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成电光信吧] 自由落体 股友KZa2nb7413 09-2309-23 15:24
- 486 2 [苏大维格吧] 牛市科技,光刻机,半导体十倍牛股 挖掘最优股 09-2309-23 15:24
- 111 3 [怡球资源吧] 这是皮包公司 股友xBELWq 09-2309-23 15:24
- 763 13 [杰创智能吧] 明天29以下继续买进 宏图纳福得李秋水 09-2209-23 15:24
- 628 10 [佳力图吧] 七月初就看好液冷,当初英维克和它选择了它,选 一塌糊涂孙先森 08-2209-23 15:24
- 125 2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今天挺强的。全天红盘。 牛市放手一搏 09-2309-23 15:24
- 199 1 [岳阳林纸吧] 今年涨幅负13%,主力操盘手,你真牛逼! 赤心木1 09-2309-23 15:24
- 83 0 [九鼎新材吧] 跌到底了吗? 大度的小散 09-2309-23 15:24
- 8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梭哈 追高玛德 09-2309-23 15:24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点意思 周星点灯 09-2309-23 15:24
- 105 0 [上海凤凰吧] $上海凤凰(SH600679)$ 西门口的驼铃 09-2309-23 15:24
- 133 1 [三七互娱吧] 9月23日收盘21.59元,两根大阴线收在20日均线和 弹指摧剑110 09-2309-23 15:24
- 422 1 [张江高科吧] 今涨停了应与这有关吧! 技术派股海弄潮儿 09-2309-23 15:24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1000股看看今天的3日龙虎榜吧套了我27个点牛啊 炒股挖坑养鱼 09-2309-23 15:24
- 392 2 [初灵信息吧] 股票这玩意,也只能玩玩模拟盘... 柚子不_柚 09-2309-23 15:24
- 281 10 [隧道股份吧] 下个月三季报每股净资产就超过10元了,股价可以 英俊外科大夫 09-2309-23 15:24
- 83 0 [海德股份吧] 这票跌的时候猛跌,涨的时候不动 股友i859587O06 09-2309-23 15:24
- 125 0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进来10多天看了评论相信大家还是割肉算了!这个 绿林魔仙win 09-2309-23 15:24
- 179 1 [江波龙吧] 感人的利润,是高科技公司吧 股友f90189n88 09-2309-23 15:24
- 145 4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64买了100股,明天中午能不能换个盒饭 鹊报的姜沛 09-2309-23 15:24
- 189 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地板见 股友908192Kn08 09-2309-23 15:24
- 101 2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涨停板一个 鑫涵商贸 09-2309-23 15:24
- 141 2 [兴业银行吧] 到底有没有中期分红 股友1h3938L558 09-2309-23 15:24
- 109 2 [苏奥传感吧] 屠文斌,你买了这么多还不拉?难道等散户给你拉 冯雪娟顺产张顺飞 09-2309-23 15:24
- 271 3 [恒为科技吧] 10个板有吗? 富途凌云 09-2209-23 15:24
- 156 0 [佳禾食品吧] 砸到11最后一次补仓 每天高 09-2309-23 15:24
- 89 1 [杭电股份吧] 不能在涨了,在涨会被监控了 王哆啦 09-2309-23 15:24
- 103 1 [星宸科技吧] 星辰大海就在前方! happystockch 09-2309-23 15:24
- 652 1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10年了,终于回本还稍涨点了 基民6Ljb76 09-2309-23 15:24
- 88 0 [银行Ⅱ吧] 今天银行只是护盘而已,还是会继续跌,要不然没 旅途田鸡 09-2309-23 15:24
- 411 0 [数据港吧] 2025年阿里云栖大会将于9月24日在杭州云栖小镇 东方咨询 09-2309-23 15:24
- 76 0 [山高控股吧] 双碳+算力太牛逼了 华王科技之王 09-2309-23 15:24
- 74 0 [宝信软件吧] 屡创新低 n14065400694c718 09-2309-23 15:24
- 327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为什么直接爆拉,张江高科为什么直接涨 进取的许琰坤 09-2309-23 15:24
- 145 3 [寒武纪吧] 早上挂1220没成功,改挂1225成功,但是感觉亏了 cg咄咄 09-2309-23 15:24
- 105 1 [ST达华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十字星横盘震荡,后天继续砸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24
- 154 3 [长信科技吧] 我们一定要到各个股吧好好的宣传这个好股票,然 股友987f15o976 09-2309-23 15:24
- 446 8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每次聚力上涨,都碰见大盘大幅下跌,真见鬼 盆满大展de李洛克 09-2309-23 15:24
- 155 1 [新宝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九月二十日的股东人 新宝股份股友 09-2109-23 15:24
- 373 14 [金钼股份吧] 17的本,到底啥时候能解套 沧海桑田女士 09-2209-23 15:24
- 9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看到机器人跌了就加仓,这种机会不多得$易方达 股友0D79c32929 09-2309-23 15:24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持有,吃大肉 股友57N98K0162 09-2309-23 15:24
- 79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股友7t199n0338 09-2309-23 15:24
- 90 1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=神马,每天涨一点很舒服 股友1D181z1556 09-2309-23 15:24
- 101 2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红了,你干啥呢?? 张氏集团投资部 09-2309-23 15:24
- 73 0 [22财信01吧] 137850: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财信01资讯 09-2309-23 15:24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七连跌!接近腰斩 我是韭菜没长好 09-2309-23 15:24
- 127 1 [天普股份吧] 就收购一个小规模的小公司,业绩业也不怎么样, 股友YCy8dH 09-2309-23 15:24
- 163 2 [小商品城吧] 我就一直拿着能拿我怎么样,反正不是生活要的钱 小蔡不菜2 09-2309-23 15:24
- 77 0 [常熟汽饰吧] 卖麻花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5:24
- 84 0 [均胜电子吧] 靠,搞业绩的没干过玩玄学的福龙马 樵歌的奚璟 09-2309-23 15:24
- 84 0 [丽尚国潮吧] 今天买,明天涨停了。 股友31I0512G25 09-2309-23 15:24
- 98 0 [东华软件吧] 每天生活在涨停的恐惧中,作为操盘手,涨停了就 风中之城 09-2309-23 15:24
- 89 0 [君正集团吧] 融资盘降仓位不敢持股过节,大提前量撤了,都琐 乖乖咙地咚 09-2309-23 15:24
- 110 2 [应流股份吧] 33.33 EDAspice 09-2309-23 15:24
- 516 27 [文投控股吧] 跌了4分钱,毛毛雨,有啥大惊小怪的,趋势不可 zzz独处 09-2209-23 15:24
- 82 0 [长江能科吧] 关于以权益结算的股份支付,如果在等待期内员工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5:2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看法是机枸抢团炒高的票散户不敢接盘,利益 股友5Cuqaw 09-2309-23 15:24
- 125 1 [上海电气吧] 注入若有,标的需要有规模盈利,因为光刻机业务 backtolondon5654 09-2309-23 15:24
- 87 0 [螺纹钢吧] 两元坐庄中石油2025-09-2311:46:49来自江苏:“ 黄大仙是苟史 09-2309-23 15:24
- 78 0 [海能达吧] 会回到10块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24
- 85 0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是哪个爹砸盘的,又是哪个爷给拉回来了,太 做桥架的那小子 09-2309-23 15:24
- 159 1 [精达股份吧] 别急着涨呐压住了,等我从尔泰出来 叶落随风 09-2309-23 15:24
- 130 2 [天威视讯吧] 有没有大佬研究一下还早跌多久 我来当韭菜 09-2309-23 15:24
- 867 21 [小型纳指吧] 英伟达新高,苹果大涨,纳指期货涨0.54%,黄金 股友Q0F8CK8779 09-2309-23 15:24
- 591 21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兄弟朋友们今天是初一,听说初一请财神最灵 钉子哥1788 09-2209-23 15:24
- 119 3 [大众公用吧] 本来是防御型的票被进攻型的买家买成进攻型的票 被市场胖揍 09-2209-23 15:24
- 82 0 [星星科技吧] 买的厂房,是不是快跌完了呀?!TNND 股友3X2860T669 09-2309-23 15:24
- 124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我已经加仓了,机器人跌了反而能低价位入手$易 Sunnnnny 09-2309-23 15:24
- 161 5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能一字吗 别不开心要快乐 09-2309-23 15:24
- 13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走了,全部转去双创了,人家底部两个多点都要返 和谐得香梨 09-2309-23 15:24
- 199 2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股份部分产品适用于军工公司的产品具有较高 我是股市小鱼儿 09-2309-23 15:24
- 171 8 [通威股份吧] 拍电影她确实可以,做企业真不行 巴炮666666 09-2309-23 15:24
- 2029 34 [拓维信息吧] 我满仓躺平! 八闲王吖 09-1909-23 15:24
- 80 0 [利能5吧] 躺平锁仓闪人,你们折腾吧下探到0.46我再补仓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24
- 101 0 [索菱股份吧] 涨一点点狗臂熊丸驴蛋子纷纷出来发帖,有沸腾的 飞黄腾达我看你 09-2309-23 15:24
- 169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进入福罗斯跨国经营30强企业行列,T狗 钱塘簑笠老翁 09-2309-23 15:24
- 110 1 [中洲控股吧] 呜呜呜要不要割?有什么未公开的雷吗 聪慧的齐恒松 09-2309-23 15:24
- 117 1 [常熟汽饰吧] 板上吸筹,不炸板,没人卖 aosiluomali 09-2309-23 15:24
- 505 0 [有方科技吧] 感谢大盘让我加仓不看好的赶紧走吧!有方是越来 宇宙大喇叭之粉 09-2309-23 15:24
- 354 2 [友升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时也命也 顺天取财 09-2309-23 15:24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储能使得永泰逆天改命! 股友xEo3dr8238 09-2309-23 15:24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出了半仓 ABB 09-2309-23 15:24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继续涨停 明天买不到了 09-2309-23 15:24
- 145 0 [淮河能源吧] 能源行业首单铁路运费证业务成功落地2025-09-19 大师级老股民 09-2309-23 15:24
- 91 0 [台华新材吧] 太花完蛋了,那么多机构去调研,竟然没有一家看 股友69O721391V 09-2309-23 15:24
- 130 0 [诺普信吧] 十月快了,节后三个涨停,庄家说的。 股友19115C317Q 09-2309-23 15:24
- 293 1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2309-23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