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,结束,后面都是反弹 股友960115lF29 09-2309-23 11:54
- 70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不红对不起昨天新高吧 股友83X9001T63 09-2309-23 11:54
- 74 0 [香江控股吧] 还是离开湘江,买首开,首开人家要脸面,拉红 股友939328RF85 09-2309-23 11:54
- 78 0 [格力电器吧] 扛着的战友们好可怜!46下来15%了,虽然我41.7 风水轮流转8888 09-2309-23 11:54
- 68 0 [飞力达吧] 走线不如华鹏飞,拿什么跟华鹏飞比 股友F3961P0065 09-2309-23 11:54
- 290 4 [多伦科技吧] 此票唯一上涨的动力,就是无人驾驶板块拉升,可 股友VO8Gpl 09-2209-23 11:54
- 1021 5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股份绝对以及肯定必是妖中王者 全力以赴富贵天定 09-1909-23 11:54
- 76 0 [创维集团吧] 负债。你们是只字不提啊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09-2309-23 11:53
- 91 0 [北京银行吧] 赔麻了2300股5.87 回本倒计时3650天 09-2309-23 11:53
- 100 0 [特发信息吧] 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卖,他这个位置高不高低不低 特信特发 09-2309-23 11:53
- 77 1 [深圳华强吧] 这就是股市 股友JKnvbs 09-2309-23 11:53
- 183 0 [国联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国联成长优选混合A$这基太美劲了,跌跌不休, 金银暴富的宁风致 09-2309-23 11:53
- 100 0 [赛腾股份吧] 60可期,坐稳扶牢 股友UsnQ4u 09-2309-23 11:53
- 98 0 [中创股份吧] 还不如东通,这种垃圾没有前景的 铁狼勾 09-2309-23 11:5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小盘基本都破位了,全拉大盘股护指数,机构抱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2309-23 11:53
- 120 3 [亨通光电吧] 这盘口还得跌 半生风雨半生沧桑 09-2309-23 11:53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仓被套,只能装死了 大A卖水果炒股 09-2309-23 11:53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前面涨多少,后面跌多少 姜瑀璜 09-2309-23 11:53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玩完了大跌了。 股友16U88173C2 09-2309-23 11:53
- 136 1 [正元智慧吧] 22.26买的,前两天割了三成。17.87。还是舍不得 就想发财天天发财 09-2309-23 11:53
- 91 2 [大龙地产吧] 看样子大龙地产要接班首开股份了。 股友131DU35829 09-2309-23 11:53
- 81 0 [奥瑞德吧] 这不是复制4月7号的走势,就是还要横盘两个月, 命中注定富贵 09-2309-23 11:53
- 47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港股估值修复行情已经启动!低估值资产获得资金 细腻的雷芝菲 09-2309-23 11:5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跑路了 股海涵 09-2309-23 11:53
- 86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买了1手还亏700多元,这个市场太坑了 风度儒雅的石婉 09-2309-23 11:53
- 71 0 [青岛啤酒吧] 随便折腾,我就当存银行定期了,大不了等1年 zhenghaowjl 09-2309-23 11:53
- 91 0 [赛轮轮胎吧] 节日效应这么早就开始了? 鑫鸿创投 09-2309-23 11:53
- 102 0 [兆易创新吧] 长川科技20cm涨停 菠萝波密 09-2309-23 11:53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只想说一句 财源满斗de玉天痕 09-2309-23 11:53
- 82 0 [青农商行吧] 银行跌了两个月,好不容易盼到银行涨,青农为什 股友6105DX9723 09-2309-23 11:53
- 84 2 [汉宇集团吧] 不跟大盘吗?大盘拉回来你也不涨还在新低,可你 重在执行 09-2309-23 11:53
- 102 0 [探路者吧] 今天配合大盘完美,加仓 活力的慕容靖娴 09-2309-23 11:53
- 177 0 [华润微吧] 好了,之前这货跟沪硅产业的走势雷同,现在人家 绊倒体套定律 09-2309-23 11:53
- 344 5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这个股票我看好的是他未来的想象空间, 大海边放风筝 09-0809-23 11:53
- 70 0 [欧菲光吧] 让你们都陪光光 我在美股也是股神 09-2309-23 11:53
- 94 0 [四方科技吧] 四方的老乡们,肉没吃到吧,汤没喝到吧,飞刀电 大侠累了 09-2309-23 11:53
- 95 0 [长鸿高科吧] 可降解材料行业前景依然向好,短期波动不改长期 不错过一个好股 09-2309-23 11:53
- 79 0 [中鼎股份吧] 下午开盘赶紧拉一波我好割肉 落地无痕888 09-2309-23 11:53
- 215 1 [山河智能吧] 放心,拿到月底,庄家两天放量涨,他的成本也高 逍遥人间一场梦 09-2309-23 11:53
- 14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正好回调,我加点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 你压到我睫毛啦 09-2309-23 11:53
- 692 1 [上证指数吧] 阳光电源八个点没卖三个点给卖了,节前不能玩了 没兔子的耳朵 09-2309-23 11:53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半年涨了,那么下半年必定会跌回来,预测后市 生无可恋了吗 09-2309-23 11:53
- 423 10 [生猪吧] 家人们未必会输 A股2028年超级大牛市 09-2309-23 11:53
- 158 1 [西部矿业吧] 今年中报业绩优秀的《西部矿业》股价涨幅名落孙 洱海sunny 09-2309-23 11:53
- 3218 17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名可以告诉我你多少分了吗 顾彦言 09-1909-23 11:53
- 184 2 [赛伦生物吧] 高位下来领先于大盘第一次触碰六十日均线,离节 股友6065C00X30 09-1809-23 11:53
- 68 0 [安记食品吧] 砸盘小能手 股友5aOaS3 09-2309-23 11:5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长影线,一些SB技术专家,爷爷我告诉在热点 快速的潘亚特 09-2309-23 11:53
- 67 0 [李子园吧] 还要连跌一个星期,主力死了 炒股男大 09-2309-23 11:53
- 70 0 [长白山吧] 就当去过了吧 自己起个名 09-2309-23 11:53
- 95 0 [银禧科技吧] 这股主力有出不完的货,天天在卖 x稳进x 09-2309-23 11:53
- 219 0 [贵广网络吧] 转发 股友Y77030u716 09-2309-23 11:53
- 72 0 [迎驾贡酒吧] 不用说,先破40,然后创新低再说,这股基本已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53
- 174 3 [供销大集吧] A杀已形成,建议各位小散别抱有幻想了,牛市行 奔跑吧胖酪 09-2309-23 11:53
- 177 4 [盛新锂能吧] 我有个疑问,为什么赣锋锂业长这么好?这票这么 股友963Z5I5892 09-2309-23 11:53
- 9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下机器人板块热度拉满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跟 好开心1 09-2309-23 11:53
- 72 0 [ST创意吧] 我眼睛有没看错,100万手??? 股海洋生态 09-2309-23 11:53
- 39 0 [南京公用吧] 保卫南京三只乌鸦割韭菜 yydear 09-2309-23 11:53
- 89 0 [立讯精密吧] 本来想博弈今天回封的,但今天大盘走成这狗样, 我的乖孙们 09-2309-23 11:53
- 472 4 [步步高吧] 经过我一番缜密的操作,成本来到了30块钱 小杨割 09-2309-23 11:53
- 104 1 [北方铜业吧] 拉高出货.没放量不要进。圆弧顶 潇洒不羁的蒋亦凡 09-2309-23 11:53
- 89 1 [ST新华锦吧] 这种股票就不应该存在 股友xD98306872 09-2309-23 11:53
- 83 2 [晶科能源吧] 向1元股进军,该割就割,明天4.85肯定破,有可 股友X87157090e 09-2309-23 11:53
- 170 0 [西安饮食吧] 这只股是我的幸运股。当初刚开始炒股,什么都不 善心卡 09-2309-23 11:53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爬虫派主要是分析心里!另加技术!只等风来! 有进取心的凌翰 09-2309-23 11:53
- 13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固态电池等赛道再获政策支持 上市公司抢抓机遇 股友286U18857t 09-2309-23 11:53
- 102 2 [中汽股份吧] ,底部筹码基本没动主力锁仓,你在这喷大 纯真质朴的冷琦 09-2309-23 11:53
- 127 3 [城地香江吧] 炒股有执念,活该你们亏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2309-23 11:53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还没到哀嚎的时候 分散与集中 09-2309-23 11:53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说主力就等散户接盘,主力早跑完了,还想着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9-2309-23 11:53
- 50 0 [科创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一直掉,没谁了 勤奋的小炮子 09-2309-23 11:53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股是不是没救了 股友19e7P71822 09-2309-23 11:53
- 149 4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不具备反核因素,它全是家人进去了死扛的… 博学多才的范芮岚 09-2309-23 11:53
- 119 4 [长安汽车吧] 不出所料,这波下跌到11.5。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09-2309-23 11:53
- 376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中标上海城投长兴建设发展采购项目1079 霸气龙腾总舵主 09-2309-23 11:5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111 天才地交易员 09-2309-23 11:53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垃圾 有涵养de双子 09-2309-23 11:53
- 101 0 [*ST威领吧] 今天尾盘绝对拉红3个点,没有,一人给主力一个 韭菜集中了 09-2309-23 11:53
- 74 0 [力合科创吧] 终于没成牛 布衣股草 09-2309-23 11:5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跌7个点没敢买,人家居然涨停了,太牛了 A股常红 09-2309-23 11:53
- 135 0 [冠豪高新吧] 套八年十年,8块10块,一辈子也解不了套。因为 股友0625F67q86 09-2309-23 11:5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不肉疼是不会往上走啦 股友0658086TZ5 09-2309-23 11:53
- 77 0 [剑桥科技吧] 月底资金出货,大盘放量大跌,已经破位了。 pan坚持到胜利 09-2309-23 11:53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早上很困起床看了一眼发现他一直跌,我都懒得 爱刷心机的小男孩 09-2309-23 11:53
- 68 0 [寒武纪吧] 跌停板 魅力听觉 09-2309-23 11:5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掩护主力出货,做空也可以赚钱呀 放心持有7777 09-2309-23 11:53
- 82 2 [衢州发展吧] 你随便砸我可以一直补补的一直都是绿10%左右你 小阿梅 09-2309-23 11:53
- 67 1 [每日互动吧] 那个要看多的、拿长线的喷子呢?怎么不说话了 股友1pv3iE 09-2309-23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