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之前对比了好几个半导体指数基金,发现$广发中 国色天香的黎淳美 09-2309-23 21:47
- 111 0 [阳光电源吧] 一堆看多?明天砸个大绿柱? 股绅巴菲刚 09-2309-23 21:47
- 124 1 [英伟达吧] 这边科技不跌,咱们科技还会一直涨 王者之师870 09-2309-23 21:47
- 212 1 [东信和平吧] 白宫加密货币委员会执行主任帕特里克·威特(Pat 股海泛舟之人 09-2309-23 21:47
- 117 1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要被收购吗 股友71h91P3873 09-2309-23 21:47
- 161 1 [华友钴业吧] 趋势相当完美 股友37112X3x65 09-2309-23 21:47
- 201 2 [*ST亚振吧] 炒亚振,兄弟们要记住,周跌幅不超过十个点,周 风起于青苹之末 09-2309-23 21:47
- 158 3 [共达电声吧] 问下这股,这股能买吗里面的人持股体验如何 大A里的幽默 09-2309-23 21:47
- 680 4 [*ST高鸿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终于出来了,吃了7个 股友9H95L92816 09-2309-23 21:47
- 193 9 [国民技术吧] 究竟是做了什么孽才买到这个股啊 八方来财全是福 09-2309-23 21:47
- 118 3 [雪榕生物吧] 起飞 qdvjoutefbkp 09-2309-23 21:47
- 95 3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8.343卖了,鬼哦,这么涨,要S咯 走自己的节奏 09-2209-23 21:47
- 498 9 [飞马国际吧] 目标价13元见 小思思儿 09-1609-23 21:47
- 69 0 [Roivant Sciences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oivant Sciences资讯 09-2309-23 21:47
- 37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2309-23 21:47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爱我中华 股友c598810C31 09-2309-23 21:47
- 244 6 [三变科技吧] 同志们,我14.5地本还能回来吗,好怕怕啊 股友07R93m8911 09-2309-23 21:47
- 106 0 [燃油吧] 这波主要是原油价格起来了把燃油拖起来了短期应 低调的克莱尔 09-2309-23 21:47
- 29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收评】分化,利率债表现优于信用债 中加基金 09-2309-23 21:47
- 117 1 [COMEX黄金吧] 这是在玩什么没有人接盘了,拉到天也没有用! 奋发进取 09-2309-23 21:47
- 172 1 [COMEX黄金吧] 我1650的成本拿了三年了,都说能够突破5000,我 只看不玩 09-2309-23 21:47
- 240 4 [万通发展吧] 吧里都在关心老王啊?既然没公告,明天打爆董秘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09-2309-23 21:47
- 145 2 [和而泰吧] 别扯没用的,今天科技周活动,神密嘉宾来没有? 现在就是底 09-2309-23 21:47
- 117 1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跌天天新低哎怪自己为什么不跑,守着这个玩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309-23 21:47
- 161 3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是炒股养家顶的板,应该明天有溢价 古灵精怪的星野8 09-2309-23 21:47
- 97 0 [道琼斯吧] 就这么牛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9-2309-23 21:47
- 504 4 [安彩高科吧] 拟收购河南高纯矿物+光伏玻璃+超聚变借壳猜想( 股友p1076y1181 09-2309-23 21:47
- 338 1 [大胜达吧] 收盘,又是一个舒服的躺平的一天仍然没触发浮动 进藤光 09-2309-23 21:47
- 257 2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加油啊,明阳电气都上去了 诚信小散 09-2309-23 21:47
- 123 2 [世名科技吧] 头一次见自己砸自己的 A神不是神 09-2309-23 21:47
- 127 2 [美康生物吧] 没有获利盘,只有恐慌盘 知善知恶 09-2309-23 21:47
- 119 0 [香江控股吧] 龙头换成张江了,杂毛就算了 M弥赛亚 09-2309-23 21:47
- 182 0 [*ST华幸吧] 这股有个规律,每一次的涨停都是为了a杀砸出更 老练的卢诺枫 09-2309-23 21:47
- 111 0 [玻璃吧] 燃油涨停了,可惜了! 一个神奇的小哥 09-2309-23 21:47
- 130 2 [新天然气吧] 新疆大庆,这货能来个涨停不? 正义地孔雀草 09-2309-23 21:47
- 212 1 [艾融软件吧] 小T+减仓,感觉要深套的节奏。这股做了一年多了 恩豪师 09-2309-23 21:47
- 162 3 [酒钢宏兴吧] 160进挂163出,不知能不能成? 贪恋你身子 09-2309-23 21:47
- 275 1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今日大涨3%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2209-23 21:47
- 141 1 [闪迪吧] 我德明利不服,必须500块一股 每年八九月要空仓 09-2309-23 21:47
- 112 1 [苏州龙杰吧] St苏州虫 亚太首席嫩菜 09-2309-23 21:47
- 126 1 [道生天合吧] 这名字A股第一 学会抄底2 09-2309-23 21:47
- 100 1 [中联发展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联发展控股资讯 09-1909-23 21:47
- 90 1 [粉笔吧] 商汤高处不胜寒,跑了些来你这,你不能让我失望 南宫寒舜 09-1709-23 21:47
- 118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真的要超上证指数吗 翡翠高雅地紫薇 09-2309-23 21:47
- 263 6 [永泰能源吧] 必上2块,时间问题 徐呈禾 09-2309-23 21:47
- 132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市场高开低走,但在回调中还是孕育着布局机 完美QTR969 09-2309-23 21:47
- 114 0 [泰豪科技吧] 我只有一千股,随便你跌 理性的华芝菲 09-2309-23 21:47
- 12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年后再来看,原来6300点还只是在山脚下 股友E870t17139 09-2309-23 21:47
- 109 1 [福田汽车吧] 2元钱的东西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 股友706162di56 09-2309-23 21:47
- 186 3 [汇金股份吧] 为什么要杀这么狠了?昨天走的那么好 聪明投资者007 09-2309-23 21:47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丑股又创新高了,你呢, 只看不玩 09-2309-23 21:47
- 144 0 [标普500吧] 任何时候买入都不会亏损 基民LYTKoj 09-2309-23 21:47
- 121 0 [海尔智家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47
- 833 2 [沙河股份吧] 以ST金时为例,2024年3月24日下午,公司披露《 股友N3079o9730 09-2309-23 21:47
- 425 3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58232RI279 09-2309-23 21:47
- 109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都跑了吗 哥不忽悠 09-2309-23 21:47
- 225 4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好,我新来的冤种 静待狂风 09-2309-23 21:47
- 2992 4 [XD福龙马吧] 4连板福龙马:原监事沈家庆减持19.96万股公司股 XD福龙马资讯 09-2309-23 21:47
- 222 7 [南京公用吧] 本人又凑钱买了1.5万股,成本6.46。不信所有公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2309-23 21:47
- 494 7 [鼎胜新材吧] 兄弟们,我还在,到目标就走 //@文韬武略的伊 文韬武略的伊夫力 08-3009-23 21:47
- 182 4 [杭州热电吧] 杭电到头出货了,杭电涨停几天这货横盘几天,明 那有那么多事啊 09-2309-23 21:47
- 239 0 [黄金ETF-SPDR吧] 有点高了,但遇回调仍可逢低关注分批加仓做多,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2309-23 21:47
- 12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果然跌的时候才能看出谁是真金不怕火炼!华泰科 SL星辰大海 09-2309-23 21:47
- 111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时候台积电,苹果都是大涨 德昌佰盛赵得住 09-2309-23 21:47
- 110 0 [中国卫星吧] 只吃肉,不吐骨头 tlotr_b 09-2309-23 21:47
- 101 0 [纳斯达克吧] 明早起来又是红的 高深的冷牧野1 09-2309-23 21:47
- 119 0 [焦煤吧] 磨磨唧唧,酝酿大行情 文伊66 09-2309-23 21:47
- 101 0 [纯碱吧] 这样子波动手续费都不够 致富118 09-2309-23 21:47
- 231 1 [永泰能源吧] 这次涨起来跟煤炭,电力没有关系,跟钒矿,储能 股友17K651T082 09-2309-23 21:47
- 1626 8 [中油资本吧] 家人们,我分析了一下,中油这个股又可以加仓买 亮亮622 09-2309-23 21:47
- 1535 2 [均胜电子吧] 何时有机器人大单?! 健康好水知识传播 09-2309-23 21:47
- 508 4 [卫宁健康吧] 【卫宁健康】中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9-23,当 好多多股票 09-2309-23 21:47
- 93 1 [朗迪集团吧] 买点底仓 兆赢丰 09-2309-23 21:47
- 120 0 [永泰能源吧] 最近买啥跌啥,明天1.68高低整一百股,买完跌五 股友d0l2vE 09-2309-23 21:47
- 492 2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国有控股,传统设备租赁算力租赁,复合 股友188韭菜 09-2309-23 21:47
- 103 0 [特斯拉吧] 机器人总动员 八方多谋地无崖子 09-2309-23 21:47
- 411 3 [恒星科技吧] 居然没公告 yigonqu 09-2309-23 21:47
- 169 0 [贵广网络吧] 借壳上市或收购重大资产,这都是股市中最顶级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47
- 142 0 [大洋电机吧] 上周五被洗掉半仓隐隐作痛,早上把山子清仓又追 K线倒着玩 09-2309-23 21:47
- 100 0 [融创中国吧] 大A回调被托起,你却没人管,托尔不起。 民工也炒股 09-2309-23 21:47
- 111 0 [捷佳伟创吧] 1折2,生存之道 股友19U93E5051 09-2309-23 21:47
- 113 1 [赛力斯吧] 不错,赛力斯好厉害。明天准备加仓。 JGS 09-2309-23 21:47
- 113 1 [中远海控吧] 富瑞金融明天你不再砸5个点,老子都瞧不起你!X 升鱼机 09-2309-23 21:47
- 156 4 [绿通科技吧] 是不是下跌中继! a688688b 09-2309-23 21:47
- 526 4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存在因分红不达标而被实施ST的风险。根 再不跑就套牢啦 09-2309-23 21:47
- 170 5 [汇量科技吧] 12没有要,20了一堆人说30,不是托是什么,来接 销售炒股 09-2309-23 21:47
- 438 3 [彩讯股份吧] 据说彩讯股份先后和摩尔线程,燧原科技签署协议 彩讯股份股友 09-2109-23 21:47
- 259 4 [沙特阿拉伯ETF-iSharesMSCI吧] 这个怎么买?谁知道 招财亨通的江仰止 09-1709-23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