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5 [步步高吧] 拉到5.7让我体面退场吧,不求大赚只求小亏,还 股友33L905d082 09-2309-23 17:27
- 831 6 [双环传动吧] 一群韭菜嗷嗷叫涨停,我就知道买错了 大A校长 09-2309-23 17:27
- 371 3 [咸亨国际吧] 深度分析 朱罗纪的鱼 09-2309-23 17:27
- 396 3 [利通电子吧] 2024年5月,利通与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 股友HMJ52w 08-1409-23 17:2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荣超猪割肉了,人称猪肉荣 拥抱长牛慢牛 09-2309-23 17:27
- 515 0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高贵典雅的吴小达 09-2309-23 17:27
- 85 0 [中国电影吧] 我说两句如果有仓位的朋友们听的进反弹就出局吧 反复揉 09-2309-23 17:27
- 95 1 [凯美特气吧] 破股都能三连板,你说中国股市涨的理由是什么 n165813243594040 09-2309-23 17:27
- 106 1 [荣盛发展吧] 能跑抓紧跑,不要幻想了,明天融资盘爆仓强平要 君王不留情 09-2309-23 17:27
- 77 1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狗都不玩 情绪大王a 09-2309-23 17:27
- 327 5 [金一文化吧] 还是维持观点不变!他需要反应周期,无论是黄金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27
- 222 1 [宁德时代吧] 哪个尾盘砸下去的, 优雅淡然的程钧池 09-2309-23 17:27
- 167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经理太牛了,一直红多绿少,幸好选择了相信你, 星星取财有道 09-2309-23 17:27
- 113 3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直接大阳 玩不起硬玩 09-2209-23 17:27
- 96 0 [鼎阳科技吧] 2%股份,而且是询价,有必要那么恐慌吗 股友032rV69981 09-2309-23 17:2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#收盘点评# 股友ejzIm4 09-2309-23 17:27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看谁跑得快! 老字号木森 09-2309-23 17:27
- 77 0 [铁建重工吧] 本来就是3块多的股,承到5块多已不错了。 鸟泊江边 09-2309-23 17:27
- 114 0 [亿利达吧] 终于解脱了,卖了一身轻松 来财来财1168 09-2309-23 17:27
- 93 2 [东方海洋吧] 2.16第一支撑位,1.98第二支撑位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2309-23 17:27
- 104 2 [东材科技吧] 买了两手,亏了10个点 shawnxxx5370 09-2309-23 17:27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不到20不卖,大家赶紧把价格拉上去 farbend 09-2309-23 17:27
- 90 1 [景兴转债吧] 7点前没出公告强赎概率很大, 股友89tx1G 09-2309-23 17:27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一波刚好触及3790,3789接个空回去。防守3802 李岚Lilan2507 09-2309-23 17:27
- 192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-黄金资源量:截至2023年12月31日,南 股友f03953r898 09-2309-23 17:27
- 12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波调整到40才有希望走向上 基民Ttgjvg 09-2309-23 17:27
- 453 3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今天收盘跌破5日线,KDJ今天行程死叉、短期 理性纪律耐心 09-2309-23 17:27
- 121 2 [*ST沐邦吧] 被发假重整的那个人忽悠进来的人举个手看看 长线行者 09-2309-23 17:27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没有动,盘面巨震,指数没有完全破坏前,不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17:27
- 467 1 [奥士康吧] 大盘风浪下,奥士康股价做短挺刺激 V酷兔 09-2309-23 17:27
- 185 1 [海立股份吧] 688660借壳真龙 FS雄 09-2309-23 17:27
- 1052 5 [赣锋锂业吧] 持股900多天,中间误打误撞加了一点仓!回本了 无所谓的无所谓 09-2309-23 17:27
- 120 1 [思源电气吧] 危难之时方显英雄本色 keran666 09-2309-23 17:27
- 123 2 [ST通葡吧] 你有啥资本跌 股友gQm6Tp 09-2309-23 17:27
- 187 0 [银行ETF南方吧] 经过我加仓做踢不断的努力终于回本赚钱啦,虽然 带你去飞翔 09-2309-23 17:27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到4.2的时候叫我 股友5551K9165O 09-2309-23 17:27
- 91 0 [ST棕榈吧] 昨天卖了棕榈买了大龙,选择大于努力 知足的王之柔3 09-2309-23 17:27
- 104 0 [国机汽车吧] 新能源车产能过剩,业绩能保持就已经不错了,公 vvv888vvv 09-2309-23 17:27
- 517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欧盟对中国乙醛酸产品反倾销税征收对 国林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250 0 [石四药集团吧] 石四药集团回购500万股 总金额1467万港元 石四药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282 0 [三友医疗吧] 三友医疗股东QM5LIMITED询价转让价格为18.11元/ 三友医疗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621 0 [奇点国峰吧] 奇点国峰涉诉案件终审落定:扬州中院撤销一审判 奇点国峰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125 0 [万科A吧] 板开 股友667cm56998 09-2309-23 17:27
- 99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上午继续 诚石为开 09-2309-23 17:27
- 112 0 [南京新百吧] 有钱也不去这N地方消费 NXH 09-2309-23 17:27
- 110 2 [岩山科技吧] 韭菜们盘后又开始找利好了,五连跌,找那些东东 badiankaihojjigg 09-2309-23 17:27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年底4500 叱咤风云的男人 09-2309-23 17:27
- 289 4 [和而泰吧] 明天该换手了,换换手才好继续拉 接盘侠之大者 09-2309-23 17:27
- 472 6 [波长光电吧] 还是待车上安全,我怕踏空了 我有一只真牛 09-2309-23 17:27
- 104 0 [兴和股份吧] 兴和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兴和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111 0 [兴和股份吧] 兴和股份:高级管理人员免职公告 兴和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101 0 [东华软件吧] 兄弟们不多说了,我挂隔夜单涨停了 平安财富dy 09-2309-23 17:27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牛逼啊 华年的屠瑫 09-2309-23 17:27
- 176 3 [贵州轮胎吧] 呵呵,地域重要,人文重要,像这种地方,除了大 股友79d3366c23 09-2309-23 17:27
- 566 14 [中际旭创吧] 产能连续大增如同光伏出现亏损需要多长时间?逃 股友3q73807n13 09-2309-23 17:27
- 299 2 [南玻A吧] 他不敢涨,如果再回到8块,我可以赚20多万 说汉话学低头 09-1109-23 17:27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锁仓,三年后再见 想一下等一下 09-2309-23 17:27
- 115 1 [玻璃吧] 为啥玻璃看不到东财家人,全跑去纯碱了?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2309-23 17:27
- 439 2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,绩优老龙头!开盘123元卖,临近中午1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17:27
- 83 1 [康美药业吧] 每股净资产5毛钱,扣非利润亏的,股价2块钱都高 迎风袅三丈 09-2309-23 17:27
- 63 1 [深证成指吧] 下一步估计是收割高位科技股,然后,用银行、大 小6同学 09-2309-23 17:27
- 161 0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生产的氮气集中提供半导体企业。氮气被 江南原水 09-2309-23 17:27
- 87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就是个垃圾,卖了再也不碰这垃圾了,3.16 股友805388n61R 09-2309-23 17:27
- 108 1 [中国移动吧] 感谢移动让我少亏了点 钱招招 09-2309-23 17:27
- 476 1 [中信银行吧] 何以领先?中信银行打通价值链路 中信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96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做T的都赚到了 流星飞过 09-2309-23 17:27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接下来,黄金大跌!投资人大幅买进人民币资产, 通商董事會馆 09-2309-23 17:27
- 133 1 [华塑控股吧] 明天涨停板 基民252z081k93 09-2309-23 17:27
- 809 5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这么多公告?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2309-23 17:27
- 155 3 [怡亚通吧] 3鸦悬空,向下俯冲!4鸦悬空,啄你姆姆!5鸦悬 未来噗噗 09-2309-23 17:27
- 88 2 [供销大集吧] 开工资了,明天全用来加仓。 为啥不让起名 09-2309-23 17:27
- 174 2 [长白山吧] 旅游酒店调整,老白跟着逢场作戏一下,看10月11 科技股才是王道 09-2309-23 17:27
- 272 4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很强了,外面跌成啥样了,这股几乎不动,说 股友289107Fa00 09-2309-23 17:27
- 157 2 [中国软件吧] 操作系统国产替代势在必行,这是明天要涨停的节 鸿雁踏雪泥888 09-2309-23 17:27
- 111 2 [奥飞数据吧] 飞啊,我把你休了,跟你爹数据港了 春江沐泽 09-2309-23 17:27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行情这么凶的?空进去就打脸观望观望一下先。 金市令狐冲 09-2309-23 17:27
- 69 2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破3800才能板了 股友2382601WF9 09-2309-23 17:27
- 386 9 [*ST香雪吧] 咋感觉有向上窜的苗头? shouzheng守正 09-2209-23 17:27
- 45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下跌0.43%,成交额达到205.94亿元,主 广州琶洲大道 09-2309-23 17:27
- 98 1 [首都在线吧] 你5%的股东公司为啥不涨 股友582808Cn88 09-2309-23 17:27
- 207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科技起飞我已在车上 江小白来财 09-2309-23 17:27
- 110 0 [奥特佳吧] 牛牛 高良子 09-2309-23 17:27
- 89 0 [沪银吧] 黄金动不动一天涨10-20元,白银跟着干啥,大家 zaiwanshihagou 09-2309-23 17:27
- 113 1 [华工科技吧] 顶背离,阶段性有调整需要! 股友6h977L7967 09-2309-23 17:27
- 659 1 [财经评论吧] 也门亚丁湾海域一商船遇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7:27
- 99 2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又疯了,你明天不会还是今天这个斯样子吧。 小猫咪shy 09-2309-23 17:27
- 90 1 [波长光电吧] 我气呀,计划113.5左右全仓进场,上个厕所回来 家财多谋的廉颇 09-2309-23 17:27
- 915 3 [浙海德曼吧] 浙海德曼:公司的人形机器人和机器狗项目正在样 浙海德曼资讯 09-2309-23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