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中航重机吧] 你们接着吹,一次反抽。当救命稻草了?!!跌十 我就是主力1688 09-2309-23 17:08
- 1114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:目前经营情况正常,不存在应披露而未 凯美特气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厦门4宗宅地均以底价成交 总金额81.25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7:08
- 198 0 [新奥能源吧] 新奥能源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卖出公司股 新奥能源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335 4 [西藏药业吧] 阿迈特医疗器械,创新产品已上市的上市,报批的 勇敢得花无缺 09-2309-23 17:08
- 458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:发布低热量D-阿洛酮糖产品 中粮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142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今天全部清仓,9000股一股不留!!! 长三角第一散户 09-2309-23 17:08
- 103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转半导体的解脱了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2309-23 17:08
- 105 0 [安科生物吧] 没有公告刺激,节前机会不大,融资盘面临长假利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9-2309-23 17:08
- 112 2 [阿里巴巴-W吧] 之前没买过港股,请问高手手续费是单向的还是双 股友rGSa7Q 09-2309-23 17:08
- 305 7 [中超控股吧] 这票主要看明天收红的话就形成老鸭头,再说今天 睿智仁信 09-2309-23 17:08
- 310 5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这个走势,我可以肯定,3.43不是底。 股友11106f3v61 09-2309-23 17:0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小牛,不是政策牛。见好就收。 股友563602XO76 09-2309-23 17:08
- 93 1 [中国船舶吧] 到33我来接盘侠。 股友31I0512G25 09-2309-23 17:08
- 122 0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希望能涨,但大概率杀融资盘。 不能害人 09-2309-23 17:08
- 80 0 [美凯龙吧] 这个股要退市了 风趣的许意澄 09-2309-23 17:0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[长城证券]盛美上海:半导体设备需求持续强劲, 芯药酒合伙人 09-2309-23 17:08
- 126 0 [华控赛格吧] 无语! 股友lZhO1h 09-2309-23 17:08
- 402 3 [先导智能吧] 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(CBIS)作为全球新能源电池 理智的晴雯 09-2309-23 17:08
- 220 1 [R东方1吧] 东方3: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R东方1资讯 09-2209-23 17:08
- 96 2 [小型纳指吧] 我问了元宝20后能长到多少,它说85600点。 HXZ3P72 09-2309-23 17:08
- 107 0 [天府文旅吧] 苍穹以北难产了!到现在演员都没确定,成都方面 愤怒的余则成 09-2309-23 17:08
- 106 1 [山子高科吧] 2个阴线,都是在5日线得到了支撑。 y5x2802815 09-2309-23 17:08
- 99 1 [傲农生物吧] 27个下跌幅度,目前还有两个点利润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2309-23 17:08
- 297 1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高开是几个意思嘛 火金豆豆 09-2309-23 17:08
- 244 1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近1年暴涨202%!新人经 雾岛听风眠 09-2309-23 17:08
- 373 0 [青山纸业吧] c尼麻今天终于割了这狗!水底卖了劳资都愿意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08
- 179 1 [格林美吧] 9.24到现在涨幅才33%,股票严重滞涨。港交所上 股神股王股仙 09-2309-23 17:08
- 248 4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2025年9月23日打压下去散户增多,是失 气宇轩昂的89 09-2309-23 17:08
- 658 26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浙江龙游人,老号被举报永久封号,现在申请小号 冷蓝天 09-1809-23 17:08
- 94 1 [荣盛发展吧] 跟你们说两块钱别追不听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9-2309-23 17:08
- 433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主投的电影《三国的星空第一部》今天第 股友52w3K37035 09-2309-23 17:08
- 808 5 [江淮汽车吧] 又套一批人,哈哈 天目山路游资 09-2309-23 17:08
- 199 4 [中教控股吧] 在这支股里面把散户追涨杀跌的愚蠢行为表现得淋 抄底才好玩 09-2309-23 17:08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果不其然,还没到晚上就上3800了,看来今天加仓 善思考的曹晨光 09-2309-23 17:08
- 99 1 [乐普医疗吧] 好好的利好被大盘炸了 嫦娥三号 09-2309-23 17:08
- 82 0 [步步高吧] 天天补,天天跌,当股东了! 阿牛叔 09-2309-23 17:08
- 169 3 [*ST闻泰吧] 明天破50.98 嘉峪关股友 09-2309-23 17:08
- 176 7 [亚盛集团吧] 那个丙戌是干什么的!是庄拖吗?我给他的发言全 生如夏花000000 09-2309-23 17:08
- 83 0 [R天源1吧] 10块见,牛 神雕大侠之2 09-2309-23 17:08
- 91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后主力跟基金经理一番商量和协议,基金公司高 浙江119 09-2309-23 17:08
- 107 2 [卫星化学吧] 23块抢着买?18块不敢买? 有耐心的秦如4 09-2309-23 17:08
- 69 3 [比亚迪吧] 股神就是股神! 无价值只投机 09-2309-23 17:08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人 swl741258 09-2309-23 17:08
- 8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操作几次了每次都喝汤是好股 求牛股带飞 09-2309-23 17:08
- 116 0 [中国国航吧] 请问贵公司2023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,感谢您的回 中国国航股友 07-3109-23 17:08
- 144 0 [上海建工吧] 从龙虎榜数据来看,投机的拉萨军团已经赚了钱走 只做分红股票 09-2309-23 17:08
- 111 1 [卧龙新能吧] 看样子明天低开下杀了啊 带着皮克斯来炒股 09-2309-23 17:07
- 1203 1 [东杰智能吧] 后续大涨3O元 古神66 09-2309-23 17:07
- 935 2 [湘电股份吧] 总算有个新题材炒作了,期待这波行情 八个月十倍计划 09-2309-23 17:07
- 494 6 [中微公司吧] 我就说这昨晚阴险吧,昨天别的股都大涨,它不涨 横木生财 09-2309-23 17:07
- 57 1 [新北洋吧] 你以为就结束了吗这只是开胃小菜,大跌还在后面 顺势而为Oo 09-2309-23 17:07
- 1509 51 [首开股份吧] 在别的股票亏了二十多万,今天开盘贷款买了二百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809-23 17:07
- 88 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倍量抢筹应该会拉 善良的郝桢18 09-2309-23 17:07
- 162 1 [股指期货吧] 【一路涨停金融研究】2025.09.23上证指数日分时 一路涨停delta 09-2309-23 17:07
- 316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吾生须臾 09-2309-23 17:07
- 152 0 [大元泵业吧] 信徒们,你们想一想,真的巧合吗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2209-23 17:07
- 602 3 [凌云光吧] 光刻机业务……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2309-23 17:07
- 522 1 [青山纸业吧] 你吗退市股都比你强,没见过这么拉的股票,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2309-23 17:07
- 72 2 [永泰能源吧] 搞起来 奶奶个熊 09-2309-23 17:07
- 148 1 [梦洁股份吧] 3.58了,离3.5不远了,继续加油砸啊,别让我失 披荆斩棘的戚丽2 09-2309-23 17:07
- 93 0 [四川黄金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693X2861H2 09-2309-23 17:07
- 170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你今天确实走得很恶心,尾盘把翘起来的意义 娴雅文静的石伟涛 09-2309-23 17:07
- 310 5 [康盛股份吧] 直播间起码骗来5000人 正向操作 09-2309-23 17:07
- 90 3 [XD福龙马吧] 东方财富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,提前一天就来 不讲股德的祺宝 09-2309-23 17:07
- 133 3 [章源钨业吧] 我也忍痛割肉走了,亏了几百闷 股友131G92Y623 09-2209-23 17:07
- 110 2 [黄金/美元吧] 有种你别跳水,我空单无求所谓 股友55h1i93792 09-2309-23 17:07
- 2992 9 [中际旭创吧] CPO等算力硬件股盘初活跃 中际旭创涨超8%创历史 中际旭创资讯 09-2309-23 17:07
- 110 0 [星图测控吧] 这个股挣钱就卖,主力会跌下来让你有很多机会买 股友9G82U78706 09-2309-23 17:07
- 419 12 [ST长园吧] 我就说这位格金的王女士,留了手机号又没人接, 玖月的奇迹 09-2309-23 17:07
- 159 1 [高澜股份吧] 来公告了,明天直接断头侧刀 牛股摇摇乐 09-2309-23 17:07
- 309 1 [曼卡龙吧] 全球金价暴涨!!!明天还有机会上车吗? 细心的幽山谷19 09-2309-23 17:07
- 201 4 [南方路机吧] 大家记住鑫多多一旦不吹了,就是跑完了,下次一 股友PL97802656 09-2309-23 17:07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龙头企业就是香,又涨了 春日星辰 09-2309-23 17:07
- 168 1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6手万手大单感觉就是把股民往科技股票里赶 平和的郝星楠 09-2309-23 17:07
- 1412 3 [光启技术吧] 洞察股价走势:短期泡沫与长期价值的博弈在风云 股市有道寻牛 09-2309-23 17:07
- 445 6 [上能电气吧] 公告一大堆,谁说下这股定增的价格大概多少? larycn2014 09-2309-23 17:07
- 71 1 [淮河能源吧] 这只股不重组不会有利好的 我是一颗大树 09-2309-23 17:07
- 375 6 [晶瑞电材吧] 又追高了? 蛮牛hjn 09-2009-23 17:07
- 322 6 [重庆啤酒吧] 重庆啤酒: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“重庆 重庆啤酒资讯 09-1609-23 17:07
- 89 0 [晏顺股份吧] 晏顺股份:公司章程 晏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07
- 90 0 [川东磁电吧] 川东磁电: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川东磁电资讯 09-2309-23 17:07
- 77 1 [杭州银行吧] 这轮是科技股大行情,你们还玩这种银行股,这是 价值投机者 09-2309-23 17:07
- 113 1 [药石科技吧] 等他跌一块钱我就加一层。等到跌到33块钱我就有 股友P9998d2111 09-2309-23 17:07
- 214 2 [益生股份吧] 虽然今天还是没有红,收盘不跌已经超过9层的个 股友dmfXJn 09-2309-23 17:07
- 553 1 [通威股份吧] gao盛的小作文又在某球发酵,看来下午又是狂风 石阶幽道 09-2309-23 17:07
- 417 2 [山东黄金吧] 我的持仓-红花需很多绿叶配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9-2309-23 17:07
- 86 0 [立信数据吧] 立信数据:规范与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制度 立信数据资讯 09-2309-23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