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0 5 [德威5吧] 复牌进入整理期,股价打二折。 蛮牛hjn 09-2309-23 20:45
- 79 1 [沪硅产业吧] 拉这个纯属有B 贵妃醉股 09-2309-23 20:45
- 113 1 [保税科技吧] 骂也骂不动了,五块多进的。亏了二十个点,只有 股友77890w58p6 09-2309-23 20:45
- 125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有14天连绿的情况希望这次不要 佛说该来的总会来 09-2309-23 20:45
- 116 1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必须涨停 进取的赵衍慕 09-2309-23 20:45
- 255 9 [A50期指吧] 谁家牛市天天跌多涨少,天天几千家下跌,每天都 低估值一千 09-2309-23 20:45
- 146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0,这是什么操作? 价值必腾飞 09-2209-23 20:4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指数高开后迅速走弱,这次股市没有延续强势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2309-23 20:45
- 120 0 [ST云动吧] 这货财务造假就这一条…把所有柚子都拒之门外不 股友牛继续吹 09-2309-23 20:45
- 91 0 [ST新华锦吧] 被st后连续涨停的也不少,主力今天买那么多钱, 北部湾的海豚 09-2309-23 20:45
- 8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我错了,在犹犹豫豫间持有你快两个月,然后亏了 大米喂鸡 09-2309-23 20:45
- 795 8 [神马股份吧] 70%筹码在大股东手里,外面流通30亿左右筹码, 笑傲江湖LSF 09-2309-23 20:45
- 144 1 [完美世界吧] 无限大确实有点东西,你个异环还不出点内容别被 股友WzlkZh 09-2309-23 20:45
- 98 0 [渝三峡A吧] 看来是要回五元的节奏!该割还是割了吧!识时务 猫步前行 09-2309-23 20:45
- 8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为啥这么多天都没回购 基民OdzzsT 09-2309-23 20:45
- 95 0 [强力新材吧] 1498买的,还没回本 股友03N6Y56375 09-2309-23 20:45
- 112 0 [新研股份吧] 原来是新疆股才涨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2309-23 20:45
- 135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净值算错吗?各位账户 牛气冲天6366 09-2309-23 20:44
- 100 0 [海南华铁吧] 老章把华铁,杭钢全部清仓了,跑路了 股友72dh019663 09-2309-23 20:44
- 91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:华能国际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、2 华能国际资讯 09-2309-23 20:44
- 9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对我这种不太追求短期暴涨的人来说,长期能提供 认真的车泽哈 09-2309-23 20:44
- 85 0 [会稽山吧] 60日线支撑很强,应该破不了吧。 拒绝套牢 09-2309-23 20:44
- 116 0 [海量数据吧] 跌得好。跌得妙。。跌得海量扑街叫。。装B拉个 灰灰蒙蒙 09-2309-23 20:44
- 89 0 [芒果超媒吧] 恨乌及屋 股友wrfCQs 09-2309-23 20:44
- 152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家公司是不是完蛋了? 股友79p8Qi 09-2309-23 20:44
- 87 0 [海能达吧] 跌成狗了! 股友653U320w23 09-2309-23 20:44
- 1002 3 [华鹏飞吧] $华鹏飞(SZ300350)$ pbcuca 09-2309-23 20:44
- 130 2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策略最近太菜了,吧不能调一下仓? Andyscan 09-2309-23 20:44
- 434 3 [中国海防吧] 计划30买入的,结果看盘看的忍不住,提前抄底了 诙谐幽默的乔沐芷 09-2309-23 20:44
- 178 1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A吧] 标普500看长期收益不会差 基民712X91x392 09-1509-23 20:44
- 17429 441 [宁波建工吧] 六月会怎么收尾 闭着眼睛看穿你 06-2609-23 20:44
- 86 0 [A50期指吧] 宝利格 谦虚的郝星17 09-2309-23 20:44
- 163 0 [飞乐音响吧] 不必这么翻滚、这么折腾!依旧还是坚持自己的初 老头爱烦人 09-2309-23 20:44
- 922 0 [国轩高科吧] 8家中企上榜标普全球一级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商榜 股市日月星 09-2309-23 20:44
- 184 3 [开普云吧] 今天高位补仓了,坚定持有,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09-2309-23 20:44
- 127 1 [黄山旅游吧] 上周赚钱没有走格局了一下,没想到杀得这么狠, 股天乐天天乐 09-2309-23 20:44
- 2048 5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:公司未持有摩尔线程股份 经纬辉开资讯 09-2309-23 20:44
- 109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几天不注意都要冲2w3了,美股这是要起飞啊 蜜密理财 09-2309-23 20:44
- 99 0 [赛力斯吧] 买车的弟兄可以联系我,我老车主可以带一个新车 有气势de燕南天 09-2309-23 20:44
- 13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身边股友聊天,都说节后市场波动有点超出预期 策马腾云 09-2309-23 20:44
- 85 1 [ST绝味吧] 处罚结束了没有? 择机进退 09-2309-23 20:44
- 148 1 [海立股份吧] 高盛买了张江高科和海立股份各2亿! 金金金金金金淦淦 09-2309-23 20:44
- 125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最近表现太差了, 基民081Y6c0893 09-2309-23 20:44
- 191 3 [粤传媒吧] 大家成本多少,我8.2,越跌越补,补死它,每隔2 自由哥888 09-2309-23 20:44
- 210 0 [融通价值成长混合A吧] 小万,近期表现太拉胯了!! 牛盼盼新 09-2309-23 20:44
- 153 0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嘉实没有好基,都是垃级,考虑撤出换基! 热情的若子绿8 09-2309-23 20:44
- 491 1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与机器人、PCB、光通信 天天起风3982 09-2309-23 20:44
- 276 7 [杭电股份吧] 养家砸我山子高科,接我杭电股份,明天山子高科 股友U138306v12 09-2309-23 20:44
- 226 4 [震安科技吧] 明天反包至少涨4个点以上,如果明天低开,记得 天外飞僊 09-2309-23 20:44
- 414 0 [中国神华吧] 北方冷空气来袭,供暖提前半月,人民升值大宗商 股友Q5c0912001 09-2309-23 20:44
- 342 0 [金隅集团吧] 能上2元否?看这仓司注册资本高的吓人,控股公 非执行懂事长 09-2309-23 20:44
- 233 1 [*ST高鸿吧] 人生的脚步常常走得太匆忙,不妨停下来笑看风云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20:44
- 548 1 [深高速吧] 深高速:281155657股限售股将于9月29日上市流通 深高速资讯 09-2309-23 20:44
- 110 1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大跌!验证 痛但快乐 09-2309-23 20:44
- 340 8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有超跌反弹预期,敬请期待 股友0H36A28009 09-2309-23 20:44
- 145 3 [数字认证吧] 个人强烈谴责版正鞋,强烈呼吁给仲山娜娜三嫂子 算命打褂讲评书 09-2309-23 20:44
- 197 2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是可以抗通胀的,有的人说银行这两年涨了 抄底高手111 09-2309-23 20:44
- 132 1 [广汇能源吧] 新疆70周年大庆 蓝光烤全羊 09-2309-23 20:44
- 10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…… 起飞的兔子 09-2309-23 20:44
- 353 1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66 东软载波资讯 09-2309-23 20:44
- 123 1 [豆粕吧] 真是倒霉玩了一个多月期权,这个月头一次开仓, 优秀团员派大星 09-2309-23 20:44
- 861 9 [昆仑万维吧] 明盘3.3亿暗盘1.2亿,这才叫真的流入 滴水聚江 09-2309-23 20:44
- 312 15 [上海物贸吧] 跌破12.25割肉2/3 SlowFen 09-2309-23 20:44
- 144 1 [金字火腿吧] 食品最近没怎么动过,这股票之前走独立行情,提 股友9qZ7339226 09-2309-23 20:44
- 129 1 [江特电机吧] M顶已经形成!!!!!!!!! 情若能自控 09-2309-23 20:44
- 145 2 [景兴转债吧] 这转债就算强赎不还得发N次公告吗?第一次赎回 龙头战法001 09-2309-23 20:44
- 85 0 [重百集团吧] 18左右可以介入 八方满堂de刘邦 09-2309-23 20:44
- 76 0 [纽约金TN12吧] 900指日可待 友善地槟榔 09-2309-23 20:4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股市没能迎来好的表现,走势不尽如人意, 上官理财 09-2309-23 20:44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能不能别平均了! 萧国枫子 09-2309-23 20:44
- 95 0 [A50期指吧] 不能光玩指数了 股友FNbuIj 09-2309-23 20:44
- 97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44
- 581 5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有两个致命的地方和上纬新材借壳无法比 咆哮的小猫1号 09-2309-23 20:44
- 353 2 [长电科技吧] 知足吧,这几天看看外面多少票都完全破位新低了 一线游资小龙哥 09-2309-23 20:44
- 134 2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上车 顺辉6097 09-2309-23 20:44
- 94 0 [工商银行吧] 明天跌2% 生而为羸 09-2309-23 20:44
- 37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奶奶的,看这样子,明天最少高开两个点,我已经 坚韧的晴情新16 09-2309-23 20:44
- 89 0 [MakeMyTrip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MakeMyTrip Ltd资讯 09-2309-23 20:44
- 100 0 [中天火箭吧] 这是假 麻了噶吧字 09-2309-23 20:44
- 178 0 [广东建工吧] 超级风口来了。,明天会怎么样。17j的啊。广东 我爱煕宝 09-2309-23 20:44
- 61 0 [OSR Health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5.07 OSR Health Inc资讯 09-2309-23 20:44
- 123 0 [飞凯材料吧] 光刻胶+光纤光缆 股友HKOugE 09-2309-23 20:44
- 86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良心发现 沙漠孤鱼 09-2309-23 20:44
- 107 0 [兴源环境吧] 大利好 刚正不阿的星阑6 09-2309-23 20:44
- 7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关注起来,了解一下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9-2309-23 20:44
- 102 1 [万顺新材吧] 这个就等退市了,没有存在的意义。董事长没有一 小hong人 09-2309-23 20:44
- 122 0 [西陇科学吧] 白哥属实可以先从都是马前炮 慈祥的唐莉萍 09-2309-23 20:44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死了 股友XdYGi1 09-2309-23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