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庄家正在做57 羊员外 09-2309-23 22:06
- 234 2 [华中数控吧] 华中数控最垃圾的收购,收了锦明,最垃圾的投资 小帆漂流 09-2309-23 22:06
- 126 0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n144213399891770 09-2309-23 22:06
- 61 0 [中信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信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06
- 7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个经理真的牛,调的都对,近一年都涨超264% 春节银鹰师 09-2309-23 22:06
- 123 0 [华鑫股份吧] 亏嘛了华鑫股份 勇敢的多云梦0 09-2309-23 22:06
- 197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(600157)永泰能源周二的表现还算不错 老唐炒一下TO 09-2309-23 22:06
- 173 0 [天普股份吧] 真是挺不要L的,涨多了就停牌。完全是市场行为 敬畏市场的韭菜苗 09-2309-23 22:06
- 140 0 [赛力斯吧] 余大嘴营销水平不怎么样.搞的没有一点情绪价值. 股友up7f9h 09-2309-23 22:06
- 115 0 [中国电影吧] 没人接盘了,可劲发 张补婷 09-2309-23 22:06
- 133 0 [甲醇吧] 跌太久了,也该暴力一下下了,利空都出这么久了 如果想要如何得到 09-2309-23 22:06
- 117 0 [英伟达吧] 没有利好就阴跌。 小新鲜韭菜 09-2309-23 22:06
- 129 1 [沃尔核材吧] 有点当年江特电机的感觉 梭哈凯哥 09-2309-23 22:06
- 309 3 [XD中远海吧] 23号是股权登记日,除权除息是什么时候? 股友51g7H15363 09-2309-23 22:06
- 969 1 [兆驰股份吧] AI推测兆驰股份第四季度净利润环比第三季度还有 股友023T776f63 09-2309-23 22:06
- 253 4 [安通控股吧] 沿着20日线向上,不跌破不走,没毛病。 退市因美 09-2309-23 22:06
- 134 0 [甲骨文吧] 大A发来贺电 股友599277y07f 09-2309-23 22:06
- 153 0 [菜油吧] 三油中最强的油,反而今晚上跌下来,神油反而回 股友88U97662w3 09-2309-23 22:06
- 908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“二硫化硒洗剂”获批上市 为国内首仿 吉吉操盘 09-2309-23 22:06
- 227 1 [旗天科技吧] 谁买谁亏,还科技股,谁买谁亏,不要认为这个股 登顶的柏溆 09-2309-23 22:06
- 143 1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反弹结束,补跌行情开启 吉祥ly88888 09-2309-23 22:06
- 168 2 [欧菲光吧] 股东减持,高位定增,明天地板了! 梭哈神僧 09-2309-23 22:06
- 139 6 [景兴转债吧] 两天时间暴亏6万,没有天理啊!!!! 股友n81F835891 09-2309-23 22:06
- 3262 12 [玲珑轮胎吧] IPO雷达|拟赴港上市,玲珑轮胎被证监会点名补 玲珑轮胎资讯 09-1509-23 22:06
- 169 0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线程热度下周估计要降温了。今天打板进了30 声名的喻昇 09-2309-23 22:0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好险,最后二十分钟才终于大涨收复了好多, 诸葛孔方兄51698 09-2309-23 22:06
- 128 1 [甲醇吧] 下探很艰难,上涨很容易,差不多该转变低多了。 两禅寺与六月观 09-2309-23 22:06
- 100 2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要停牌了吗? 虎虎生威阿Q 09-2309-23 22:06
- 119 1 [矽电股份吧] 明天大幅回调! 有远见的情梦星15 09-2309-23 22:06
- 155 1 [微盟集团吧] 这家公司就是今年6月前首席技术官辞职后创办的 陈shine 09-2309-23 22:06
- 481 4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9月23日资金走势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出, SKY168 09-2309-23 22:06
- 108 1 [金信诺吧] 有意识的调整,时间继续控,不是时候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2309-23 22:06
- 209 3 [ST科能腾吧] 2元以下再考虑吧 蛋炒韭菜根 08-1209-23 22:06
- 1118 1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拟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东山精密资讯 09-2309-23 22:06
- 178 3 [步步高吧] 再敢下跌,卖车卖房抄底 股友V08W589719 09-2309-23 22:06
- 313 4 [中油工程吧] 新疆自治区成立70周年活动正在举行,利好新疆板 hyszmesse 09-2309-23 22:06
- 133 1 [ST洲际吧] 明天能涨,涨多少不好说。 大家长牛 09-2309-23 22:06
- 153 0 [金域医学吧] 早盘都跌破了3800,虽然尾盘又回来了,但我的都 股民aoeiuy7789 09-2309-23 22:06
- 130 0 [德赛西威吧] 坐稳扶好 是的嗯嗯是的 09-2309-23 22:06
- 373 0 [普源精电吧] 普源精电: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普源精电资讯 09-2309-23 22:06
- 129 2 [永泰能源吧] 完了这么多唱多的 乘舟而上了 09-2309-23 22:06
- 585 5 [昊创瑞通吧] 隔壁比它晚两天申购的上市公告都出来了,这货估 股友69c61160k8 09-2309-23 22:06
- 125 0 [长城证券吧] 自从买了你,天天忙着挣钱填补你的窟窿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2309-23 22:06
- 134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这几个月在干嘛?装死吗? 你太差了 09-2309-23 22:06
- 395 0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传媒:聘任公司总会计师(财务负责人) 南方传媒资讯 09-2309-23 22:06
- 1770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: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居然智家资讯 09-2309-23 22:06
- 216 0 [华映科技吧] 你们去看看万通,4块多,5块多拼命发布减持,看 翱翔之鹰 09-2309-23 22:06
- 401 1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09-2309-23 22:06
- 140 1 [海油工程吧] 到底差在哪里了? 股友e200638e32 09-2309-23 22:06
- 756 3 [张江高科吧] 好消息!首台高精度光刻机出厂,说是上海微电子 疯牛203 09-2309-23 22:06
- 183 3 [天山股份吧] 哈哈哈哈 国色天香的墨韵3 09-2309-23 22:06
- 1146 3 [蓝英装备吧] 最后这个尾盘,真强势,硬生生给翻红。今天能赚 且听竹吟 09-2309-23 22:06
- 373 12 [富瑞特装吧] 满仓梭哈坐等吃肉 pzsqj325 09-2309-23 22:06
- 475 13 [蓝黛科技吧] 昨天跟我一样15.3进来的还在吗? 姐姐天天吃肉肉 09-1909-23 22:06
- 127 0 [豆粕吧] 落袋为安的人数多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2309-23 22:06
- 118 0 [燃油吧] 真牛逼,三桶油怎么亏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06
- 135 0 [百傲化学吧] 明天还得跌 股友879w379C17 09-2309-23 22:06
- 146 0 [隆华科技吧] 万金油,没有辨识度的股,资金是不感兴趣的,散 股友r17391G657 09-2309-23 22:06
- 114 0 [燃油吧] 我是看布林轨开空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2309-23 22:06
- 110 0 [道琼斯吧] 老师,走慢牛啊,可不能疯涨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2309-23 22:06
- 131 0 [中曼石油吧] 明天起飞了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9-2309-23 22:06
- 1316 8 [*ST岭南吧] 明天决定方向,无论如何只买不卖。 柔情似水的马泽哈 09-1009-23 22:06
- 196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崔宸龙,你能不能敬业一点!业绩差,连净值都出 含笑微微 09-2309-23 22:06
- 511 11 [海新能科吧] 可以测试我子弹? 辉夜阿 09-2309-23 22:06
- 235 5 [中远海能吧]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12.29买入的 股友AD00800877 09-2309-23 22:06
- 118 0 [中兵红箭吧] 死透了 基民3H723691f1 09-2309-23 22:06
- 141 0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C吧] 换经理人吧 飞云宵 09-2309-23 22:06
- 608 4 [东华软件吧] 我是小白哈,今天行情这么差它还有7个多点,为 作手老六 09-2309-23 22:06
- 149 1 [百济神州吧] 实心问问今天有没有一样被吓出去的同学 咕噜咕噜土 09-2309-23 22:06
- 131 1 [伟创电气吧] 140见 股友50a6N37583 09-2309-23 22:06
- 145 2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涨停是多少 股友2179Yy2260 09-2309-23 22:06
- 324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买了10手了,目前成本108.26。希望股市大跌要用 开心的小怡怡 09-2309-23 22:06
- 333 3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暴跌开始 股友6981h8577L 09-2309-23 22:06
- 1721 7 [江波龙吧] 大宗交易:江波龙成交3497.28万元,折价17.00% 江波龙资讯 09-2309-23 22:06
- 592 0 [合金投资吧] 合金投资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合金投资资讯 09-2309-23 22:06
- 661 9 [绿康生化吧] 恭喜恭喜啊 生意亨通的云中鹤 09-2309-23 22:06
- 115 3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不跟,板块不跟,慢牛不跟,周期不跟,特立 量化套餐 09-2309-23 22:06
- 633 1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震荡慌了?应届生持基半年悟了:这只61%+ 热心的孙卓婷 09-2109-23 22:06
- 362 24 [电投绿能吧] 即使要涨那赌一赌它要不要回踩一下二十日线或三 成都食神 09-1809-23 22:06
- 427 0 [皇台酒业吧] 924行情个股涨幅,平均水平的一半都没有 上海小宝总 09-2309-23 22:06
- 196 1 [华大九天吧] 放了那么大的量,才涨了3个多点,说明多空分歧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2309-23 22:06
- 1038 16 [国轩高科吧] 我的天啊!营收1000亿,净利润10亿就解锁,合计 一潭清泉 09-2309-23 22:06
- 504 3 [金龙汽车吧] 等回踩确认,这些都是明天的抛压 小1号 09-2309-23 22:06
- 145 0 [欧林生物吧] 牛逼 股友0180nG3589 09-2309-23 22:06
- 129 0 [旅游酒店吧] 有本事科技也连杀两天试试,科技都飞上天了,怎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2309-23 22:06
- 130 0 [上海凯宝吧] 各种唱多的韭菜们;等着庄家破4元来收割你们这 决胜千里6889575 09-2309-23 22:06
- 140 0 [万通发展吧] 里面还有主力吗。看筹码都是亏的啊 股友8103N5G283 09-2309-23 22:06
- 153 0 [厦门国贸吧] 帽子戏法演跌了11年,再等11季、11月、11周、11 荣升根据地 09-2309-23 2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