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曼卡龙吧] 参加了没?是不是要求提升市值了? 我是滑头 09-2309-23 20:48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股似乎可以建仓了,如果建仓,分三批买进, 开心的耐心 09-2309-23 20:48
- 93 0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价比4月7日还低,一点没涨不说,跌起来带头 小旦飞哥 09-2309-23 20:48
- 203 3 [万科A吧] 主力倒车接人 石平太郎 09-2309-23 20:48
- 207 1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机械的机构进驻的差不多了。就看何时形成合 勤奋的舞思杰14 09-2309-23 20:48
- 203 4 [宁沪高速吧] 请问有从15拿到现在的兄弟吗 淡定的赵光耀 09-2309-23 20:48
- 106 1 [黄金/美元吧]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,这个是几点到几点啊? 土土金金 09-2309-23 20:48
- 110 1 [ST云城吧] 明天继续跌停 秋羽2005 09-2309-23 20:48
- 156 4 [保利联合吧] 竞价假大跌,说明反转要来了。。。把握好时机。 强大的牢笼 09-2309-23 20:48
- 975 22 [玻璃吧] 洗盘结束了。加大多头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209-23 20:48
- 248 2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C吧] 比曹晋差太多太多 基民9765R1Z188 08-2709-23 20:48
- 158 5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苏尔田苏总是炒股高手,做T为吗???? 空allETf3豪坤 09-1809-23 20:48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中欧数字太给力 股友VkPyQm 09-2309-23 20:48
- 338 4 [岭南控股吧] 台风来了,注意安全。 英挺的梅簃 09-2309-23 20:48
- 203 2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:高能环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、控股子公 高能环境资讯 09-2309-23 20:48
- 156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销量、研发面临考验,明天开始大资金开始 三板宝3 09-2309-23 20:48
- 600 6 [亚威股份吧] 好样的,公告已出,定增不及预期,明天开始砸黄 股友8i695I1102 09-2309-23 20:48
- 117 0 [中芯国际吧] 兄弟们要坚持。蹲下还是依旧为了跳的更高。8月 西豫dady 09-2309-23 20:48
- 92 0 [招商公路吧] 还会跌的 顺丰控盘2 09-2309-23 20:48
- 96 0 [东方电热吧] 应该还要砸下来,等九连阳出来 来A股打工 09-2309-23 20:48
- 117 2 [鼎胜新材吧] 那些在10.34、10.35、10.36的大卖单被谁买了 股友caGTu6 09-2309-23 20:48
- 2344 29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!静待花开,绿绿更健康! 思想者10 09-0509-23 20:48
- 456 3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 津投城开资讯 09-2309-23 20:48
- 136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新能源上涨了,不用担心 财蒸小兔仔 09-2309-23 20:48
- 1066 2 [通富微电吧] 就凭“重大突破”这四个字,通富至少到50。市场 特别行动组在行动 09-2309-23 20:48
- 373 6 [高新发展吧] 下一个高点,我看到95.9元 刚强的伟哥 09-2209-23 20:48
- 759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是10:49进来唱衰的,又请大家见证一下奇迹, 柳大树 09-1909-23 20:48
- 97 0 [西安饮食吧] 游资抛游资接,散户你踩我我踩你一地毛 股友528552Li31 09-2309-23 20:47
- 149 0 [鲁银投资吧] 莫再讲,莫再提 基民3755R9113I 09-2309-23 20:47
- 101 0 [智翔金泰-U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嘛 局内散人 09-2309-23 20:47
- 347 8 [阿里巴巴-W吧] 新来的,感觉手续费比A股高,小单根本无法赚钱 股友rGSa7Q 09-2309-23 20:47
- 83 1 [张江高科吧] 卧槽 一叶飘雪 09-2309-23 20:47
- 969 5 [七匹狼吧] 董秘您好!最近七匹狼股价走势实在让人忧心,已 七匹狼股友 09-0209-23 20:47
- 14781 120 [和而泰吧] 坚定持有和而泰!9月风险友情提示! 思想者10 08-3109-23 20:47
- 139 3 [融捷健康吧] 僵尸股一个,一点人气也没有 股友c8t2186505 09-2309-23 20:47
- 106 1 [盛新锂能吧] 爷满仓了! 痛但快乐 09-2309-23 20:47
- 159 1 [中新集团吧] 古剩者是个特别厉害的灯儿比 股友338832yM19 09-2309-23 20:47
- 177 5 [玻璃吧] 看看深圳的台风刮的窗户怎么样。 欢迎来荆州市投资 09-2309-23 20:47
- 349 5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发股票异动公告真太太太积极了!,三天才涨 新徽商CW 09-2309-23 20:47
- 93 1 [丽人丽妆吧] 天天都有空在叫耐心持股就行 富贵喵招财 09-2309-23 20:47
- 103 1 [恒宝股份吧] 别的票v回来,这个玩意毫无表现。。。。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09-2309-23 20:47
- 220 6 [XD健康元吧] 俺晒买进卖出还怀疑骗人模拟盘,这韭菜真是没得 阿宝风声水起 09-2309-23 20:47
- 94 0 [山东路桥吧] 破位 n511513828498466 09-2309-23 20:4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本来计划国庆出门旅游的。。。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9-2309-23 20:47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好股! 耐心的谢睿博 09-2309-23 20:47
- 207 4 [美迪西吧] 都说明天要反包的时候,会吗? 宽心的唐炫淼 09-2309-23 20:47
- 109 3 [兰生股份吧] 10.05割肉兰生 方向盘上的牛市 09-2309-23 20:47
- 1515 0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必须忍痛割肉了,走势都废了,加上节前资金 红红灼灼 09-2309-23 20:47
- 153 0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十日线也快到38了,5日线拐头,明天拉不起 风风火火之莲子 09-2309-23 20:47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底仓就剩100股了,都是负数了,你涨停跌停都无 不贪心赚三百就跑 09-2309-23 20:47
- 95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高开不少于0.5个点!我说的,椰树来了都挡 你还会回来吗 09-2309-23 20:47
- 87 0 [*ST冀凯吧] 一个涨停才能回到跌之前 耽误我打水晶 09-2309-23 20:47
- 142 0 [光线传媒吧] 兰亭春序直播间人气爆棚,三国星空大卖噢,明天 雪山飞狐令狐冲 09-2309-23 20:47
- 86 2 [青农商行吧] 跌破3元我就补仓,我的成本3.78元 股友1M909q3622 09-2309-23 20:47
- 116 0 [东方精工吧] 要发我发,发发发(哆1来2咪3发4)!就冲这个玄 A股发财养家 09-2309-23 20:47
- 171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$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$行业分布分散,指数在T 股友kbT 09-2309-23 20:47
- 12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替代大势所趋,空间广阔。$华泰 四季象筑 09-2309-23 20:47
- 25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ETF(SZ159915)$ 赚2000000 09-2309-23 20:47
- 168 0 [恺英网络吧] 怎么样、今天中午开盘买起码赚1.5左右,明天开 娴雅文静小糊涂 09-2309-23 20:47
- 100 0 [许继电气吧] 悄悄的干活。 谦谦君子朝乾夕惕 09-2309-23 20:47
- 102 0 [绿康生化吧] 冲冲冲冲冲冲 专一de龙啸天 09-2309-23 20:47
- 114 0 [大位科技吧] 韭菜集中营,那点概念已经炒过啦,还能飞上天吗 驰妹妹 09-2309-23 20:47
- 198 0 [融通新蓝筹混合吧] 见到你就鬼火冒,拿了十年,一分钱没赚,基金经 基民N366960Q37 09-2309-23 20:47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割了太磨人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Z697327v10 09-2309-23 20:47
- 500 23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涨的我都慌了明天要不要卖一半给点意见啊 炒股不想亏一毛 09-2309-23 20:47
- 150 3 [华纺股份吧] 本人声明,最近因资金需求,决定出售华纺股份10 机灵聪慧的肖欣儿 09-1809-23 20:47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uube 09-2309-23 20:47
- 96 0 [航天信息吧] 优秀。明天924一周年,这货完美没涨反跌。完美 大吉大利中签 09-2309-23 20:47
- 152 1 [盛弘股份吧] 这票的问题应该是广发那个社保420组合越涨越卖 南山悠 09-2309-23 20:47
- 2491 12 [东华软件吧] 低价低位,和摩尔线程合作建厂,是小摩尔线程, 股中正道论 09-2309-23 20:47
- 1400 2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:法律AI应用相关产品正在优化完善中 金桥信息资讯 09-2209-23 20:47
- 66 1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2025中期报告 环球新材国际资讯 09-1809-23 20:47
- 105 0 [西藏城投吧] 西藏城投,要来个城投爷叔,将董事长耗走 小散能否喝点汤 09-2309-23 20:47
- 285 6 [泰慕士吧] 什么情况,没有成交?这股死了?这么夸张的一致 先回本再考虑赚钱 09-2309-23 20:47
- 143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个看样子最少还要在磨2个星期左右我先建仓去 ZJ郑6395 09-2309-23 20:47
- 117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n142839342130a43 09-2309-23 20:47
- 167 2 [烽火通信吧] 10年首次回购注销 静静爱炒股 09-2309-23 20:47
- 87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香妹妹 09-2309-23 20:47
- 97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我差点割肉了 不骄不躁得铃兰 09-2309-23 20:47
- 156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?喊空一定要做空,否则会憋出毛病滴。 私人订制888 09-2309-23 20:47
- 749 0 [新思科技吧] 新思科技总裁盖思新:AI智能体正重塑芯片设计范 新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47
- 239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虽然二季度美国GDP数据有所回升,但这主要是关 骑牛看熊 09-2309-23 20:47
- 1099 8 [赛力斯吧] 纯电5座丐版加智驾包和保险落地最终,居然要34 陆压001 09-2309-23 20:47
- 95 0 [新和成吧] 双头 n511513828498466 09-2309-23 20:47
- 91 0 [众信旅游吧] 最烂旅游股所有你的产品今后坚决不碰 百坑科技 09-2309-23 20:47
- 339 0 [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吧] 003,中跌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9-2309-23 20:47
- 161 0 [雅戈尔吧] 雅阁尔错过了8月九月的ETF指数基金行情,说明理 农民生鸡蛋 09-2309-23 20:47
- 89 0 [华力创通吧] 添把火 达到至减 09-2309-23 2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