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麦斯莫医疗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1, 7.01, and 9.01 麦斯莫医疗资讯 09-2309-23 21:06
- 197 2 [博众精工吧] 重大资产重组消息明一字板 不贪才行 09-2309-23 21:06
- 131 1 [上海电影吧] 下午拉金逸影视涨停,上海电影将暴涨 股友m2wT2q7298 09-2309-23 21:06
- 113 0 [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吧] $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$又拉稀了,丢人! 财雾领航者 09-2309-23 21:06
- 149 1 [掌趣科技吧] 发了一堆垃圾信息!本周剩三天;大概率还要跌一 做个韭菜吧哈哈哈 09-2309-23 21:06
- 129 2 [赢时胜吧] 底背离了,可以买入了 rock6666 09-2309-23 21:06
- 172 4 [步步高吧] 利空来了,明天要一字跌,停,赶紧跑吧 ST旺达 09-2309-23 21:06
- 113 1 [沪银吧] 今晚要止损了,第一笔的先止损。等后面再加回去 没有时间炒股了 09-2309-23 21:06
- 940 7 [腾龙股份吧] 加仓猛干 常胜师兄 09-2309-23 21:06
- 117 2 [红太阳吧] 今天的恐慌盘有没有达到主力的效果? 西出玉门NN 09-2309-23 21:06
- 130 0 [科创债ETF天弘吧]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中证AAA科技创新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21:06
- 588 2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好像只有一字板才能起飞,15连板,都突破a 真岁有股 09-2309-23 21:06
- 331 3 [万里扬吧] 天天有消息,准备搞事的前奏吗?我是价值投资小 海子LL 09-2309-23 21:06
- 34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8点30了 极简昊哥 09-2309-23 21:06
- 340 10 [友升股份吧] 90元买1000万,明天如何操作了,各位大佬指导一 东7099 09-2309-23 21:06
- 141 4 [景兴转债吧] 强赎也不是当时就赎回的吧!不是有时间的吗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2309-23 21:0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又开始波动了,不过债基表现还算是稳的 爱理财的生蚝 09-2309-23 21:06
- 246 4 [恒宝股份吧] 难道明天又是跳空低开,一路杀下去吗?太惨了,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2309-23 21:06
- 135 1 [中来股份吧] 我14块呢,拿着 股友23H71H1996 09-2309-23 21:06
- 576 2 [晶合集成吧] [图片] 随风摇摆的野草 09-2309-23 21:06
- 306 2 [盛屯矿业吧] 收了根假阳线,没有反包一个字弱,总揽9月份以 向前冲的牛 09-2309-23 21:06
- 287 4 [麦格米特吧] 有没有早上没有卖还加仓的 博学的投资王牌 09-2309-23 21:06
- 92 0 [PTA吧] 今天摸不到4600就得跌破4500了 山崖之下 09-2309-23 21:06
- 89 0 [沪金吧] 高开啊 姜小强 09-2309-23 21:06
- 102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把形态都跌坏了,明天来个反包 股友2786w2902F 09-2309-23 21:06
- 127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 可以增加液冷概念了 修改昵称去 09-2309-23 21:06
- 643 2 [步步高吧] 继续加仓大胆抄底买买 股友500U0650H2 09-2309-23 21:06
- 163 2 [香江控股吧] 2.69本不怕 基民90w2911t08 09-2309-23 21:06
- 106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最近的图形真是难看 内蒙的韭菜花 09-2309-23 21:06
- 1630 5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亿联网络资讯 09-2209-23 21:06
- 128 1 [小护士吧] 小护士: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小护士资讯 09-1609-23 21:06
- 98 0 [航天科技吧] 19.48本服了,有本事你就退市,老子陪你…… 水汪汪的帖曼 09-2309-23 21:06
- 9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每天净值公布最迟,且无视你基民的强烈要求及呼 南夫 09-2309-23 21:06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服不服 gsggsm 09-2309-23 21:06
- 91 0 [蔚来吧] 盘前又跌了,还有机会吗?要跑吗? 美股淘金 09-2309-23 21:06
- 10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球AI市场未来五年增速35.9%,这么大的蛋糕怎 再战辉煌1 09-2309-23 21:06
- 97 0 [长城证券吧] 这货明天要涨停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309-23 21:06
- 98 0 [富临精工吧] 心狠手辣的恶庄!几年来买了它几次都亏损!坏透 fmxccf 09-2309-23 21:06
- 88 0 [赛力斯吧] 喜欢,但没有实力 股友952X671p52 09-2309-23 21:06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亏了4800好难受,昨天没有认真分析就买入西安旅 农村六哥 09-2309-23 21:06
- 84 0 [玻璃吧] 高开低走 股友299I37153Q 09-2309-23 21:06
- 92 0 [天普股份吧] 原来进了散户。我说则么停牌了。 股友05V93126G1 09-2309-23 21:06
- 110 0 [神州高铁吧] 几个跌停就面临退市了 陕西宏博士 09-2309-23 21:06
- 169 0 [锦富技术吧] 请问高管不按公告内容如期增持会怎样?没几天了 n143718831509365 09-2309-23 21:06
- 102 1 [沪金吧] 不会逼仓到月底吧 花开富贵噶 09-2309-23 21:06
- 139 1 [比依股份吧] 同样的手法不会出现两次,明天涨停,今天是最后 神盾局座 09-2309-23 21:06
- 213 8 [中核科技吧] 兄弟们这家伙是不是有船上用的小型核反应堆 股友8899888 09-2309-23 21:06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给到3778进多,现在来到3786稳稳拿下80 雪baoxue16996 09-2309-23 21:06
- 98 0 [天融信吧] 退朝了,没想到第一波裸泳的人上岸了。 内蒙网友 09-2309-23 21:06
- 112 3 [安泰科技吧] 只个股不是高科技 xy19830525 09-2309-23 21:06
- 106 0 [新希望吧] 黑捷被立案了,母公司咋说 拆蛋专家 09-2309-23 21:06
- 95 0 [圣龙股份吧] $圣龙股份(SH60317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06
- 245 8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明天一定格局,不要左脚踩右脚发生踩踏现 股友6333q5t208 09-2309-23 21:06
- 163 4 [乐享集团吧] 俺又准备了9000块,蓄势待发 魔鬼唐三葬 09-2209-23 21:06
- 179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--------来自老股民看了后的一段话。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21:06
- 100 0 [利亚德吧] 马上就要跌破100亿,陪洲明去了 股友1r815350C0 09-2309-23 21:06
- 145 1 [向日葵吧] 抢在台风之前预测,明日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 傻得太旺 09-2309-23 21:06
- 1267 5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鱼跃龙门A0245054 09-2309-23 21:06
- 93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不涨,就要回10日线咯 股友608xg65103 09-2309-23 21:06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破净如此严重下照样融资畅通无阻不妨碍吗也是玩 邓宗旭 09-2309-23 21:06
- 121 0 [江瀚新材吧] 目前的价格已经是高估了,回到10元附近才合理,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2309-23 21:06
- 128 0 [博时中高等级信用债C吧] 真的垃圾,准备清仓! 基民XNM95w 09-2309-23 21:06
- 90 0 [华菱线缆吧] [想一下] 正义金钢888888 09-2309-23 21:06
- 211 0 [中欧稳鑫180天持有债券A吧] 锁住了,想跑也没得跑 股市三思而后行2121 09-2309-23 21:06
- 154 0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$逐渐买入,手续费 专注de金吉拉 09-2309-23 21:06
- 91 0 [玻璃吧] 不是小看你,,坚持不了半个小时!就得往下落 卧薪苦尝胆 09-2309-23 21:05
- 112 0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涨停,立字为据,传递+1 股友9581396gN8 09-2309-23 21:05
- 126 1 [鼎信通讯吧] 拉萨买了这么多,全是散户!你们完蛋了,拉萨就 抓住青春的尾巴3 09-2309-23 21:05
- 208 1 [海南华铁吧] 减持害死人!!! 雨山道士 09-2309-23 21:05
- 221 2 [广东建工吧] 超强台风损坏的东西,会利好广东建工嘛? 福见狼 09-2309-23 21:05
- 300 4 [吉利汽车吧] 据查,极氪私有化后,如果全部股东选择换吉利汽 股友25017YD738 09-2309-23 21:05
- 262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东方通退市,今天打板啦!广道岀来向东方通看齐 n14287717081da5f1715 09-2309-23 21:05
- 280 1 [诺德股份吧] 无人机固态电池突破300Wh/kg今年6月,合源锂创 股友fgsdfha 09-2309-23 21:05
- 567 7 [先临三维吧] 有原始股东要减持的吗?我们可以大宗交易接盘 牛气冲天0106 09-1909-23 21:05
- 352 1 [新北洋吧] 义无反顾加仓干,越跌越买,已经商业化了。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909-23 21:05
- 1728 35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中国电建资讯 08-2909-23 21:05
- 333 23 [赛摩智能吧] 赛了一身绿,摩了一身皮,等的是智慧,最后有财 鹤啸九天123 08-2909-23 21:05
- 138 1 [英飞特吧] 明天拉升创新高 刚强的南 09-2309-23 21:05
- 124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马上要成为十大流通股东了,我的神啊 我是孙悟空下凡 09-2309-23 21:05
- 86 0 [氧化铝吧] 又买了个垃圾 顺利的许意澄 09-2309-23 21:05
- 98 1 [上海建工吧] 不出意外开了 韭菜连渣子都不剩 09-2309-23 21:05
- 162 1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继续破2.5继续新低,2.5以下可以捡便宜,股 私募投资者 09-2309-23 21:05
- 193 2 [野村东方国际均衡价值1号吧] 来公示一下你买的是什么,就算st股,你也应该公 股友5308Y103i3 09-2209-23 21:05
- 106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05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拉尾盘,是不是有点不怀好意!砸下来让我加仓 永远轻仓 09-2309-23 21:05
- 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白酒算了 股友l1306G3939 09-2309-23 21:05
- 115 0 [皇氏集团吧] 每天都给你第二天还能涨的预期,每天都创出新低 Halo40 09-2309-23 21:05
- 94 0 [玻璃吧] 全跟你这边的玻璃已经开始碎了,完了完了,要10 喜欢大皮古 09-2309-23 2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