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0 [新劲刚吧] :这货每次20以下都有肉吃,好多年了...这次也 AI武夷派掌门人 09-2309-23 17:06
- 97 0 [金杨精密吧] 尾盘买了二成,明天高开就走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2309-23 17:06
- 221 0 [潞化科技吧] 潞化科技:山西潞安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 潞化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06
- 89 0 [豪恩汽电吧] 好票呀 中国上升主流股 09-2309-23 17:06
- 84 0 [四川黄金吧] 明天低开啊让我买回来谢谢主力 股友693X2861H2 09-2309-23 17:06
- 434 0 [汉得信息吧] 心太黑下面设置了1702买入,本来1717再买一笔收 杭州短频快 09-2309-23 17:06
- 94 0 [XD老白干吧] 老登股啊,别跌了! 自由的面条 09-2309-23 17:06
- 174 2 [扬帆新材吧] 明天起飞,拿好筹码,节前突破前高 有毅力的羽情轩15 09-2309-23 17:06
- 114 2 [优必选吧] 今天低吸赚几个点,明天又可以高抛继续赚了。 价值投机者 09-2309-23 17:06
- 138 2 [四川双马吧] 兄弟们,不要怕,明天参考8月27日的走势,提前 每天上涨一个点 09-2309-23 17:06
- 204 4 [四川黄金吧] 公司的新增金矿储量评审备案后,是否会有新的产 你会万福的7121 09-2309-23 17:06
- 105 3 [扬帆新材吧] 人家强力已经大涨修复了、你还在干什么??? 祥龍腾骧橫財就手 09-2309-23 17:06
- 136 3 [XD屹唐股吧] 巴菲特清仓比亚迪!持股期间股价涨超38倍。我只 本股股东 09-2309-23 17:06
- 1296 6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股市的钱不好赚,先省钱 股友9950g79x82 09-1809-23 17:06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回来,4000多家下跌,2200家以上跌幅百分 股友08Y791q787 09-2309-23 17:06
- 73 2 [实丰文化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票呢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2309-23 17:06
- 111 0 [大龙地产吧] 明天开盘跌停贷款100个打满,开盘涨停直接跑。 股友T672103l02 09-2309-23 17:06
- 165 5 [西部黄金吧] 这两天在西部黄金赚一万零几百块钱,早盘就出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2309-23 17:06
- 78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死尧尧 高大地李秋水 09-2309-23 17:06
- 96 0 [孩子王吧] 天天跌,天天跌,乖乖股东也不出来说句话! 股友0Y6E276028 09-2309-23 17:06
- 79 0 [欧菲光吧] 都老实了吧,不再嚷嚷了吧 基民GO3zhd 09-2309-23 17:06
- 89 0 [大龙地产吧] 这是学习万通吗?涨停跌停 绝境重生z 09-2309-23 17:06
- 108 3 [退市创兴吧] 又可以涨一天跌四天了 隨機漫步的傻瓜 09-2309-23 17:06
- 919 12 [科森科技吧] 似曾相识的K线,天机不可泄露 细心的韩怜云4 09-0309-23 17:06
- 92 0 [天阳科技吧] 一天天的发利好扯犊子 骑扬广进地朱竹清 09-2309-23 17:06
- 116 2 [拓荆科技吧] 还是你微哥牛 小心爆雷 09-2309-23 17:06
- 201 3 [同和药业吧] 这是只做逆市庄的票,专们底位反复割散户的。 股友2J581385x0 09-2309-23 17:06
- 511 3 [盈康生命吧] 托的话术都不变,庄家这么没实力?请这些伪劣庄 成熟的龚美波 09-1709-23 17:06
- 104 0 [赤天化吧] 实在不行ST吧,ST的票涨的都比你好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9-2309-23 17:06
- 127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为啥招商半导体涨了两个多点? 基民733DY67611 09-2309-23 17:06
- 80 0 [广东建工吧] 台风概念股 专一得晴雯 09-2309-23 17:0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不倒 Midas碄 09-2309-23 17:06
- 252 4 [友升股份吧] 大资金进场,不可能轻易被套,压低价格吃货,后 股友WlSObk 09-2309-23 17:06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也不羡慕里面的人了,能在里面得到都是天人 有耐心的冷天龙16 09-2309-23 17:06
- 86 0 [三维通信吧] 已经看不到成本线了 精准的时玖 09-2309-23 17:06
- 839 0 [ST人福吧] 哈哈哈哈。猪力,继续砸跑路,速度 赢游天下 09-2309-23 17:06
- 82 0 [湖南黄金吧] 郭资还不让王选爬? 股友nEUIrW 09-2309-23 17:06
- 92 0 [蓝海华腾吧] 几个不争气的高管能涨才怪!稍微有点起色减持一 宽容的谢翼扬 09-2309-23 17:06
- 248 0 [首开股份吧] 维持“增持”评级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7:06
- 80 0 [金龙羽吧] 这家董秘很懒,嘴都不想动一下! 朗月6 09-2309-23 17:06
- 2444 9 [天富能源吧] 静待花开。 宏图高雅的玉小刚 09-2309-23 17:06
- 245 4 [云智汇科技吧] 明天应该不会再有100个点了吧 热心市民小散 09-2309-23 17:06
- 133 1 [永辉超市吧] 没d事,在永辉亏多少就不去永辉消费多少。 鹤岗112 09-2309-23 17:06
- 137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下跌放量了,明天反弹一下 分扬布林中轨 09-2309-23 17:06
- 238 5 [永辉超市吧] 六连跌创记录了! 有毅力的幽雨林14 09-2309-23 17:06
- 98 1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我进来啦,再来个跌停抄底 快人快语的贺宛淼 09-2309-23 17:06
- 95 1 [三和管桩吧] 正常明天补跌,今天没有上下波动,情况不好? 儿女的仇瑶 09-2309-23 17:06
- 96 2 [兴蓉环境吧] 今天我补了200股 沁园春2023 09-2309-23 17:06
- 182 9 [卫星化学吧] 亏10个多点要割肉止损吗 JJ_virgin 09-2309-23 17:06
- 170 3 [开普云吧] 全市场跌幅第一,还有说洗盘的,不是蠢就是坏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9-2309-23 17:06
- 1273 3 [光威复材吧] 白帝 珠圆价投姐 09-1909-23 17:06
- 101 0 [中捷资源吧] 画一天,心电图, 股友61Qm163191 09-2309-23 17:0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扯蛋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2309-23 17:06
- 88 0 [美迪凯吧] 要传递正能量,这样股价才有可能上涨。 东方早日 09-2309-23 17:06
- 140 0 [晨光生物吧] 这么长时间得出经验:这个量化机制非常明显,你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2309-23 17:06
- 95 0 [华塑股份吧] 这股票今天抽什么风,下跌5个点,还压着不让反 老登股的老六 09-2309-23 17:06
- 93 0 [中国中铁吧] 止跌信号出现,明天涨停板。 股友13355xw559 09-2309-23 17:06
- 97 0 [洛阳钼业吧] 赶快开金矿,黄金上3800了 股友08w01706K1 09-2309-23 17:0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手 燕东弥勒 09-2309-23 17:06
- 102 0 [天赐材料吧] 不要追高,跌下来低吸就对了,其他不用管,股价 股友sU8Rn5 09-2309-23 17:06
- 81 0 [*ST高鸿吧] 4毛这票也根本买不完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2309-23 17:06
- 102 0 [ST通脉吧] 别跌了啊!明天给我来个开盘涨停!! 自由的面条 09-2309-23 17:06
- 97 2 [川发龙蟒吧] 明天应该是小跌企稳吧 股友R28799115H 09-2309-23 17:0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幸亏胆子小,股市里总共只有十几万,410万养老 京城小散 09-2309-23 17:06
- 8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起死回生,红的爆棚,个个吃大肉了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2309-23 17:06
- 360 0 [长江通信吧] 怎么一截图就是今天最高点一点没操作,其实心里 柠檬没拿 09-2309-23 17:06
- 265 0 [张江高科吧] 完美狙击 William牛 09-2309-23 17:06
- 80 0 [创业黑马吧] 拜拜了您嘞!垃圾 南迦帕瓦 09-2309-23 17:06
- 167 1 [COMEX黄金吧] 只要特朗普在任,黄金就一直涨 应对主力 09-2309-23 17:06
- 570 4 [R天源1吧] 要求不高回本就好! 谦虚谨慎的潘轶13 09-2309-23 17:06
- 97 2 [华昌化工吧] 大家今(天)天都跌麻了吧? A级笨鸟 09-2309-23 17:06
- 88 1 [*ST国中吧] 不拉 忘记别忘记 09-2309-23 17:06
- 726 1 [跃岭股份吧] 根据2025年最新公开信息,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 善解人意的吕烨凌 09-2309-23 17:06
- 185 4 [海立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?本来想卖的,睡一觉红了六个点,差 大方的章逸凡 09-2309-23 17:06
- 672 6 [安正时尚吧] 我笑了也哭了,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了。 南城依旧 09-2309-23 17:06
- 144 3 [南凌科技吧] 南陵科技按照这个跌的速度沪指跌破3600。南凌科 股民同一首歌 09-2309-23 17:06
- 301 7 [亚虹医药-U吧] 9.6看看能不能买到 亚虹与珠免 09-2309-23 17:06
- 122 5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一字按跌停 向阳股神 09-2309-23 17:06
- 282 3 [亚盛集团吧] 低价股国资土地资源丰富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2309-23 17:06
- 83 1 [A50期指吧] 外围大涨,明天直接高开高走 基民3836pV8388 09-2309-23 17:06
- 179 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跌哈哈哈哈哈别提什么重组了完全就是炒 股友D330U37519 09-2309-23 17:06
- 151 0 [科净源吧] 科净源25年被处罚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参 股民索赔宝 09-2309-23 17:06
- 132 1 [晶瑞电材吧] 上周4自打我13.3卖了你,一周来买啥跌停啥,2个 坚毅的翠峰 09-2309-23 17:06
- 106 2 [内蒙一机吧] 竟然还有冒充这个公司员工的来唱多骗人接盘哈哈 股友7117c6362d 09-2309-23 17:06
- 130 2 [石英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? O大局观O 09-2309-23 17:06
- 99 2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加仓了3200 n489213692682742 09-2309-23 17:06
- 184 3 [安凯客车吧] 拉尾盘 明天悬了 茜色天空 09-2309-23 17:06
- 593 1 [博杰股份吧] $博杰股份(SZ002975)$ 开朗得张三丰 09-2309-23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