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1 [山东墨龙吧] 各位散户们,不要去看期货跟各种信息,股性代表 庐山真面目 09-2309-23 20:39
- 194 0 [三花智控吧] 很多人不知道三花智控炒的是特斯拉机器人和液冷 花开州鹤得玉天痕 09-2309-23 20:39
- 107 0 [中重科技吧] 养的,太狠毒了 回本一定娶妹子 09-2309-23 20:39
- 149 1 [国新健康吧] 完了,中毒了,1998,大家有没中到?完了,怎么 技术派战士 09-2309-23 20:39
- 207 1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突然快速拉升貌似柚子操作手法。参考8.20走 愚公移钨 09-2309-23 20:39
- 261 2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创投公司瞎投了一些半导体和AI,数据中心 烽火917 09-2309-23 20:39
- 117 1 [上港集团吧] 你宁波港大爹开通北极航线,上港小儿不开通北极 三洋开泰 09-2309-23 20:39
- 95 0 [COMEX黄金吧] 3793 深谷幽景 09-2309-23 20:39
- 8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观望,市场不会一下就走完行情。 顽强的郑雪梅2 09-2309-23 20:39
- 99 0 [果麦文化吧] 首日预售破百万 荆州云梦泽 09-2309-23 20:39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到顶了,今天卖出,未来10年都不会后悔。 军工比亚迪 09-2309-23 20:39
- 87 0 [深证成指吧] 超级无敌大牛股横空出世,卓锦股份十倍涨幅心动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20:39
- 111 0 [文投控股吧] 哈喽呀,我高级接盘侠又回来了!台下的朋友,你 高级接盘侠NO1 09-2309-23 20:39
- 556 1 [湖南白银吧] 你明天白银怎么走? 万事满堂的千仞雪 09-2309-23 20:39
- 281 3 [亨通股份吧] 看年K线,五年的下跌,四年的横盘,macd已经金 为了生存博一次 09-2309-23 20:39
- 230 9 [洛阳钼业吧] 我受伤了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2309-23 20:39
- 232 4 [澳洋健康吧] 我又追高了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09-1709-23 20:39
- 92 0 [燃油吧] 难道4大又集体押错宝? 芸芸众声 09-2309-23 20:39
- 99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中信建投基金真垃圾 周到的马港 09-2309-23 20:39
- 82 0 [香江控股吧] 不知道自然不要做股票? N冲涨停 09-2309-23 20:39
- 667 0 [阿里巴巴吧] 高德持续助力商家“减负” 即日起所有餐饮商家 阿里巴巴资讯 09-2309-23 20:39
- 95 0 [和而泰吧] 最爱无量涨停了 请设置好昵称 09-2309-23 20:39
- 168 0 [绿通科技吧] 还是向日葵是真牛,净资产0.5毛,股价最低上来 步步直上8万里 09-2309-23 20:39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是利好还是利空? 谈股论金1001 09-2309-23 20:39
- 155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我们买的是资源基金想问一下基金经理里面都是什 基民I792l08317 09-2309-23 20:39
- 7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经理真是个雄渣子 股友pirmG7 09-2309-23 20:39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马上跳水 slashliu 09-2309-23 20:39
- 425 10 [XD上海电吧] 明天涨停 我说的 !!!!!!!!!!!!!! 知希亦贵 09-2309-23 20:39
- 942 9 [美邦服饰吧] 告诉我你们还在期待什么?今天这价会是未来很久 股友9Vp5881980 09-2309-23 20:39
- 254 1 [宁波海运吧] 中欧班列停了,改成宁波至英国港口18天到,宁波 yaoye123456 09-2309-23 20:39
- 312 1 [国联民生吧] 别在这里发牢骚,控制好心态。庄家不这样做,你 股友Di7Shz 09-2309-23 20:39
- 373 4 [正邦科技吧] 2025年12月15日前,必须完成注资改名,时间不多 张学锋12949 09-2309-23 20:39
- 109 1 [XD华电国吧] 大盘涨跌和这个票没关系,主导一个就是一路下跌 股友0gYDOq 09-2309-23 20:39
- 178 4 [青农商行吧] 解禁5亿,会怎样? 财源民丰的郭大路 09-1909-23 20:39
- 110 1 [博瑞医药吧] 100的本只能靠做t了 盘中进剁手 09-2309-23 20:39
- 475 5 [科林电气吧] 现在不管市场怎么大跌,科林电气这个傻帽主力是 股友93Q1800R20 09-2309-23 20:39
- 2293 7 [立讯精密吧] 指数贡献榜:立讯精密贡献17.87点 立讯精密资讯 09-2309-23 20:39
- 553 1 [地产ETF华宝吧] 最近看到一个挺震惊的数据,居民新增房贷水平已 清流财记 09-2309-23 20:39
- 189 1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固收加的波动比权益市场要小多了 就爱吃吃吃 09-2309-23 20:39
- 161 2 [国证2000ETF广发吧] 谁点错了吧 风中的秋叶 09-2309-23 20:39
- 332 1 [淳厚信睿混合A吧] 陈经理,你太牛了,谢谢 笑眯眯de荔枝 09-2209-23 20:39
- 89 0 [甘李药业吧] 稳了!明天大阳反包 股友5V3Q703933 09-2309-23 20:39
- 11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930没问题 有执行力的欧航10 09-2309-23 20:39
- 131 0 [北纬科技吧] 散们。国庆节前。大盘和个股都是回调的。庄家都 股友90380R56k3 09-2309-23 20:39
- 99 0 [博汇纸业吧] 465等着你 通哥仔 09-2309-23 20:39
- 153 0 [山煤国际吧] 北方冷空气来袭,供暖提前半月,人民升值大宗商 股友Q5c0912001 09-2309-23 20:39
- 210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是个伟大的公司,其成长性不言而喻,这 股友89368i9d82 09-2309-23 20:39
- 269 8 [玉米吧] 这么搞,中粮的FuZeRen要完蛋。 中国的马斯克 09-2309-23 20:39
- 188 0 [凯恩股份吧] 牛市启动一年了,凯恩还先启动二个多月,开始以 先学会走才会跑 09-2309-23 20:39
- 1819 1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越城小刚 09-2309-23 20:39
- 325 3 [东通退吧] 肯定会有一个超级牛的央企或者类似于华为这么大 股友O985t63913 09-2309-23 20:39
- 153 2 [青岛银行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公司对于助力北极圈航道的发 青岛银行股友 09-2209-23 20:39
- 62 0 [森麒麟吧] 没涨多少跌的倒是不少 一个小水滴 09-2309-23 20:39
- 192 0 [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A吧] 亏到无语,垃圾!天天除了跌还是跌! 永辉辉煌岁月重启 09-2309-23 20:39
- 549 4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连续两天剧烈下跌,一直没有找到原因,查 股友EnIOii 09-2309-23 20:39
- 627 4 [珠海冠宇吧] $珠海冠宇(SH688772)$ J橘红 09-2309-23 20:39
- 172 4 [信维通信吧] 准备抄底了,信维通信的庄,renmogouyang,抄他 醒醒发财了 09-2309-23 20:39
- 113 0 [豆油吧] 牛啊!回到高点了,今晚豆油要高开了吧?我胆小 修改昵称修改 09-2309-23 20:39
- 113 2 [北方国际吧] 棍子割是个拖,自己在正平喝酒吃肉,把我们忽悠 青島港 09-2309-23 20:39
- 1936 29 [胜宏科技吧] 在车上的各位,恭喜你们了,实在是太爽了啊!周 不贪心有赚就好 09-1909-23 20:39
- 152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垃圾到极限,今天走啦 股友ZSbguD4786 09-2309-23 20:39
- 122 1 [百花医药吧] 无用公司,干脆被收购吧 张林焱 09-2309-23 20:39
- 77 1 [海波转债吧] 143没走。就是看着没回本。不舍得走。看着你这 冷熙的 09-2309-23 20:39
- 382 7 [美盈森吧] 明天一3个点买入。今天拉尾盘明天必回调。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2209-23 20:39
- 628 7 [R庞大1吧] 下周五,0.16没跑!卖盘枯竭,买盘踊跃!多鱼01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409-23 20:39
- 112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A吧] 昨天果断赎回,保住了可怜一点收益。 业余爱好刘牛 09-2309-23 20:39
- 101 1 [*ST威领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 股友kW66c2 09-2309-23 20:39
- 152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先慢慢走趋势到100亿吧 无妄之灾 09-2209-23 20:39
- 113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惨 一个基民2021 09-2309-23 20:39
- 235 1 [工银战略转型股票A吧] 你真是个二般的人才? 基民TZrFzv 09-2309-23 20:39
- 132 2 [ST宁科吧] 宁科是个小公司,欠债二十亿,已创下小公司欠债 中国南车老股东 09-2309-23 20:39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猜:明天反抽一下,然后继续跌。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2309-23 20:39
- 161 0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如果能像股吧里面某些专家大佬说的能够涨停 喝酸奶9958 09-2309-23 20:39
- 90 0 [中重科技吧] 养的,太狠了 回本一定娶妹子 09-2309-23 20:39
- 254 3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能破18.93,就真的打开了上涨空间。 天人路成傲天 09-2309-23 20:39
- 171 0 [联合动力吧] 25号上市 诚实之小草莓 09-2309-23 20:39
- 108 0 [宇通重工吧] 不肯涨,但也抗跌 股友kjKxdl 09-2309-23 20:39
- 55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C吧] 公募基金再度掀起自购热潮。近期,工银瑞信基金 骑牛看熊 09-2309-23 20:39
- 104 0 [大洋电机吧] 反包二板的含金量还在上升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39
- 119 2 [贵广网络吧] 请问下他吵的啥概念呀 股友83P26I3072 09-2309-23 20:39
- 102 0 [电工合金吧] 本周不会反弹 股友5hZepG1370 09-2309-23 20:39
- 206 5 [炼石航空吧] 航宇自2月份中标以后,在没有新的中标项目 好学之白桦 09-2309-23 20:39
- 105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巴子,自己人打压自己人,给韩国高丽人转 年年善贾得荆轲 09-2309-23 20:39
- 100 0 [圣龙股份吧] 50亿的小票杂毛坑 十八厘米的大壮 09-2309-23 20:39
- 98 0 [中汽股份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这货毛利率和净利率都这么高? 大方的耿佳玉 09-2309-23 20:39
- 159 0 [博实股份吧] 三龙聚首,放心持有。 持规者 09-2309-23 20:39
- 112 0 [和而泰吧] 封死涨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2309-23 20:39
- 110 0 [完美世界吧] 完啦,无限大PV音乐挺上头的,听了好几遍 喂大殖子史 09-2309-23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