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6 4 [上海建工吧] 微电子大概率借壳上海机电!最近一段时间,股价 股友lkjhzx5jh 09-2309-23 21:43
- 173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觉今天应该红1.8个点左右啊,经理是调什么仓 一只聪慧的鹿脑 09-2309-23 21:43
- 260 3 [世纪华通吧] 呼家楼砸种谁让你来这里的,这里不欢迎你啊 股友K63602w653 09-2309-23 21:43
- 382 0 [爱博医疗吧] 近日国家医保局:第11批集采优化了价差控制“锚 爱博医疗股友 09-2209-23 21:43
- 186 0 [焦煤吧] 滞涨了,没有利好小作文,后面不会有什么行情了 喜欢大皮古 09-2309-23 21:43
- 104 0 [多氟多吧] 买什么跌什么 特斯拉1688888888 09-2309-23 21:43
- 116 0 [中国电建吧] 都来看看这种持仓一路跌的吧,一个字,买两个字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2309-23 21:43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呵呵,杭电每天分时都是演,收盘结果还是涨停板 祁市金盆路炒手 09-2309-23 21:43
- 111 0 [太极集团吧] 又开始要卖固定资产了? 浪里看浪 09-2309-23 21:43
- 109 0 [一般零售吧] AH两边消费都被疯狂做空,就这还要提振消费 股友5925I2K708 09-2309-23 21:43
- 72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[赞][赞][赞][强壮] 轻风水涨 09-2309-23 21:43
- 8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心静如止水 牛逼克拉斯A 09-2309-23 21:43
- 134 0 [胜宏科技吧] TTM狂奔,是不是订单份额导流过去了,这几天TTM 阿唐731534 09-2309-23 21:43
- 287 0 [基金动态吧] 实验田 呼啸前进 09-2309-23 21:43
- 101 0 [特斯拉吧] 机器人大会啥时候开 筱美要红 09-2309-23 21:43
- 139 3 [利欧股份吧] 缺口 股友9NmSQ快乐 09-2309-23 21:43
- 374 3 [公元股份吧] 下跌通道,不管你信不信?明天继续大跌。如果向 买前多谋成富豪 09-2309-23 21:43
- 105 0 [橡胶吧] 合着这是在杀期权啊 只干期权 09-2309-23 21:43
- 212 0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阿里云栖大会,看资金认可度了。2024年9月 Eliauk于我 09-2309-23 21:43
- 714 4 [XD紫金矿吧] 分红来了!2.2!希望以后越分越多! 无门无派 09-2309-23 21:43
- 138 0 [数据港吧] 我是小韭菜一只,都在说明天涨,有大神指教下, 股友8923Gl9360 09-2309-23 21:43
- 106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会不会有所好转? 行者无疆007 09-2309-23 21:43
- 203 2 [炬芯科技吧] 基本面,行业预预期、业绩非常优质 股友9z09655r80 09-2309-23 21:43
- 520 8 [北汽蓝谷吧] 周末两天大定3千台,这个月还有一个周末,这个 股友153F61n915 09-2309-23 21:43
- 889 7 [鸿博股份吧] 你们还敢在里面的是真的勇气可嘉,我早跑了,前 智慧的乔佑超 09-2309-23 21:43
- 100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43
- 176 1 [五矿新能吧] 一路斜着跌下来,这个股有庄嘛,搞毛啊,明明是 股友51C7979N87 09-2309-23 21:43
- 357 18 [富春股份吧] 上半年度业绩和营收都大增,我是不信你跌到哪里 明月照我心 09-2209-23 21:43
- 865 23 [欧线集运吧] 下午继续砸1050,1000各小加2手,当前位置还需 专攻逆趋势 09-1909-23 21:43
- 110 0 [京能热力吧] 破股万人锤 勇敢的心蓝浪19 09-2309-23 21:43
- 150 1 [甘李药业吧] 这下散户们永远买不到了,内部消息一直涨停,一 n2945137276239741435 09-2309-23 21:43
- 252 1 [东土科技吧] 半导体涨疯了,这股都没反应,这股概念好多,相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2309-23 21:43
- 128 0 [中持股份吧] 怎么感觉你有妖股的潜质 股友70R27870A7 09-2309-23 21:43
- 123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求亏损出来 股友HSbi7T 09-2309-23 21:43
- 144 4 [赢时胜吧] 主力要把我赶尽杀绝了,把我往死里整 阔爱Makiyo 09-2309-23 21:43
- 198 5 [江苏神通吧] 昨天才来,感觉神通还行啊! 阿道克船长 09-1809-23 21:43
- 112 0 [平潭发展吧] 啥题材都没有,杂毛股不能碰 小洋哥不简单 09-2309-23 21:43
- 105 0 [赛力斯吧] 明天等主力送筹码 股友8C2531H120 09-2309-23 21:43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浙江仙通补涨天普股份,小盘股涨停价24.48 两只蝴蝶翩翩飞 09-2309-23 21:43
- 132 0 [苏奥传感吧] 狗啃是的分时,明显控盘 井底之蛙唉 09-2309-23 21:43
- 92 0 [天普股份吧] 看不得股票上涨,红眼病! 股海人生一个字守 09-2309-23 21:43
- 959 0 [博瑞医药吧] 辉瑞收购传闻,为何错杀了博瑞医药? 价值投资老斯基 09-2309-23 21:43
- 118 0 [ST长方吧] 天天连个公告也没有,辣椒公司 y股深8巴疯 09-2309-23 21:43
- 114 0 [中金公司吧] 一家非常奇葩的公司。大家别信它的任何话术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43
- 1872 1 [中芯国际吧] 光刻机在中芯南方厂里 神算子章大侠 09-2309-23 21:43
- 105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管理层确实无能番禺行动毫无起色 盆满四海de蓝银皇 09-2309-23 21:43
- 630 9 [福达股份吧] 一网打尽,主力连自己都给活埋了,这个心态真的 股友J8NTXf 09-1909-23 21:43
- 134 0 [游族网络吧] “924”行情周年!个股平均上涨83%万亿股增至13 Oneway77 09-2309-23 21:43
- 146 0 [华夏招鑫鸿瑞混合A吧] 一只破鸡 股友7a91316T99 09-2309-23 21:43
- 104 0 [江特电机吧] 买什么跌什么 特斯拉1688888888 09-2309-23 21:43
- 138 1 [宁波东力吧] 前面的板了后面的也板了中间的炸板什么原理 小股东来啦 09-2309-23 21:43
- 269 4 [万润科技吧] 笑死我了,每次涨停都没溢价是吧 Murrayy 09-2309-23 21:43
- 133 1 [恒润股份吧] 星际之门概念,人气快速往上冲。 橙黄橘绿888 09-2309-23 21:43
- 1002 1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穿云箭V888 09-2309-23 21:43
- 113 0 [孩子王吧] 9.8 宏图成章得后羿 09-2309-23 21:43
- 115 2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全卖了…… 藏锋何处 09-2309-23 21:43
- 323 9 [冰轮环境吧] 这几块料,是借了高利贷了么? 明月照今晨 09-2309-23 21:43
- 108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跌不少了,先买一点,到10元补一点,8元再补一 顿顿饱 09-2309-23 21:43
- 164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你断板分歧整个市场山崩地裂,这波核心博弈 冰山火焰888 09-2309-23 21:43
- 174 0 [辽港股份吧] 基本面挺好,区域位置也不错,弱点没有猪力待见 遇见花开A 09-2309-23 21:43
- 108 0 [铁矿石吧] 怀念铁手神算了 股友qS73768001 09-2309-23 21:43
- 91 0 [道琼斯吧] 孰强孰弱,自有定论。 追涨杀跌的jc 09-2309-23 21:43
- 110 0 [北方铜业吧] 好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2309-23 21:43
- 137 0 [昊创瑞通吧] 1584也上市了 股友dxx 09-2309-23 21:43
- 111 1 [大族激光吧] 还可以进? 股友BuvAcR 09-2309-23 21:43
- 500 1 [光库科技吧] 投资世界顶级光芯片与封装的凌云光 风再起时看风景 09-2309-23 21:43
- 246 2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涨幅是场内ETF的一半,今跌幅又大于ETF... 小歆哥 09-2309-23 21:43
- 215 1 [*ST康佳A吧] 今天放量把前面七天进来的都套了,说明今天有人 买在高点的韭韭久 09-2309-23 21:43
- 325 4 [华贸物流吧] 和巅峰时期的我比试,结果只可能是平局或失败。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309-23 21:43
- 159 3 [综艺股份吧] 连跌五天,开555是什么意思 基民1896i0N280 09-2309-23 21:43
- 633 2 [上海洗霸吧] 卖的纯纯韭菜,看看洗霸今年3月-4月股价洗盘从4 等星向南 09-2309-23 21:43
- 33 1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开心的唐艳 09-2309-23 21:43
- 190 4 [美邦服饰吧] 这支票最有意思都不大涨,每天盘口流入几千万。 冒险家捉妖 09-2309-23 21:43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教会我的不止是看K线,还有对生活的态度: 热心的盛亦凡 09-2309-23 21:43
- 105 0 [利欧股份吧] 反正主力出货大单的我一律不看了 陇上人 09-2309-23 21:43
- 141 1 [天普股份吧] 弱弱的问一句车上的兄弟,没有停牌期限的停牌, 六州股痴 09-2309-23 21:43
- 331 1 [德林控股吧] 突然多了好多水军!真可怕,没啥现金流,又另外 一把大菜刀 09-2309-23 21:43
- 152 1 [包钢股份吧] 2.30价钱1000亿总市值,拿手不去拉他,套了多少 没爸的孩子 09-2309-23 21:43
- 203 4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涨停跑了明天还有冲高机会,浪费了 恒心的黎哲碧 09-2309-23 21:43
- 103 1 [聚丙烯吧] 怎么晚上一下拉高了呢 看着就疼 09-2309-23 21:43
- 933 2 [三维通信吧] 幸亏我机灵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2309-23 21:43
- 175 1 [西藏珠峰吧] 跌破10元,必买一万元 公牛300头 09-2309-23 21:43
- 164 5 [中国船舶吧] 北极航道概念 生财钵满地雨晨 09-2309-23 21:43
- 508 8 [世纪华通吧] 在创新药熬得难受,第一天来这里就给肉吃了,不 仰望星空520 09-2309-23 21:43
- 165 2 [中国神华吧] 友友们今年什么时候分红呢 目标挣10W 09-2309-23 21:43
- 4756 2 [恒润股份吧] 今日37只个股突破半年线 恒润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1:43
- 104 1 [复旦微电吧] 上个礼拜就说了M顶,没几个人听!!! 念头要通达哟 09-2309-23 21:43
- 134 3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下探到20日均线16.38元附近大胆分批买入,坚定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2309-23 2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