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4 [XD紫金矿吧] 如果铜明年10万每吨,黄金明年1000每克,紫金的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309-23 22:05
- 436 0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股份:2025年公司聚焦新品类拓展,重点推进 广博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05
- 71 1 [士兰微吧] 这个股是板块大涨的时候,它小涨,板块回调,它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9-2309-23 22:05
- 1294 2 [爱旭股份吧] 资产负债率飙到86%仍大手笔,爱旭股份拟追加近 爱旭股份资讯 09-1809-23 22:05
- 188 0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C吧] 新能源板块韧性十足,阳光电源、亿纬锂能等龙头 yyy人间非净土 09-2309-23 22:05
- 125 0 [XD贵州茅吧] 严重破位,难了 与自己斗 09-2309-23 22:05
- 124 0 [诚邦股份吧] 搞偷袭 有毅力的常墨0 09-2309-23 22:05
- 138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沙特资本市场管理局即将放宽将上市公司外国持股 X3MU 09-2309-23 22:05
- 170 2 [亨通光电吧] 差一分钱站上五日线,主力到底想表达什么? 夏荷伴着晚风 09-2309-23 22:05
- 138 0 [深科技吧] 短期有望拉涨停!!! 我们的财富自由之路 09-2309-23 22:05
- 115 0 [燃油吧] 2866开空,没打到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2309-23 22:05
- 136 0 [宝胜股份吧] 铜缆高速连接 股友30kF631522 09-2309-23 22:05
- 121 0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的27.45绝对是短期最低点了 新炬元 09-2309-23 22:05
- 168 0 [新集能源吧] 现货“煤超疯”八月底就来了,煤碳股不仅不涨, 东财网友4629513729738894 09-2309-23 22:05
- 131 0 [金域医学吧] 跌回25没问题,大家留好子弹,干他 糊涂虫好 09-2309-23 22:05
- 132 0 [赛力斯吧] 明天跌8个点起步了,让界订单不及预期 股友7698Xy6859 09-2309-23 22:05
- 119 0 [阿里巴巴吧] 每天都这样,真好玩 做好墙头草 09-2309-23 22:05
- 238 0 [凯美特气吧] 凭借半导体属性与稀缺性(光刻气)走出3连板, quicktiny 09-2309-23 22:05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三大热门板块都有啊机器人新能源半导体 善良的凝林城3 09-2309-23 22:05
- 107 0 [道琼斯吧] 看到已经麻木 五星士兵 09-2309-23 22:05
- 127 0 [融创中国吧] 孙二比,你也不出来忽悠一下啊,没见你的公司都 气宇轩昂的石寄琴 09-2309-23 22:05
- 131 0 [阳光城3吧] 最近一段时间少了两千多股东,不坚定的抓紧卖吧 股友opI33G 09-2309-23 22:05
- 137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电池板块一直在涨,你难道不是电池股?! 股友c1PvRf 09-2309-23 22:05
- 241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:聘任副总经理 华菱线缆资讯 09-2309-23 22:05
- 408 0 [八方股份吧] 八方股份:选举冯华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职 八方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05
- 271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:聘任财务总监、董事会秘书 华菱线缆资讯 09-2309-23 22:05
- 643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恒瑞医药资讯 09-2309-23 22:05
- 144 0 [中安科吧] 今天我3.35左右满仓.不可怕。4元交筹码 刘惠芬19473 09-2309-23 22:05
- 12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潜力还是有的,现在要做的就是拿好手里面的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2309-23 22:05
- 128 1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一字板了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2309-23 22:05
- 1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撤吧,还等什么,科技股闭眼选一个比你强几百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05
- 145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公布昇腾芯片未来路线图,国产AI 小蛇懂乾坤 09-2309-23 22:05
- 49 1 [基金动态吧] 没有太大爆发了,沉淀一下.。10月份会硕果累累 绽放的玉百合 09-2309-23 22:05
- 119 2 [英伟达吧] 可以投资寒武纪1000亿再涨一波 乐观的翔叶忆4 09-2309-23 22:05
- 470 0 [利扬芯片吧] 。利扬芯片(688135)利扬芯片当前股价38.18元 小李只 09-2309-23 22:05
- 255 2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又是拉尾的行情。明天又会搞什么鬼? 股友5277n862m2 09-2309-23 22:05
- 121 0 [*ST皇庭吧] 小主力只能做点T为生 股友3X1972R613 09-2309-23 22:05
- 121 0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又给了外面看客加入的机会。在里面的坐稳, 观其股通 09-2309-23 22:05
- 344 5 [昊创瑞通吧] 什么时候上市不知道,但是大肉签。 大A里的草民 09-2309-23 22:05
- 1109 3 [创新医疗吧] 突然拉的原因~ uuu93 09-2309-23 22:05
- 516 2 [菜油吧] 菜油前面止盈掉80%,拉高接回来今天又止盈了80% 专攻逆趋势 09-2209-23 22:05
- 307 1 [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半导体行业景气度回升,存储芯片涨价,晶圆代工 文静秀气的洪春燕 09-2309-23 22:05
- 246 1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股东询价转让定价情况提示性公告 鼎阳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2:05
- 219 2 [科华数据吧] 这家伙和摩尔、沐鑫、宇树都有合作,怎么这么弱 叶知秋水知夏 09-2309-23 22:05
- 181 4 [海马汽车吧] 好挣扎 橡东林 09-2309-23 22:05
- 260 5 [纸浆吧] 多单涨停的节奏。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牧歌响起了 09-2209-23 22:05
- 240 0 [中铁工业吧] 自己拿k线去对比一下,韭菜。八位数玩家能影响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2309-23 22:05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3775多止赢3783拿下8,美盘回调3773/66多,防守 金师姐Xau0078 09-2309-23 22:05
- 117 0 [森麒麟吧] 破位,这货已经完了没救了。 牛牛哞哞7799 09-2309-23 22:05
- 111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我补仓了,依旧看好 茶道的雷纭 09-2309-23 22:05
- 131 0 [城地香江吧] 跟不跟阿里巴巴 糟糕的何涛1 09-2309-23 22:05
- 168 0 [天海防务吧] 订单排到2027年了,可是股价就是跌跌不休,值得 沐雨栉风 09-2309-23 22:05
- 171 3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要跌,减持还没有跌到位。 有心地桃子 09-2309-23 22:05
- 125 2 [中电港吧] 五天涨8个点,一天跌六个点,牛逼(o)哇 股友9981Y29h60 09-2309-23 22:05
- 103 1 [中电港吧] 国庆节前要消费,明天减持100股 开心就好116688 09-2309-23 22:05
- 451 3 [济高发展吧] 这货如果跟山东华芯半导体重组资产注入后续不可 股友7306563KN0 09-2309-23 22:05
- 695 4 [中化国际吧] 愿赌服输!心服口服! 股友贝吉塔 09-2309-23 22:05
- 81 1 [南京港吧] 看看有几个连扳 菩提树开花 09-2309-23 22:05
- 230 0 [联创电子吧] 20年的时候,看过这货,还有联创光电,名字有点 不要乱起名 09-2309-23 22:05
- 121 0 [沪金吧] 要下来了吗 木木木木木金 09-2309-23 22:05
- 130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又要回箱体吗?不敢加了…… 谦虚的武臻4 09-2309-23 22:05
- 141 0 [绿田机械吧] 20元见信我你亏少点 十面被埋伏 09-2309-23 22:05
- 140 0 [永臻股份吧] 明天贴地飞行十字星 mT丧彪 09-2309-23 22:05
- 11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现在还能追吗?请教 红薯干55 09-2309-23 22:05
- 114 0 [NYMEX原油吧] 老套路,晚上涨,白天跌。。。。。 微风吹一下 09-2309-23 22:05
- 566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?哈哈,明天在跌,我来捡筹码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2309-23 22:05
- 156 2 [永泰能源吧] 涨了点,那么多韭菜盒子,又开始yy了,过了1.85 疯子5200 09-2309-23 22:05
- 257 3 [贝肯能源吧] 热烈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70周年!七十年团 股友w397y20267 09-2309-23 22:05
- 192 5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壹切都在掌握中 09-2309-23 22:05
- 142 1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国光,国庆高光,明天一字板 股友6g515r6069 09-2309-23 22:05
- 134 2 [金信诺吧] 快来了二十厘米 lansheying1 09-2309-23 22:05
- 199 2 [乔锋智能吧] 存款搬家了,还卖什么,如果,明天一字涨停,又 股友19115C317Q 09-2309-23 22:05
- 526 5 [永吉股份吧] 此股属“猴”,上蹿下跳。今天五个点跌幅,吓退 高老大0011 09-2309-23 22:05
- 212 2 [晶华微吧] 晶华微24年收立案告知书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9-2309-23 22:05
- 97 2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已死 n334613402562368 09-2209-23 22:05
- 125 0 [旅游酒店吧] 台风天也就海南凯撒旅业受到重创而已,其他地区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2309-23 22:05
- 143 0 [天华新能吧] 不要抱有幻想,大盘大涨的时候,这货都不敢涨, 冲高就出货 09-2309-23 22:05
- 141 2 [欧菲光吧] 此一时彼一时,相同的事也不可同日而语,明天涨 从头再来675 09-2309-23 22:05
- 603 19 [永泰能源吧] 1.成长性:营收与利润双重大幅下滑,成长逻辑完 明天买不到了 09-2309-23 22:05
- 50 0 [德国ETF嘉实吧] 太弱了 股友376K2F7552 09-2309-23 22:05
- 123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倒闭吧 资金向上再向上 09-2309-23 22:05
- 148 1 [英伟达吧] 台积电提价,无语,明天A股消费电子是不是继续 女大小韭菜 09-2309-23 22:05
- 131 2 [杭州热电吧] 我爷爷托梦给我说明天涨停,但是他也没说那个涨 专骗富婆 09-2309-23 22:05
- 131 1 [杉杉股份吧] 不会做T,天天坐过山车,开盘笑嘻嘻,收盘后悔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9-2309-23 22:05
- 428 1 [智光电气吧] 我感觉今天应该很多散户都卖了,怕明天会回撤, 股市贪嗔痴 09-2309-23 22:05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粮集团发布D-阿洛酮糖产品 引领健康代糖新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5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上证5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5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258.81亿元,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