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福莱新材吧] 不是热门,没人拉! 人屠11195862 09-2309-23 14:52
- 69 0 [首钢股份吧] 希望尾盘拉一下! 股市猴王6833 09-2309-23 14:52
- 84 0 [华大九天吧] A股科技股板块真正的好公司华大九天中芯国际中 北冥有鱼btc 09-2309-23 14:52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确实太差了,别人都上来3个点 鸿韵622 09-2309-23 14:52
- 80 0 [中电电机吧] 勾庄什么玩意?吗 短线选股绝技 09-2309-23 14:52
- 79 0 [ST豆神吧] 昨天买的今天卖 马大哈5896 09-2309-23 14:52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谁也拯救不了你了,垃jⅰ油,垃jⅰ丁磊。 铁血雄鹰8 09-2309-23 14:5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下去又上来,钱没了 俏皮的石茁 09-2309-23 14:52
- 73 1 [南京商旅吧] 600250真是一只250 股友97F76m7973 09-2309-23 14:5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给力,请务必封住! 九幽_十四少 09-2309-23 14:52
- 65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疯了吧,跑了 SomeOneOne 09-2309-23 14:52
- 78 0 [泰和科技吧] 兄弟们,低位加仓干他 大庆科长冯少 09-2309-23 14:52
- 72 0 [利元亨吧] 别软 股友RyqCdO 09-2309-23 14:52
- 88 0 [驰宏锌锗吧] 这个股真的涨的墨迹,跌的到迅速,赶紧跑,5元 桑田红8889 09-2309-23 14:52
- 8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买入试一试 小赢即安 09-2309-23 14:52
- 98 1 [胜宏科技吧] 唉,又有多少人听小作文交出筹码 股友LzrxtI 09-2309-23 14:52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科技都翻红了,科技才是主线。夕阳产业只会没落 唱多才有流量 09-2309-23 14:52
- 89 2 [三超新材吧] 收盘给我弄到26以上 凤雏在此 09-2309-23 14:52
- 96 1 [中毅达吧] 惨叫声此起彼伏。 梦瑶德润 09-2309-23 14:52
- 76 1 [ST南都吧] 这种出货走势 骄傲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4:52
- 444 2 [华工科技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09-2309-23 14:52
- 1816 12 [飞龙股份吧] 按照之前的,拉高明天必砸盘,估摸着明天要水下 恒星一逝 09-2209-23 14:52
- 254 3 [光大银行吧] 成本在3.68左右的,下周再3.4左右补仓等飞3.7 叮铃咚隆 09-2009-23 14:52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12.8的时候拿过 股友F1f1925833 09-2309-23 14:52
- 72 0 [佳禾食品吧] 使劲跌嘛,不要停继续跌嘛。 保利红 09-2309-23 14:52
- 67 0 [芯原股份吧] 出货无疑 股友9m2821W792 09-2309-23 14:52
- 61 0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满上!全仓!满上!全仓! 北岸2015 09-2309-23 14:52
- 63 0 [英维克吧] 这只真恶心。 烦恼的 09-2309-23 14:52
- 107 1 [沃顿科技吧] 沃顿明天将大涨 弘光世界 09-2309-23 14:52
- 66 1 [海立股份吧] 太牛了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2309-23 14:52
- 94 1 [滨化股份吧] 减持股份的张老头,貌似没卖也,他心想反正豆是 三月四月股生厌 09-2309-23 14:52
- 82 2 [毅昌科技吧] 反弹都没力,都没人想买 南风古灶782 09-2309-23 14:52
- 458 23 [北方稀土吧] 刚割肉,45.06割了,不会割在最低价吧 拾点十分 09-2309-23 14:52
- 478 1 [中科蓝讯吧] 6、通过工商信息和招股说明书查询到公司投资了 没事炒炒股哈 09-2309-23 14:52
- 70 0 [公元股份吧] 回垃圾堆里呆着吧,烂泥一坨 时间即是答案 09-2309-23 14:5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,我不看盘的时候才能涨 在干咩啊 09-2309-23 14:52
- 78 0 [中科蓝讯吧] 看样子左侧套牢盘今天清的差不多了,明天走势又 浴火重升110 09-2309-23 14:52
- 209 0 [中科环保吧] 这个走势明天要继续了吗 股友56167G796T 09-2309-23 14:52
- 93 0 [*ST仕净吧] 历史最低收盘价14.57!要创历史 股友XNPqbQ 09-2309-23 14:52
- 77 0 [滨海能源吧] 让我长见识了。连续10天。是不是越跌越多。 梅石楠 09-2309-23 14:52
- 76 1 [劲旅环境吧] 劲旅环境9月23日快速上涨 劲旅环境资讯 09-2309-23 14:52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下次你不要来翘板,垃圾……没有钱不要翘板 小浪赴山海 09-2309-23 14:52
- 149 1 [达仁堂吧] 卖飞了咋办 静谧悠然的丁昭 09-2309-23 14:52
- 114 1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指数和情绪指数方面,昨日A股市场维持区间 股友52mA771160 09-2309-23 14:52
- 79 0 [华鑫股份吧] 湘。老大已发射。救场。没人跟麻 华少00000000001 09-2309-23 14:52
- 79 0 [晓程科技吧] NM紫金都追上来了 一指化魔 09-2309-23 14:52
- 81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近一年能收1300多枚蛋的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, 基民99t209881X 09-2309-23 14:52
- 76 0 [多氟多吧] 快抢,明天包的 股友17P25X1252 09-2309-23 14:52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别人大反攻了,你还压着,真牛啊,耗着就耗着 上班炒股3214 09-2309-23 14:52
- 85 1 [张江高科吧] 涨停了,全网最强 福建看涨 09-2309-23 14:52
- 88 2 [张江高科吧] 割了,气死人 这里赚钱花 09-2309-23 14:52
- 99 3 [利欧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2309-23 14:52
- 127 3 [岩山科技吧] 叫你们7.5买买买买买不行。明天有大反弹 执着的阿纳 09-2309-23 14:52
- 32 1 [神农种业吧] 上去 淡定的姜依硕 09-2309-23 14:52
- 163 3 [润欣科技吧] 厉害,没有怎么跌 飞牛冲天 09-2309-23 14:52
- 83 2 [怡球资源吧] 拉一个涨停骗了多少韭菜进来了 狂风暴雨来得 09-2309-23 14:52
- 441 1 [京仪装备吧] 最牛逼的商业闭环2025年9月23日算力,电力,资 秦朝明月 09-2309-23 14:52
- 165 1 [罕王黄金吧] 开发金矿的资金筹措到了,希望能早点开发,提前 cmha51908029078 09-2309-23 14:52
- 236 5 [三峡旅游吧] 不知道你们怕啥,这么明显的砸盘,无脑补仓做t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2309-23 14:52
- 126 2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上车,明天补跌,节前没有行情,同志们先观 股友z18m757660 09-2309-23 14:52
- 127 2 [白云机场吧] 下午有概率收红,之前压盘那波人进来了 爱炒股的小学鸡 09-2309-23 14:52
- 495 16 [辉丰股份吧] 现在上面要的是慢牛,不能快牛疯牛也不能快熊疯 雪球尘弃 09-2109-23 14:52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牛 股友182Q963A69 09-2309-23 14:52
- 4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还能拉回来,给我看傻了 股友63119x115E 09-2309-23 14:52
- 93 0 [欧元吧] 贵师可以不可以多 n1410096912afa9a9192 09-2309-23 14:52
- 76 0 [三佳科技吧] 半导体都拉红了。你真跟咋不跟拉。 股友82o857l156 09-2309-23 14:52
- 107 0 [高新发展吧] 这帮逼玩的可真溜... Kanny1688 09-2309-23 14:52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看我发帖的,半个小时前就已经干活了。就说这波 股友N058577a86 09-2309-23 14:52
- 88 0 [ST海王吧] 都是散户,你买他卖,一辈子斗涨不起来 小股来一个3104 09-2309-23 14:52
- 93 0 [XD清源股吧] 要触底反弹了 帅的无与伦比 09-2309-23 14:52
- 74 0 [精锻科技吧] 涨起来是杂毛,跌起来是龙头,真特么垃圾 幸运的南黎辰1 09-2309-23 14:5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红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09-2309-23 14:52
- 92 1 [中航成飞吧] 沈飞红了哦 万事腾达地李寻欢 09-2309-23 14:52
- 78 1 [中汽股份吧] 装B股 新奇的顾芸木 09-2309-23 14:52
- 100 2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zds123456123 09-2309-23 14:52
- 96 2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看好拿稳吧,今天大盘太抽象了 阿歌无敌 09-2309-23 14:52
- 99 3 [中体产业吧] 妈呀,今天又是流一身汗 股友R5H2290026 09-2309-23 14:52
- 86 1 [智飞生物吧] 从160元跌到现在总要方涨几点才有法,疫情期间 久炼成刚 09-2309-23 14:52
- 309 3 [双成药业吧] 8.50元想8.00元买进,8.00元想7.50元买进,现在 道之简悟天成 09-2309-23 14:52
- 444 3 [ST易购吧] 苏宁超级大利好:杭州灏月减持苏宁经营得好与坏 建工一定涨 09-2309-23 14:52
- 68 0 [矽电股份吧] 刚撒就涨停 蓝天文 09-2309-23 14:5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。 高就跌 09-2309-23 14:52
- 72 0 [XD中国联吧] 玄之又玄 勇立潮头的弄潮儿 09-2309-23 14:5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受不了,我先走了 股友9Qi6297917 09-2309-23 14:52
- 312 0 [三六零吧] 抄了过底 海鸥飞飞6688 09-2309-23 14:52
- 68 0 [纯碱吧] 晚上继续跳空砸盘 常平赵老割 09-2309-23 14:52
- 69 0 [晶合集成吧] 每天都有这么多的内鬼在抢跑会涨才怪 chlljy 09-2309-23 14:52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一个字【猛】! 金鳞金灵 09-2309-23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