! 烨烽垚 09-2409-24 00:33
- 175 0 [西藏旅游吧] 营收不达标有带帽风险,希望有什么重组公告吧 积极的慕容晨光 09-2409-24 00:33
- 190 0 [ST臻镭吧] 百元股,本周难得有机会与大资本同价,共赴前程 笨笨熊猫2 09-2409-24 00:33
- 171 0 [钛能化学吧] 改个中核武器 不要割我啊 09-2409-24 00:33
- 173 1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0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