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恒逸石化吧] 今天抗跌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9-2309-23 15:28
- 104 0 [经纬辉开吧] 从没见过这么牛逼的K线,这明天不是必跌吗 股友8l2G662932 09-2309-23 15:28
- 162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今天小跌,加仓正合适,后续能发力$易方 来一起薅羊毛 09-2309-23 15:2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无压力,熊市无支撑。技术分析都是自作的方 股友16882u206V 09-2309-23 15:28
- 148 0 [*ST特迅吧] 明明是完美地躲过了两个月的牛市,以及各种各样 基民eaRVMz 09-2309-23 15:28
- 280 7 [三维通信吧] 看好 三全布鲁根 09-2309-23 15:28
- 518 5 [精达股份吧] 据可靠消息,上海超导10月IPO 至诚至简 09-2309-23 15:28
- 1108 16 [天赐材料吧] 去香港上市,利空还是利好?上周五尾盘的急跌, 东莞归去来兮 09-2209-23 15:28
- 86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募集资金用途和规模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5:2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a070522D01 09-2309-23 15:28
- 101 1 [国盛证券吧] 大盘箱体震荡,打压科技拉银行保险给指数减温, meimei酱 09-2309-23 15:28
- 100 1 [创业慧康吧] 借今天都大跌的机会,调仓了全部卖光这垃圾股了 悦安君 09-2309-23 15:28
- 104 2 [旗天科技吧] 全仓抄底干了! 人生在于拼博 09-2309-23 15:28
- 220 5 [尚太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主力你随便折腾,你看不到90我动不 纵横天涯wzgl 09-2309-23 15:28
- 321 4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吃面了,960万单笔砸盘 精制的仉崴 09-2309-23 15:28
- 120 2 [口子窖吧] 924以来只有200多个票是绿的,这个就是其中一个 股友3LatBI 09-2309-23 15:28
- 84 2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309-23 15:28
- 86 1 [北京文化吧] 这庄也赚钱?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309-23 15:28
- 139 3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别急,等下就要出利空消息了 大国科技 09-2309-23 15:28
- 374 2 [新潮能源吧] 境外子公司是母公司资产的一部分,其脱离母公司 everyday1123 09-2309-23 15:28
- 80 0 [广汽集团吧] 有机会还是要拿出一点仓位做差价 I熬鹰I 09-2309-23 15:28
- 170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别看创业板指数波动大,但拉长看收益惊人。$华 股友8C627w8836 09-2309-23 15:28
- 500 0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股友5u6I069855 09-2309-23 15:28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来这货还要跌 股友1L892X0929 09-2309-23 15:28
- 106 1 [南网储能吧] 封不了板了,不封的才是猛龙 韭菜根能活多久 09-2309-23 15:28
- 181 2 [兖矿能源吧] 差距不是一般的大,羡慕在煤矿了 股友713599hT91 09-2309-23 15:28
- 389 4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冤种炒韭菜 09-2309-23 15:28
- 180 2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至少跌4-6%,拭目以待 股友99Y8613d57 09-2309-23 15:28
- 199 3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自从换了基金经理。就废了 小佩红红红 09-2309-23 15:28
- 110 0 [张江高科吧] 加自选有段时间了,一直没买过。今天贵票这走势 涨停请吃肉 09-2309-23 15:28
- 104 0 [锐奇股份吧] 今天没收到五日线上方啊,遗憾,明天继续跌,开 淡定的潘麦克 09-2309-23 15:28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我看想六一 一路长虹大满贯 09-2309-23 15:28
- 132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我昨天清了的基金只有1月2月分别买了1千元,就 善于思考的赛金尔 09-2309-23 15:28
- 87 0 [长电科技吧] 研发投入那么大是时候拿点成果出来了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2309-23 15:28
- 88 2 [银座股份吧] 反弹一次跑一次 牛皮糖002 09-2309-23 15:28
- 65 1 [股市实战吧] 还没跌到位,这一波要跌到3300左右 一片田野 09-2309-23 15:28
- 100 1 [首都在线吧] 天阳这次有限制多久可以交易吗?上次直接清仓大 股友16U11n3396 09-2309-23 15:28
- 81 1 [招商南油吧] 我挺着,我不砸盘 美梦成真wyl 09-2309-23 15:28
- 145 2 [联特科技吧] 上证指数和概念指数都在回落行情反复也是常理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9-2309-23 15:28
- 213 9 [联易融科技-W吧] 我已经告诫过大家,小心当天15%左右大的突然下 你李哥097 09-2309-23 15:28
- 196 4 [桂冠电力吧] 6.57的本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2593056Y0P 09-2209-23 15:28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是洗码?真的是强者恒强,弱者则弱 AAAAAAA杀 09-2309-23 15:28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把前两天的获利盘洗走咋继续拉?明天直接 未设置昵称hhh 09-2309-23 15:28
- 95 1 [法拉电子吧] 今天缩量下跌.明天又该放量下跌了 股友951292wQ38 09-2309-23 15:28
- 78 1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建仓10手 基民9N585e8811 09-2309-23 15:28
- 182 2 [矽电股份吧] 167买的一路跌到149,终于等到今天这个涨停,应 n408713705767206 09-2309-23 15:28
- 75 1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有榜吗? 小草鱼跳龙门 09-2309-23 15:28
- 84 1 [科德教育吧] 27的成本,玛德A股。 GPT888 09-2309-23 15:28
- 93 1 [獐子岛吧] 中报的利好快涨呀 秀研好运 09-2309-23 15:28
- 164 7 [*ST东智吧] 想当初7.22全仓抄底的今年能解套吗 败给现实1 09-2309-23 15:28
- 679 0 [煌上煌吧] 均线粘合,来一根吞没线或者底分型开启上涨行情 长蛇阵 09-2309-23 15:28
- 79 0 [中微公司吧] 本周肯定要创新高,站稳300元! 股友utRFr7 09-2309-23 15:28
- 72 0 [洪通燃气吧] 早盘买入,亏了1个多点,这股确实厉害 股友75Zw737095 09-2309-23 15:28
- 190 0 [广和通吧] 百亿计划日志9.23 D格局 09-2309-23 15:28
- 113 0 [赛力斯吧] 手里所有的票都回来了就你装死鬼要不然今天还有 孙启兆 09-2309-23 15:28
- 89 1 [东方电气吧] 花旗是不是在偷偷平仓 股友uQ3D2V 09-2309-23 15:28
- 87 1 [晓程科技吧] 为什么尾盘还要回落?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5:28
- 98 2 [国电南瑞吧] 2毛钱就是回不了本,太难了 量化是毒_流 09-2309-23 15:28
- 225 4 [浙大网新吧] 封板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9-2309-23 15:28
- 195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明天坚决清仓,当断不断反受其乱! 财富自由_168 09-2209-23 15:28
- 214 1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涨0.5左右 基民8G01758N26 09-1909-23 15:28
- 95 0 [超讯科技吧] 股吧里有些人自已没买到,还有的自己买飞了就乱 明智的卢隆禾 09-2309-23 15:28
- 77 1 [张江高科吧] 2个点卖的一看不对劲,4个点接回来的 股海泛小舟 09-2309-23 15:28
- 101 1 [深高速吧] 反转了明天可能强势涨停大家拿好了!今天大家都 一手多两手空 09-2309-23 15:28
- 263 1 [太龙药业吧] 为啥次次都买在最高点 索哥要叠心之钢 09-2309-23 15:28
- 77 2 [众泰汽车吧] 看样子是没戏了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2309-23 15:28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都有几个新手过来报道,买了几百股,就狠劲 炊烟又起了 09-2309-23 15:28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苍天啊大地啊你下午是咋啦??? 王子业 09-2309-23 15:28
- 86 0 [英国富时100吧] 不可思议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309-23 15:28
- 113 2 [华建集团吧] 股友们明天小心啦! 股友92zX576591 09-2309-23 15:28
- 88 1 [中远海发吧] 弓长钅名文! tp田泊 09-2309-23 15:28
- 74 1 [碧水源吧] 等着破4就干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9-2309-23 15:28
- 100 0 [聚杰微纤吧] 周k七连阴,历史记录 Ning18 09-2309-23 15:28
- 84 0 [海立股份吧] 28.5分时成交没有看到嘛!!! 元芳姥姥 09-2309-23 15:28
- 84 0 [三六零吧] 科技兴国感谢草底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2309-23 15:28
- 86 0 [国光电器吧] 九月份一路跌,我不信最后几天,不会拉升一波 股友H00753d898 09-2309-23 15:28
- 202 2 [大龙地产吧] 明天一字的概率大了,最起码高开,高开做T就可 幸福之柯南 09-2309-23 15:28
- 141 3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今天打板进去的,明天又是跌停开盘 这吧鬼多 09-2309-23 15:28
- 87 1 [万马股份吧] 再不跑明天一网打尽 AI曙光 09-2309-23 15:28
- 256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@LR_9999不玩海科海科都开始大幅溢价了 东京湾钓鱼 09-2309-23 15:28
- 72 0 [中天火箭吧] 您好,请告知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中天火箭股友 09-2209-23 15:28
- 79 0 [神剑股份吧] 垃圾 股友K6A5767231 09-2309-23 15:28
- 91 0 [日发精机吧] 不要搞这种,买中芯国际,绝对翻倍的票,多强啊 不要抄底医药股 09-2309-23 15:28
- 70 0 [爱博医疗吧] 你长的时候可是没长多少啊 股友05GY217158 09-2309-23 15:28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我一直拿着,你给我跌停了,惨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309-23 15:28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冲在最前面,你好意 买辣椒不用码 09-2309-23 15:28
- 103 0 [宇邦新材吧] 这段时间主力割了多少韭菜,我就是其中一棵 牛牛的大太阳 09-2309-23 15:28
- 111 2 [昌红科技吧] 这种分时,明天一定会再次探12.34甚至更低 永远的海盗 09-2309-23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