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南玻A吧] 和大家一起报团,祈祷早日拉升! 蹉不不 09-2309-23 17:28
- 157 2 [道氏技术吧] 应个这几天已经很强了,访跌不跌就是强,等大盘 神州担保 09-2309-23 17:28
- 5474 11 [XD贵州茅吧] 白酒直销成“新战场”?上半年8家上市白酒企直 XD贵州茅资讯 09-1909-23 17:28
- 714 3 [沃尔核材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沃尔核材涨停(09-23) 沃尔核材资讯 09-2309-23 17:28
- 99 0 [山大电力吧] 今天这形态就是一阳指,明天直插云霄 北红柿 09-2309-23 17:28
- 118 1 [R天源1吧] 敢于重仓位的都是高手! 神雕大侠之2 09-2309-23 17:28
- 91 1 [厦门钨业吧] 跌到春节再来买 股友HqHwfF 09-2309-23 17:28
- 78 1 [*ST华幸吧] 涨的时候你一分都不动,跌的时候你跟的很紧 金色暖阳168 09-2309-23 17:28
- 87 1 [国电南自吧] 拉上去打脸,,热度立马高起来,,才好出货啊 升华人生 09-2309-23 17:28
- 98 0 [星星科技吧] 这玩意不跟大盘,不跟创业板,跟跌幅版的啊 s提吉视 09-2309-23 17:28
- 328 1 [龙头股份吧] 昨天不跑今天给你们3个大耳光 心态理智 09-2309-23 17:28
- 110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跑了13亿nb 嘿嘿哈哈好好看 09-2309-23 17:28
- 158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涨中也有回调,既然明确了节奏和趋势,历史也 速战速决_兵哥 09-2309-23 17:28
- 89 0 [晓程科技吧] 唉,明天要一骑绝尘了 奋发的青龙 09-2309-23 17:28
- 138 1 [COMEX黄金吧] 马上来割韭菜 认知有名深 09-2309-23 17:28
- 376 4 [万向钱潮吧] 低仓位i总是这么犀利,一旦提高仓位,就是一样 二品大员 09-2309-23 17:28
- 316 3 [汉马科技吧] 主力出逃2个亿?为啥股价没发应?游资接盘了? 猿地复活 09-2309-23 17:28
- 1275 2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52200又止盈了2手底单,目前底单已止盈80 专攻逆趋势 09-2309-23 17:28
- 544 15 [东百集团吧] 扩大消费,九部门发文!重磅利好又来了! 股友7PUqVo 09-1609-23 17:28
- 94 1 [金逸影视吧] 爽歪歪下来了。我加仓 开炮123456789 09-2309-23 17:28
- 105 2 [圣邦股份吧] 董事长和董事秘书是亲属吗 大嘴C 09-2309-23 17:28
- 590 1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家财万贯168 09-2309-23 17:28
- 116 5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唉,又追高了,收盘竞价亏点走了。 股友3110r9o888 09-2309-23 17:28
- 106 1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买入,拭目以待。 bg69 09-2309-23 17:28
- 313 2 [金信诺吧] 同样是高速铜缆连接器,沃尔涨停了,你不是号称 股友8Z69566x15 09-2309-23 17:28
- 123 3 [原油吧] 买460的看跌期权啊,不空留着过年吗 上海滩华盛 09-2309-23 17:28
- 434 0 [财经评论吧] 文远知行:被纳入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7:28
- 121 1 [有研硅吧] 不会又像3月份那次冲高的走势吧?早上看气势如 荷叶的梦想 09-2309-23 17:28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券商不带头砸就能稳住盘面,连续的压盘真的 沪股通 09-2309-23 17:28
- 93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这两天给力,这个半导体设备的,昨天涨,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2309-23 17:28
- 173 3 [中国长城吧] 长期看好 股迅通岚 09-2309-23 17:28
- 176 8 [康美药业吧] 我在三块等你你跌倒1.5我都无所谓了 整齐得桃花 09-2309-23 17:28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压制不能突破,超跌反弹还是减仓为主 俊毅财富 09-2309-23 17:28
- 122 2 [富临精工吧] 四川的票子和浙江的票子,差距确实大! 股友607T993w92 09-2309-23 17:28
- 1408 3 [江钨装备吧] 快报:江钨装备开启上涨新模式江钨控股整体上市 最爱酸黄瓜 09-2309-23 17:28
- 89 1 [尤洛卡吧] 我还是清仓才会大涨 韮菜心 09-2309-23 17:28
- 287 5 [优优绿能吧] 尾盘满仓了,期待明天反弹哈 马头头岩 09-2209-23 17:28
- 430 17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都一致看好wok 我是小白101入市 09-1909-23 17:28
- 147 0 [好上好吧] 利空出尽便是晴天,目前为止就是减持+利好消息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9-2309-23 17:28
- 13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$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(IPE|B00Y)$ 我买的股票长红 09-2309-23 17:28
- 252 1 [友升股份吧] 现在这行情,啥乱七八糟的公司挂个科技名头都能 砸砸砸砸砸砸砸 09-2309-23 17:28
- 107 1 [报喜鸟吧] 报告庄,还有很多股神。明天砸死它 温柔的糕羊 09-2309-23 17:28
- 222 3 [*ST雅博吧] 雅博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你好,公司对未来业绩改 股友op8vgW 09-2309-23 17:28
- 134 1 [中公教育吧] 五点直播间准时利好又又又来了, 盆满州鹤的俊之 09-2309-23 17:28
- 126 2 [谱尼测试吧] 小作文小作文,上 桀骜不驯的孙衍慕 09-2309-23 17:28
- 915 19 [晓程科技吧] 守望20Cm~两个10Cm加起来也可以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2309-23 17:28
- 105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的主升浪要等港股上市熬吧 符号2024 09-2309-23 17:28
- 113 1 [三峡旅游吧] 跌的受不了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,什么时候止跌啊 我是一个拖 09-2309-23 17:28
- 170 1 [顺鑫农业吧] 希望散户远离此股......这只烂股越买越跌,越补 股友H0V9736097 09-2309-23 17:28
- 94 2 [公元股份吧] 我割了,你随意 小谢888888 09-2309-23 17:28
- 181 5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给我点赞 八方来财9888888 09-1209-23 17:28
- 536 7 [上美股份吧] 上美上半年营收猛涨17%、净利飙升35%,增速碾压 潘晗庆是谁呀 09-1109-23 17:28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复杂 我投故我在 09-2309-23 17:28
- 854 1 [金风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189亿氢氨醇项目绿氨和绿色甲醇生产 金风科技股友 09-2209-23 17:28
- 1252 3 [创元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9-2309-23 17:28
- 127 2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不应该跌成这样,请看牛市里有哪一只股跌到 受信任地机器猫 09-2309-23 17:28
- 118 2 [天山生物吧] 不要怕,新控股股东都先拿来8000万,我们怕啥 三生万物顺势交易 09-2309-23 17:28
- 105 3 [四维图新吧] 虽然还在亏,至少减亏,再说比起去年同期好不少 苏醒的秋风 09-2309-23 17:28
- 319 1 [横店东磁吧] 董秘、你好,股东大会已经通过分红决议,请问这 横店东磁股友 09-1909-23 17:28
- 93 4 [金逸影视吧] 检货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2309-23 17:28
- 173 6 [沃森生物吧] 这样子跌也很好,告诉大众不要参与股市 贵金鼠 09-2309-23 17:28
- 96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逆子开始表演了 理性的爱靖娴 09-2309-23 17:28
- 9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是要学习上海建工了吗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309-23 17:28
- 257 0 [XD紫金矿吧] 没错,坐在紫金矿上,吃的舒服,睡的安稳。跌下 苕的日谷 09-2309-23 17:27
- 93 0 [沪银吧] 银子回调多银子,黄金涨那么多,白银会补涨的 股友vpyhQu 09-2309-23 17:27
- 571 0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: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关联 智明达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66 0 [新意网集团吧] 非登记股东适用之回条 新意网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406 0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: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智明达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93 1 [中国电建吧] 放到年底了, 经常的颜离浩 09-2309-23 17:27
- 129 0 [交大昂立吧] 已经走出盘整通道,后市看好了。 清泉的樊兰 09-2309-23 17:27
- 91 0 [中华企业吧] 几个月的涨跌四根线就破了 京小韭 09-2309-23 17:27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点位高起来想再涨有点困难 蜜密理财 09-2309-23 17:27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公司股价就像登天梯一样,可见董事长是多么牛 股士长虹 09-2309-23 17:27
- 95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逆子,大盘跳水你还反着拉涨停。 God_Win 09-2309-23 17:27
- 90 0 [海立股份吧] 龙虎榜说3天超过了20%,有异动公告吗 招财多谋得赛娅 09-2309-23 17:27
- 98 0 [柳工吧] 大资金看空,散户小资金看多。中国股市历来如此 小观园 09-2309-23 17:27
- 148 0 [万咖壹联吧] 万咖壹联回购60万股 金额达63万港元 万咖壹联资讯 09-2309-23 17:27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护盘也太明显了,股市应该是有涨有跌,护着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2309-23 17:27
- 116 2 [R天源1吧] 谁知要停牌多久?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9-2309-23 17:27
- 103 1 [立讯精密吧] 作手新一3个多亿排不上号 茶烟的剑魔 09-2309-23 17:27
- 315 1 [立讯精密吧] 今日分歧,主资大手笔做T,明天转一致继续涨停 临海主升浪 09-2309-23 17:27
- 129 2 [ST创意吧] 兄弟们今天有跑出去的吗,准备迎接明天的第二个 大韭菜一年赔10万 09-2309-23 17:27
- 595 3 [紫光股份吧] 跌麻了,钱没赚到吃饭了跌 股友06970co533 09-2309-23 17:27
- 113 1 [德邦股份吧] 清风拂山岗亏不是我一个亏 我要喝百事可乐 09-2309-23 17:27
- 224 3 [儒意电影吧] 这架势,明天不会直接封板,不给进的机会吧 股友N6759623Z2 09-2309-23 17:27
- 83 1 [三江购物吧] 有个人非常勤快,跑去其它所有百货股做大量广告 冰炒爆米花 09-2309-23 17:27
- 130 3 [新余国科吧] 连续涨停或开启动……连续下跌又打压日久 股友DSITih 09-2309-23 17:27
- 899 7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早盘就开始排队,一股都买不到,这无疑就是 少当家Mellk 09-2309-23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