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广汽集团吧] 这一次的下跌应该是很好的低价上车的机会了,也 善败者不乱6 09-2309-23 20:30
- 267 4 [浙大网新吧] 上下影线,“绝望中的试盘”。“其实不想走似的 中国有菠萝 09-2309-23 20:30
- 519 3 [晓程科技吧] [图片] open11111 09-2309-23 20:30
- 119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驶入蓝海了?涨了一点点就驶入蓝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09-2309-23 20:30
- 507 1 [英飞特吧] 洗吧 股友38Ip597568 09-2309-23 20:30
- 86 1 [科信技术吧] 苟脏每次都是突然大幅拉高,慢慢出货了套人,骗 股友625912Qw88 09-2309-23 20:30
- 208 5 [漱玉平民吧] 一星期前听我的,少赔一辆奥拓,一个月前听我的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进坑漱玉 09-2309-23 20:30
- 112 3 [天力锂能吧] 明天肯定要涨停的 细心的白卓婷 09-2309-23 20:30
- 314 24 [*ST高鸿吧] 求求了,让我出来吧,st抄底根本就没有底啊 股友8g0257M716 09-2309-23 20:30
- 164 2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买了三个月亏了5个点。这玩意了算啥呢?大家不 虎跃日出 09-1809-23 20:30
- 130 2 [赛力斯吧] 定价人傻钱多的去买,半年后亏损15万 股友aR19821796 09-2309-23 20:30
- 266 7 [赛力斯吧] 这定价谁给的勇气?小订数量让他飘了,明天又是 yifan529 09-2309-23 20:30
- 299 2 [超捷股份吧] 9月23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乐成在第25届中 曙光之星 09-2309-23 20:30
- 266 1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华泰柏瑞基金,用李飞油盐不进的生瓜蛋子,管理 股友597D598G55 09-2309-23 20:30
- 185 5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股价稳步上行,突破关键阻力位。 涨不停88 09-2109-23 20:30
- 137 1 [亚星锚链吧] 明天能破9.31吗,感觉可能性不大,十一之前应该 太空船007 09-2309-23 20:30
- 211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帝君,摩尔概念鸿蒙概念新疆振兴概念,几个 神一样男子 09-2309-23 20:30
- 174 4 [先导智能吧] 大神帮忙解读,为什融资为0折算,感谢感谢 fly00001 09-2309-23 20:30
- 479 6 [晶科科技吧] 修正后转股价格:4.50元/股,是不是晶科科技股 节能风电yyds 09-2309-23 20:30
- 2897 15 [ST绝味吧] 少报7亿装修款,长沙鸭脖大佬遭罚200万 ST绝味资讯 09-2309-23 20:30
- 104 2 [江苏新能吧]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了,小散们准备大逃亡 秋风了无痕 09-2309-23 20:30
- 5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电池是国家的希望,固态电池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 茁壮成长188 09-2309-23 20:30
- 160 0 [华纺股份吧] 别把主力的撤退当成自己冲锋的口令,也别以为大 机灵聪慧的肖欣儿 09-2309-23 20:30
- 109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$又跌,这只基怎么回事,太 基民nQFlUY 09-2309-23 20:30
- 9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看今天盘面长债收益率触及高位后有所回落,是不 温和友 09-2309-23 20:30
- 84 0 [ST绝味吧] 全仓在里面呀,我的全部家当,无缘无故的来st, ali0atbgvuk 09-2309-23 20:30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发长债的利率低,是发债的好机会。 投资赚钱不容易 09-2309-23 20:30
- 126 0 [亚威股份吧] 谁懂啊,为什么定增金额变少了,还有这样修改金 甲木参天1 09-2309-23 20:30
- 81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再跌停必抄底 金鑫贸易 09-2309-23 20:30
- 129 1 [中天科技吧] 抖音上百个号在吹这支股 天道做趋势 09-2309-23 20:30
- 110 0 [康芝药业吧] 你们看着办,反正他涨到6.8,6.9也有可能,7.3 股友jIEjaB 09-2309-23 20:30
- 7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:1-8月重型卡车累计零售销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30
- 126 1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21元感觉买早了,感觉明天还会去试探支撑位 股友4MJdOz5556 09-2309-23 20:30
- 113 1 [茂业商业吧] 这票散户多吗? 我买一直涨 09-2309-23 20:30
- 1213 3 [塞力医疗吧] 小虾米9月23日复盘 股海浮沉小虾米 09-2309-23 20:30
- 124 1 [开创国际吧] 人家减持是利好,你非得告状还举报!闹心不?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2309-23 20:30
- 195 3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还能再垃圾一点吗 目标要长远 09-1909-23 20:30
- 92 0 [正业科技吧] 涨了空狗出来了,不涨空狗也来了,真奇怪 一只小江江 09-2309-23 20:30
- 110 2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还要跌 出水的管兰 09-2309-23 20:30
- 163 5 [国风新材吧] 这票都没有涨停基因明天去海立跟张江凯美干龙头 梭哈搞里头 09-2309-23 20:30
- 317 8 [鸡蛋吧] 再见吧鸡蛋、碳酸锂、纯碱,我准备销户了,真心 韭菜爱妄想 09-2309-23 20:30
- 1416 9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首次 我国月度用电量连续两个月破万亿千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30
- 67 1 [金字火腿吧] 咋这样连买入的机会都不给 股友T33513829r 09-2309-23 20:30
- 851 1 [超威动力吧] 超威动力:2025年中期净利润2.05亿元 同比增长0 超威动力资讯 09-2209-23 20:30
- 400 0 [果麦文化吧] $果麦文化(SZ301052)$ 家财亨通de雪舞 09-2309-23 20:30
- 116 0 [亚威股份吧] 机构就等着这组公告 股友JXXvrW 09-2309-23 20:30
- 142 2 [酒鬼酒吧] 168的本亏80万,坚持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2309-23 20:30
- 188 2 [海宁皮城吧] 一首浪淘沙送给坐电梯的各位!你们没错!但理念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2309-23 20:30
- 118 2 [诺唯赞吧] 你犯了天条吗?怎么天天跌 n8282135289137781992 09-2309-23 20:30
- 113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出了银行,调买了北京城建,绿地控股,金地 股友86L525z387 09-2309-23 20:30
- 114 0 [英派斯吧] 挨的,跌比谁都快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9-2309-23 20:30
- 354 4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山子高科实际换手率在同花顺上看到的不一 万事四海地丁春秋 09-2309-23 20:30
- 172 1 [泸天化吧] 凝心聚力担使命 众志成城战大修(七) 泸天化 09-2309-23 20:30
- 920 8 [华建集团吧] 小白求古巴大神解释下华建那时候也出公告啊跟海 上海坏点子 09-2309-23 20:30
- 162 1 [范式智能吧] 金山云真牛 张婷张步婷 09-2309-23 20:30
- 100 0 [天府文旅吧] 锁仓都不要看消息啦心态炒股很主要,不要猜忌市 股友56m677l119 09-2309-23 20:30
- 113 0 [马钢股份吧] 明后天可以板了,助攻下福老大,别让它孤军奋斗 笑傲江湖LSF 09-2309-23 20:30
- 92 0 [中百集团吧] 补成5成仓了,7.5本。哎 佰维只是开始 09-2309-23 20:30
- 513 0 [*ST景谷吧] ST景谷拟获赠上海博达数智51%股权 中勤评估报告 暴富信号站 09-2309-23 20:30
- 96 0 [ST美晨吧] 生4有命富贵在天 谷盈LTD 09-2309-23 20:30
- 111 0 [长电科技吧] 九二四行情大家翻倍了吗?只要带了“科技”两个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30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上海建工都能有6板,你哪比他差 啵啵龙 09-2309-23 20:30
- 101 0 [景嘉微吧] 头颈哥你人呢快出来说两句@梅溪湖路鸭霸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30
- 104 2 [COMEX黄金吧] 又要赶上A股指数了 麻医大雄 09-2309-23 20:30
- 148 5 [青山纸业吧] 死股不会跌倒2块吧,今天3.93没卖你吗气死我了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2309-23 20:30
- 188 5 [大北农吧] 抄底成功,真的好爽啊 财经微论 09-2309-23 20:30
- 130 3 [盛路通信吧] 有效跌破20天线,昨天割肉走了,等8元左右在买 股友5yAPwi 09-2309-23 20:30
- 222 3 [会稽山吧] 牛散葛卫东,3个月买进了497万股?!!! SHYe财富天空 09-2209-23 20:30
- 98 0 [浙商中拓吧] 持有600635六天,胜过持有906四年 dg168888 09-2309-23 20:30
- 171 2 [苏大维格吧] 这家伙就只是激光打标机,跟半导体半毛钱关系都 一个小股妖 09-2309-23 20:30
- 307 4 [金证股份吧] 跌的多反而人气上升了,奇葩不?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2309-23 20:30
- 445 10 [退市岩石吧] 晚上有空的君道贵酿官方旗舰店一起去吹吹牛! 热情的奋斗者 09-2309-23 20:30
- 89 1 [宝信软件吧] 这股跌下来是涨不上去的,没股的不要买,有股的 快进快跑 09-2309-23 20:30
- 562 1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网络: MT调研1 09-2309-23 20:30
- 129 5 [川能动力吧] 大家都在坚持什么 基民yVfycc 09-2309-23 20:30
- 5907 65 [中芯国际吧] 三日内稳住心神 满融满仓中芯国际 09-2209-23 20:30
- 122 0 [贵广网络吧] 主动澄清谣言,请问龟广去哪道听途说的?我听到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20:30
- 529 5 [贵广网络吧] 连续涨停之后的股票不可能重大资产重组!因为涉 ayiweilinenga 09-2309-23 20:30
- 151 2 [飞马国际吧] 滚哥来了明天直线拉板不解释 股坛奇侠 09-2309-23 20:30
- 192 1 [崇达技术吧] 这票真是个垃圾票自吹自己其实就是小作坊毫无投 n9152133981239789978 09-2309-23 20:30
- 121 2 [星星科技吧] 在星星挣了钱的吐出来,我亏了20多,明天我准备 散户的大哥大 09-2309-23 20:30
- 93 0 [*ST岭南吧] 什么时候拍卖结束,什么时候回来 低吸地下室 09-2309-23 20:30
- 201 1 [通化金马吧] 740动态市盈率,有点高 升起光非夜 09-2309-23 20:30
- 96 3 [上海建工吧] 家人们都被洗出去了 扫荡超市零食 09-2309-23 20:30
- 100 2 [科信技术吧] 明天又要跌下来给量化交易收割,每次都是大盘不 股友625912Qw88 09-2309-23 20:30
- 91 0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涨跌不知道,但今天下午买的没啥大错 每天涨不停518 09-2309-23 20:29
- 100 0 [永泰能源吧] 2块还是有希望的,再高我就不敢想了。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2309-23 20:29
- 103 0 [万里马吧] 这个图底点高点都给你抢了午 股友E85e301896 09-2309-23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