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卖了,手续太高了 自豪的韩心菲5 09-2209-23 15:16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创日新高了呢,继续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2309-23 15:1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卧槽,涨不上去,跌又不让跌…什么情况 要做强势股 09-2309-23 15:16
- 99 0 [联美控股吧] 排了一天也没进去,本想趁着大盘跳水,松动下进 太尊了 09-2309-23 15:16
- 78 0 [潍柴动力吧] 这么费劲嘛,快跌啊 明智的鲁函茵 09-2309-23 15:16
- 134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今天科创芯片盘中跌了,尾盘翻红,这时候加仓准 股友K972792H69 09-2309-23 15:16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加仓了2万股!加油加油 股友Y1708163Y2 09-2309-23 15:16
- 7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能飘红 鲲Pen哥 09-2309-23 15:16
- 85 2 [张江高科吧] TM,下午冼走 涨停趋势 09-2309-23 15:16
- 178 9 [吉视传媒吧] 快抄底,明天涨停 体贴的柳皓轩 09-2309-23 15:16
- 167 6 [节能国祯吧] 下午2点以后有暴跌!各位韭菜请注意 股友3erriR 09-2309-23 15:16
- 154 3 [中文在线吧] 本来30多的成本,28.20割了,27忍不住又接回来 股友31m9h08889 09-2309-23 15:16
- 1407 24 [飞马国际吧] 预言一下,明天平开放量冲涨停回落前高上方。, 亦如繁华 09-2209-23 15:16
- 175 0 [博远增益纯债债券C吧] 之前选理财我总纠结,想多赚点吧又怕亏,求稳吧 迷路云朵vvf 09-2309-23 15:16
- 80 0 [贝因美吧] 锚定飞鹤就行了,什么时候他企稳就可以了,不然 半魔人 09-2309-23 15:16
- 87 2 [新恒汇吧] 低位卖了就涨,唉看来与你无缘了,看明天你会不 粤S696969 09-2309-23 15:16
- 165 3 [XD中远海吧] 看港股不会错,不要被诱多了! 笑盈盈de霹雳火 09-2309-23 15:16
- 275 4 [英唐智控吧] 大哥,你要突破11.85才行啊,否则。。。。。 川月浴火 09-2309-23 15:16
- 193 7 [天保基建吧] 发了两个,都把我禁言了,到底在3.2止跌,还是3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2309-23 15:16
- 107 1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谁能解答一下啊ETF排行榜上为什么没有这个票 股友wD68900937 09-1809-23 15:16
- 246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吓着宝宝了,几次想出去,神不知鬼不觉,还 不爱换股 09-2309-23 15:16
- 73 0 [金山云吧] 目前留着10w底仓,爱咋咋地吧,明天再有低点再 丁出凹凸 09-2309-23 15:16
- 71 0 [天山生物吧] 真是垃圾,要不退市? 股友58a2732q52 09-2309-23 15:16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与风电、张江、海立比较,尾盘涨幅最小,说明我 Reward 09-2309-23 15:16
- 89 0 [科陆电子吧] 洗出来了 zlm51887545 09-2309-23 15:16
- 121 1 [正邦科技吧] 明日关键 lmz27840 09-2309-23 15:16
- 74 0 [中华企业吧] 今天全部清仓你这个三逼不陪你玩了 尊重趋势莫追高 09-2309-23 15:16
- 132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随着AI发展带动算力需求,这基聚焦芯片设计、制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309-23 15:16
- 82 0 [玉禾田吧] 减持的那个不抓紧减,还有几天就没机会了 小赵怕2065 09-2309-23 15:16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迪西:公司已履行合同义务,鸿绪生物尚有55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6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已经完蛋了,大盘上来他下跌 和气高雅地高渐离 09-2309-23 15:16
- 379 0 [迪士尼吧]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扩建“飞越地平线”,承载 迪士尼资讯 09-2309-23 15:16
- 400 0 [哈三联吧] 哈三联:拟使用30,000万元自有资金委托理财 哈三联资讯 09-2309-23 15:16
- 79 0 [ST天玑吧] 有卖就有买,就这走势还有散户往里进吗? 绿油油的一片啊 09-2309-23 15:16
- 10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之前就说了短线死了,现在是中线周期,19-2 右侧还是左侧 09-2309-23 15:15
- 123 0 [瑞丰新材吧] 今天深幅下跌,而且放那么大的量,这个老登是不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2309-23 15:15
- 74 1 [锦欣生殖吧] 欠我一个40cm haixiao_sz 09-2309-23 15:15
- 111 3 [*ST赛为吧] 今天跌的有点看不懂,9万股跌这样?是不是有点 小散玩成了庄 09-2309-23 15:15
- 76 0 [当升科技吧] 别人吃肉你喝汤,吃肉的回调,你又何去何从 种龙子 09-2309-23 15:15
- 90 0 [浦发银行吧] 手上五个票,就这个是绿的,太郁闷了 独具慧眼的那个谁 09-2309-23 15:15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!今天进来5亿股真猛。肉好肥啊!弄住!弄住! 美丽的空月 09-2309-23 15:15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垃圾无比 股友I58I765002 09-2309-23 15:15
- 82 0 [中国飞鹤吧] 我就是越补越加仓亏的越多,根本补不完,加不完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2309-23 15:15
- 210 3 [德福科技吧] 早上开盘挣4000没有卖现在退回去还亏一千 股友86O3366W01 09-2309-23 15:15
- 95 2 [美利云吧] 接下来不要再睡了,快起来 火光爆裂 09-2309-23 15:15
- 88 1 [有友食品吧] 大长腿出来了,可以干了。 拒绝套牢 09-2309-23 15:15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套牢盘越来越多 自在的冉衍慕 09-2309-23 15:15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复盘,有做错的地方,补仓没在最低点补,多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5:15
- 476 0 [太辰光吧] 今天这单走的带劲儿早盘打在122.22开盘成交。 美滋滋得玉麒麟 09-2309-23 15:15
- 126 0 [海格通信吧] 获利盘被提前充分削减!看曰K线会反被其误,起 蟠俯巳升 09-2309-23 15:15
- 73 0 [新潮能源吧] 还是补的稍高了点 沉毅果决的梅芸菲 09-2309-23 15:15
- 74 0 [亚盛集团吧] 盘中年线都破了?这庄够凶悍!跟定了 信仰之力 09-2309-23 15:15
- 69 1 [ST绝味吧] 周五再看周五来看看 ST擎天柱a 09-2309-23 15:15
- 104 1 [中电鑫龙吧] 比较担心明天砸盘,希望主力给力。 价值投资7 09-2309-23 15:15
- 178 4 [ST创意吧] 两年造假,符合标准退市,能跑就跑。巨单封量, 平和宁静的章淼洋 09-2309-23 15:15
- 110 4 [吉视传媒吧] 佩服,佩服!大盘深V你躺板! 雪豹突击 09-2309-23 15:15
- 553 1 [昆机5吧] 3400股缩成680股了哈?是重组了吗?对方很强吗 st风月 09-2309-23 15:15
- 248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午盘热点 最新动向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309-23 15:15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伪科技股,大机构看不上,不要指望能站稳40 股友IFxLVB 09-2309-23 15:15
- 85 1 [天汽模吧] 看看汽车零部件板块明早冲高能否带带这垃圾 九九八十一难 09-2309-23 15:15
- 3597 26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: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始终高度重视股东回 英洛华资讯 08-2909-23 15:15
- 83 0 [生猪吧] 这不是明着给空的机会么 请叫我勇士 09-2309-23 15:15
- 93 0 [新华都吧] 还行吧? 股友53i8L32810 09-2309-23 15:15
- 74 1 [探路者吧] 台风天,穿冲锋衣? Linxxx 09-2309-23 15:15
- 149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该基金任何职回报-49真是人才 基民6m857071O1 09-2309-23 15:15
- 216 0 [先导智能吧] 还得是龙头啊,今天多亏了你,其他股亏麻了 从容面对每一天 09-2309-23 15:15
- 76 0 [*ST雅博吧] 上周五1.88补1000股,接了飞刀,至今套160元,M 黄河在咆哮啊 09-2309-23 15:15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真牛,今天大部分人都得感谢半导体,半导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2309-23 15:15
- 98 1 [赣锋锂业吧] 我关注你的时候你是90块,但是现在不敢买你了 今年赚翻倍 09-2309-23 15:15
- 82 1 [ST思科瑞吧] 这都没有跌停,这实力已经比其他几个好太多了 股价升阿森 09-2309-23 15:15
- 182 3 [初灵信息吧] 最后几分钟封板。有没有课代表? 空狗别狂吠 09-2309-23 15:15
- 168 6 [中材节能吧] 有谁今天被吓跑了,骗走了筹码? 股友786A95a086 09-2309-23 15:15
- 998 2 [双环传动吧] 机器人怎么抱团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2309-23 15:15
- 99 2 [华升股份吧] 收复3800了 严密遵守 09-2309-23 15:15
- 110 1 [新华网吧] 不参与交易,不卖也不买,就短线变长线哈,谁怕 招牛金牛猫 09-2309-23 15:15
- 115 2 [新华网吧] 不懂就问,这货是新华社那个央媒吗! Tony带水浇韭菜 09-2309-23 15:15
- 130 4 [富临精工吧] 收盘上16就行了。毕竟大盘不好 都有逻辑的 09-2309-23 15:15
- 297 0 [安井食品吧] $XD安井食(SH603345)$ 贤狼赫萝萝 09-2309-23 15:15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太有意思了,一个月挣一丢丢盈利一天跌没了,问 道心破碎一地 09-2309-23 15:15
- 152 3 [XD屹唐股吧] 机构既然想在弱势中显摆实力,何不拉涨停板? 一阳穿四线 09-2309-23 15:15
- 87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金融工具减值的计量情况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5:15
- 75 0 [中微公司吧] 拉尾盘,完犊子 股友UBSfDz 09-2309-23 15:15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资金没出完 招财如意de文泰来 09-2309-23 15:15
- 94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不错 鑫鑫向荣WO 09-2309-23 15:15
- 103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主力求放过,平开让我走 足智多谋的小散 09-2309-23 15:15
- 453 0 [赛力斯吧] 今天t都没机会,明天开始爆涨了,这两天甩下去 老李万福 09-2309-23 15:15
- 287 6 [ST南都吧] 不要对南都抱太大幻想,南都Q3业绩不会太好,象 幸运的尤夏青3 09-2309-23 15:15
- 1033 10 [长盈精密吧] 根据公开信息,长盈精密通过多重投资路径间接持 仙苑茗茶 09-2309-23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