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恒润股份吧] 明天低开一日游,大家不要对他抱有太多的希望。 股友58223v02M1 09-2309-23 22:04
- 119 0 [英伟达吧] 老套路由跌转涨,涨收盘。200目标不变。 老股兵 09-2309-23 22:04
- 13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抄底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9-2309-23 22:04
- 123 0 [阿里巴巴吧] 好久没发货了 sffg不落的太阳 09-2309-23 22:04
- 122 0 [综合铜03吧] 未来AI机器人哪个不用铜 基民77959Fy937 09-2309-23 22:04
- 196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股票跟银华电力走势一模一样的,懂的都懂。 基民wMzi8i 09-2309-23 22:04
- 684 3 [美凯龙吧] 没看懂,美凯龙参股海尔金融,参股机器人公司, 奋发的西门吹雪 09-2309-23 22:04
- 397 7 [微盟集团吧] 兄弟们,明天能不能来个一百厘米? 看我装糖买它一手 09-2309-23 22:04
- 1733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起飞了吗? 不懂装懂o 09-2309-23 22:04
- 132 4 [XD浙商银吧] 又赚了几千,谢谢了哈。 利欧股份小散户 09-2309-23 22:04
- 143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看跌,我心里是不想的啊,早知道就不格局了 股友i12966L070 09-2309-23 22:04
- 172 0 [广发睿铭两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睿铭两年持有期混合A$的这么好的行情你都 基民u0395Q7693 09-2309-23 22:04
- 12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创业板科技指数成分股均为各细分行业龙头,如宁 yyy人间非净土 09-2309-23 22:04
- 115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现在不像去年那样一窝蜂涨了,反而更健康 小娜论市 09-2309-23 22:04
- 12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娜娜今夜千万不能涨啊 神基民 09-2309-23 22:04
- 298 4 [工业硅吧] 明天这货又要涨吗 李_墨 09-2309-23 22:04
- 1882 2 [宁德时代吧] 沪深两市9月23日49只个股发生111笔大宗交易 共 宁德时代资讯 09-2309-23 22:04
- 163 2 [*ST香雪吧] 这么多压单,疯了吧 ST袁茜林 09-2309-23 22:04
- 168 1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修复还是跟达子一起跌 股友95u98W1278 09-2309-23 22:04
- 177 3 [COMEX黄金吧] 是不是平民不接盘,就一直涨下去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9-2309-23 22:04
- 916 2 [天普股份吧] 15连板天普股份:公司股票将再次停牌核查 天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04
- 270 3 [江淮汽车吧] 58.88到49已经跌了17个点!还能跌30个点? 星辰669580227 09-2309-23 22:04
- 964 4 [贵广网络吧] 借壳上市或收购重大资产,这都是股市中最顶级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04
- 278 4 [中微公司吧] 我就随便挂了个280,他咋就把我筹码收走了呢? 招财猫的手 09-2309-23 22:04
- 1907 37 [中际旭创吧] 看到你们上蹿下跳是真着急、像极了刚入市的我, 光模块真科技 09-2309-23 22:04
- 373 15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又加仓了,庄家你尽情对倒砸盘天天亏几十万 就喜欢买庄股 09-2209-23 22:04
- 119 0 [纯碱吧] 睡觉睡觉,真没意思 股友1o625809h8 09-2309-23 22:04
- 520 2 [招商证券吧] 加个概念,摩尔线程 胖牛投资 09-2309-23 22:04
- 123 0 [珠江股份吧] 17级台风五停你吧 股友1820075p0y 09-2309-23 22:04
- 175 1 [吉视传媒吧] 卧槽,高论[赞],我这段就是只买上升趋势的票,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309-23 22:04
- 188 3 [欧菲光吧] 股东高位减持套现,明天低开低走,大概率是地板 梭哈神僧 09-2309-23 22:04
- 121 2 [中国中免吧] 一下回到解放前的感觉 大道独行6O 09-2309-23 22:04
- 415 0 [电投绿能吧] 绿电消费百强出炉!国家能源集团再居首滚动播报 有才地比尔 09-2309-23 22:04
- 194 3 [宝丰能源吧] 对标中煤能源了吗?如果这样的话,合理pe应该是 牛max 09-2309-23 22:04
- 124 0 [焦煤吧] 小止损,逢低加多就是捡钱。 跟信哥的空投 09-2309-23 22:04
- 8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还是得看后面能不能涨 屏海临风 09-2309-23 22:04
- 12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A股整体行情除了科技处于拉高之外,其他板 发财一条路1 09-2309-23 22:04
- 159 2 [Summit Therapeutics Inc吧] 大势已去 股友xXpVCZ 09-2209-23 22:04
- 162 0 [三江购物吧] 概念炒完了始终要回归实体的,毕竟概念都在烧钱 无敌小散散 09-2309-23 22:04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到底该不该割肉跑了啊,纠结死了 不会炒股的小牛马 09-2309-23 22:04
- 122 0 [顺钠股份吧] 完了,留着养老吧 股友23v591x780 09-2309-23 22:04
- 12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再给自己大大气吧,拿了这么久也不急这一两天 理性的文莉萍 09-2309-23 22:04
- 124 0 [梅雁吉祥吧] 最烂的就是你了,纹丝不动还跌 股友NeqrzJ 09-2309-23 22:04
- 130 0 [中超控股吧] 真逗,这吧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9-2309-23 22:04
- 121 0 [海印5吧] 大A平均涨83%,我尊敬的邵氏兄弟们,看看吧,想 养老金有保障 09-2309-23 22:04
- 134 0 [欣旺达吧] 明天可能涨停 金为王银为后 09-2309-23 22:04
- 134 2 [科华数据吧] 希望这个星期先过100 一晚上的事 09-2309-23 22:04
- 124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减仓了明天有没有机会接回来 草莓味的乌龟饮料 09-2309-23 22:04
- 795 0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股份:今年上半年公司境外收入4.43亿元 广博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04
- 110 0 [神农种业吧] 低位发布怎么说 年年民丰得风清扬 09-2309-23 22:04
- 3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绿捷公司涉嫌瞒报食品安全相关信息 公安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4
- 217 3 [英伟达吧] GG,明天科技又是大跌 溯游_0 09-2309-23 22:04
- 195 3 [中国船舶吧] 谁知道中船造不造破冰船 我就玩船舶 09-2309-23 22:04
- 371 2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战法$辽宁成大(SH600739参股GPU头部企业沐 炮金龙鱼的炬花 09-2309-23 22:04
- 180 5 [中微公司吧] 255-256割肉的过来报道 多数上市公司股东 09-2309-23 22:04
- 194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别错过机会,财通资管先进制造C今日领涨1.24%, 晚风吹泡泡 09-2309-23 22:04
- 121 0 [豆二吧] 3569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w3 09-2309-23 22:04
- 739 2 [阿里巴巴吧] 凯茜·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一进行了涉及阿 高风亮节的马大哈 09-2309-23 22:04
- 200 7 [隆华新材吧] 50哥在吗?,我们一路相伴这么多年,韩志刚要减 股友98g23916Z2 09-2309-23 22:04
- 108 2 [吉比特吧] 建议吉比特收购像游戏科学那样优质的游戏公司做 舒缓的慕容南 09-2309-23 22:04
- 186 2 [纸浆吧] 5000的纸浆真硬 期货炼金者 09-2209-23 22:04
- 696 21 [方大集团吧] 方大强势反弹 涨停板是我的菜 09-1909-23 22:04
- 1051 9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跌了6个月,刷新记录 不敢打开账户看啊 09-1809-23 22:04
- 121 0 [甲骨文吧] 好大一坨泡沫,唤不醒装睡的人 摸鱼大能 09-2309-23 22:04
- 125 0 [菜油吧] 主力撤退了,谁在山顶站着???哈哈,明天五百 股友k56i096031 09-2309-23 22:04
- 1368 6 [国轩高科吧] 全固态电池的时代真的来了! 韭菜都去哪儿了 09-2309-23 22:04
- 1008 6 [广东宏大吧] 9.23复盘-银行,半导体午后拉升,指数放量探底 未来的距离老号 09-2309-23 22:04
- 441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在高位 来财未来 09-2309-23 22:04
- 188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越看心越凉!认亏走人 胖胖的保安大叔 09-2309-23 22:04
- 1381 0 [先导智能吧] 首开已经不行了,天普又进去了,所以先导的前面 亲切的刘涛 09-2309-23 22:04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图看懂 | 国庆长假前后A股怎么走?数据揭示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4
- 360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:8月归母净利润为10.41万元 南侨食品资讯 09-2309-23 22:04
- 263 0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传媒:聘任公司副总经理、首席信息官 南方传媒资讯 09-2309-23 22:04
- 923 0 [江铃汽车吧] 10月1日正式运营!福特中国在上海成立新公司, 江铃汽车资讯 09-2309-23 22:04
- 294 0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传媒:聘任公司副总经理 南方传媒资讯 09-2309-23 22:04
- 63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79.54亿元,环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4
- 249 0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传媒:聘任公司副总经理、董事会秘书 南方传媒资讯 09-2309-23 22:04
- 128 0 [玻璃吧] 晚上开完会马上拉升上1200 朱雀南归 09-2309-23 22:04
- 236 4 [长川科技吧] 打造三季度业绩大增新龙头 幻境之影 09-2309-23 22:04
- 129 0 [金域医学吧] 这是熊熊要来临的节奏吗,早上四千多股下跌,尾 股民aoeiuy7789 09-2309-23 22:04
- 139 0 [豫光金铅吧] 银价又新高咯,明天高开涨停。 股民有未来吗 09-2309-23 22:04
- 175 0 [黄金概念吧] 2025.9.23涨幅榜 粗加工李某人 09-2309-23 22:04
- 736 1 [道氏技术吧] 本轮行情起码是对21年高点~24年低点的整个下跌 维加斯 09-2309-23 22:04
- 485 4 [财经评论吧] 盛天网络:《真·三国无双天下》预计2026年上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n774513546917508 09-2309-23 22:04
- 396 2 [苏奥传感吧] 还没有调整到位,节前无行情 股友vy1guu 09-2309-23 22:04
- 456 1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:已有相关产品应用到头部人形机器人公 电连技术资讯 09-2309-23 22:04
- 1001 10 [数码视讯吧] 摩尔线程合作伙伴 憨憨听你的 09-2309-23 2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