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1 1 [前海开源中证大农业指数增强A吧] 不抗跌 基民顺其自然 09-2309-23 20:43
- 162 4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牛市我亏了百分之60,我真不知道是谁的牛, 基民l39d207632 09-2309-23 20:43
- 718 2 [*ST动力吧] 新动力量价配合完美 股5626w6e323 09-2309-23 20:43
- 404 4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失守3800点!抄底机会or止盈信号? 小曾爱理财 09-2309-23 20:43
- 17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今天国家能源局对外发布8月全社会用电量数据, 自然的苏鸿栋 09-2309-23 20:43
- 102 0 [铜陵有色吧] 就涨这么一点就涨不动了吗 股友38557T5H89 09-2309-23 20:43
- 163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最近销售很好,泗阳这边的仓库每天都有大车 股友stBKVI 09-2309-23 20:43
- 290 13 [南京商旅吧] 这哥们的热度还在不断增加,人家都是上涨才有热 我是锦鲤大王 09-2309-23 20:43
- 335 4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今天盈利,今天加仓的设备股表现不错,氮 我是豆包O2 09-2309-23 20:43
- 14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真Tm,原来偷吃最多一个点,今天仅敢偷吃近1、7 真诚的任婉 09-2309-23 20:43
- 90 0 [ST应急吧] 嘿嘿嘿,没洗够,直接破8元! 基民JU1Cwp 09-2309-23 20:43
- 81 0 [香江控股吧] 不要骗!认认真真做好就是了! N冲涨停 09-2309-23 20:43
- 304 0 [中天科技吧] 企查查显示,初灵信息、中天科技、长飞光纤通过 风趣的贺泓朗 09-2309-23 20:43
- 129 1 [北汽蓝谷吧] 13000不是预期之内吗,别唱多了。持股过节吧, 进入低谷踏足山巅 09-2309-23 20:43
- 1036 1 [上纬新材吧] 股价两个半月火箭式涨超10倍!智元机器人取得上 上纬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0:43
- 141 2 [先导智能吧] 牛逼啊,龙头就是龙头,明天我加仓,我陪着!! 凯迪拉克之宝剑 09-2309-23 20:43
- 1608 7 [元隆雅图吧] 元隆雅图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20.44% 元隆雅图资讯 09-2209-23 20:43
- 17087 98 [和而泰吧] 燃爆!摩尔线程26日上会,和而泰科技节同期启幕 思想者10 09-2009-23 20:43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不应该搞点底仓吗? 股友y7R0609993 09-2309-23 20:43
- 8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别输给行情,内心要足够强大,才能走得更远,等 林深见松鼠 09-2309-23 20:43
- 103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今天大A不行,这里还能稳住,也挺好的了 秋意浓浓 09-2309-23 20:43
- 192 0 [证券ETF易方达吧] 年初以来权益市场稳步向上,交易额、两融余额、 骑牛看熊 09-2309-23 20:43
- 101 0 [歌力思吧] 没人玩了吗 看空思维做大a 09-2309-23 20:43
- 86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爱上zy 09-2309-23 20:43
- 119 2 [泰晶科技吧] 我今天全仓买入了,明天两个点走人 鱼蹦了 09-2309-23 20:43
- 476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D$$摩根 liunan987 09-2309-23 20:43
- 93 0 [焦煤吧] 晚上高开了 股友33l51700t2 09-2309-23 20:43
- 193 6 [COMEX黄金吧] 连续逼空上涨,空头除了平仓,有没有其它办法? 醉里挑灯看剣 09-2309-23 20:43
- 211 1 [芯动联科吧] 芯片板块的底气在国产替代,DeepSeek模型优化国 摄入呵呵 09-2309-23 20:43
- 122 0 [秦川机床吧] 23随便超越,在此之前闭眼买 春江沐泽 09-2309-23 20:43
- 86 0 [和而泰吧] 牛逼,当时就看好你,哎 股友75Zw737095 09-2309-23 20:43
- 171 0 [博时双季享持有期债券C吧] 这个该死的基金就是个坑,骗人没商量 基民IpJMBR 09-2309-23 20:43
- 85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准备买这支,最近这一阵子挺能涨的。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2309-23 20:43
- 139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原来换了基金经理,现任经理 QSQLGL啦啦啦 09-2309-23 20:43
- 310 1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获业内首张人形机器人数据集产品CR认证证书 n408713478005458 09-2309-23 20:43
- 149 3 [杭电股份吧] 赶紧通知上塘路,明天过来搞7板 刀哥附体 09-2309-23 20:43
- 246 6 [创业黑马吧] 有大神解释一下,黑马是华为鸿蒙概念股吗? 红红火火8989 09-2109-23 20:43
- 104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闭眼买纳指就是躺赢,收益吃的真香! 山也听风吖 09-2309-23 20:43
- 408 0 [南方多利增强债券C吧] 这个基金真的不行了,和同类基金同时间净值差越 基民587955F18I 09-2309-23 20:43
- 198 1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$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$这货,这公司真是垃圾 基民iT90265135 09-2309-23 20:43
- 290 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什么时候分红到账? 陈教99999 09-2209-23 20:43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固态电池是所有的消费电子机器人低空经济新能源 股友RyqCdO 09-2309-23 20:43
- 145 0 [第九城市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第九城市资讯 09-2309-23 20:43
- 14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这波波动真给我上了一课,还是得配点稳当的 策马腾云 09-2309-23 20:43
- 144 2 [赛力斯吧] 怕发布会大跌的已经跑了,你们不用唱空了,在里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2309-23 20:43
- 174 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跌停,玛德,翻了3倍没跑,今天剩下一 基民5mXKda 09-2309-23 20:43
- 191 2 [创新医疗吧] 我被洗出去了,明天大涨了,恭喜里面的兄弟了 股友7I69w85093 09-2309-23 20:43
- 1552 1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曙光明天会更好好 09-2309-23 20:43
- 176 5 [氧化铝吧] 3220的3手多单,随便让你砸吧,早晚解套,不急 股友3L6F113315 09-2309-23 20:43
- 187 5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一根上吊线之后就开始一路阴跌,好多都是. 草莓的颜色 09-2309-23 20:43
- 371 4 [立讯精密吧] 今年第18号台风“桦加沙”即将登陆:珠海:全市 坏蛋林 09-2209-23 20:43
- 143 0 [立讯精密吧] 技术面与基本面的可靠性,本质是视角差异而非对 新浪168战市 09-2309-23 20:43
- 755 0 [湘电股份吧] 我和你杠上了休想甩掉我 如鱼得水183 09-2309-23 20:43
- 189 2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5年内100万台机器人,那个说没有订单的小 元亨利贞裕 09-2309-23 20:43
- 176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我今天就赚了2800块钱。你给我跌6900考内酿 Supermarket 09-2309-23 20:43
- 142 2 [空港股份吧] 这票目前在垃圾堆里混 无敌强的红 09-2309-23 20:43
- 63 1 [华工科技吧] 哈哈哈,早就关注了,现在才出手 VivianChen_33 09-1109-23 20:43
- 99 0 [ST恒信吧] 这货最好结局就是ST最坏就是退市了 坦诚的袁芝菲 09-2309-23 20:43
- 100 0 [江钨装备吧] $安源煤业(SH60039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20:43
- 92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赔的不多就跑吧,不要再等了,这个货就是富二代 股友536J60h872 09-2309-23 20:43
- 93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赔的不多就跑吧,不要再等了,这个货就是富二代 股友536J60h872 09-2309-23 20:43
- 159 0 [有研硅吧] 硅片行业里绝对的优质股,虽然产业规模不算行业 股友257C536Q68 09-2309-23 20:43
- 107 1 [三星电气吧] 不要又是一日行情明天继续冲高吧 三哥做个人吧 09-2309-23 20:43
- 130 0 [亿嘉和吧] 明后天看涨,买入评级 深圳炒股不养家 09-2309-23 20:43
- 159 2 [海立股份吧] 天普7月29日发的异常波动澄清公告,8月15日停牌 张羊羊 09-2309-23 20:43
- 194 1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偷吃了! 平和的汤芝蔓 09-2309-23 20:43
- 433 8 [华韩股份吧] 很快就进入回购价格区间。没有一点积极的迹象。 燕十二1 09-1909-23 20:43
- 140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有同感,诱多出货!,怎么也不象是要拉升的 股友2z5F359353 09-2309-23 20:43
- 93 0 [公元股份吧] 四天4板 智慧之光神 09-2309-23 20:43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好像是最差的鸡哦 有魄力的剑思香16 09-2309-23 20:43
- 10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不带回头的票不知道隐藏着什么臭蛋,主力果 爱淋雨的蛇4756 09-2309-23 20:43
- 109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未来可期 里德卡尔多 09-2309-23 20:43
- 137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只有1.24%的摩尔线程,就增加了280多亿市 橄榄叶888 09-2309-23 20:43
- 222 8 [海南海药吧] 6.7的本何时归?自己进了这个就一路跌 大不点 09-2309-23 20:43
- 111 1 [妙可蓝多吧] 都跌成这德行了,高管工资还那么高,没一点影响 灵动活泼的袁顺昊 09-2309-23 20:43
- 1039 3 [中科曙光吧] 不正常,一空怎么不说话了,曙光今天跌了啊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2309-23 20:43
- 221 9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砸到20日线看你们交不交筹码 股友70f76695M1 09-2309-23 20:43
- 255 6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ABN到底是哪家公司,天天砸 奔跑的章鱼2068 09-2309-23 20:4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09-2309-23 20:43
- 92 0 [华统股份吧] 跌的老子上吊都没钱买绳子 乾元利亨恒 09-2309-23 20:43
- 123 1 [和而泰吧] 成交不到两个亿,强的没边 满仓已腰斩回本中 09-2309-23 20:43
- 418 3 [沃尔核材吧] 说英伟达rubin不用正交背板改用铜缆?真的假的 有才的爱玛黎丝 09-2309-23 20:43
- 153 2 [天赐材料吧] 还有十三个小时开盘了?明天怎么看?会重复9.24 点滴的谢程悦4 09-2309-23 20:43
- 111 1 [西藏天路吧] 25万散户把主力吓跑了吗 大黑兄三花 09-2309-23 20:43
- 139 1 [福蓉科技吧] 鸿蒙智行新品发布会和你有关系吗? 机智的舒晨光1 09-2309-23 20:43
- 212 1 [天弘策略精选混合C吧] 板块轮动好快,没涨的就耐心拿好 跳动RNT188 09-2309-23 20:43
- 87 1 [恒立液压吧] 恒力液压,用恒力,夜压,昼压,正压,反压,横 活泼俏皮的人生 09-2309-23 20:43
- 120 1 [R比特1吧] 要就多跌一点,这几分钱上下补仓没意思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9-2209-23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