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中科江南吧] 明天加仓的举手,股东真 踏实的老黄牛 09-2309-23 20:23
- 536 9 [英科医疗吧] 阴科的神秘新品到底是什么? leftearhear19901379 09-2309-23 20:23
- 223 3 [浙江震元吧] 走了,两点后有大单出货了,今天微红微绿还算不 祎个小目标 09-2309-23 20:23
- 649 6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股东户数增加753户,户均持股16.21万元 华侨城A资讯 09-2309-23 20:23
- 89 0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20:23
- 119 2 [中盐化工吧] 看18 化工26年6倍 09-2309-23 20:23
- 265 5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建仓,买在了最高点,还好尾盘拉了,明天回 天明啦1558 09-2309-23 20:23
- 6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幸亏换了 基民ig2tqb 09-2309-23 20:23
- 667 0 [华策影视吧] 后面的刷得飞起,华策稳住。 优美的钱福兰1 09-2309-23 20:23
- 117 1 [五新智能吧] 法律意见书(上会稿) 五新智能资讯 09-2309-23 20:23
- 112 2 [多晶硅吧] 这下没人举报了,应该都赚钱跑路了吧 又双叒叕叠 09-2309-23 20:23
- 230 7 [欧菲光吧] 这股能看到多少 水青争 09-2309-23 20:23
- 90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产芯片起飞了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2309-23 20:23
- 97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还有人在发帖看多加仓就坚决不买这个股,跌 股友e8Y1030555 09-2309-23 20:23
- 209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,即便阴跌,药回补 A股法师道号涨停 09-2309-23 20:23
- 230 6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-2%开盘,最高-1%,-5%收盘 李火焱 09-2309-23 20:23
- 89 1 [中国宏桥吧] 苹果手机用铝合金都是魏桥的应该涨起来啊 可怜的大a 09-2309-23 20:23
- 122 0 [太钢不锈吧] 等到3.55元进50手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2309-23 20:23
- 115 1 [科陆电子吧] 晚上这里这么安静吗 向上的庄云卉 09-2309-23 20:23
- 78 1 [纽约金TN12吧] 呵呵,黄金也了。。。呵呵呵 四年股市毕业 09-2309-23 20:23
- 278 6 [爱柯迪吧] 一根大阳突破历史高点,肯定在这个月。 谦虚的馨月云2 09-2309-23 20:23
- 197 5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满仓亏了30个点了 小麦麦麦麦麦 09-2309-23 20:23
- 286 8 [贝泰妮吧] 兄弟们满仓贝泰妮我有种想吐的感觉,但我的潜意 倚窗听雨230 09-2209-23 20:23
- 852 1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中科金财资讯 09-2109-23 20:23
- 1242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操作!行情回落,今日加仓分享!这方向不错 国会山交易员 09-2309-23 20:23
- 131 1 [山子高科吧] 养家和毛老板,都是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23
- 141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有点垃圾,希望能力挽狂澜 基民4Oxqvb 09-2309-23 20:23
- 774 4 [凌玮科技吧] 凌玮科技:公司产品可应用于电子封装材料等领域 凌玮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23
- 141 2 [深桑达A吧] 等大家扛不住割肉的割了差不多了,这股才会涨周 哼哼哈嘿666 09-2309-23 20:23
- 112 2 [通用股份吧] 我已经割了,可以涨了 守底做T天天赢 09-2309-23 20:23
- 187 0 [佳都科技吧] 新增摩尔线程概念 清新的马怡萱1 09-2309-23 20:23
- 90 1 [隆基绿能吧] 下来的真快 天地巡航之一 09-2309-23 20:23
- 118 2 [中贝通信吧] 被洗了 海森168 09-2309-23 20:23
- 121 1 [长春高新吧] 在这里躲牛市还笑的出来?看看人家凯迪股份,深 股友wmtear 09-2309-23 20:23
- 451 3 [长信科技吧] 今日放量上涨,没破昨日高点,再来个尾盘拉升, 接财接福 09-2309-23 20:23
- 71 1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奔着三块去了不是不看好是没有跌到位没有理 股友lm6PpF 09-2309-23 20:23
- 97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来跟假阴,然后包住,完美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2309-23 20:23
- 82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此基金经理啥水平啊!拿基民钱买了一堆 纯洁得石竹 09-2309-23 20:23
- 155 1 [沪银吧] 熬住开盘,末日轮,下半夜就会暴跌了 股友328l95W791 09-2309-23 20:23
- 107 1 [东信和平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 是旺财 09-2309-23 20:23
- 1142 0 [烽火通信吧] 20230923学习笔记--跳空高开形态复盘--烽火通信 最强嘴炮王 09-2309-23 20:23
- 130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体会 老韮菜之一 09-2309-23 20:23
- 140 0 [沪电股份吧] 都没有人研究发行H股,对沪电A股的影响吗? 雷厉风行的锻峰8 09-2309-23 20:23
- 539 0 [数字政通吧] 沐曦概念 顽强的黎徐佳蕾 09-2309-23 20:23
- 123 1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反包 温馨的曹翼扬 09-2309-23 20:23
- 10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看盘算是见识到了,科技板块盘中跌得稀里哗 虾须探趋势 09-2309-23 20:23
- 109 0 [XD紫金矿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20:23
- 10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人工智能与制造业能加出什么?既有看得见的效率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23
- 6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最近跑的太不理想了跌的多涨的太少 宇岚知行 09-2309-23 20:2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反弹 宏泉131 09-2309-23 20:23
- 1624 0 [港股通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要低波,看看港股通红利低波 指数基金价值人生 09-2309-23 20:23
- 172 4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早一小时开班机构砸5000多万 风声水起818 09-2309-23 20:23
- 258 0 [工银四季收益债券A吧] $工银四季收益债券A$什么儿 回忆的入口 09-2309-23 20:23
- 101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有没有利好消息?速探速报!!! 努力做千手哥 09-2309-23 20:23
- 99 0 [赛力斯吧] 华为商城又卡了 玖闻吃基 09-2309-23 20:23
- 104 0 [*ST发展吧] 涨这么久,两天就打下来了 y股友3PhKOw5853 09-2309-23 20:23
- 154 0 [XD华电国吧] 好消息,可能明天要开始泛红了,最少明天可能的 开心的放牛人 09-2309-23 20:23
- 118 0 [兄弟科技吧] 真的是坑人啊,故意连续发利好,把兄弟忽悠进来 在蜗牛壳里开火车 09-2309-23 20:23
- 92 0 [新疆交建吧] 看明天能不能封板。 坚毅的秦柏1 09-2309-23 20:23
- 115 0 [XD依顿电吧] 兄弟们,老弟今天进来啦,12.07的本,祝我好运 股友QFbuSJ 09-2309-23 20:23
- 166 3 [大众公用吧] 二股东投资的和他啥关系 割肉王A 09-2309-23 20:23
- 18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周三A股将会怎么走? a小美123强者恒强 09-2309-23 20:23
- 132 1 [石英股份吧] 美元降息,原材料有影响。下次不知会不会加息。 神马丢丢 09-2309-23 20:23
- 155 1 [江波龙吧] 80亿库存增收16亿利润 为什么情况 09-2309-23 20:23
- 114 5 [傲农生物吧] 说了不能玩。亏了四千块钱。6块钱本钱。追个屁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2309-23 20:23
- 110 0 [徐家汇吧] 旅游百货概念。没2月缓不起来 石惊鸟我得鱼 09-2309-23 20:23
- 200 12 [英伟达吧] 进一步调查英伟达 别慌别冲动 09-2309-23 20:23
- 111 1 [银星能源吧] 要不要启动了 云淡风轻雾里看花 09-2309-23 20:23
- 173 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低碳科技(新疆)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1月18 才望广进de李白 09-2309-23 20:23
- 118 2 [怡亚通吧] 割肉割肉割肉卖聪明人!换好股 n557013726511008 09-2309-23 20:23
- 131 0 [盈趣科技吧] 龙虎榜是3日榜,没必要太关注,就算游资榜,明 w就是1个小股民 09-2309-23 20:23
- 94 0 [泉阳泉吧] 平开冲到涨停还是一字板涨停? 上海不如山海关 09-2309-23 20:23
- 124 0 [XD宣泰医吧] 此股年内涨幅很小,此处买进机会大于风险。随时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309-23 20:23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中阳 自由K线 09-2309-23 20:23
- 40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盘今天还是震荡行情,不过华泰柏瑞今天涨了0. 乐观的小男神 09-2309-23 20:23
- 106 0 [福建金森吧] 10块买的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跑 只追红不买绿 09-2309-23 20:23
- 84 0 [华宇软件吧] 这 股友05008z9X19 09-2309-23 20:23
- 156 2 [兰石重装吧] 谁。能解释一下公告,国资收购了吗 股友7V6267029m 09-2309-23 20:23
- 319 1 [财经评论吧] 青龙管业:与中材国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23
- 190 3 [青岛双星吧] 大爷的先挂的5.18到旁边的时候改成5.15没买进去 旷远的山 09-2309-23 20:23
- 88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给力了水下三个点加仓 从振风彩 09-2309-23 20:23
- 130 1 [拓维信息吧] 不大对劲了兄弟们 印刷总监 09-2309-23 20:23
- 136 0 [尤洛卡吧] 哇....真的是天天跌呀……这卡子奶真让人受不了 股友2990T255G8 09-2309-23 20:23
- 113 1 [贝因美吧] 今天该死,本来买百利电气,点错票买了该死的贝 招财多谋的江仰止 09-2309-23 20:23
- 110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这防守做的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20:23
- 102 0 [云南锗业吧] 都是概念,没有业绩落地 骑牛寻古 09-2309-23 20:23
- 83 0 [中瑞股份吧] 猛男 斯迪克2佰 09-2309-23 20:23
- 272 1 [友升股份吧] 所有的新股我都参与咯,排名第一天还在50名以内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9-2309-23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