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最近这股市一牛起来,债市就开始“萎靡”了,股 hushuzhi 09-2309-23 20:17
- 168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最近价值股、消费股表现都不太好,保持乐观心态 爱创新de大鲤鱼 09-2309-23 20:17
- 93 1 [COMEX白银吧] 今天晚上多单发财了,购权翻10倍。 又双叒叕叠 09-2309-23 20:17
- 204 1 [华之杰吧] 这个公告算是利好吧,明天正确涨5个点让我解套 午夜伯爵 09-2209-23 20:17
- 7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仓换股 三年养只大肥鸡 09-2309-23 20:17
- 172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在2025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,国务院国资委正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17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确实要到60了 达伯特 09-2309-23 20:17
- 64 0 [SkyWater Technolog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kyWater Technol资讯 09-2309-23 20:17
- 890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最新估值表(2025年9月23日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17
- 246 4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高手们都不看好山子高科了 皆是囊中之物 09-2309-23 20:17
- 2016 1 [海光信息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鸡导员 09-2309-23 20:17
- 1499 6 [中科金财吧] 本轮调整结束,反弹一触即发。 TaoniBone 09-2309-23 20:17
- 562 21 [天通股份吧] 割了你来调研了!!!!真的割了啊!!!!! 风吹大红裤头 09-2309-23 20:17
- 687 3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:联合预中标1.06亿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大禹节水资讯 09-2309-23 20:17
- 530 10 [云汉芯城吧] 中签中不到,买了参股公司“力源信息”,占顾百 观潮听风888 09-2309-23 20:17
- 90 2 [豫能控股吧] 比较抗跌 您好happy 09-2309-23 20:17
- 4847 42 [水晶光电吧] 已增持。 丽园路 09-2309-23 20:17
- 85 0 [德明利吧] 狗狂买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20:17
- 109 1 [天赐材料吧] ,竟然一个涨停都没有,拉黑 心安即归处y 09-2309-23 20:17
- 411 5 [澜起科技吧] 鉴于快要实施股东减持,且近期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兴奋的柯蕙栋 09-2309-23 20:17
- 139 2 [日科化学吧] 截止9月19日,股东人数多少 日科化学股友 09-1909-23 20:17
- 1233 12 [震安科技吧] $震安科技(SZ300767)$ 天天涨停板12333 09-1909-23 20:17
- 8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二元以上的。 斗战胜佛齐天大圣01 09-2309-23 20:17
- 87 0 [迦南科技吧] 假的机器人概念,哎浪费这么好的行情! 未来判官 09-2309-23 20:17
- 85 0 [德赛西威吧] 起飞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09-2309-23 20:17
- 108 0 [华鹏飞吧] $华鹏飞(SZ30035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17
- 109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要不是大股东发减持,今天已经涨停,大股东 股友D98669670f 09-2309-23 20:17
- 94 0 [盟固利吧] 所有人明天集中火力干 谦让de玉麒麟 09-2309-23 20:17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收盘有量,典型两头卖,谷底中间量少,贪吃 股友37216R60v9 09-2309-23 20:17
- 94 0 [妙可蓝多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跌 股友QPHG9g 09-2309-23 20:17
- 305 5 [昊创瑞通吧] 怎么还没公告?我新车都已下定了呀 金掘金 09-2309-23 20:17
- 1250 0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:关于监事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浙江正特资讯 09-2309-23 20:17
- 665 11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这个盘面还敢看多的估计也就我了..我要是主 韭菜不吃香菜 09-2309-23 20:17
- 13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刘经理快辞职吧,不要害广大基民了,拜托你,没 给力地睡莲 09-2309-23 20:17
- 148 0 [大众公用吧] 地主概念,你听到的摩尔线程,宇树,大疆盛大, 股友7211qf2057 09-2309-23 20:17
- 379 0 [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A吧] 跌你比谁都能跌 福娃宝宝 09-2309-23 20:17
- 446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今日(0923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09-2309-23 20:17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一百股,我打算卖了,不想格局了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2309-23 20:17
- 359 3 [沧州大化吧] 根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,2025年8月中国出口甲苯 亏八走 09-2309-23 20:17
- 1123 1 [财经评论吧] 华大北斗,拟港股IPO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9-23 20:17
- 91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好像进了黑坑了 守正见奇 09-2309-23 20:17
- 126 0 [沃格光电吧] 这种增发询价方式,摆明了后面还得跌 昆吾山人 09-2309-23 20:17
- 113 0 [盈方微吧] 主力的本应该也是8.5左右,都是真金白银的,拉 贪才能赢 09-2309-23 20:17
- 228 1 [XD五矿资吧] 秘鲁邦巴斯铜矿属于五矿资源,为什么新闻又说要 勤劳善良的唐智妍 09-2309-23 20:17
- 928 6 [华工科技吧] 去看看剑桥,光库,德明利,长飞,胜宏,天孚,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2309-23 20:17
- 112 0 [智光电气吧] 50 股友2F0056c973 09-2309-23 20:17
- 115 0 [建工修复吧] 股价能不能修复到20元以上? 太湖买家 09-2309-23 20:17
- 97 0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16
- 173 1 [中欧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小米坐头把椅,狠,太狠,翻不大浪 刻苦地空心菜 09-1609-23 20:16
- 680 0 [电广传媒吧] 达晨投资企业友升股份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 电广传媒 09-2309-23 20:16
- 127 0 [赛力斯吧] 新人买超大优惠8000元,22万小订里20万老用户, 老实打工吧 09-2309-23 20:16
- 111 1 [大族数控吧] 算半导体吗这一个? 赫泽元 09-2309-23 20:16
- 511 3 [泰慕士吧] 神秘和谎言 liuwei6048 09-1709-23 20:16
- 208 0 [中信建投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怎么天天跌? 股友AP89S34422 09-2309-23 20:16
- 115 0 [微导纳米吧] 好票涨到你怀疑人生 华尔街特里普 09-2309-23 20:16
- 108 2 [环球印务吧] 调整到位了,主力完全控盘,拉升随时展开 n1417169818be8e6 09-2309-23 20:16
- 377 7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拿了好几年了,成本也做到了-40元,里面的 股友73Oe718110 09-2309-23 20:16
- 131 2 [华天酒店吧] 所以利空落地,超跌,湘超叠加节日,人气直线上 一切都是缘份 09-2309-23 20:16
- 89 0 [长川科技吧] 小群来了明天跑。 冲锋号 09-2309-23 20:16
- 125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还会跌停,,,你信吗?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2309-23 20:16
- 107 0 [华东医药吧] 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愚蠢的庄,一群 股友mzNMjI 09-2309-23 20:16
- 149 3 [COMEX白银吧] 月底拉一把节后直接跌停 淘金贵在坚持 09-2309-23 20:16
- 679 4 [天通股份吧] 调研回答的问题显现出来的就是利好,但利好归利 浮沉商贾 09-2309-23 20:16
- 227 4 [深振业A吧] 再次拉高出货而已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2309-23 20:16
- 5878 36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有破3800的风险,机会与风险并存 头狼狙击手00 09-2209-23 20:16
- 219 5 [瑞斯康达吧] 西天取经9,9八十一难!猖獗的空头该趴下啦 湛山人 09-2309-23 20:16
- 107 0 [中牧股份吧] 哎呀,哈哈哈哈哈,忘了买。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16
- 171 0 [摩根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刚复盘完今天的行情,科技板块盘中跌得让人揪心 鹿步生辉 09-2309-23 20:16
- 209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C吧] 大垃圾 吹灯摸鬼 09-2309-23 20:1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起来还是诺安优化配置给力啊,今天+4.14%,近 基民02M0368G61 09-2309-23 20:16
- 107 0 [东通退吧] 早就说了,这股是有价值的 静静等风 09-2309-23 20:16
- 235 3 [华鹏飞吧] 完蛋了,韭菜们集体唱多高超了,明天要大跌了 销户是唯一的路 09-2309-23 20:16
- 201 0 [TCL科技吧] 给每年净利润60亿,现金流至少260亿的TCL科技, 只要真相 09-2309-23 20:16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大盘还是起起伏伏,不过华泰柏瑞今天红了0. 乐观的小男神 09-2309-23 20:16
- 388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吸收合并子公司邮惠万家银行!直销银行 邮储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0:16
- 146 0 [盛美上海吧] 今天A股盘中近5000股下跌,但公司收盘却可以停 且待明月寄风流2837 09-2309-23 20:16
- 581 1 [仁东控股吧] $*ST仁东(SZ002647)$ 东奇马达 09-2309-23 20:16
- 210 8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涨停就包场 喜福多 09-2309-23 20:16
- 96784 207 [财经评论吧] 9月LPR保持不变:1年期3.0% 5年期以上3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3 20:16
- 113 0 [福赛科技吧]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股友60522T87f5 09-2309-23 20:16
- 7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行情震荡还是多看少动比较合适吧? 平平淡淡来理财 09-2309-23 20:16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喜忧参半,理性把握 股友9H795115w0 09-2309-23 20:16
- 1217 8 [泰慕士吧] 如何辨别反弹或反转? liuwei6048 09-2009-23 20:1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涨了很久,总有跌的时候! 股友91589a18y3 09-2309-23 20:16
- 518 0 [大众公用吧]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(深创投)持有沐曦 股友y0PYvK 09-2309-23 20:16
- 84 0 [金25转债吧] 第二 华山令狐冲 09-2309-23 20:16
- 574 0 [宁波港吧] 下一步收购上港? Bmm 09-2309-23 20:16
- 4771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才0.16。有调仓了。。。 涨停0009 09-2309-23 2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