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恒润股份吧] 估计明天各位爱卿买不到了 棒棒糖糖棒 09-2309-23 21:46
- 846 4 [乐普医疗吧] 敢买的都是英雄 英明神武的香梨 09-2309-23 21:46
- 811 1 [财经评论吧] A股牛市主线到了什么位置?坚守产业主线还是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9-23 21:46
- 131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今天不应该是绿的 正义地甘蓝 09-2309-23 21:46
- 1345 1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3foNsw 09-2309-23 21:46
- 155 1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股吧好安静。没多少散户啊。其他热门股现在 股友d01160T395 09-2309-23 21:46
- 1315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涨停的日子 09-2309-23 21:46
- 364 5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有大局 股友tLzPrk 09-2309-23 21:46
- 185 6 [协鑫集成吧] 两块4毛5,精准抄底1万股,明天坐等主力抬轿 只剩一颗心 09-2309-23 21:46
- 719 0 [宁波远洋吧] $宁波远洋(SH601022)$ 老李炒股惊魂记 09-2309-23 21:46
- 146 2 [沪硅产业吧] 收盘前紧急全仓卖出,这个乌龟的尿性不改,明天 Kuang1975 09-2309-23 21:46
- 188 1 [华友钴业吧] 请问董秘、华友转债到底多大的规模、发了多少债 股友tfrf3c 09-2309-23 21:46
- 542 2 [新开普吧]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最新公布一批生成式人工智 股友m071t66710 09-2309-23 21:46
- 96 0 [特斯拉吧] 拓普加油 沉毅果决的素弦 09-2309-23 21:46
- 50 0 [华普新材吧] 华普新材:公开转让说明书 华普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1:46
- 102 1 [东通退吧] 就问你敢入吗? 捕风捉妖照妖镜 09-2309-23 21:46
- 127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今天又在震荡,不过华泰柏瑞今天涨了0.73个 乐观的小男神 09-2309-23 21:46
- 2033 6 [江特电机吧] 伺服电机 往事少年 09-2309-23 21:46
- 8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摊上老登真倒霉,还是个顽固老登!跟不上时代! mj1981 09-2309-23 21:46
- 65 0 [华普新材吧] 华普新材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华普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1:46
- 106 0 [宁波海运吧] 北极航运概念 股友a5828108H7 09-2309-23 21:46
- 2922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流向日报:28个行业资金呈净流出 山子高科资讯 09-2309-23 21:46
- 154 4 [林泰新材吧] 回本后真的要拉黑,人家涨它不涨,人家跌,它比 基民07bvgI 09-2309-23 21:46
- 803 2 [上纬新材吧] 星辰大海,未来已来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2309-23 21:45
- 180 4 [岭南控股吧] 锁仓3年,目标50 基民I28L796396 09-2309-23 21:45
- 97 0 [COMEX黄金吧] 可以上五千 东财网友4670513732844648 09-2309-23 21:45
- 124 1 [云南铜业吧] 黄金白银大涨,你在这当狗熊!好意思吗 wangwang1666666 09-2309-23 21:45
- 113 2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!继续硬刚监管!下次出来还是涨停! 水边草ZGC啊 09-2309-23 21:45
- 183 5 [恒宝股份吧] 老龙已死,估计要到14去震荡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2309-23 21:45
- 298 7 [上纬新材吧] 股权转让不需要上交所合规性确认吗? 快没根的韭菜 09-2309-23 21:45
- 165 1 [金浦钛业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xgccsl1089 09-2309-23 21:45
- 168 0 [温州宏丰吧] 三季报业绩转正后就是大股东减持的时候 szy40405521 09-2309-23 21:45
- 132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又有天字辈又有马!隔壁天马精化都3连板了。今 股友sU2Svh 09-2309-23 21:45
- 1675 14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公司及子公司并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摩尔 电投产融资讯 09-2309-23 21:45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淡然从容 09-2309-23 21:45
- 167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明天能不能涨啊谁也说不准,一起加油 界海战四帝 09-2309-23 21:45
- 122 0 [康恩贝吧] 几亿融资盘在这亏钱外加浪费利息,速度平掉融资 大洋电驱 09-2309-23 21:45
- 156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C吧] 买36万,四年才挣这么多,1562元搞笑 基民aq7mMc 09-2309-23 21:45
- 44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1:45
- 10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戳气 股票论金 09-2309-23 21:4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涨到头了吗? 坚韧的陆浩14 09-2309-23 21:45
- 107 0 [华工科技吧] 迷汤灌多了 股友ypDf63 09-2309-23 21:45
- 112 0 [中国西电吧] 起飞 年年来财地 09-2309-23 21:45
- 121 0 [佰维存储吧] 闪迪,美光 半仓主义 09-2309-23 21:45
- 122 5 [西部黄金吧] 外面也不安全何必呢 坚韧的黎豪0 09-2309-23 21:45
- 99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停牌了,金字火腿类似的收购,是不是明 zzzzzddd8651 09-2309-23 21:45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前面砸多了,筹码不够了,尾盘买点回来明天继续 股友7271236NN0 09-2309-23 21:45
- 762 0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今天又出了一个故事,新能源汽车两档变速 鼓海琴龙 09-2309-23 21:45
- 110 0 [奥普光电吧] 明天不阳就三只乌鸦,必须先退出观望。 圆飞1966 09-2309-23 21:45
- 95 0 [天府文旅吧] 越买越跌不买 股友0CU6Jt 09-2309-23 21:45
- 126 0 [万林物流吧] 晚上睡觉,拥抱鸭鸭,天天来说鸭鸭,敢上就是内 眉清目秀的千浔6 09-2309-23 21:45
- 490 0 [华昌达吧] 赚一万不要,倒亏6万多,神操作,删了自选股了 顺势而为168z 09-2309-23 21:45
- 110 1 [卓翼科技吧] 这股也是消费电子呀,怎么这个情况? 日富一日richer 09-2309-23 21:45
- 131 1 [众合科技吧] 百天百板,创造历史吧小合 青青居士 09-2309-23 21:45
- 121 0 [航天机电吧] 没得玩儿了擦 股海弄潮大浪淘沙 09-2309-23 21:45
- 110 0 [世运电路吧] 尾盘拉起来就还要跌 徐笑呆 09-2309-23 21:45
- 96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反抽不,明天要是不抽,我就抽自己 大道至简1235 09-2309-23 21:45
- 99 0 [立昂微吧] [惨!关灯吃面] 股友gfo69U 09-2309-23 21:45
- 102 0 [玻璃吧] 两个点磨牛皮一晚上 康木让北鼻 09-2309-23 21:45
- 100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应该换基金经理了,能力太差了! 开心的范瑜晴 09-2309-23 21:45
- 91 0 [天普股份吧] 来大众公用继续顶 只做爆发板 09-2309-23 21:45
- 316 11 [光库科技吧] 我123的成本,你们多少 野原新之助1999 09-2309-23 21:45
- 256 5 [蓝黛科技吧] 明天不反抽图形就破了 大推理家 09-2309-23 21:45
- 224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,这么贵的股,高点下来至少要跌去20元 股友8N06p85076 09-2309-23 21:45
- 726 3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今日大宗交易平价成交280万股,成交额7 XD紫金矿资讯 09-2309-23 21:45
- 106 0 [豆粕吧] 豆粕弄不好来个跌停 投机倒把的混子 09-2309-23 21:45
- 97 2 [友升股份吧] 不到1000元不卖? 沉着冷静的小乔乔 09-2309-23 21:45
- 209 2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不是大盘那样子下杀,今天网新和东华应该能 温馨的祝芊蒙 09-2309-23 21:45
- 87 3 [中国稀土吧] 拿散户的钱给外资抬轿 股友7021y0188a 09-2309-23 21:45
- 124 0 [XD福龙马吧] 桑田路今天榜单买1.1亿,没卖。三日榜卖1.1亿。 牛市放手一搏 09-2309-23 21:45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守了半个月的票终于飘红,虽然没到预期,但够给 周到的齐瑶灿 09-2309-23 21:45
- 117 0 [纽威股份吧] $纽威股份(SH60369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45
- 156 1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有没有投资绿通IPO概念 胶东下山虎1993 09-2309-23 21:45
- 260 3 [沙特阿拉伯ETF-iSharesMSCI吧] 这么自信? 凡凡叨叨 09-2309-23 21:45
- 112 2 [沪金吧] 黄金这波期权做的一塌糊涂,唉,真的要敢于持仓 每天2K的日子 09-2309-23 21:45
- 139 1 [腾龙股份吧] 就是前几天拉板的资金自救而已……明天over Keeping_ing 09-2309-23 21:45
- 600 3 [欣旺达吧] 储能电芯涨价20%。公司海外订单半年翻倍,排产 蓝色飞扬 09-2309-23 21:45
- 130 0 [荣盛发展吧] 如果只看周线就可以知道在哪个位置安全点,日线 海上明月2026 09-2309-23 21:45
- 92 1 [卫宁健康吧] 这个股妇女炒得多,见识短死扛不割肉。最后套的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-2309-23 21:45
- 179 0 [南方瑞享混合C吧] 再也不见,赎回 金玉来财de雅典娜 09-2309-23 21:45
- 122 0 [中国外运吧] 今天调整就是量大 股友z3I9105338 09-2309-23 21:45
- 95 0 [甘李药业吧] 买不到了 我来提钱了 09-2309-23 21:45
- 144 1 [勤上股份吧] 减持明天又是死路一条 温柔娴静的白泰成 09-2309-23 21:45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辛辛苦苦半个多月赚了十几个点,不够今天一把亏 花开如意地老顽童 09-2309-23 21:45
- 351 0 [新潮能源吧] 转发 喜气洋洋的文翼扬 09-2309-23 21:45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已割肉 半世浮华洛阳 09-2309-23 21:45
- 58 0 [华普新材吧] 华普新材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华普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1:45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牛市主线到了什么位置?坚守产业主线还是寻 如白开水 09-2309-23 2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