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看看这个,最近诺安研究优选涨的犀利,别看盘小 有趣的文云卉 09-2309-23 20:14
- 183 6 [万通发展吧] 13、19元,跑了,亏二个多点,以为真的是“数” DlRZ 09-2309-23 20:14
- 165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L5Y7725690 09-2309-23 20:14
- 86 0 [君正集团吧] 趋势已成,别抱幻想了 股友58337ZM189 09-2309-23 20:14
- 1035 1 [天键股份吧] 天键股份:与火山引擎公司有业务合作 天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14
- 111 0 [苏交科吧] 924以来平均股价上涨了90%,苏交科我看了看,只 股友28V6E70931 09-2309-23 20:14
- 112 0 [双林股份吧] 等跌到了42,再出手。 雄鸡7N134 09-2309-23 20:14
- 105 0 [通威股份吧] 跌破牛熊线,还好昨天卖了 招运君 09-2309-23 20:14
- 926 6 [长江能科吧] 有680个,全仓申购长江,还是630个打2+1,50个 梦遗方丈 09-2309-23 20:14
- 96 0 [赛力斯吧] 。。。。。。 攒钱自由 09-2309-23 20:14
- 111 0 [道生天合吧] 不中签就换券商了 海棠的繁华 09-2309-23 20:14
- 86 0 [纳斯达克吧] 躺着就有钱赚 感谢主8 09-2309-23 20:14
- 6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奶奶的,我们的军工这么大的成绩,你股票市场没 场院看门人 09-2309-23 20:14
- 94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又跌,仆街 沉着冷静的柳佳玉 09-2309-23 20:14
- 115 1 [赛力斯吧] 一小时大定不会超过2万 绝对是冰点 09-2309-23 20:14
- 95 2 [山子高科吧] 我今天高位买入,明天可能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2309-23 20:14
- 99 1 [青岛啤酒吧] 51麻溜的别墨迹 基民jRsgkQ 09-2309-23 20:14
- 359 3 [朗科智能吧] 怎么样?服不服?中午老夫叫你们准备银行转账满 大富牛牛牛 09-2309-23 20:14
- 113 1 [建元信托吧] 再涨点,我错了,明天3.14我就出 柔美的粗汉 09-2309-23 20:14
- 82 2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真的不该跌这么多的 若桐920807 09-1609-23 20:14
- 385 0 [明阳电气吧] 。明阳电气(301291)明阳电气周二的表现确实不 晓红爱复利 09-2309-23 20:14
- 109 0 [亚威股份吧] 该我了,明天真买不到了 老板来碗牛骨汤 09-2309-23 20:14
- 513 3 [螺纹钢吧] 市场很多时候走的比较无序,它从来不是井然有序 投资界的老船长 09-2309-23 20:14
- 9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调了什么?涨了不涨,跌了加倍。 基民171A32e570 09-2309-23 20:14
- 302 1 [常山药业吧] 亚宝药业的SY-009降糖药终止研发,一年消耗近9 深度挖掘R9 09-2309-23 20:14
- 464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高端光刻胶所需单体、光酸、树脂等的 天晴2022 09-2309-23 20:14
- 299 7 [胜宏科技吧] 有没有301卖飞了的? 股友涨起走 09-2309-23 20:14
- 174 3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线程通过璞华基金间接持股华大九天。 立地太岁 09-2209-23 20:14
- 334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不建议盲目乐观,鲍威尔是出了名的无聊的老头 凡凡叨叨 09-2309-23 20:14
- 101 0 [赛力斯吧] 配置都快赶上M8M9了,还想便宜个10万8万的,可 长线是坑 09-2309-23 20:14
- 107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#晒收益# 上官寒枫k 09-2309-23 20:14
- 447 2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跌3.11%主力资金净流出且获利盘兑现智 基民NH1Lhv 09-2309-23 20:14
- 142 2 [玉马科技吧] 最低价21.88,你要发发,主力已经给你们发信号 军师龙空龙 09-2309-23 20:14
- 1284 6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怎么操作呀老师们?继续持有吗? 骑扬广进de刘正风 09-2309-23 20:14
- 105 0 [外高桥吧] 买了它,可以躲牛市 Qing20200618 09-2309-23 20:14
- 139 3 [潍柴重机吧] 只差5分钱就红盘了,太啊心了! 股友2962z89R81 09-2309-23 20:14
- 175 0 [北汽蓝谷吧] 就算今年不起来有咋样嘛!!迟早的事哥们们!! 你继续我看戏 09-2309-23 20:14
- 177 2 [*ST万方吧] 控股股东变更是确定的,只是变更为谁还不确定 固执偏见 09-2309-23 20:14
- 115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最近总是涨少跌多! 小龙女爱理财 09-2309-23 20:14
- 117 0 [XD五矿资吧] 各大网红博主都在讲证券,不废才怪!有钱赚的赶 勇敢的唐熙4 09-2309-23 20:14
- 125 1 [金财互联吧] 难道是剥离劣质资产,收购好标的公司? 笑吟吟之荻丝梦娜 09-2309-23 20:14
- 103 0 [新研股份吧] 这成交量不咋滴,是没人买还是价不好没人卖呢? 李沐楚 09-2309-23 20:14
- 209 4 [科大讯飞吧] 走势很优良撒,继续持有中,目标不变撒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2309-23 20:14
- 11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晚一如既往的继续涨停,明天一如既往的跌停, 娴雅文静的爱舒茜 09-2309-23 20:14
- 140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跌到3700点后东财开始往上拉 shine_man 09-2309-23 20:14
- 147 1 [中国船舶吧] 办什么不涨,尖35都上船了。 恭喜发财得大年 09-2309-23 20:14
- 82 1 [小米集团-WR吧] 中国质量报告:11万小米SU7并非例行OTA,而是受 股友68827O27Q9 09-2209-23 20:14
- 461 17 [白糖吧] 糖价这么低,广西蔗农去喝西北风? 坚韧的蓝夜雨15 09-0309-23 20:14
- 57 1 [甘李药业吧] 我买了,所以看涨 鬼迷日眼小白 08-2809-23 20:14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按指引操作 留意道 09-2309-23 20:14
- 127 0 [宏利新能源股票A吧] 今天太给力了,看好你 基民JF9Vq5 09-2309-23 20:14
- 175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国产算力产业链机会值得重视,从算力到存力都有 四季象筑 09-2309-23 20:14
- 52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2309-23 20:14
- 133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人工智能行业当前处于政策、技术、需求三维共振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1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书呆子,正确方法看个股股价现在是偏高偏低还是 股友9F382980v1 09-2309-23 20:14
- 127 0 [大位科技吧] 垃几,奔着年线去了... 默子默 09-2309-23 20:14
- 211 1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上不上市都利好天富,上市有持股收益, 新心人 09-2309-23 20:14
- 113 0 [大众公用吧] 换手1,5%,惜售啊。待换手超50%才下车。 股6666友 09-2309-23 20:14
- 83 0 [R东方1吧] 耐心是个好东西,经得起风浪。 气宇轩昂的邓涛 09-2309-23 20:14
- 192 2 [科大讯飞吧] 金山云盘前跌超6%。此前公司宣布拟配售2.82亿股 燎原IFY 09-2309-23 20:14
- 1235 1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洗盘的手法真的狠,明天估计一字涨停板,买 股市人才多 09-2309-23 20:14
- 1377 7 [万通发展吧] 四年前立的案!与现在收购数渡科技不存在关系! 飘逸的颜泽研 09-2309-23 20:14
- 166 1 [广东建工吧] 5年了其中苦逼谁懂?7元6角的本! 静乐心宁 09-2309-23 20:14
- 127 1 [中马传动吧] 有明白人给看看,这票是不是走趋势了?不跟风了 东宁街老宅男 09-2309-23 20:14
- 91 2 [供销大集吧] 差评,我在250等了一天没等到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9-2309-23 20:14
- 297 5 [*ST冀凯吧] 从刚开始赚两千到现在亏两千,不慌不忙加仓越跌 派大喜 09-2109-23 20:14
- 936 7 [赛腾股份吧] 大盘不是太好,所以今天以卖为主。清仓了2只, 一片云49230 09-2309-23 20:14
- 126 3 [乐心医疗吧] 加油啊这么低我也没放弃你啊 一丝不苟的麝月 09-2309-23 20:14
- 124 0 [聚飞光电吧] 和永贵电器一样的走势 月牙湾996 09-2309-23 20:14
- 325 3 [江淮汽车吧] 131亿融资盘平仓了22亿就跌9.44%。那再平仓30亿 左顾右盼而言妆 09-2309-23 20:14
- 118 1 [金山办公吧] 要不就是有大家不知道的问题,要不就是碰上了恶 荣耀颛帝 09-2309-23 20:14
- 2437 5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价值投资1996 09-2309-23 20:14
- 210 1 [牧原股份吧] 从生猪期货来看,明年猪价必然会有不错的涨幅, y333333q 09-2309-23 20:14
- 136 2 [*ST正平吧] 都说进监管了,这事在哪里可以看到? 勤奋的邓欣儿 09-2309-23 20:14
- 559 1 [精测电子吧] 精测电子:武汉文发熠晟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 精测电子资讯 09-2309-23 20:14
- 417 5 [中国海油吧] 业绩比神华好,股价却低得多,为什么? 股友69k25653o9 09-2309-23 20:14
- 940 0 [华策影视吧] 有人知道云包场是什么意思吗?怎么小型场和标准 刘一手小小号 09-2309-23 20:14
- 105 0 [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C吧] 也就是说,隔壁要2.9+了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20:14
- 77 1 [林洋能源吧] 行情垃圾 gbbtttopdfghcv0 09-2309-23 20:14
- 108 4 [泰慕士吧] 在里面的人真幸福,躲过了今天的大跌 旗开得胜6668888 09-2309-23 20:14
- 525 7 [联化科技吧] $阿曼投资局$$联化科技(002250)$联化科技植保 XINXINGAO 09-2309-23 20:14
- 122 0 [金川国际吧] 港股真是不能买手续费又贵,你看那中国稀土也是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2309-23 20:14
- 174 0 [国联安上证科创50ETF联接A吧] 今天科创50行情挺平稳,这轮科技真是挑大梁的,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309-23 20:14
- 135 2 [天府文旅吧] 如果明天向下直接破了目前平台就难看了。筹码都 资阳涛子 09-2309-23 20:14
- 376 3 [ST棕榈吧] 今天比预期的好.感觉还挺抗跌.可看了看账户哭了 重生之在大A站岗 09-2309-23 20:14
- 109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每天都在崩溃中 豪放不羁的黎浩源 09-2309-23 20:14
- 105 0 [四川长虹吧] 我亏20个点,啥时候回血 蓝惠科技 09-2309-23 20:14
- 177 3 [小商品城吧] 持仓的家人们再坚持三天,周五收盘前不回20就可 淇奥宝贝 09-2309-23 2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