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2 [东华软件吧] 你们看上没用机构游资看上才行 魔鬼鱼 09-2309-24 00:42
- 326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格林美太便宜:庄家都有几百,散户40多万 关注首福终身幸福 09-2409-24 00:42
- 168 1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00:42
- 196 1 [九毛九吧] 这是真要跟着名字9毛9去了吗 飞起来加油123 09-2309-24 00:42
- 141 1 [福星股份吧] 这种跌法,目的就是打击场内筹码持股预期 giifff2752 09-2309-24 00:42
- 161 0 [长电科技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日进有余得 09-2409-24 00:42
- 238 2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要突破30元,大基金换手是有原因的,大有希 现赚他一个亿 09-2309-24 00:42
- 163 0 [和而泰吧] 满仓梭哈,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 任性科技 09-2409-24 00:42
- 164 0 [新疆火炬吧] 明天一字板了 诺兰实盘 09-2409-24 00:42
- 101 2 [诺德股份吧] 一天跌1毛 A股_我不是股神 09-2309-24 00:42
- 193 0 [宁波远洋吧] 吧里几个发图25号的麻烦你们去买别的股票哈,省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0:42
- 131 1 [彩讯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彩讯股份股友 09-2009-24 00:42
- 134 2 [三维通信吧] 放弃幻想,割肉离场。14.2进11.6出一年的利润没 盐湖钾肥权证 09-2309-24 00:42
- 245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$终于脱离苦海! 豪迈奔放的祝莉萍 09-2409-24 00:42
- 162 0 [永泰能源吧] 1.89 股市猴王6833 09-2409-24 00:42
- 251 0 [COMEX黄金吧] 从大逻辑来看:美联储开启降息周期,我们随着老 端庄秀丽的秋荻 09-2409-24 00:42
- 159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00:42
- 414 2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这意思是给T机器人送样了?10、您好, 仕净Ai半导体 09-2309-24 00:42
- 373 9 [奥瑞金吧] 奥瑞金公告没别的,不是质押,就是解押再质押! vencenwang1188 09-2209-24 00:42
- 176 0 [汇川技术吧] 机器人概念股就你涨的最少了,今天该你爆发了, 股友53c630e369 09-2409-24 00:42
- 199 2 [比亚迪吧] 着波看破90。 A只做短线 09-2309-24 00:42
- 143 1 [天际股份吧] 离谱啊固态电池都在横盘的横盘新高的新高就你哐 只怪我太认真 09-2309-24 00:42
- 194 2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竞价挂跌停是什么鬼 股友xbCuZS 09-2309-24 00:42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告诉我构建了一个伟大的市场。给我说慢牛这 头盔带上战斗 09-2409-24 00:42
- 190 7 [烧碱吧] 为什么可以这样做空,不管的么,焦煤都涨这么高 鑫兵连 09-2309-24 00:42
- 266 1 [浪潮信息吧] 芯片涨价了你不得起飞啊,那么多存货水涨船高 刚入市的韭菜3 09-2309-24 00:42
- 712 33 [康希诺吧] 如果推演不错的话,康希诺预计在2026年1月前后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2209-24 00:42
- 466 3 [ST三木吧] 三木集团:无逾期担保 ST三木资讯 09-1909-24 00:42
- 176 1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00:42
- 226 0 [上海建工吧] 捂紧袋子吧,这个股票目标价位是10块钱 轻舟已撞大冰山 09-2409-24 00:42
- 261 8 [飞龙股份吧] 今年任意拿住一只曾经清仓的票都挣嗨了,天天折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2309-24 00:42
- 175 2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各项指标比腾景好,但股价低于腾景。 大吉任我行 09-2309-24 00:42
- 169 0 [工业富联吧] 等机会也等你下来 我是阿小花呀 09-2409-24 00:42
- 161 0 [金龙羽吧] 一堆散户被套。还得跌 股友219661r90w 09-2409-24 00:42
- 190 2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如果黄金股不能有效向上突破的话我就先离场 沉默的守护者1 09-2409-24 00:41
- 163 0 [坚朗五金吧] 9.24可能涨停板! A股就是投机市场 09-2409-24 00:41
- 434 3 [超捷股份吧] 四季度主线热点的方向——商业航天和卫星。一是 仕净Ai半导体 09-2309-24 00:41
- 265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玩个国债还逼着做反T 猫猎红 09-2309-24 00:41
- 283 6 [保税科技吧] 当初分析评论保税必回4.20元受到大家围攻,现在 顺手牵肥牛 09-2309-24 00:41
- 481 0 [超捷股份吧] $超捷股份(SZ301005)$ 认真的庄舒茜 09-2409-24 00:41
- 264 0 [先锋聚优A吧] 我认为明天大盘将先跌后涨 股友5vljUy 09-2409-24 00:41
- 222 3 [天润乳业吧] 布局新疆股的我,明天会不会收到大礼包 飞天小飞侠7 09-2309-24 00:41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明天操作方向 晨光之曙 09-2409-24 00:41
- 165 0 [上纬新材吧] 宇树及智元未来都是千亿市值的公司,猪都知道? 梦见海琴 09-2409-24 00:41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睡觉了多头今天怂了 TP717 09-2409-24 00:41
- 149 0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了 瞎炒一通 09-2409-24 00:41
- 125 1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涨 专治各种 09-2309-24 00:41
- 221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主力不怕以后秋后算账? 楚天舒1976 09-2409-24 00:41
- 268 0 [先锋聚优A吧] 我为何认为今天下午大盘的反弹是陷阱? 股友5vljUy 09-2409-24 00:41
- 172 9 [坚朗五金吧] 这股上有赚钱的吗?怎么砸得这么凶!!!! A股就是投机市场 09-2309-24 00:41
- 119 2 [青龙管业吧] 台风概率股,广东建工已经涨停了,你还会远吗 忍耐de无崖子 09-2309-24 00:41
- 160 0 [恒宝股份吧] 死股 基民gHBqxr 09-2409-24 00:41
- 93 2 [正和生态吧] 我哭了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9-2309-24 00:41
- 192 0 [华锦股份吧] 最差的一百名,之一。男怕选错行股啊,选错不可 熵盈九州 09-2409-24 00:41
- 286 1 [XD贵研铂吧] 9月23日共有3家公司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。中京电 守望红星 09-2309-24 00:41
- 16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不跑等死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409-24 00:41
- 177 1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00:41
- 213 2 [中国化学吧] 8月中旬老ETF被动减仓所致 油糕炒 09-2409-24 00:41
- 183 2 [青山纸业吧] 都是来看大曾子笑话来的 没用的啊吉 09-2409-24 00:41
- 553 7 [均胜电子吧] 这几天的拉高似乎都在洗散户 刻苦de甜角 09-2309-24 00:41
- 547 2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还是微赚,主力你能奈我何 噼里啪啦胡子拉碴 09-2309-24 00:41
- 1863 6 [贵广网络吧] 借壳上市或收购重大资产,这都是股市中最顶级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4 00:41
- 1872 39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说个意见,明天会不会跌,但是我今天已经跑 格局的形成 09-1809-24 00:41
- 224 1 [光库科技吧] 关键是业绩暴增! 大吉任我行 09-2309-24 00:4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清仓了! 股获人薪 09-2409-24 00:40
- 164 0 [*ST正平吧] 明天早盘低开就继续加仓 股狼一号 09-2409-24 00:40
- 18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(净总回报)吧] 又跟恒生科技一样 梦想的尹莉 09-2409-24 00:40
- 129 4 [捷佳伟创吧] 支撑位85,跌破85就到了75 孤独56626 09-2309-24 00:40
- 283 0 [COMEX黄金吧] 00:35:44财联社9月24日电,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 风雨天堂 09-2409-24 00:40
- 80 0 [天弘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天弘科技资讯 09-2409-24 00:40
- 88 0 [908 Devi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908 Devices Inc资讯 09-2409-24 00:40
- 74 0 [Texas Pacific Land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exas Pacific La资讯 09-2409-24 00:40
- 439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券通“南向通”上线四周年:“吸金”魅力持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40
- 15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收盘零轴白天开盘干到一个点以下 华联不赚钱不走 09-2409-24 00:40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近期3家支付机构被“双罚”彰显严监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40
- 49 0 [WAREHOUSE REIT PLC ORD 1P吧] Standard form for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 WAREHOUSE REIT P资讯 09-2409-24 00:40
- 50 0 [SOSANDAR PLC ORD 0.1P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SOSANDAR PLC ORD资讯 09-2409-24 00:40
- 59 0 [PICTON PROPERTY INCOME LD ORD N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PICTON PROPERTY 资讯 09-2409-24 00:40
- 58 0 [RELX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ELX集团资讯 09-2409-24 00:40
- 339 0 [泰康长江经济带债券A吧] 泰康长江经济带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二次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00:40
- 185 0 [特斯拉吧] 东方电热发来贺电。 活力的钉钉 09-2409-24 00:40
- 204 0 [COMEX黄金吧] 和邦生物,一元多的黄金股。 粤语股来股去 09-2409-24 00:40
- 2214 2 [纳斯达克吧]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马上发表讲话! 大鹏dpqh188 09-2409-24 00:40
- 310 3 [立讯精密吧] 消息是假的,你看东财也只是说果链的供需,并没 副主力的大哥 09-2309-24 00:40
- 203 1 [甲骨文吧] 立讯明天最少-6 靠谱股友 09-2309-24 00:40
- 371 11 [深桑达A吧] 28的本,昨天加仓了,现在还是接近28的本。请问 飞翔科技888 09-2309-24 00:40
- 798 10 [金龙羽吧] 有没有比我更惨的,你以为的底部,却是半山腰 快乐无忧de萧十郎 09-2309-24 00:40
- 156 0 [沪金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黄金回撤就是多的机会 交易参谋zhang 09-2409-24 0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