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0 [瑞立科密吧] 预计90左右!不接受反驳!根据最近新股行情,能 股友F6r7125593 09-2309-23 22:26
- 18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目前看,公司快卖完了吧??年初搞算力,骗了一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2309-23 22:26
- 154 3 [塞力医疗吧] 连吃三天大面,明天能不能上一个鸡腿 长线为王1916 09-2309-23 22:26
- 178 0 [森远股份吧] 公司资讯:生产经营正常:![偷笑] 無聊人聊股 09-2309-23 22:26
- 613 0 [先导智能吧] 继续看好应该会到75以上。 四轮炒家 09-2309-23 22:26
- 204 0 [泰信优质生活混合吧] 这只基金天天跌,这个经理该下课了,自生自灭吧 温柔敦厚的张皓轩 09-2309-23 22:26
- 181 0 [COMEX黄金吧] 哈哈哈,可以空了 n1411284179154c0 09-2309-23 22:26
- 164 0 [中瓷电子吧] 你今年压根没涨过???咋会这样?????你有 股友DZBmNS 09-2309-23 22:26
- 10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我想了又想该不该加仓,之前成本一元三,后来到 股友rD32693629 09-2309-23 22:26
- 249 3 [NYMEX原油吧] 你明天早上不许跌 活泼的冷小白 09-2309-23 22:26
- 264 6 [中电鑫龙吧] 大哥,很大佬都预测它明天低开,让我们先抄底二 婀娜多姿的龚翼扬 09-2309-23 22:26
- 1047 10 [三丰智能吧] 明天暴涨我说的 股友9Re2762373 09-2309-23 22:26
- 149 0 [橡胶吧] 擦,卖了,还是买丁二烯胶吧,比他强百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26
- 159 0 [北汽蓝谷吧] 他要是能复刻江淮尊姐发布的走势就好了 小灰先生 09-2309-23 22:26
- 172 1 [北化股份吧] 这次上涨和三季报有关! 等925止 09-2309-23 22:26
- 603 11 [德福科技吧] 小作文英伟达不用pcb还用铜缆,导致沃尔大涨。 助我发财 09-2309-23 22:26
- 386 0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24945多单,开始抓住1手530美金 股友dz951366 09-2309-23 22:26
- 48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309-23 22:26
- 135 1 [道氏技术吧] 别指望止跌,趋势看空 股友82x3e29657 09-2309-23 22:26
- 196 2 [中粮科技吧] 关于阿洛酮糖我来说一句国内生产的厂家多,但是 十三年老九菜 09-2309-23 22:26
- 422 2 [上海建工吧] 看到许多人说,我就放心了,炒股还是要心态好点 股海小小迷糊 09-2309-23 22:26
- 168 1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低开 结实de雷神 09-2309-23 22:26
- 1154 5 [友升股份吧] 特斯拉要生产100万机器人,你有供应吗 d古月方源b 09-2309-23 22:26
- 208 5 [R易连1吧]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,建德国资,和兴业银行握着公 水墨财经 09-2309-23 22:26
- 166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要sT了!什么概念都不跟?清仓走 股友3553Z3L166 09-2309-23 22:26
- 145 0 [道琼斯吧] 他们是真牛,我们是水牛 股友f798322D50 09-2309-23 22:26
- 186 0 [友阿股份吧] 出口越来越多了,他们急了 着西装打呔 09-2309-23 22:26
- 184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东财食品饮料增强指数c 好运来6669 09-2309-23 22:26
- 175 2 [沪银吧] 钱塘江涨潮时,人们都知道逃跑,而沪银进入主升 顺势拾金 09-2309-23 22:26
- 172 2 [日海智能吧] 前几天卖了,感觉明天可以进了,今天放量下跌, 就想和主力在一起 09-2309-23 22:26
- 185 4 [森霸传感吧] 尾盘卖了,不知道13以下能不能再上车 Wyh51666 09-2309-23 22:26
- 154 0 [西部数据吧] 牛逼牛逼牛逼 英俊潇洒的king 09-2309-23 22:26
- 135 4 [神工股份吧] 乃乃个球,早盘差点被吓出去, 老湯錢潮弈星 09-2309-23 22:26
- 233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科股份。这票我就买了3000多块人民币尽然亏了 昆山阿尔瓦雷斯 09-2309-23 22:26
- 114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$当初相信中邮公司 诙谐幽默的陶欣柏 09-2309-23 22:26
- 145 0 [菜油吧] 乱势资金盘,多空不宜交易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2309-23 22:26
- 168 0 [金山云吧] 2020年蔚来汽车增发三次,增发价一次比一次高, 数虎还是牛 09-2309-23 22:26
- 15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牛皮。我买了套了割肉再买再套。厉害了。 御风飞扬9752 09-2309-23 22:26
- 795 0 [ST晨鸣吧] $ST晨鸣(SZ000488)$ 安徽股霸 09-2309-23 22:26
- 265 4 [赛力斯吧] 明天高开5个点,要不要卖出?这阵子老赛经常搞 大风扶摇送我上青天 09-2309-23 22:26
- 240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恒生科技指数动态调整成分股,持续优化资产质量 阿拉丁啊神灯 09-2309-23 22:26
- 139 0 [纳斯达克吧] 韧性十足 入股小白 09-2309-23 22:26
- 110 1 [ST绝味吧] 最少20个跌停 足智腾达的风傲天 09-2309-23 22:26
- 109 1 [豆粕吧] 多头不灭空头不止,现在多头被灭。空头是否也该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26
- 5482 9 [爱建集团吧] 数字货币相关概念股梳理 财富法则 08-0809-23 22:26
- 151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庄家实在是穷,我一直跟踪关注道氏,不敢进 郑智文 09-2309-23 22:26
- 152 0 [盾安环境吧] 9.24行情来了吗?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2309-23 22:26
- 513 0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 公开选聘4名高管 红塔证券资讯 09-2309-23 22:26
- 10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管理办法落地,进口矿纳入管理,稀土行业集中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2309-23 22:26
- 146 0 [北证50吧] 充足 千年一老韭 09-2309-23 22:26
- 144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CPO和固态电池是明牌,半导体更是核心。$华泰柏 易八23 09-2309-23 22:26
- 174 1 [上汽集团吧] 1小时1万台,心凉了 纳斯达克3000 09-2309-23 22:26
- 210 2 [亚威股份吧] 板,利好出尽 刀尖上舞者 09-2309-23 22:26
- 189 1 [五洋自控吧] 细看一下,候友夫平价出股权 財經广论 09-2309-23 22:26
- 51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怕什么 嘉州游子 09-2309-23 22:26
- 11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哇塞!广晟有色股东推进资源整合,和稀土集团签 五400 09-2309-23 22:26
- 143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调回一个点以内的时候,儿羔子就出来唱空了 像姨妈一样红 09-2309-23 22:26
- 1358 5 [光线传媒吧] 跑第一名咯 牛肉煎饼 09-2309-23 22:26
- 1718 13 [江淮汽车吧] 我再发一次目标价80元 财运兴隆的张无忌 09-2309-23 22:26
- 277 2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向上突破,明天直接挂涨停板买,能买到 重大资讯 09-2309-23 22:26
- 475 2 [银信科技吧] 这股一定有雷… 笔精的里嶂 09-0309-23 22:26
- 192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今天纯粹是富途散户和永丰金把他百分之一的股份 处处留情处处闻 09-2309-23 22:26
- 183 0 [比亚迪吧] 剧情即将反转 不淡定别炒股 09-2309-23 22:26
- 250 3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冲新高吗? 股海淘金LC 09-2309-23 22:26
- 187 0 [COMEX黄金吧] 各位各位注意啦!今晚收盘超过3810点全场东莞皇 向然者 09-2309-23 22:26
- 979 0 [歌尔股份吧] 小小歌尔继续拿捏。 宝哥大A修心养性 09-2309-23 22:26
- 179 2 [氧化铝吧] 氧化金的杀猪盘居然不动了。 又双叒叕叠 09-2309-23 22:26
- 126 1 [道琼斯吧] 这么猛不降温吗? 股友8Vnzq7 09-2309-23 22:26
- 142 1 [杰创智能吧] 29.2瑟瑟发抖下车头皮发麻啊 梭哈AI 09-2309-23 22:26
- 10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稀土又有利好,广晟有色股东签协议加速稀土资源 小一A 09-2309-23 22:26
- 142 0 [焦煤吧] 空头真垃圾 股友8N62r37582 09-2309-23 22:26
- 12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新型储能未来两年装机增长34%,光伏作为配套能 直下摇映红 09-2309-23 22:26
- 150 0 [银宝山新吧] 幸好11的时候跑了,现在看真是背后发凉,今天9. aptyp 09-2309-23 22:26
- 1884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兆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26
- 91 0 [洽洽食品吧] 好惨,六年新低 洞察力与耐心 09-2309-23 22:26
- 801 8 [华大九天吧] 给华大九天的老铁们提供一组扎心的数据:2025年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2309-23 22:26
- 115 1 [西安饮食吧] 这什么股啊,前天看到一片叫好,现在跌成狗了 股友8Z0937r387 09-2309-23 22:26
- 437 4 [电投产融吧] 关于重组最新公告来啦!千呼万唤始出来!根据深交 笑对股市321 09-2309-23 22:26
- 200 1 [京东方A吧] 感谢京东方A,感谢管理层,不忘初心,经受考验 荒漠甘泉8888 09-2309-23 22:26
- 2119 0 [恒润股份吧] 就这行情,还复盘啥,无敌了 别想让我割 09-2309-23 22:26
- 137 2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924,会有什么惊喜吗? 航天器989 09-2309-23 22:26
- 248 2 [天士力吧] 昨晚利好来了,产房架子也摆好了,裤子也脱了, 七大姑八大姨 09-2309-23 22:26
- 884 7 [拓邦股份吧] 我相信拓邦既然能把炒菜机器人做到行业顶流,它 tick_tick 09-2209-23 22:26
- 140 0 [COMEX黄金吧] 可以做空了 n1411284179154c0 09-2309-23 22:26
- 19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OpenAI与立讯精密合作开发消费级设备,AI落地进 股友芯芯 09-2309-23 22:26
- 273 0 [华胜天成吧] 被套了,无语。过节不愉快了。只有锁仓装死。华 趋势盘感 09-2309-23 22:26
- 138 0 [先导智能吧] 补跌 鸿运常伴吾身 09-2309-23 22:26
- 9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.半导体设备的独立性越来越强了。像$华泰柏瑞上 绿叶成阴 09-2309-23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