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 7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附条件申请受理了? 价值的7秒凸显 09-2309-23 20:20
- 833 1 [金字火腿吧] 涨停!火腿第一股跨界芯片,公司回应:财务投资 金字火腿资讯 09-2309-23 20:20
- 129 3 [汉朔科技吧] 卖了,一身轻松 超级飞侠456 09-2309-23 20:20
- 4596 57 [盛屯矿业吧] 猫哥新仓! ST波斯猫 08-2509-23 20:20
- 7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,恶心死人,全麦了 牛牛牛长牛 09-2309-23 20:20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最靓的仔 股友650277Y5d3 09-2309-23 20:20
- 91 0 [世纪恒通吧] 每天大宗交易什么时候完? wjhappleboy 09-2309-23 20:20
- 121 1 [包钢股份吧] 没回购公告,还要跌! 一花一 09-2309-23 20:20
- 135 1 [兆驰股份吧] 今晚唱多的声音少了很多,说明洗的差不多了。 股友GnlQWp2b 09-2309-23 20:20
- 130 2 [大众公用吧] 买大众公用如同中签新股。不开板坚决不卖! 喜剧爱上滑稽 09-2309-23 20:20
- 283 3 [深振业A吧] 上海国资的几个票都炒上天了,深圳国资票如此低 希希文 09-2309-23 20:20
- 199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换先导上车了,祝福我吧 炒股赚钱娶小叁 09-2309-23 20:20
- 147 1 [南华生物吧] 当它跌停时我就少买一些,一点一点的买,明天再 荷堂居士1099 09-2309-23 20:20
- 509 16 [拓斯达吧] 去年12月份以来一直同一个平台震荡,机器人已经 混师魔王 09-1809-23 20:20
- 124 0 [永泰运吧] 短期内回归48元发行价 心细如发的祝溪芙 09-2309-23 20:20
- 136 0 [毅昌科技吧] 子公司芜湖汇展,能不能傍上星际之门概念 今生无悔0g8z3o 09-2309-23 20:20
- 133 2 [长城军工吧] 跟永安药业走势好像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9-2309-23 20:20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2025年9月17日,该组合全部 傲霸车模0994 09-2309-23 20:20
- 126 3 [中国广核吧] 均线不支持明天涨停 kltszfg 09-2309-23 20:20
- 133 0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小猿口算最近挺不错。 股友11f8252d61 09-2309-23 20:20
- 97 1 [股市实战吧] 4141的时候,抱团核心龙之间会沿着五日线高低切 买点到了吗 09-0309-23 20:20
- 212 1 [五新智能吧] 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(上会稿) 五新智能资讯 09-2309-23 20:20
- 273 8 [国投资本吧] 咋天不是到底了吗?今天咋把底打穿了?这主力部 东方日出168 09-2309-23 20:20
- 792 3 [狮头股份吧] 今天工商显示已被收购 体贴的贺欣寒 09-2309-23 20:20
- 57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一个小米,一个比亚迪,两家公司都不怎么待见, 轻舟泛云海 09-2309-23 20:20
- 122 1 [中国电研吧] 明天重回升势! 牛市掘金asdf11 09-2309-23 20:20
- 340 12 [怡亚通吧] 5.18清仓割肉跑路,亏20个点 叫起来了 09-2309-23 20:20
- 172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我持仓的华泰低碳基金三个月赚了37.32%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2309-23 20:20
- 8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也不发公告 专心的邱艳娥 09-2309-23 20:20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怕成为另一个建工爷叔啊 吉吉小跟班毛毛 09-2309-23 20:20
- 115 0 [高伟达吧] 你的名字就是个韭菜 //@66 :那你多买点,稳定币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2309-23 20:20
- 248 7 [中国电信吧] 劳资省吃俭用,连内裤都不舍得换一条,在你这每 独立的紫夜果8 09-2309-23 20:20
- 953 15 [当代3吧] 昆机在2011年9月26日股本为5.311亿股,而在2024 股友2057 09-2109-23 20:20
- 145 0 [上海建工吧] 9月23日周二热门人气股点评:凯美特气:尾盘又 富可敌国的涛总 09-2309-23 20:20
- 89 0 [天普股份吧] 不是可以停牌吗?不停牌就是默认上涨? 一号战将 09-2309-23 20:20
- 159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经理 基民9666x580w2 09-2309-23 20:20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股市走势略显低迷,波动中下行态势明显,不 上官11 09-2309-23 20:20
- 102 0 [圣邦股份吧] 你是半导体吗什么玩意垃圾 峰一山 09-2309-23 20:20
- 682 4 [优必选吧] 特斯拉微博说五年内年产100万台机器人五年500万 做时光的见证者 09-2309-23 20:20
- 123 1 [广弘控股吧] 建议周三到周五,主力借用广东台风恶劣天气这一 有远见的欣梦落0 09-2309-23 20:20
- 96 1 [泉阳泉吧] 我又回来了,重仓泉阳泉。 大扬紫气东来 09-2309-23 20:20
- 98 1 [电气风电吧] 半导体设备ETF拉尾盘,跟涨而已。。 牛牛牛发发发999 09-2309-23 20:20
- 320 0 [长华化学吧] 。长华化学(301518)长华化学周二的表现还算平 亭亭玉立的爱折腾 09-2309-23 20:20
- 226 0 [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我关注万家基金经理尹航及其实盘“高端装备定投 郑寄琴 09-2309-23 20:20
- 217 2 [COMEX黄金吧] wtf?冲击3800-3900 沧客浪道 09-2309-23 20:20
- 100 0 [东山精密吧] 好计谋,不断骗钱。 股友7G7066v635 09-2309-23 20:20
- 118 0 [ST百利吧] 熬吧五十亿市值,总会到的可能一个月,也可能一 咦涨停了 09-2309-23 20:19
- 307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有机器人概念红豆股份有参股机器人公司 一方在水 09-2309-23 20:19
- 115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的亏跑路了,目标20。哈哈 勇敢的柯禹17 09-2309-23 20:19
- 1308 31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只给奇异摩尔做封测,跟摩尔线程无任何关系 只会短线的新手 09-2209-23 20:19
- 109 0 [德赛西威吧] 定增终于落地了,顶部压力不大了。庄家别装了, 徐某人生财录 09-2309-23 20:19
- 122 1 [国睿科技吧] 今天回到涨停那天的数字,有点意思 翻身红鲤鱼 09-2309-23 20:19
- 105 0 [工业富联吧] 在A股投富联都不坚定不如销户了,整个A股比富联 猎妖人青画 09-2309-23 20:19
- 100 0 [中远海发吧] 发这么多通告是又要开始跌吗,也没涨呀 魔法小韭菜 09-2309-23 20:19
- 167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知行合一,值得托付! 观自在空云 09-2309-23 20:19
- 272 1 [国科恒泰吧] 韭菜用亏损血泪告诉你们不能买。已经被套了年多 远离渣股辟邪版 09-2309-23 20:19
- 98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跑一点 彭大將軍 09-2309-23 20:19
- 886 5 [金山云吧] 盘前红了 磊山儿 09-2309-23 20:19
- 1139 4 [三花智控吧] 被板块吓到了,卖了又觉得飞了,又买回来,都不 乐观的炒股 09-2309-23 20:19
- 128 1 [寿仙谷吧] 我是说用寿仙谷粉代替分红、具体细节方案公司可 独立的青花晴1 09-2309-23 20:19
- 496 3 [大众公用吧] 坚决拿出去公用,先把成本干成负的再说! A页面不存在 09-2309-23 20:19
- 466 4 [博实股份吧] 清仓了先,这几天空仓 神奇的大韭菜 09-2309-23 20:19
- 9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早盘市场没什么大动静,好在华泰柏瑞今天涨了0. 乐观的小男神 09-2309-23 20:19
- 153 0 [达嘉维康吧] 商誉11.5亿太可怕了随时爆雷,总市值也就才20亿 股友N0U3376853 09-2309-23 20:19
- 171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没忍住还是建仓了明天应该要开始上涨了 我在港股当韭菜 09-2309-23 20:19
- 87 0 [东通退吧] 最好能给上当吃亏的股友一个实打实的交待,不光 猛股包 09-2309-23 20:19
- 119 0 [中船汉光吧] 这么多公告,股价跌成翔 自由客户666 09-2309-23 20:19
- 104 0 [万向钱潮吧] 热烈欢迎方新侠大师光临万向! Z88W 09-2309-23 20:19
- 105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开盘就跑。不要侥幸 自省de三角梅 09-2309-23 20:19
- 294 4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全资子公司药品补充申请获批,创新药研 暴富信号站 09-2309-23 20:19
- 25430 31 [沃尔核材吧] CPO、PCB后,下一个热点是它? 先生擒大牛 09-2009-23 20:19
- 222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《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人工智能创新发展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19
- 92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怎么搞你都是跌 不想成为韭 09-2309-23 20:19
- 886 0 [国投瑞银精选收益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精选收益混合A$赶快换人吧,一根筋啊 大鹏展翅0990 09-2309-23 20:19
- 104 0 [东信和平吧] 总有不少人每天叽叽歪歪的,又不是随你,有票的 洒脱的游资 09-2309-23 20:19
- 94 0 [好上好吧] 愁死我了昨天买了它 满仓仓的小仙女 09-2309-23 20:19
- 120 1 [江化微吧] 今天又赚10W。奇怪了。 股友q57A885321 09-2309-23 20:19
- 93 0 [太辰光吧] 我投降这票杀人诛心 股友il56601676 09-2309-23 20:19
- 96 1 [电投产融吧] 又到了进货的位子了,我又来了。 按律当涨 09-2309-23 20:19
- 157 2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新疆70周年热闹,会不会对中绿电起点作用。 缺丝路特 09-2309-23 20:19
- 843 1 [双林股份吧] 特斯拉5年100万台! 低调不好 09-2309-23 20:19
- 300 5 [电子ETF华宝吧] 这个基金的持仓真的很难得,横跨通信,消费电子 A股波段大师 09-2309-23 20:19
- 144 1 [赫美集团吧] 鹏飞入住5年以来,用上市公司的钱收购了自己的 中金大股东 09-2309-23 20:19
- 341 1 [博天5吧] 赵笠钧怎么还没消息啊 博天鼎龙工智 09-2209-23 20:19
- 108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今天还能红盘报收,牛逼 基民urkWr1 09-2309-23 20:19
- 563 3 [誉衡药业吧] 这些都是我说过的一一验证下一个平台2.85历史不 专抓妖股王 09-2309-23 20:19
- 3235 8 [山子高科吧] 现阶段,轻指数重个股 刘一刀龙空龙 09-2309-23 20:19
- 12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怎么相差这么多 基民BK2caB 09-2309-23 2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