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铜冠铜箔吧] 芶玩意指数翻红了还大单压下来 股友82I5x37070 09-2309-23 15:24
- 91 2 [大龙地产吧] 这垃圾涨停的逻辑是什么,要业绩没业绩 凤凰涅盘2023 09-2309-23 15:24
- 78 1 [石英股份吧] 反骨仔,难道今天不该拉一下吗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24
- 867 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华安盈瑞稳健踢出组合,原因是限购,完全无法购 三思投基 09-1509-23 15:24
- 90 0 [航锦科技吧] 我是浙江第三人民医院的“航锦科技1手一万元” 下跌趋势别看 09-2309-23 15:24
- 80 1 [华胜天成吧] 周三死跌停 玄一极 09-2309-23 15:24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裤叉也不能要,快跑 股友g40Glu9853 09-2309-23 15:24
- 86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拜托基金经理去做个外汇套保行不行。 股道揉肠 09-2309-23 15:24
- 225 2 [湘电股份吧] 感谢马伟民院士!才有理由炒电磁弹射/!让我们 股友300T7012I6 09-2309-23 15:24
- 296 0 [中欧科创主题混合(LOF)A吧] 最近算力板块全在涨!英伟达砸1000亿建数据中心 笑开颜颜 09-2309-23 15:24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哈 萌果果国 09-2309-23 15:24
- 70 0 [*ST赛为吧] 这种方法不好吧,打压个股,升大盘指数,这种操 米多多库 09-2309-23 15:24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感觉主力在控制,避免股价涨太快 股友oqF1VS 09-2309-23 15:24
- 958 0 [财经评论吧] 刚果(金)总统称不会向美国“拍卖矿产资源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24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第一次1天亏这么多,明天但凡反弹就卖,大家一 股友7687225ko1 09-2309-23 15:24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接着跌,跌倒10我再补半仓看你能跌多久 山野有雾都 09-2309-23 15:24
- 108 1 [远程股份吧] 好家伙,一割肉就卖飞了 花开富贵1207 09-2309-23 15:24
- 145 4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我不太相信高点有散户被套,全身左右手互倒 温柔敦厚的好运女 09-2309-23 15:24
- 223 5 [均胜电子吧] 出了大洋,全部进来了。中长线走起。先定个50%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2309-23 15:24
- 83 1 [TCL中环吧] 上午是什么拉起来一下, 股友3958M15q62 09-2309-23 15:24
- 206 5 [中证银行吧] 唉,科技一拉,这里就不行了 股友19653v702A 09-2309-23 15:24
- 120 2 [毅昌科技吧] 这股好好拿着不会亏待小散的,主力也格局大一点 狗蛋炒股 09-2309-23 15:24
- 198 2 [侨宝陈皮吧] 涨的好高 露福寿科技 09-1209-23 15:24
- 83 0 [ST亚光吧] 我心依旧估计换一批新人进来好久没有来评论区静 米多来888 09-2309-23 15:24
- 197 1 [张江高科吧] 千亿市值应该没有问题,各位坚持持有吧!共勉! 百叶结不纠结 09-2309-23 15:24
- 180 3 [向日葵吧] 先导智能。。幸福海。。透视生命。。都给给个别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2309-23 15:24
- 1707 7 [兆威机电吧] 微型传动领域龙头,灵巧手电机未来可期! 知行先生 07-1609-23 15:24
- 70 0 [*ST香雪吧] 一开盘就跌 ST袁茜林 09-2309-23 15:2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朋友们下午好!今天的大盘有没有让你的心一直揪 张望星空 09-2309-23 15:24
- 83 0 [航宇微吧] 明天可以好好表现 阿土伯玩大富翁 09-2309-23 15:24
- 143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哪里可以实时净值,求帮助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15:24
- 70 0 [冰轮环境吧] 嘿嘿 万马奔腾6 09-2309-23 15:24
- 101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请问国庆休市吗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15:24
- 113 0 [易方达核心智造混合吧] 净值估算如何看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15:24
- 33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不涨停我就娶范冰水 艾文君 09-2309-23 15:24
- 403 9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51.9万手卖给谁了? 五行缺钱2020 09-2309-23 15:24
- 1720 1 [中科曙光吧] 一破新高就要吓一下 宫哥牛逼 09-2309-23 15:24
- 172 6 [赛诺医疗吧] 漂亮,故意说29加仓,骗主力压价,现在才是加仓 asgdjdldlkdk 09-2309-23 15:24
- 317 7 [阜博集团吧] 中午的会议内容谁有 股友76d139a972 09-2309-23 15:24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晚上若能再来一个利好公告就牛逼了。 勤学苦练168 09-2309-23 15:24
- 247 6 [上汽集团吧] 优惠5000 股友QHo7qg 09-2309-23 15:24
- 90 2 [ST云动吧] 这么好的机会都没有拉起来 deligen62 09-2309-23 15:24
- 113 1 [日照港吧] 如果一致行动人违反了减持规定,打12386可以举 阳光的心态 09-2309-23 15:24
- 92 0 [深赛格吧] 既不如沙和尚也不如老六 mof20163422 09-2309-23 15:24
- 71 1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继续跌,节前控手就是蠃 基民25Z7182C88 09-2309-23 15:24
- 146 3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破按预期破12,然后是11.8。牛市其实就是强 股友O657h06960 09-2309-23 15:24
- 90 1 [ST得润吧] 长线建仓 股友t3e7192775 09-2309-23 15:24
- 80 0 [TCL科技吧] 这么好的市场仿佛跟他没关系一样,把科技那两个 股友9e8697T769 09-2309-23 15:24
- 69 0 [高澜股份吧] 庄拼命砸啊 全一笑 09-2309-23 15:24
- 116 0 [齐翔腾达吧] 还有那么多转债等着摊薄收益了,股本越来越大, 坚守价值投资Y 09-2309-23 15:24
- 382 0 [凯美特气吧] 提前复盘计划,执行计划今天美美实现,... 万元龙头 09-2309-23 15:24
- 85 0 [汇金科技吧] 光脚中阴线放量下跌呵呵后续怎么走很明显了 基民weK9ky 09-2309-23 15:24
- 142 0 [上汽集团吧] 台风原因发布会线下活动全部取消了改为线上发布 日纳的虞姬 09-2309-23 15:24
- 370 3 [矽电股份吧] 哎,韭菜命,打新拿到今天,挂涨停板来不及撤, 不贪婪VS不恐惧 09-2309-23 15:24
- 108 1 [川投能源吧] 大盘跌几们就跑回来了,哈哈哈,我都亏了10个点 得再等等等 09-2309-23 15:24
- 87 1 [西陇科学吧] 低开跑跑跑,重要的事说3遍 乐观的陈昭东1 09-2309-23 15:24
- 441 4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票赚点差价不容易 顶呱呱惊奇队长 09-2309-23 15:24
- 727 15 [隆扬电子吧] 算不算炒了主力的底 股友98qSX2 09-2309-23 15:24
- 260 5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的强势不用去质疑,早盘到午盘黄金明显稳健 金宏财富 09-2309-23 15:24
- 716 18 [工新5吧] 内幕!内幕!内幕 国栋资本 09-2209-23 15:24
- 70 0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名字改了不顺利啊 灵活的潘柏1 09-2309-23 15:24
- 74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涨了一个多点啊 一尾可航 09-2309-23 15:24
- 111 1 [启明信息吧] 前天有种起二波的节奏没想到今天给大盘砸成这样 不会辜负的天 09-2309-23 15:24
- 119 1 [景旺电子吧] 洗盘完成,明天上80 北方涨涨涨 09-2309-23 15:24
- 397 4 [欧菲光吧] 卖飞了。因为什么涨?苹果还是华哥新机? 凶猛的姐夫 09-1909-23 15:24
- 185 1 [兴福电子吧] 这个票最大的问题是流通股太少,大基金不敢进来 随势学习 09-2309-23 15:24
- 148 1 [焦煤吧] 感觉主力在刻意的做图形,对于日内来说,主力拉 陈06184 09-2309-23 15:24
- 79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最后收盘五分钟居然有战场战斗的感觉。 忘忧先生 09-2309-23 15:24
- 128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来了,钱没了 追高杀跌的小鱼 09-2309-23 15:24
- 192 1 [中重科技吧] $中重科技(SH603135)$ 期权一次上岸 09-2309-23 15:24
- 94 1 [华升股份吧] 前面又进了,跌了又跑了,玩呢 股友H58L688088 09-2309-23 15:24
- 1544 38 [长芯博创吧] 博创建议边打边撤最近不再推荐了 我不是库里 09-2309-23 15:24
- 75 0 [沪上阿姨吧] 我去,割肉后你就不砸了吗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2309-23 15:24
- 77 0 [XD广州发吧] 电力都涨了0.5你还没动 长线投资持有 09-2309-23 15:24
- 177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退潮了吗? 凤凰涅槃不浴火 09-2309-23 15:24
- 95 1 [巨轮智能吧] 三只乌鸦 小洋哥不简单 09-2309-23 15:24
- 86 0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大缩今天尾市坚强了一分钟 股友20601H900Q 09-2309-23 15:24
- 328 16 [胜宏科技吧] 这几天但凡盯盘,都发现这股票被按住不让涨,我 做一朵韭菜花 09-2309-23 15:24
- 81 1 [银行Ⅱ吧] 不要碧脸,谁跟你玩 n14170897724680d 09-2309-23 15:24
- 78 0 [向日葵吧] 今天12%没敢进 股友50E0936P52 09-2309-23 15:24
- 90 0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庄是个恶庄,27.6收光顶高点,这种就是恶庄 炒股养猫猫呀 09-2309-23 15:24
- 108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今天盘中掉了些,尾盘红了,现在加仓放 灵兔逐星 09-2309-23 15:24
- 92 1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直接板 桃夭橙花 09-2309-23 15:24
- 183 5 [吉视传媒吧] 3.88割了,只剩底仓留着。从盈利9万到倒亏5万, 有自信的lu79 09-2309-23 15:24
- 247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吃肉了,刚建仓就拉升了,运气真好 机车葫芦娃 09-2309-23 15:24
- 1788 2 [利尔化学吧] 部分产品价格回暖带动2025H1业绩同比改善 利尔化学资讯 09-2309-23 15:24
- 219 3 [胜利精密吧] 同花上大幅下跌有一条原因写的前期涨幅过大??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2309-23 15:24
- 91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先看35.5 南京六路股神 09-2309-23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