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数据港吧] 你今天就是我亲爹 Cacfff 09-2309-23 15:18
- 141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02% 估值播报员 09-2309-23 15:18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和上次一模一样,不到33不稳定的。有点想到30.2 蓝天喜欢 09-2309-23 15:18
- 165 6 [同兴达吧] 这盘面,拼命的压呀,咋的涨了有人夺控制权? l磊LL 09-2209-23 15:18
- 7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重仓股涨的这么好,怎么还是绿的? 哪来的10万大军 09-2309-23 15:18
- 503 0 [立讯精密吧] 双丰收! Mark9168188 09-2309-23 15:18
- 83 1 [西部黄金吧] 你把老子吓跑了 大A瀑布观景台 09-2309-23 15:18
- 101 0 [华北制药吧] 奇葩 股友pMDMEC 09-2309-23 15:18
- 120 0 [南山铝业吧] 加仓后成本价上升到3.62元,保持不动了。不管前 股会天下 09-2309-23 15:18
- 3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摩尔线程将于9月26日首发上会,是国内极少数具 每天都在跨越阶级 09-2309-23 15:18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没拉起来小心些 大雪压青松hommu1 09-2309-23 15:18
- 100 2 [张江高科吧] 晚上没消息就凉凉咯 正义之怒22 09-2309-23 15:18
- 68 1 [天际股份吧] 为了博五个点,开盘不跑,这下好了 东方再来8 09-2309-23 15:18
- 223 1 [长芯博创吧] 最近拿着它,一直在看着光库科技起飞,亏了一辆 股友85N556713q 09-2309-23 15:18
- 127 3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们被洗出去了么 丹芙一枝花 09-2309-23 15:18
- 232 2 [科德教育吧] 你和艾布鲁就是两个哼哈二将,拿了5%的中英走成 小曾子悟道中 09-2309-23 15:18
- 95 1 [立讯精密吧] 高电压正极材料研发完成,恰逢固态电池产业从实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15:18
- 122 2 [万华化学吧] 我今天吃了个涨停,你们信吗?但是也覆盖不了万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18
- 178 1 [平安银行吧] 其实不买也可以,持有现金也不错,放在账户余额 价值投资深圳王子 09-2309-23 15:18
- 109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权益仓里有宝钢、紫金这类高股息股,分红稳,股 阳光的肖舒茜 09-2309-23 15:18
- 89 1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的换手率是真的高。 明轩悟道 09-2309-23 15:18
- 120 3 [华胜天成吧] 为啥他的人气这么高 无止境旅途 09-2309-23 15:18
- 285 3 [比依股份吧] 主力明天低开再接我回来 少年亦有梦 09-2309-23 15:18
- 226 4 [海鸥股份吧] 早就说了,早上洗盘,下午反包,中午还有人骂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18
- 150 3 [金城医药吧] 收盘点评:继续洗散户,不洗不会涨。继续看好金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309-23 15:18
- 170 5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补跌,低开闷杀,今天追高的一个都别想跑 股友5A656T0018 09-2309-23 15:18
- 107 1 [汇丰控股吧] 港股还有谁比汇丰稳的? 好好琢磨琢磨 09-2309-23 15:18
- 67 1 [和而泰吧] 钱加倍学员还在吗 意乱情迷4 09-2309-23 15:18
- 143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卧槽逆势布局牛啊,全国最有钱的企业都被他买了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15:18
- 147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只是上升途中的调整,牛市思维依旧要坚持。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5:18
- 219 3 [哈森股份吧] 这踏马有什么利空呀?一个劲的砸 股友790I330p05 09-2309-23 15:18
- 259 9 [毅昌科技吧] 昨天那么多人挂在山顶,今天没有怎么跌,主力很 股友91Y1F25670 09-2209-23 15:18
- 275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:跌破10天线,是继续狂飙还是走弱?5 風雨顺德人 09-1709-23 15:18
- 77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给抄盘手加个鸡腿 北交大尾巴狼 09-2309-23 15:18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虽然海利涨停炸板,但是还是感谢他,要不然今天 股友93E55L8682 09-2309-23 15:18
- 423 0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亏了1000元不过工业富联赚了2200元一抵 雨朦胧新 09-2309-23 15:18
- 84 0 [金开新能吧] 你开发业绩会,你开个 养乐多分你一半 09-2309-23 15:18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股友655n018R91 09-2309-23 15:18
- 234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做一个t,整体成本降低3毛多。 买股就是赌 09-2309-23 15:18
- 97 1 [阿石创吧] 啦尾盘,明天要完了 安宁的江疏寒2 09-2309-23 15:18
- 85 1 [东方财富吧] 跌的最多,涨得最少 炒股买雅迪 09-2309-23 15:18
- 135 4 [*ST华幸吧] 2.32的本,现在是啥情况啊 帅气小涛总 09-2309-23 15:18
- 106 2 [中交设计吧] 玉萍,咱好好干,高潮起来,来个涨停板!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09-2309-23 15:18
- 68 0 [协鑫集成吧] 的别人都涨天上去了,这货 钱来5688 09-2309-23 15:18
- 86 0 [南方路机吧] 53的本,30个点了,3天差10块,这什么鬼。 幼儿园里的老股民 09-2309-23 15:18
- 72 0 [杭电股份吧] 感觉是主力洗盘,烂板出妖股。 霸气虚幻哥00 09-2309-23 15:18
- 94 1 [拓维信息吧] 比减—持公告股跌的多,有啥雷,赶紧发公—告吧 液体阳光 09-2309-23 15:18
- 280 1 [永鼎股份吧] 踏浪而来前期小的高点都被踩在脚下横多长,树多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2309-23 15:18
- 327 1 [凤形股份吧] $凤形股份(SZ002760)$ 宝妈爱炒股6688 09-2309-23 15:18
- 105 1 [豪鹏科技吧] 我在70等你 不恐高赚了要跑 09-2309-23 15:18
- 155 4 [川宁生物吧] 虽然建了底仓,杀猪盘还是没有见底,下杀有量, 川宁全是拖 09-2309-23 15:18
- 135 5 [上证指数吧] 总想维持三千八,可是三番五次的跌,跑了的人太 山水龙城 09-2309-23 15:18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股债双双走弱,调整幅度较大。这个行情下我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2309-23 15:18
- 73 0 [ST远智吧] 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 股友huebsijwbgwb 09-2309-23 15:18
- 68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终干跌到3505位置, 股友KQHS00 09-2309-23 15:18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抢跑,明天完蛋了,明天大概率跌停开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18
- 108 0 [中国核电吧] 资金都套在大盘股里面去了,小盘股跌的那么厉害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2309-23 15:18
- 74 0 [紫天退吧] 等着看,最后两天,才疯狂跑路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18
- 81 1 [欧菲光吧] 是不是被骗过来的? 愧疚的紫菜2 09-2309-23 15:18
- 115 2 [阳光电源吧] 呵呵,今天主力拉高出货,又做了个T真是出货出 股神巴菲冈 09-2309-23 15:18
- 84 1 [海联金汇吧] 你还想高开笑死人 股友798xD57899 09-2309-23 15:18
- 163 5 [长江电力吧] 一下子涨这么多分钱,我受不了啊,我掐着人中在 基民Ypo9su 09-2309-23 15:18
- 106 2 [常宝股份吧] 自己家砸自己家股票,奇葩 明秋禹 09-2309-23 15:18
- 93 1 [航发控制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? 股友t695780V29 09-2309-23 15:18
- 489 22 [凯美特气吧] 搞不懂这票为什么这么弱,明明很好的一个走势,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2209-23 15:18
- 221 0 [拓维信息吧] 幸好跑的快 n1418981949e901c 09-2309-23 15:18
- 71 0 [三协电机吧] 那它算科技股吗?如果算,那为啥不跟科技板块?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2309-23 15:18
- 84 1 [南京商旅吧] 这哥们是犯啥事了啊,一点都没起来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-2309-23 15:18
- 94 1 [ST豆神吧] 豆比有种明天拉个涨停板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9-2309-23 15:18
- 100 2 [金浦钛业吧] 这是最后一跌?还是有更便宜的时候。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9-2309-23 15:18
- 109 0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的股性太差了,先导,天赐,欣旺达,甚至亿 韭菜的过去和现在 09-2309-23 15:18
- 161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$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$就一拉几经里。 斐然亨通的俊之 09-2309-23 15:18
- 9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$机器人ETF(SH562500)$ 股友38ET070700 09-2309-23 15:18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被赣锋、天赐甩几条街,受不了,逐步挪仓到赣锋 吃肉不挨套 09-2309-23 15:18
- 116 3 [三协电机吧] 到底是谁一直在卖啊都这个情况了一起合力一下不 股友69c9558K60 09-2309-23 15:18
- 79 0 [必得科技吧] 明天42左右可以拿一两手 淡雅清新的鹤洲 09-2309-23 15:18
- 24 0 [浙江2559吧] 关于2025年浙江省土地储备专项债券(九期)——20 浙江2559资讯 09-2309-23 15:18
- 101 1 [平潭发展吧] 指数回来了,而你却在外面迷路了,怎么说你好呢 温酒待归人 09-2309-23 15:18
- 164 2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有机会告诉大家先砸为敬,不要幻想千万别补 股友891p0o9059 09-2309-23 15:18
- 159 2 [华建集团吧] 今晚极有可能公告,张江,海立异动明显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309-23 15:18
- 309 5 [西藏天路吧] 来,明天砸跌停给爷看看! 我的女友叫张婷 09-2309-23 15:18
- 49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坏了被洗出去了 爆涨的豹 09-2309-23 15:18
- 125 3 [斯达半导吧] 扛不住卖了。104.5,赔了4000元 皓天催哥 09-2309-23 15:18
- 92 1 [天顺股份吧] 亏损百分之二十离开了,亲娘耶,我都不知道怎么 股友9611r5v076 09-2309-23 15:18
- 75 0 [铜牛信息吧] 全天跌幅在倒数一千名以内,倒数,就这你还嘴硬 股友062Z2056v7 09-2309-23 15:18
- 65 0 [红豆股份吧] 这的市场 Zcs 09-2309-23 15:18
- 104 0 [老百姓吧] 每跌一天都离反转更近一步,现在不需要反弹,一 要有一技之长 09-2309-23 15:18
- 123 2 [博思软件吧] 9月24日盘前:个人纪录:博思软件目前0.5层仓, fracke 09-2309-23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