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万科A吧] 明天大盘924,这货破新低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2309-23 17:24
- 131 1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只看柚子,不看外子??? 股友rWzZtW 09-2309-23 17:24
- 119 2 [红豆股份吧] 首开的小弟 股友D98669670f 09-2309-23 17:24
- 165 2 [安琪酵母吧] 我今天卖了科技买了你,看看是不是打我脸吧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2309-23 17:2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那当然 运筹的凌煜 09-2309-23 17:24
- 81 0 [达意科技吧] 达意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达意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4
- 132 2 [天府文旅吧] 长下影线,明天反包 北红柿 09-2309-23 17:24
- 141 6 [ST绝味吧] 恭喜各位兄弟喜提腰斩,等跌不动了我来给你们拉 股友2g397w9895 09-2309-23 17:24
- 92 3 [金鹤5吧] 这周必到0.21 左王26成神 09-2309-23 17:24
- 1417 2 [德明利吧] 半导体板块探底回升,德明利3连板 德明利资讯 09-2309-23 17:24
- 103 0 [云南锗业吧] 董秘,出来走两步! 股友9972Zg7982 09-2309-23 17:24
- 72 0 [达沃生态吧] 达沃环保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达沃生态资讯 09-2309-23 17:24
- 73 0 [达意科技吧] 达意科技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达意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4
- 419 0 [红宝丽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有领导力的宋扬14 09-2309-23 17:24
- 80 0 [ST绝味吧] 还能剩下零头吗? 给条活路 09-2309-23 17:24
- 241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基金当日收益怎么计算?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17:24
- 86 0 [迎驾贡酒吧] 跌的差不多了吧怎么能七八天天天跌呢 稳一点不要乱加仓 09-2309-23 17:24
- 119 0 [歌尔股份吧] 给你机会就要勇于补仓了,明后天还有机会补仓 朱功天 09-2309-23 17:24
- 87 0 [华兰生物吧] 相信安康不如信我是秦始皇 股友2d98276m30 09-2309-23 17:24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科大讯飞成立那么多公司干麻?是骗当地政府 欢喜得神医 09-2309-23 17:24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年线又要翻绿了…… 陶子和东瓜 09-2309-23 17:24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强支撑在10,还要跌 鹿鱼潭 09-2309-23 17:24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我所持有的个股在2700的位置,反正不卖随便折腾 神针撼海 09-2309-23 17:24
- 105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有被骗进来的吗 EEEEEE 09-2309-23 17:24
- 6352 20 [楚天龙吧] 下周一下午3点开一个重要的会议!有一个预感! 京都侍郎 09-2109-23 17:24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9/24股票节:千股涨停今天主力办理砸盘,地 ZJ郑6395 09-2309-23 17:24
- 115 1 [小商品城吧] 高位跌二十多个点了吧,这股想干嘛呀,业绩这么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09-2309-23 17:24
- 223 3 [多晶硅吧] 浙商居然大量减仓了,开始出货了。再不出货以后 李修行 09-2309-23 17:24
- 260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无良媒体造谣发假消息要负法律责任的。 风趣的土豪 09-2309-23 17:24
- 101 0 [新疆交建吧] 仙人指路 行者无疆714 09-2309-23 17:24
- 217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夜未眠,早上好昨天走出近60美金的行情,老叶 老叶XY9393930 09-2309-23 17:24
- 103 0 [股指期货吧] 我宣布:休年假去咯祝小伙伴们年底发财明年再见 A赢证 09-2309-23 17:24
- 125 0 [XD中国联吧] 大家莫慌,早晚会到6元的,上海建工的爷叔不也 万事成章de小乔 09-2309-23 17:24
- 521 7 [王子新材吧] 为啥今天开盘不发,董秘会不会做人,刚走 聪慧的任逸凡 09-2309-23 17:24
- 102 1 [麦克奥迪吧] 没敢吸,没敢吸啊,考 纯韭韭 09-2309-23 17:24
- 311 6 [*ST新元吧] 有给她们打电话的吗 股友253C93T210 09-2309-23 17:24
- 252 5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。稳了 真诚De皮特 09-2309-23 17:24
- 977 2 [古井贡酒吧] 2025第十二届古井贡酒·年份原浆秋季开酿美酒文 古井贡酒资讯 09-2109-23 17:24
- 107 0 [立讯精密吧] 月底市值突破万亿,年尾市值2万亿 恐龙抱鲤 09-2309-23 17:24
- 363 5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打公司电话问持有多少摩尔线程的股权,结果 一生有你88888866 09-2309-23 17:24
- 206 1 [韵达股份吧] 每天开盘都是高点 新手天天炒股 09-2309-23 17:24
- 440 8 [爱丽家居吧] 为森么你们都说是老庄爆新新庄的头,只有我觉得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2309-23 17:24
- 201 7 [三只松鼠吧] 或将补跌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309-23 17:24
- 212 2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开始控制节奏了,卡异动十天百分之一百⋯这 股友756X302t30 09-2309-23 17:24
- 253 5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没戏的,尾盘拉升收平头,转天没有涨的哦, 股友9i061623G6 09-2309-23 17:24
- 102 2 [三江购物吧] 后悔买了这B货 股友8190E85R29 09-2309-23 17:24
- 249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观察中欧信息科技混合C好久了,半年业绩95.59%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2309-23 17:24
- 137 3 [国脉文化吧] 靠,上午清了 股友5f3p738652 09-2309-23 17:24
- 441 7 [上海新阳吧] 请问上海新阳9月10日上海新阳股东人数? 上海新阳股友 09-1309-23 17:24
- 123 1 [金种子酒吧] 白酒到支撑位了 小肉沫 09-2209-23 17:24
- 485 8 [科博达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兄弟们,底仓拿到70 Token掘金 09-0509-23 17:24
- 488 0 [港龙中国地产吧] 全是量化 杜美波 09-2309-23 17:24
- 125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这波这么多大佬加持竟然这么次? 我唔系彭于晏 09-2309-23 17:24
- 89 0 [沪上阿姨吧] 冲冲冲! Strider0007 09-2309-23 17:24
- 114 1 [立讯精密吧] 富士康深圳要停产了,会不会对立讯又是一个利好 日进成章得苗若兰 09-2309-23 17:24
- 109 1 [科大讯飞吧] 技术创新力爆表,科大讯飞值得长期看好 未来可期呢 09-2309-23 17:24
- 107 1 [*ST万方吧] 报名的不拍肯定是被暗箱操作了。 lmonye 09-2309-23 17:24
- 212 0 [国投丰乐吧] 大梦谁先觉加重仓600188建小仓上海建工 梦想QJWJ 09-2309-23 17:24
- 570 1 [冰轮环境吧] 我等创新高! 财神老人 09-2309-23 17:24
- 214 3 [云智汇科技吧] 昨天一直想追着这股结果停牌。今天一元追了一些 阿弥陀佛定力 09-2309-23 17:24
- 78 1 [*ST高鸿吧] 明天买一手当门票。 新奇的孙美波 09-2309-23 17:24
- 566 14 [青龙管业吧] 小青龙下周会连续涨停,小散们能抓住这难得的机 生机万贯的天天 09-1909-23 17:24
- 100 0 [天工股份吧] 估计这星期大盘都是在磨,还是节后见吧 卡布布拉布布 09-2309-23 17:24
- 106 0 [和而泰吧] 主要还控股60%乐聚机器人,乐聚也会上市 股友950683HE53 09-2309-23 17:24
- 89 0 [万通发展吧] 老庄要吃独食,还得洗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2309-23 17:24
- 90 0 [锦江酒店吧] 量不多啊,还得跌啊 好还是不好啊 09-2309-23 17:24
- 120 0 [COMEX黄金吧] 5000不是梦 股友1D9L092160 09-2309-23 17:24
- 9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没有产品炒上天,跌死 豪爽大气财源滚滚 09-2309-23 17:24
- 460 4 [金财互联吧] 连发9条,被踢出各个板块 螺旋上升100分 09-2309-23 17:24
- 463 4 [英唐智控吧] 记得昨天吧里有位兄弟说跌到10.88就开始到底反 好好先生765 09-2309-23 17:24
- 366 28 [沪银吧] 10250的空单怎么办 钢笔上的海棠花 09-2209-23 17:24
- 2243 15 [友阿股份吧] 会不会来个岛形反转 顽主乐少 09-2009-23 17:24
- 86 0 [COMEX黄金吧] 9号也是这么涨的 元元元元宇宙 09-2309-23 17:24
- 95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牛的股, 大A的天敌 09-2309-23 17:24
- 186 0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A吧] 杨冬好好操作,别让基民失望,上周回撤有点多。 小虎挖财路 09-2309-23 17:24
- 123 4 [浙文影业吧] 3.6必破,这烂股,高点破不了,低点必破,股吧 我可是谷掌柜 09-2309-23 17:23
- 304 10 [中国电影吧] 开板,我要出去 马到成功宝贝 09-2209-23 17:23
- 100 0 [COMEX黄金吧] 说了还会震荡上移!!没有最高只有更高!! 淘金者志新 09-2309-23 17:23
- 152 2 [欧线集运吧] 中欧班列受阻,桦加莎来袭,让我回本我就走好不 我想仓肼空 09-2209-23 17:23
- 142 0 [浩洋股份吧] 今天借大盘下杀诱空缩量强势打压,回踩5日线完 迎着太阳一路向北 09-2309-23 17:23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期待龙虎榜 股神九先生 09-2309-23 17:23
- 101 2 [新炬网络吧] 今天最后一跌明天准备反弹了? Jacqueline88 09-2309-23 17:23
- 241 3 [南方路机吧] 连续两个跌停,也没看到有啥大利空啊。这是暴力 点石成金得玉天痕 09-2309-23 17:23
- 450 8 [福瑞医科吧] 所有粉丝!空出仓位,20日线全仓福瑞!! 妹妹是股神吗 09-2309-23 17:23
- 229 10 [永安林业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今天突然拉个涨停? 股市割手 09-2209-23 17:23
- 1864 4 [ST复华吧] 复旦复华: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等要求及 ST复华资讯 09-1209-23 17:23
- 165 2 [晶瑞电材吧] 群里怎么一堆疯子,这票明显的趋势票,涨2天跌1 法号我佛慈悲 09-2309-23 17:23
- 325 4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又要洗的死去活来。唉,散户想挣点钱太难了 执行屠夫 09-2309-23 1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