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2 2 [上海电气吧] 这几个月来,谁是空头,谁是多头,一目了然。国 股友6xOOsW 07-1709-23 18:17
- 98 0 [*ST华幸吧] 这个斯比死你大吗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9-2309-23 18:17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是要涨疯了吗???? 一天一夜雨 09-2309-23 18:17
- 103 0 [天源迪科吧] 跌一个月了,皮包公司,割肉走人 突破联盟vincent 09-2309-23 18:17
- 89 0 [德国DAX30吧] 拿了两个月,总共赚了400多,拜拜 赏点零花钱吧 09-2309-23 18:17
- 190 0 [ST云网吧] 这个走势已经下破趋势线,个人判断已经选择了方 小毛熊9168 09-2309-23 18:17
- 161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:工商银行H股通函 工商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157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:工商银行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工商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65 0 [12中交03吧] 122175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交通建设 12中交03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97 0 [上海莱士吧] 老鼠仓 照九霄 09-2309-23 18:17
- 103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是保利安全,不管外面是涨是跌保利只会跌 股友2U75T06567 09-2309-23 18:17
- 116 0 [博济医药吧] 一个减持公告把这个股害惨了,散户欲哭无泪 股涨身价 09-2309-23 18:17
- 3267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振幅17.09%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卖出26.3 海立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1746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龙虎榜数据(9月23日) 红豆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1358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龙虎榜数据(9月23日) 电子城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343 0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9月23日龙虎榜数据 世昌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711 0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远洋换手率39.09%,沪股通净买入68.08万元 宁波远洋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79 0 [恒瑞医药吧] 医药股是很好的东西啊。。特别是医药龙头。。能 股友bP7tJq8981 09-2309-23 18:17
- 107 0 [今世缘吧] 大家明天千万不要再加仓或者建仓了,要以观望为 楼兰王子 09-2309-23 18:17
- 104 0 [富瑞特装吧] 好像被下了降头 股友72753qV391 09-2309-23 18:17
- 421 1 [红豆股份吧] 以为买在了最低点 股友8133676X9l 09-2309-23 18:17
- 262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有波动就有机会, 财龙出渊 09-2309-23 18:17
- 237 0 [中科通达吧] 中科通达:2025年9月2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 中科通达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115 1 [美力科技吧] 还好前天坚决走了。这垃圾又减持,上次没减持完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8:17
- 119 3 [德林控股吧] 天天公告天天跌,再玩火搞下去退通了股价打到一 跑赢利率168 09-2309-23 18:17
- 133 1 [江丰电子吧] ,割在最低点 炒股全靠信念 09-2309-23 18:17
- 178 6 [中国电影吧] 最多还有明天一个跌停,苦日子要到头了。。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9-2309-23 18:17
- 202 5 [沪金吧] 握草,外盘要上3800。 井中哈 09-2309-23 18:17
- 86 0 [贵广网络吧] 经自查,康师傅已不喜欢女人 兰兰男友滚烫 09-2309-23 18:17
- 125 1 [万通发展吧] 庄的底部筹码还没收够火箭发射的信号就是董秘喷 哗啦啦mpc 09-2309-23 18:17
- 205 2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要跌,马字辈这几天炒的太高了, 红旗向前进 09-2309-23 18:17
- 104 2 [五粮液吧] 说实话,要不是我价值投资,早被这垃圾气死了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2309-23 18:17
- 104 1 [利欧股份吧] 刚下飞机谢邀,我同意了港股 梭哈建工的股绳 09-2309-23 18:17
- 236 2 [长荣股份吧] 他为啥出个零元购的公告,它就一直跌啊? 轻快的孟凌淞 09-2309-23 18:17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涨时三瓜两枣,跌时冬虫夏草操 快人快语的吕展白 09-2309-23 18:17
- 97 0 [三和管桩吧] 不能板一下?T三月。。。 BF平安喜乐 09-2309-23 18:17
- 127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太强了,这种环境下 善解人意的千浔7 09-2309-23 18:17
- 198 0 [康惠股份吧] 康惠制药:康惠制药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康惠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207 0 [康惠股份吧] 康惠制药:康惠制药公司证券简称变更实施公告 康惠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133 0 [海博思创吧] 走势不错,比预计强多了,明日还可见高,但要稳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2309-23 18:17
- 70 0 [凯奥净化吧] 凯奥净化:董事、董事长辞任公告 凯奥净化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83 0 [贝恩施吧] 贝恩施:关于更正临时股东大会届次的公告 贝恩施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266 1 [ST云动吧] @妙想公司的中交机电燃料电池项目预计什么时候 初女机器人 09-2309-23 18:17
- 173 1 [佳讯飞鸿吧] 请公司不要再发利好公告了,凡一出利好就连跌几 勇敢的周睿博 09-2309-23 18:17
- 110 1 [汉马科技吧] 老马家,就输属你后台老板最硬,最有钱!有出息 悟道打板人 09-2309-23 18:17
- 288 3 [金一文化吧] 周线有效跌破,股友们自求多福吧 牛散成长纪 09-0609-23 18:17
- 174 0 [顺威股份吧] 9月15日开始减持,9月16日拉高就是为了更好的减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2309-23 18:17
- 112 2 [中华企业吧] 你们本月的账户是什么颜色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18:17
- 115 3 [飞马国际吧] 完了完了股吧一堆唱多的。明天给机会就跑 小名名 09-2309-23 18:17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芯和半导体引爆工博会!3DIC EDA平台夺魁,国产 财经不绕弯 09-2309-23 18:17
- 126 2 [幸福蓝海吧] 33一周变成23,多久时间变成39? 铭鑫源 09-2309-23 18:17
- 133 3 [张江高科吧] 没有龙虎榜呀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9-2309-23 18:17
- 145 2 [亚泰集团吧] 全仓亏了10个点了。但是不慌。只要不退市,我就 无敌张大姐 09-2309-23 18:17
- 141 1 [首创证券吧] 弃证券去科技,就是这么极端啊 小凡凡3 09-2309-23 18:17
- 33284 117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板块业绩高增,资金加码榜一黄金股! 韭菜成长日记PRO 09-2309-23 18:17
- 91 2 [天坛生物吧] 这才是庄的正确做法,继续努力! 吹水唔抹嘴 09-2309-23 18:17
- 71 1 [天承科技吧] 将近七个点五分钟砸绿,你可真牛 孤岛aaaaa 09-2309-23 18:17
- 133 4 [龙江交通吧] 这张票十一以后买进现在抄底就是坑 n14073959574c001 09-2209-23 18:17
- 615 0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股友FG22370315 09-2309-23 18:17
- 107 0 [蓝思科技吧] 小阴不破阳,明天该怎么走势继续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9-2309-23 18:17
- 96 1 [COMEX黄金吧] goodmoring,everyone。 安明never 09-2309-23 18:17
- 113 0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量能稳住,继续上攻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9-2309-23 18:17
- 90 0 [西域旅游吧] 来了,来了 鱼在上岸 09-2309-23 18:1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去了能回来吗? 专攻腰斩 09-2309-23 18:17
- 166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明天能不能拉个涨停板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9-2309-23 18:17
- 87 0 [英洛华吧] 逃走了 闲散的小仙女 09-2309-23 18:17
- 169 2 [红豆股份吧] 这换手率是要连板啊 长线看宏观 09-2309-23 18:17
- 2573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龙虎榜数据(9月23日) 浙大网新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742 5 [德明利吧] 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赋能能源转型过程中,带来 GUyou791C04F03 09-2009-23 18:17
- 114 0 [亚泰集团吧] 放量下跌死里跌,一放量跌是主力抛筹码,韭菜买 xu城府 09-2309-23 18:17
- 87 0 [协鑫集成吧] 真的想骂死这个比玩意,垃圾 钱来5688 09-2309-23 18:17
- 180 1 [中交发展吧] 如果能向上进攻,补掉上面那个缺口,那就前途无 韭菜不怕输 09-2309-23 18:17
- 2397 26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19周五,反思中。。。下周一定做出改变 石坝路 09-1909-23 18:17
- 163 0 [徐家汇吧] 有钱也不要加仓!此股已废!之前消费板块涨的时 股友2279C73n02 09-2309-23 18:17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好想捶你一顿,最高点进的,现在都连跌五天了, 清心煮孤茗 09-2309-23 18:17
- 218 8 [沪银吧] 沪银暴跌在即,跌停板马上就来,持有空单的朋友 A股有价投 09-2309-23 18:17
- 1732 9 [奥美森吧] 618万只有100股 永不空仓_自由 09-2309-23 18:17
- 122 2 [中文在线吧] ,只会减持,真是烂,老大老二都减持了,董事长 股友9592d5296M 09-2309-23 18:17
- 423 7 [腾龙股份吧] 悲哀,昨天清仓15.24 条条直 09-2309-23 18:17
- 179 1 [神力股份吧] 金针探底,漂亮 趋势为王顺势为之 09-2309-23 18:17
- 178 1 [宏远股份吧] 好多人怕解禁,怕减持,说人家几块成本!赚了多 gushicainiao22 09-2309-23 18:17
- 102 0 [新五丰吧] 幸好我早就换成了黄金股,等下一波放量再回来 恒心理财不满仓 09-2309-23 18:17
- 39 0 [美国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美国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92 0 [沃达丰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沃达丰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151 1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这个走势很明确了,下方没有承接,板块稍微 灬冲上云霄灬 09-2309-23 18:17
- 111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又大张了,今天有大聪明趁反弹减仓吗? 开心就好88 09-2309-23 18:17
- 109 2 [明新旭腾吧] 尾盘抢筹 情绪反向用 09-2309-23 18:17
- 120 2 [恺英网络吧] 啥时候到50啥时候卖 于十三 09-2309-23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