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华能国际吧] 7.37本,想偷个鸡被深套,跌2个点,红1分钱,完 股友8728X561U9 09-2309-23 15:26
- 218 4 [海南华铁吧] 家人们是一点不慌,这么蹂躏也不放量,6 海南华铁胆火车侠 09-2309-23 15:26
- 219 4 [汇川技术吧] 不破73不建仓 伟大接盘侠 09-2309-23 15:26
- 112 4 [长江电力吧] 我二千万融资刚割肉就涨?再也不模拟了,真金不 酒煤银电 09-2309-23 15:26
- 132 1 [飞荣达吧] 都没问题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2309-23 15:26
- 364 2 [初灵信息吧] 为您梳理一份关于初灵信息(股票代码:300250) 诚恳的潘羽君 09-2309-23 15:26
- 245 6 [华昌达吧] 卧槽,这可咋办,是不是没希望了 善良的新山翔5 09-1909-23 15:26
- 96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股一跌就要跌三四天这星期是没啥子看头了,等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309-23 15:26
- 172 4 [中芯国际吧] 割在低点,服了主力了,自己卖自己买,fffffa 芳华31 09-2309-23 15:26
- 93 1 [盐田港吧] 以后打死我也不买盐田港了,再也不沾它了 二康学炒股 09-2309-23 15:26
- 162 12 [长江传媒吧] 我不入地狱?谁入地狱? 混沌股痴 09-2309-23 15:26
- 77 0 [郑州银行吧] 大家不要慌,当板块跌的时候,是属于银行板块的 柒戒先生 09-2309-23 15:26
- 1136 0 [长川科技吧] A股收评:创业板指探底回升 半导体板块尾盘爆发 长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5:26
- 81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应该会有个反弹 股友LC55539368 09-2309-23 15:26
- 13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里港股通常表现更好,$摩根中国 小金兔的暖青梦 09-2309-23 15:26
- 130 1 [上证指数吧] 9月23日收盘点评主力的阴谋,就是砸盘后收集廉 xiawei67 09-2309-23 15:26
- 744 6 [金发科技吧] 感谢主力,今天还是红的 远古老九菜 09-2309-23 15:26
- 81 1 [鼎阳科技吧] 我说为啥涨呢,原来如此! 股友G5jCFM 09-2309-23 15:26
- 6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人寿 新华 太平抄底机会 股友60123U72q6 09-2309-23 15:26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看盘睡着了,儿子在国外视频我,醒了看图V字拉 俊逸超凡的韩翼慧 09-2309-23 15:26
- 84 0 [唯万密封吧] 这个我尾盘卖了,买了永贵电器 我有12个亿 09-2309-23 15:26
- 95 0 [迈威生物-U吧] 又开始盘后发小作文,有毛用 股友addfff 09-2309-23 15:26
- 103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别的票都起来了,你怎么还... 专攻腰斩 09-2309-23 15:26
- 223 1 [天府文旅吧] 跌破60日均线,于此股,很正常。4月份就有过一 股友lVrcE37219 09-2309-23 15:26
- 85 2 [洪通燃气吧] 感觉像是洗盘,今天错在买的太高。哎 股友75Zw737095 09-2309-23 15:26
- 116 0 [商汤-W吧] 2.79都过不去,压力很大,全天大单假托底,离场 粤B粤V财源广进 09-2309-23 15:26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节前肯定大涨了,消费电子。 股票翻倍王 09-2309-23 15:26
- 73 0 [片仔癀吧] 骗子黄果然名不虚传 诸葛卧龙是也 09-2309-23 15:26
- 193 2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大盘一天都不好,所以主力选择在尾盘封,像 股友0r029W0918 09-2309-23 15:26
- 189 2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效果不错,配合得很好,明天再来一波下杀, 股友3398g1x383 09-2309-23 15:26
- 84 1 [盈趣科技吧] 早知道开板了应该从富联换成你,上午没关注 lidier 09-2309-23 15:26
- 161 3 [阳光电源吧] 三季报业绩会亮瞎大家的眼,积极拥抱绩优股 股友cJOoJC 09-2309-23 15:26
- 445 11 [中国铁建吧] 为什么不买四五年就可以赚回一个公司市值的中国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809-23 15:26
- 90 0 [博迈科吧] 哟到年线了啊厉害啊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9-2309-23 15:26
- 712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誓与设备共存亡,这波至少再涨20% 空木凌 09-2309-23 15:26
- 145 0 [容大感光吧] 这么多年容大虽然没有走出明星的特质,但容大一 兵临城下2015SXW 09-2309-23 15:26
- 208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英伟达历史新高! 算力最新预测高增长股曝光!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15:26
- 76 0 [五粮液吧] 今天买进新人报道 火爆满 09-2309-23 15:26
- 90 1 [长安汽车吧] 这轮牛市和你没有关系了,一字横盘王 元宇宙先行者 09-2309-23 15:26
- 201 0 [凯旺科技吧] 很多人好奇,大盘3900了,这票都别动,肯定要补 拂晓微光 09-2309-23 15:26
- 30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第一次参与 雪姗飞舞 09-2309-23 15:26
- 99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+融券+(t+1)+减持=散户死局 慢熊足矣 09-2309-23 15:26
- 154 2 [利民股份吧] 有没有人分析一波这个尾盘 静待花开时光 09-2309-23 15:26
- 100 3 [桂林旅游吧] 台风桦加沙关桂林旅游什么事? 不羁的夜猫子 09-2309-23 15:26
- 321 12 [焦煤吧] 节前有一个跌停板放量破60均线,维持节前收盘10 西郊蛇王 09-2309-23 15:26
- 117 1 [移动支付ETF-PureFundsISE吧] 问下各位,通联支付可以提供“支付+”综合解决 芥末味蛋糕 09-2309-23 15:26
- 4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个线是啥, 笑傲存钱罐 09-2309-23 15:26
- 176 0 [吉视传媒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犹豫什么?锚定不对 华裕峰 09-2309-23 15:26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爆炒大曾子,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R63707D523 09-2309-23 15:26
- 266 0 [国轩高科吧] 五连斩差点被终结了 轻松的风中少年 09-2309-23 15:26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37.81撤了,起稳了再回来。一阴穿几阳……太离 李泰吉 09-2309-23 15:26
- 236 2 [天富能源吧] :盘中拉升不该下杀,调整不够,又没有实力稳住 探盲牛逼 09-2309-23 15:26
- 109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山河太坏了,人家西藏天路,没套路一直跌, 股友i7661918o8 09-2309-23 15:26
- 91 0 [东富龙吧] 最后割肉的机会!! 宽阔的李寒雁2 09-2309-23 15:26
- 134 2 [茂业商业吧] 看着吧,不定哪天就起飞了,看看他家的股东。 老股民嘞 09-2309-23 15:26
- 73 0 [英洛华吧] 炒股最伤心的事就是在牛市里买到熊股, 股友7q82a39569 09-2309-23 15:26
- 81 0 [石化油服吧] 几乎每天收盘集合竞价都砸低一分,是几个意思啊 从头再来675 09-2309-23 15:26
- 102 1 [圣龙股份吧] 我弱弱的问一句今天有打板的吗 不要喊我股神 09-2309-23 15:26
- 178 8 [数据港吧] 我打赌一觉醒来数据港涨停,立帖为证! 大浪淘沙雕 09-2309-23 15:26
- 126 2 [富维股份吧] 今天常熟汽饰涨停,富维都是汽配企业,好意思不 股友65935U895w 09-2309-23 15:26
- 83 0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股还是烂,辛辛苦苦一个月,一夜回到解放前 eioroo 09-2309-23 15:26
- 92 0 [大龙地产吧] 首开结束了,大龙涨停了,首开补涨龙,一字到周 爱睡觉的飞飞 09-2309-23 15:26
- 145 3 [金田股份吧] 老六,完了完了,怎么回事?跌的那么凶?真正的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9-2309-23 15:26
- 112 1 [大众公用吧] 太强势了,有点像首开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2309-23 15:26
- 197 6 [天源迪科吧] 16满仓,等下午拉升 可怕的ST 09-2309-23 15:26
- 91 0 [杰创智能吧] 好,强势的骨气终于按不住了! 酒醉东方 09-2309-23 15:26
- 140 2 [上海电气吧] 今晚没消息明天就补跌,低开闷杀 股友5A656T0018 09-2309-23 15:26
- 237 1 [三花智控吧] 禅师区间套60分钟双回拉0轴,大盘底部区域 股海冲浪558888 09-2309-23 15:26
- 87 1 [华联股份吧] 永泰能源都涨了,就你一个人不动 林不园 09-2309-23 15:26
- 218 1 [万孚生物吧] 买少了,更可惜设置的20.2买,没有买到,等明天 纸上富跪 09-2309-23 15:26
- 217 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会是狂风暴雨吗? 一叶沙华 09-2309-23 15:26
- 127 3 [粤桂股份吧] 强票不用补缺口。今天杀散户,守好票 股友27805Ca250 09-2309-23 15:26
- 283 5 [精达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不中用啊,和而泰,沃尔,永鼎,这么 今年我要赚300万 09-2309-23 15:26
- 92 2 [中颖电子吧] 根哥这个老六,跑得快啊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2309-23 15:26
- 96 3 [浙江永强吧] 不见了好多熟面孔,一代新人换旧人 晨曦启明2019 09-2309-23 15:26
- 70 0 [孩子王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,一个都别跑 铭记59 09-2309-23 15:26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股市就是这样你买了,它就跌,你卖了他就涨,你 吃大肉的鳄鱼 09-2309-23 15:26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股票除了跌还会什么?天天白日梦。 发财树99 09-2309-23 15:26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没有120不走 股友22N056732c 09-2309-23 15:26
- 62 0 [脑动极光-B吧] 又是一样难受坐一天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309-23 15:26
- 74 0 [士兰微吧] 还得盘 衙门拔刀前跑 09-2309-23 15:26
- 92 0 [外汇吧] 先过.12再说! 秀丽的赵婉 09-2309-23 15:26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月都涨不了的、 一杯心茶 09-2309-23 15:26
- 101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看到机器人跌了我就加仓,这种调整很正常$易方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09-2309-23 15:26
- 119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敢买的都是龙头接力选手,今天进的大资金明 闲庭信步888883298 09-2309-23 15:26
- 108 2 [中科电气吧] 被骗了槽 股友5a388W5155 09-2309-23 15:26
- 501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炒股只炒龙 09-2309-23 15:26
- 174 3 [菲林格尔吧] 30.55收盘 越深越好 09-2309-23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