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7 1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:上半年公司部分项目毛利较高,助推业绩 大悦城资讯 09-2309-23 22:13
- 130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清博,你能把并行让阿里收购吗这样都好,你也可 财姐的腿好白 09-2309-23 22:13
- 197 2 [东山精密吧] 现在pcb发H股都是利好 江水10108410 09-2309-23 22:13
- 250 3 [孚能科技吧] 不知道怎么样表达愤怒了!!! 隐忍的刘病已 09-2309-23 22:13
- 159 0 [海兰信吧] 两天强势是在炒北极航道 时间是财富 09-2309-23 22:13
- 236 3 [晶方科技吧] 那么多看涨的,那么多兴高采烈的,明天就让你知 随遇而安ku 09-2309-23 22:13
- 94 0 [青岛双星吧] 坚决做T 幸福的村庄 09-2309-23 22:13
- 99 1 [九洲集团吧] 大散不要犹豫,好好学习000851,这个才是你唯一 齐关萌HAHAHA 09-2309-23 22:13
- 86 1 [海鸥股份吧] 有没有打板买的?主力昨天进了五个亿。 股友006V62T738 09-2309-23 22:13
- 312 4 [卧龙新能吧] 本次上涨从来没有跌停过。深蹲洗盘而已。拿货。 每天五厘米 09-2109-23 22:13
- 136 0 [汉威科技吧] 玩这股需要强大的耐心和定力 股友sU8Rn5 09-2309-23 22:13
- 125 0 [航天信息吧] 还要阴跌到10月底才开始涨。想想都难熬! 股友V7093621g1 09-2309-23 22:13
- 204 0 [联合动力吧] 是这样的,此企业是国内新能源车,主配件商,不 股友9P61329Q02 09-2309-23 22:13
- 132 1 [原油吧] 前几天跌的多单割肉,今天开始疯涨 AAABBBCC 09-2309-23 22:13
- 209 4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换手这么高,咋没有榜呢? 炒股还债5188 09-2309-23 22:13
- 284 3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除 蓝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2:13
- 212 5 [怡球资源吧] 花170万手拉涨停的英雄?现在过的好吗? 股友imXS8E 09-2309-23 22:13
- 370 6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通常节前涨节后跌,或者节后涨节前跌。就看 开面馆的阿宝 09-2209-23 22:13
- 3306 1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股东户数增加3.59%,户均持股39.49万元 中兴通讯资讯 09-2209-23 22:13
- 140 0 [国电南瑞吧] 这种仙股,九阴神功无敌 烤章鱼ultra 09-2309-23 22:13
- 139 1 [珠江股份吧] 6.4卖出的,等着5.6买回来,哈哈哈,赶紧下来, 越来越好23 09-2309-23 22:13
- 317 2 [中海达吧] 投资者提问:贵司天线有没有在大疆无人机上应用 沉毅果决的任顺昊 09-2309-23 22:13
- 184 3 [长安汽车吧] 做为笫100家央企,未来会不会和比亚迪一样成为 炒股如用兵 09-2309-23 22:13
- 1586 3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(688627)龙虎榜数据(09-23) 精智达资讯 09-2309-23 22:13
- 284 1 [中能控股吧] 是谁在做鼠搬仓????? 股友202N309P75 08-2909-23 22:13
- 150 0 [新疆交建吧] 真的想把大腿拍断 电力为王 09-2309-23 22:13
- 118 1 [英伟达吧] 你也不行啊 股友61l136i507 09-2309-23 22:13
- 320 1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:下半年上海北外滩壹号、深圳祥云二期等 大悦城资讯 09-2309-23 22:13
- 191 1 [华菱线缆吧] 公司现金流充足,收购,并购三家公司也是绰绰有 游资黑鲨 09-2309-23 22:13
- 1644 3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炒作:卖三花智控、中电鑫龙 青铜110 09-2309-23 22:13
- 86 0 [华鼎股份吧] 讲个故事,跑步进场不少,估计周五3块8以下 股友20a22N3036 09-2309-23 22:13
- 116 0 [天普股份吧] 眼看他起高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。 古田路88号 09-2309-23 22:13
- 264 0 [上海电气吧] 开盘诱多,砸盘阴跌横盘,尾盘买入,今天尾盘主 股友d8i5887798 09-2309-23 22:13
- 179 0 [华大基因吧] 其实他股东以这种方式把股票转出去是好事,你说 股友9962gH9636 09-2309-23 22:13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低吸成功 想学丅十0 09-2309-23 22:13
- 162 1 [中芯国际吧] 问一下中芯国际和台积电那个厉害一点 神经蛙A 09-2309-23 22:13
- 263 3 [兰州黄河吧] *ST兰黄:关于完成控股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兰州黄河资讯 09-2309-23 22:13
- 116 0 [道琼斯吧] 今晚有点飘! 股友i6b7I9 09-2309-23 22:13
- 218 3 [和而泰吧] 如果有机会打开的话,大胆买入,没有100元都不 有耐心的老韭菜99 09-2309-23 22:13
- 135 0 [安科生物吧] 估计九月月线收阴了,周线九连阴 股海无涯12 09-2309-23 22:13
- 119 0 [天普股份吧] 里面的人都不愿意卖一致认为值300亿你再停牌又 李神剑 09-2309-23 22:13
- 148 0 [中国铝业吧] 号称中国最大铝业,应该展示一下大哥风釆,奄奄 美好的余翼扬1 09-2309-23 22:13
- 859 0 [中科曙光吧] 之前调整,在这个贴吧天天骂的人呢?真是韭菜呀 基民6NN7YG 09-2309-23 22:13
- 138 1 [COMEX黄金吧] 国庆节能到4000以上不 雀跃的凤珂 09-2309-23 22:13
- 103 1 [平治信息吧] ,我被打服,上午走下午啦!不玩你还不行吗?拉 重生之旅一帆风顺 09-2309-23 22:13
- 161 1 [万科A吧] 股吧有点难看啊,无脑多又扎堆了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2309-23 22:13
- 394 5 [游族网络吧] 这游戏为什么往下跌? n455813740774200 09-2309-23 22:13
- 1017 11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在此波牛市中股价不涨反而下跌是有原因 股友lSkPY9 09-2309-23 22:13
- 399 3 [光华科技吧] 诸位好好看看,以下信息有一条假的吗?这股不涨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2309-23 22:13
- 434 5 [中国一重吧] 这居然是电磁弹射概念股 不再买股票0454 09-2209-23 22:13
- 646 6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到底持有上海微电子多少股份啊。。。有知道 专做黑色系 09-2209-23 22:13
- 247 6 [冀衡医药吧] 好好好 龙惊寒江雪 08-0809-23 22:13
- 117 0 [天普股份吧] 寒武纪能上1000多,天普为什么不行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309-23 22:13
- 121 0 [道琼斯吧] 我们是顶上解散,三家是抱团冲风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9-2309-23 22:13
- 13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多基金的估值和实给净值差别不大,就这支鸡胡 有领导力的柳晨0 09-2309-23 22:13
- 136 0 [翔鹭钨业吧] 错了就要认,板块都跌成这样了,个股能好起来吗 和时间做股友 09-2309-23 22:13
- 131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贡献了一辆,明天给我涨点。 谦虚的乐心文 09-2309-23 22:13
- 133 0 [XD屹唐股吧] 坐稳了,明天高开冲涨停 喜福来 09-2309-23 22:13
- 151 2 [多晶硅吧] 不是说月底要成立平台公司?哪位有最新的小心, 计划交易复盘韭菜 09-2309-23 22:13
- 569 0 [浙江力诺吧] 公司不要了谁来接盘当股东。 宏图四海为家 09-2309-23 22:13
- 168 0 [晶方科技吧] 请问股东发布减持0.99到底有没有影响 股友852Z3202r3 09-2309-23 22:13
- 134 0 [厚普股份吧] 放心吧,厚普股份不会涨的。因为它缺爹 好年好景好前程 09-2309-23 22:13
- 710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股友qR7Jh9 09-2309-23 22:13
- 138 0 [华菱线缆吧] 空狗真不少啊,对标华通万马,24 捉妖雷达随时开 09-2309-23 22:12
- 121 1 [黑芝麻吧] 你是黑之马? 股友71vf885528 09-2309-23 22:12
- 3845 1 [南方智信混合C吧] 说实 娜娜公主_6g3agm5p082 09-2309-23 22:12
- 165 2 [动力源吧] 不是有个狗天天都在喊涨停喊公司在转型的么,怎 妙笔的项峤 09-2309-23 22:12
- 211 5 [ST易购吧] 没有阿里的支持扶持,易沟要四翘翘了.彻底凉凉 一直在买入中 09-2309-23 22:12
- 660 5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成交量放大,收T字涨停板。大家来猜猜明天 铁头娃娃就是我 09-2309-23 22:12
- 198 4 [ST南都吧] 今日加仓5000股 和气纳福的子健 09-2309-23 22:12
- 605 12 [甘李药业吧] 30亿的项目,作为公司的财务负责人,之前会不知 一毛不拔的甘朗台 09-2309-23 22:12
- 190 3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股份就像老城区的步梯房,主力就是住在里面 股友86A52263I2 09-2209-23 22:12
- 723 28 [建元信托吧] 安信的各位老兄弟们你们还活着吗?快来托盘 菠菜韭菜 09-1909-23 22:12
- 167 0 [国风新材吧] 能为国风叫好的,恕我直言致裳在30以下 熊飞岩 09-2309-23 22:12
- 133 0 [沪铝吧] 不涨不跌,横着最好,让期权最后归零 股友bzEqWg 09-2309-23 22:12
- 149 0 [英特尔吧] 浪潮信息发来贺蛋 宝安厦 09-2309-23 22:12
- 116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再不买广发的烂基 基民4cWESO 09-2309-23 22:12
- 148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先看跌到25块1的支撑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309-23 22:12
- 707 4 [中信证券吧] 典型的60分钟底背离W结构!破前高的节奏! 缠师归来 09-2309-23 22:12
- 139 0 [建发致新吧] 20~30元 老六爱炒菜 09-2309-23 22:12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千万元以上的,十年以上 DlRZ 09-2309-23 22:12
- 1362 0 [立新能源吧] 新疆立新能源:股东山东电建减持计划完成 未超 立新能源资讯 09-2309-23 22:12
- 116 1 [海天味业吧] 难友们,中期分红到账了。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09-2309-23 22:12
- 132 0 [玻璃吧] 玻璃小时线全是红的,纯碱全是绿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12
- 257 7 [上海建工吧] 跟大家挑明了吧明天肯定涨高点超过5个点有可能 股友1l1NO9 09-2309-23 22:12
- 140 0 [诚志股份吧] 建仓了!慢慢搞他! 海陆童 09-2309-23 22:12
- 125 0 [特斯拉吧] 跌吧,反正你涨那边也是照跌不误 豪放不羁的马兰芳 09-2309-23 22:12
- 16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新星升起!财通资管先进制造C今日逆势上扬1.24% 陌陌号 09-2309-23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