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荣科科技吧] 牛鬼蛇神吹出了5连阴。 n438513397701722 09-2309-23 20:25
- 119 0 [利和兴吧] 底部筹码全部转移了 一世豪情为谁醉 09-2309-23 20:25
- 319 0 [联创电子吧] 大A自2015年以来有四次摸到3650,包括最近暴涨 股友41kbrZ 09-2309-23 20:25
- 275 5 [南宁百货吧] 割肉,在我投资生涯中以前是经常割肉,都割习惯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09-2309-23 20:25
- 259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确实是一个非常垃圾的公司,国网为什么 勿燥 09-2309-23 20:25
- 839 12 [南京港吧] 走了不留恋 十拿九吻 09-2309-23 20:25
- 270 6 [*ST实达吧] 3.65先走一步,留下兄弟发财! 股市瞎买入 09-2309-23 20:25
- 283 6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的金矿是假的吗?黄金都涨上天了 股友377z5l0381 09-2309-23 20:25
- 353 7 [纳斯达克吧] 清仓大A,来这里躲 巴扎嘿嘿嘿 09-2309-23 20:25
- 146 4 [南方路机吧] 反弹到50就走,不拿了 津药股东 09-2309-23 20:25
- 4231 44 [和而泰吧] 第二轮问询回复了,下周五有可能会上会。消息提 巍巍大秦岭 09-1809-23 20:25
- 266 3 [中再资环吧] 中再资环: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中再资环资讯 09-1609-23 20:25
- 106 0 [广汇能源吧] 新疆应该快供暖了吧销量看增长吧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9-2309-23 20:25
- 96 1 [ST绝味吧] 今天买这七千多手的人真是勇士 基民AHPumb 09-2309-23 20:25
- 91 1 [佑驾创新吧] 你这垃圾股,挨千刀的,今天买你亏了一个W,幸 亿买九涨 09-2309-23 20:25
- 186 2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估值是涨的,结果是跌的,经常这样子难道经理就 基民9666x580w2 09-2209-23 20:25
- 99 0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出货过节了去了,那个买就是 股友8113c9392Y 09-2309-23 20:25
- 179 5 [胜宏科技吧] 我决定我要去中际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25
- 363 11 [XD厦钨新吧] 兄弟们,要减持了,明天我们会被按吗 股友20132u5K95 09-2309-23 20:25
- 172 3 [芯碁微装吧] 收盘价是不是新高呀 红彤彤一一 09-2309-23 20:25
- 83 1 [天银机电吧] 是不是卖就可以唱空了,好吧,明天大跌 大红楼 09-2309-23 20:25
- 147 3 [*ST岭南吧] 1.5以下小弟分批建仓 江湖再现尼古拉斯 09-2309-23 20:25
- 257 4 [飞马国际吧] 我是昨天追高买的今天赚一百跑一半这股是几个月 股友1753M520Y5 09-2309-23 20:25
- 199 2 [东方精工吧] 时间换空间,死磕到底!!不达目标价不放手!! 瑞气的雕珺 09-2309-23 20:25
- 173 0 [鹏鹞环保吧] 够小庄喝一壶了,这么砸,小散不降反增!,就这样耗 股友686x32D676 09-2309-23 20:25
- 179 2 [光明肉业吧] 不知李俊龙董事长看看光明肉业瀑布般股价有何感 股友5802i35X36 09-2309-23 20:25
- 487 0 [京运通吧] 已满仓,今天周线触及10日线,后面几天看反弹, 百善孝为先12 09-2309-23 20:25
- 126 1 [ST金顶吧] 法人都换了啥意思,董秘出来说说 捣蛋宝贝 09-2309-23 20:25
- 331 6 [盟科药业-U吧] 建议有票的小散把货都给庄家,过几天肯定宣布增 牛市金财神 09-2309-23 20:25
- 179 2 [COMEX黄金吧] 货币贬值,黄金上涨。可现今货币也没怎么贬值, 赋闲者 09-2309-23 20:25
- 648 3 [和而泰吧] 31块钱的和而泰我也曾拥有过 大伟668 09-2309-23 20:25
- 264 7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7181今天7381明天7581? yfs141319 09-2309-23 20:25
- 486 4 [润欣科技吧] 明天十厘米大中阳线以上,此贴为证 爱炒股的90后 09-2309-23 20:25
- 156 1 [索通发展吧] 失落感蔓延股吧,都是充满期待然后落空,或许, 倚马的琴瑫 09-2309-23 20:25
- 451 6 [奥美森吧] 这资金才中这样点,利润可能3000元不到600多万 温州醉蟹 09-2309-23 20:25
- 244 9 [洽洽食品吧] 你们都多少的本,都来说说 华贵de哈密瓜 09-2309-23 20:25
- 92 0 [景嘉微吧] 补涨罢了,真当自己是盘菜了 炒股需专一 09-2309-23 20:25
- 434 3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第三单,继续3780多,损3773,看到3790!还 q星辰q814084852 09-2309-23 20:25
- 165 2 [*ST香雪吧] 有点像前两天的300314,然后后面连续跌 玄铁问剑2 09-2309-23 20:25
- 111 2 [泉峰汽车吧] 马上开会啦!董事长要出来了 潘子请雄起 09-2309-23 20:25
- 89 0 [惠城转债吧] 今天没买,今天红了 忠心耿耿的爱梦香 09-2309-23 20:25
- 112 2 [和邦生物吧] 下跌支撑位:1.50元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2309-23 20:25
- 380 2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高效节能系列电机获国家新1级能效认证 里戈里耶 09-2309-23 20:25
- 144 3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下午排版买不到,明天像和而泰一字涨停板开 bjzw战必胜 09-2309-23 20:25
- 136 5 [卧龙电驱吧] 业绩不好,怎么涨了这么多 顺势而为20260323 09-1809-23 20:25
- 163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吧] 怎么这么烂,涨得时候比预估少,跌的时候指定多 基民b2cIkz 09-2309-23 20:25
- 115 0 [思维列控吧] 明显的是吓唬我们的,坚定持股会有厚报的 一直红不停 09-2309-23 20:25
- 110 1 [赛力斯吧] APP又崩溃了看来订单应该不错 股友Z80sIl 09-2309-23 20:25
- 161 1 [鹏鹞环保吧] 底座4.47,反间5.12。 天机醉花间 09-2309-23 20:25
- 166 6 [海印5吧] 前几天割了海印到主板的,大概率又挨了打。 海印三板龙头 09-2309-23 20:25
- 100 0 [XD三友化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宏泉131 09-2309-23 20:25
- 190 0 [爱美客吧] 原来是这么回事 股海风云lkw 09-2309-23 20:25
- 92 0 [神马股份吧] 是利好呀,两根长阳有的,也许两个板,我也有5 笑傲江湖LSF 09-2309-23 20:25
- 92 0 [恒生电子吧] 电饭锅黄日华257 股友6821M6833O 09-2309-23 20:25
- 371 0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入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20:25
- 188 0 [摩根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今天科技板块真是冰火两重天,好多票都在跌,科 虾须探趋势 09-2309-23 20:25
- 297 0 [汉得信息吧] 垃圾票,太弱了 盆满成章de弗兰德 09-2309-23 20:25
- 275 0 [同泰开泰混合A吧] 这基金是坑人的,明明涨了是跌,跌了就更跌, 基民mkJjto 09-2309-23 20:25
- 130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吧] 阿斗啊啊抖啊 股友LV05780891 09-2309-23 20:25
- 121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,开门。 基民6OTFeu 09-2309-23 20:25
- 121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此基今日收益与公布降幅相差多扣了十几元。 基民Kgx81A 09-2309-23 20:25
- 151 2 [拓普集团吧] 一样大的盘子跟三花差一百亿成交怎么涨?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2309-23 20:25
- 300 2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的金针探底成了,只要明后两天突破6.06的阻 苏州阿大 09-2309-23 20:25
- 127 1 [王力安防吧] 这个庄是鬼东西吗? 杭二哥 09-2309-23 20:25
- 106 1 [中国船舶吧] 亏了17个点,割肉了 股友907kz07761 09-2309-23 20:25
- 553 2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融资盘又爆逃了10亿,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2309-23 20:25
- 177 5 [津投城开吧] 垃圾股里的垃圾。利好解释成利空。又没说重组失 基民hrKTQs 09-2309-23 20:25
- 994 30 [电气风电吧] 晚上公告,停电?停水? 十字星财星 09-2309-23 20:25
- 75 1 [辽宁能源吧] 3.80跑路了,3.50接回来,高抛低吸配合主力 莫让长阴遮望眼 09-2309-23 20:25
- 177 2 [丽尚国潮吧] 明天我要砸1000万股,你们小心点,特别主力 逃顶指南针 09-2309-23 20:25
- 259 3 [龙芯中科吧] 战术型短期撤退。十一节后再来 美女小小股仙 09-2309-23 20:25
- 122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业总资产冲击宇宙第一的现实性和必然性。银 让散户赚到钱 09-2309-23 20:25
- 128 2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暴跌 诸诸1982 09-2309-23 20:25
- 121 0 [科思股份吧] 13元开始䃼仓,每当5%下跌时补仓,向上海大叔学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2309-23 20:25
- 126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$死比基,天天跌。 基民77o3I82916 09-2309-23 20:25
- 1471 3 [小鹏集团吧] 美股中概股盘前多数下跌 小鹏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0:25
- 36510 216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(002402)龙虎榜数据(09-18) 和而泰资讯 09-1809-23 20:25
- 114 0 [XD中国医吧] 明天先跌后涨停! 和为直上 09-2309-23 20:25
- 131 0 [奥美森吧] 657个二百股 宏图钵满de墨非 09-2309-23 20:25
- 188 4 [永鼎股份吧] 哎这个票23年赚过一波,今年错过啦 布达哈水水水 09-2309-23 20:25
- 1556 10 [丽珠集团吧] 回购股数和总金额估算。我已经根据公告,对回购 拉里利文斯顿66 09-2209-23 20:25
- 121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要来了 覃塘拿红ROM 09-2309-23 20:25
- 107 2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月这个月不上17.50这股就包废我说的 刺客666 09-2309-23 20:25
- 122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在今天的最低点等你 jie5200 09-2309-23 20:25
- 96 2 [纳斯达克吧] 唉,天天有肉吃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9-2309-23 20:25
- 705 4 [永鼎股份吧] 根据永鼎股份(600105)发布的官方公告,其间接 股友1x237W6303 09-2309-23 20:25
- 502 7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如果主力要出货肯定是上午开,然后一路震荡 股友099e0159a7 09-2309-23 20:25
- 210 0 [鹏华精选成长混合A吧] 的,今天还跌,你的股票涨的那么好,为什么这么 勤奋的意幽木8 09-2309-23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