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2 [公元股份吧] 2024年2月大盘2635点,现在3820点,大盘涨了120 菜鸟变股神 09-2309-23 20:26
- 144 2 [太平洋吧] 资金是有记忆的,感觉明天会涨得头晕目眩 风和日丽乘风破浪 09-2309-23 20:26
- 181 7 [吉利汽车吧] 加仓了,不管了 大猫咪818 09-2309-23 20:26
- 244 1 [探路者吧] 一个实施减持1400W的公告不至于低开2.6%,结合 挣米买小米 09-2309-23 20:26
- 790 1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354 京泉华资讯 09-2309-23 20:26
- 1126 3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海立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26
- 91 0 [青山纸业吧] 平均成本4.31 大A记得笑着玩 09-2309-23 20:26
- 341 3 [荣盛发展吧] 这种A杀显然是杀跟风,并非套牢。主力手法彪悍 股友PC9527 09-2309-23 20:26
- 117 1 [市北高新吧] 园区运营还是要稳扎稳打的,区块链和超高清视听 蒸肉包 09-2309-23 20:26
- 115 0 [天工股份吧] 今天经受住考验的都是好同志!明天要拉了,, 陆乃恒 09-2309-23 20:26
- 426 3 [中芯国际吧] 只敢用小号诋毁别人,呵呵 上海操盘手BBC 09-2309-23 20:26
- 196 1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$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$经理脑筋没开窃 知识的舒琦1 09-2309-23 20:25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月中旬再来 戒了八 09-2309-23 20:25
- 168 6 [特斯拉吧] 拓普上周五的大阴线还未涨回来 阳光和汾酒_做长线 09-2309-23 20:25
- 180 4 [领益智造吧] 之前几块钱买的时候还无人问津,现在满屏皆是。 股友31HW805572 09-2309-23 20:25
- 1914 0 [国脉文化吧] 计划的第九十四天新仓持有不动持有不动贝斯特: 杨名粒万 09-2309-23 20:25
- 131 3 [中国船舶吧] 17号割了。实在受不了了。再观察几天看能不能接 基民F01726z160 09-2309-23 20:25
- 122 2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也是马,怎么不飞 结实de雷神 09-2309-23 20:25
- 1397 3 [首都在线吧] 文心一言回答 天河来水 09-2309-23 20:25
- 313 8 [长电科技吧] 我是,割了立讯,进了长电! 风神小言 09-2309-23 20:25
- 1022 13 [贝因美吧] 之前提醒过很多票...还在里头认识我的兄弟,可 退市因美 09-2309-23 20:25
- 99 0 [凯美特气吧] 17就关注可没买 n859813243597976 09-2309-23 20:25
- 12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还要了不行就快滚。换经理。 蓝色梦幻62511 09-2309-23 20:25
- 88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也太不争气了 有条理的城月里20 09-2309-23 20:25
- 109 0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华为发布新车啊?不过跟你没啥关系,是我唐 有礼貌的沈衡12 09-2309-23 20:25
- 106 0 [生意宝吧] 明天涨停 只跌市场 09-2309-23 20:25
- 103 0 [ST绝味吧] 基金机构触发风险线,强制卖出,14.49元卖单8.4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2309-23 20:25
- 110 0 [生猪吧] 其实吧,最后一天下午买多是最好的买点,买早了 牛魔王二号007 09-2309-23 20:25
- 262 0 [蜂巢添汇纯债A吧] 非常拉吉 配件扔掉 09-2309-23 20:25
- 133 0 [华富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的,天天亏。 苦乐年华5 09-2309-23 20:25
- 9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红利指数已经逼近年内低点,但我不追求一把抄底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2309-23 20:25
- 139 0 [露笑科技吧] 大佬说尊重市场的选择,然后跟随选择市场的选择 基民D5052867T1 09-2309-23 20:25
- 169 4 [联美控股吧] 我上周五卖的,哭晕在厕所 金银多谋de宛露 09-2309-23 20:25
- 247 0 [纯碱吧] 坚定持有多单 主力放我一生平安 09-2309-23 20:25
- 114 1 [ST应急吧] 国庆前至少12块 北京KeNt 09-2309-23 20:25
- 145 1 [赛力斯吧] 鸿蒙智行APP好垃圾,又崩了 哈纳斯之秋 09-2309-23 20:25
- 178 3 [报喜鸟吧] 服饰股真是乌烟瘴气…怪不得别人瞧不起…跟家居 高价回收股票 09-2309-23 20:25
- 316 0 [蓝宇股份吧] 该股我还是吃到点肉的,现在价位虽然比我抛出的 沧海桑田668 09-2309-23 20:25
- 233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有木有摩尔概念? 凤眼的呼菲 09-2309-23 20:25
- 565 3 [世纪华通吧] 必须支持华仔 炒股低低手 09-2309-23 20:25
- 200 4 [华兰生物吧] 可悲,炒股炒成股东,两年还要亏损百分二十多。 大唐永盛 09-2309-23 20:25
- 207 2 [东方海洋吧] 牛市亏了20个点,买纳指挣了二十个点为什么?谁 舒缓的柳兰芳 09-2309-23 20:25
- 147 0 [易方达稳泰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真是TM垃圾,天天跌,还不让卖。 基民3629Z2m865 09-2309-23 20:25
- 139 0 [亚威股份吧] 去银行办过业务的,基本能明白什么意思了,就看 俩个核桃核 09-2309-23 20:25
- 638 1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明年将推出的机器人芯片,目标客户是特 钱丰收 09-2309-23 20:25
- 106 2 [恒生电子吧] 现在此股有将狗减持十庄托,此股废了!!!亏一 股友ntaamm3940 09-2309-23 20:25
- 1003 4 [捷昌驱动吧] 人形机器人首次亮相上海工博会。2025年9月23日 小诸葛的量 09-2309-23 20:25
- 2370 12 [特斯拉吧] 美股科技“七姐妹”盘前多数上涨 特斯拉涨0.60% 特斯拉资讯 09-2309-23 20:25
- 89 1 [五芳斋吧] 明天还是跌 股友72780E1x26 09-2309-23 20:25
- 119 1 [酒鬼酒吧] 除了去年924,节前白酒就没涨过 元贞利亨SV 09-2309-23 20:25
- 133 1 [飞乐音响吧] 早上哥几个飞乐最强,收盘变成乐乐最弱,只涨了 热情的舒雯娇 09-2309-23 20:25
- 86 1 [怡亚通吧] 市场里目前5连阴独一份吧,还能再弱吗?迎接678 股友630379lN85 09-2309-23 20:25
- 7835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调的什么垃圾股。真没脑子!!!走咯。不陪你玩 夏洛特li 09-1909-23 20:25
- 114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大哥小散已经跑差不多了,明天可以一字板涨 英气俊朗的洪锦鹏 09-2309-23 20:25
- 109 0 [华星创业吧] 越补越跌,没得救了。 以前靓仔D 09-2309-23 20:25
- 184 1 [卓郎智能吧] 新疆70年大庆,明天应该有表现机会。 兴奋的爱小达1 09-2309-23 20:25
- 858 7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红走的大曾子 09-2309-23 20:25
- 236 2 [宝利国际吧] 周老板倒计时五天,精彩在后面,刺激 鑫夯發 09-2309-23 20:25
- 198 6 [景嘉微吧] 不到800一股不卖 我才不怕你呢 09-2309-23 20:25
- 603 6 [华鼎股份吧] 周五最后期限就要到了,谁愿意出这个冤大头价格 股友0X0191G971 09-2309-23 20:25
- 711 0 [美的集团吧] 半年报显示公司财务收入为59亿,去年同期是6亿 美的集团股友 09-2009-23 20:25
- 233 0 [ST逸飞吧] 湖北聚才引智打造科创高地2025年09月22日08:18 股友xsvSD2 09-2309-23 20:25
- 9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居然红了 基民5X309i 09-2309-23 20:25
- 901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创50今日行情平稳,科技板块的强势却不容忽视 雨敲窗了 09-2309-23 20:25
- 225 1 [光迅科技吧] 没有涨停板,今天创造了A股振荡第一名,全天12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09-2309-23 20:25
- 299 1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乳业:以约1027万港元回购70万股 蒙牛乳业资讯 09-2309-23 20:25
- 888 24 [新疆交建吧] 利好来了就是截图发不出来 祝你财源滚滚O8 09-2309-23 20:25
- 125 1 [强力新材吧] 你小子为啥能提前反应 是小欧啊 09-2309-23 20:25
- 97 0 [永泰能源吧] 大跌必须抄底,只要不退市必到两块 目标至上 09-2309-23 20:25
- 98 0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继续跌走着瞧 东京巨蛋jh 09-2309-23 20:25
- 651 0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可以转场到中电港 勤劳的小李哥 09-2309-23 20:25
- 104 0 [中国出版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个看看 基民59119Rk277 09-2309-23 20:25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这走势和今天这根长下影,预示着真正的调整 右侧起势 09-2309-23 20:25
- 94 1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反弹就是逃命机会,别想抄低,大盘回调没到 合家的常澈 09-2309-23 20:25
- 334 1 [维峰电子吧] 现在还在上班,订单应该不少吧。 非凡投资 09-2309-23 20:25
- 84 2 [现代投资吧] 加仓 南开作手 09-2309-23 20:25
- 95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喝酒吃药。 基民VWU8QB 09-2309-23 20:25
- 97 0 [有研新材吧] 加仓 般若110 09-2309-23 20:25
- 133 4 [宁德时代吧] 赌下,尾盘翻红不? 滕小鱼 09-2309-23 20:25
- 176 1 [中创智领吧] 接下来三天大盘要涨,估计很多人忍不住出去追涨 踏破贺兰山缺 09-2309-23 20:25
- 2005 6 [东华软件吧] 国内的ASIC(都基本是国产的)约占30%的总中国 股友s7f1ZG2729 09-2309-23 20:25
- 123 1 [ST创意吧] 三个跌停后来抄底。切记,一定记住三个跌停后。 龙王天下 09-2309-23 20:25
- 23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朋友们估计心情都挺复杂,科技板块盘中一片 勤劳善良5842 09-2309-23 20:25
- 225 4 [欣龙控股吧] 挂480试试能不能买上,我只知道本周站稳5以上! 农村户口666 09-2309-23 20:25
- 321 4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我吃个涨停,就走 爱金龙华 09-2309-23 20:25
- 102 0 [荣科科技吧] 牛鬼蛇神吹出了5连阴。 n438513397701722 09-2309-23 20:25
- 119 0 [利和兴吧] 底部筹码全部转移了 一世豪情为谁醉 09-2309-23 20:25
- 319 0 [联创电子吧] 大A自2015年以来有四次摸到3650,包括最近暴涨 股友41kbrZ 09-2309-23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