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有什么利空?天天这样玩? 永和九年一起炒股 09-2309-23 10:15
- 83 0 [瀛通通讯吧] 没资金介入就是这样,主力稍微出货就是大跌 基民8Q8582136O 09-2309-23 10:15
- 56 0 [*ST万方吧] 还有三拍吗? mjf5o9 09-2309-23 10:15
- 74 0 [华金资本吧] 奶奶的 股友32T7919f69 09-2309-23 10:15
- 46 0 [壹连科技吧] 今天到80以下吗 小傻猫 09-2309-23 10:15
- 90 2 [赛力斯吧] 这两天是危险日,要管住手,涨的概率不大,跌就 股友1z90D83975 09-2309-23 10:15
- 124 9 [中国电影吧] 怎么办,21的本 实盘不求行 09-2309-23 10:15
- 130 2 [天地在线吧] 集合竞价肯定又是先涨停或者跌停,最后波动个一 自恋地木芙蓉 09-2309-23 10:15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了,儿子们继续拉 反向跳水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泰慕士吧] 昨天天地今天地天明天天地天? 赚钱换腾势 09-2309-23 10:15
- 87 0 [德尔股份吧] 1、固态电池应该很一般或者淘汰产品,实验一年 有自信的尹博oo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有研新材吧] 别慌,只是跟着大盘回调,午后会拉升的 股友992H30376T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消费是狗不理了,没资金进来,板块也没带头大哥 股友616O2A6659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建元信托吧] 缺口三天未补,下跌不止。 股友83038m1W85 09-2309-23 10:15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吃了泻药了 草上一直飞 09-2309-23 10:15
- 59 0 [金隅集团吧] 股民强烈要求退市变现,按股分配,股民还可最少 股友mjrgXQ 09-2309-23 10:15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卖卖 趋势风险时机518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ST任子行吧] 新低产生了 独孤求败8970 09-2309-23 10:15
- 86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可真行 基民PG6w2x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有啥利空?? 涅槃重生L 09-2309-23 10:15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阳光,看看你,拉基 股友i52dfg 09-2309-23 10:15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快点涨,杂毛 大A宝总 09-2309-23 10:15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华大哥全军覆没 股友1V37835z02 09-2309-23 10:15
- 201 1 [山子高科吧] 以卖了你涨停吧 每天涨一点888666 09-2309-23 10:15
- 69 1 [四川长虹吧] 使劲跌阿,不然怎么拿低价成本 出手就是涨停板11 09-2309-23 10:15
- 114 5 [福日电子吧] 把我气笑了 热心股民小李 09-2309-23 10:15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假的,不要相信这些东西 股友689068ID65 09-2309-23 10:15
- 41 0 [和而泰吧] 这股牛逼一致看好 n1396516277eea1a 09-2309-23 10:15
- 56 0 [汇金科技吧] 高盛/摩根大通/摩根士单利/美林国际/瑞银集团这 股友02v628068X 09-2309-23 10:15
- 73 0 [德创环保吧] 低吸 赚钱养吖 09-2309-23 10:15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小伙伴们,不要着急抄底,目前看这比至少要跌到 股友73t0Q71277 09-2309-23 10:15
- 52 0 [宏力达吧] 已经比不上初灵了 生财善贾dr 09-2309-23 10:15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注定起飞主力开头埋伏进15个亿 精制的农琼 09-2309-23 10:15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差不多了吧? 枕头哥 09-2309-23 10:15
- 49 0 [仙琚制药吧] 不跌到8不加仓,慢慢加,有种你就跌到5,到5我 TY今晚打老虎 09-2309-23 10:15
- 49 1 [华侨城A吧] 给脑子冲,快奔跌停,好杀进来 向往纯粹 09-2309-23 10:15
- 81 2 [四川长虹吧] 四千五百多加大幅下跌,指数居然是红的,这个指 马上转好运 09-2309-23 10:15
- 91 3 [华阳新材吧] 真破六了啊,无缘无故的,就这么一天两个多点往 东方峰吉 09-2309-23 10:15
- 114 4 [辉隆股份吧] 买辉辉渣的股民基本上是失败的! 必是巴菲特 09-2309-23 10:15
- 73 1 [国投电力吧] 卖了,这货涨不上去 股友JiaM 09-2309-23 10:15
- 238 5 [金字火腿吧] 为什么突然一字板,有人告诉一下吗 蓝天的康茁 09-2309-23 10:15
- 200 6 [三星电气吧] 虽然中标就跌都快成三星的标配了,但是我投明天 基民Fd51705908 09-2209-23 10:15
- 153 2 [广电电气吧] 董秘9、19日中报业绩说明含。为什么没有纪要? 股友JhKj8e 09-2209-23 10:15
- 124 3 [宏盛华源吧] 这么砸的目的是退市吗? northstone133 09-2209-23 10:15
- 47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等下午大盘拉红。 I1L 09-2309-23 10:15
- 69 0 [京东方A吧] 现在不单单是量化天天守在里面,又加上短线融资 温和友善的紫御4 09-2309-23 10:15
- 48 0 [ST福能吧] 开启跌三,一升的模式 股友TI8qIV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涪陵榨菜吧] 至于吗?买点榨菜而已。。。 黄衣boy 09-2309-23 10:15
- 42 0 [多晶硅吧] 喊抄底的,这货29700起来的,你告诉我什么是底 晴空乱流 09-2309-23 10:15
- 33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走了,吃了15个点 赚钱给老妈买手机 09-2309-23 10:15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前期涨的也没怎么样 股友9966c607D6 09-2309-23 10:15
- 55 0 [新相微吧] 出了出了,狂泻不止! 股友n283E29609 09-2309-23 10:15
- 59 0 [哈尔斯吧] 再这样,哈尔斯的直播间肯定天天被骂,垃圾 股友9926d05r28 09-2309-23 10:15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你的目标是广袤的星辰大海!!! 平静的严 09-2309-23 10:15
- 60 0 [佳都科技吧] 股市就是一个黑洞,各种消息诱惑让你买,有多少 功成的门琬 09-2309-23 10:15
- 94 2 [兆驰股份吧] 就完全看不懂了,前高也破了,摩尔线概念也有了 特种兵红狼 09-2309-23 10:15
- 93 4 [海南发展吧] 什么玩意 基民26Z7329g55 09-2309-23 10:15
- 295 8 [科华数据吧] 最新研判:科华下午封板,同意的点赞! 王者归来16888 09-1909-23 10:15
- 66 0 [*ST湘邮吧] 确实垃圾,我进来就大跌 奔跑qvpb3r7288 09-2309-23 10:15
- 46 0 [新澳股份吧] 今天来个一枝独秀,戓明天吧!呵呵呵 钱包控 09-2309-23 10:15
- 8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风格不变,创新医疗继续看着还能冲啊 深思熟虑的米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长江证券吧] 锁仓,一股不卖 股友188793u90X 09-2309-23 10:15
- 102 0 [华远控股吧] 顺势而为,抗啥子嘛 山间孺子牛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三六零吧] 垃圾,涨的慢跌的快 小亮1983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都是阴跌 股友89X73V8982 09-2309-23 10:15
- 74 0 [蕾奥规划吧] 涨得股继续,趴窝的很跌,嗯会玩 股友1981ZI3211 09-2309-23 10:15
- 92 1 [大龙地产吧] 昨天合计近几天不看大龙了,就放在账户里睡觉, 靠蒙分析 09-2309-23 10:15
- 49 1 [重庆钢铁吧] 利好拿筹码就耍下跌。 要改呢称 09-2309-23 10:15
- 64 1 [绿地控股吧] 你还算港股稳定币概念吗?948亿业绩有啥用 红彤彤的石榴 09-2309-23 10:15
- 124 2 [中创智领吧] 这应该涨停啊,这么大的利好 股里香 09-2309-23 10:15
- 111 2 [均胜电子吧] 没有浮筹,为什么量很大? 股友ytSrHx 09-2309-23 10:15
- 57 2 [智慧农业吧] 不卖等S 股友9i3229277n 09-2309-23 10:15
- 57 2 [爱尔眼科吧] 一天骂一回。 赵怀安 09-2309-23 10:15
- 135 3 [亚太科技吧] 今天分红就是割自己的肉往嘴里塞,所以分红是大 n266913496601174 09-2309-23 10:15
- 781 1 [向日葵吧] 吃肉了 股友99G5X03955 09-2309-23 10:15
- 267 2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目前研发推进中、有望上市的新药超过10 股市巡视 09-2209-23 10:15
- 90 1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小阳线,明天换挡下跌??? 股古谷一 09-2209-23 10:15
- 44 0 [ST东尼吧] 卖在最低点! 清新脱俗的汤昆 09-2309-23 10:15
- 55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是来自于恒生科技的砸盘吗小散接不起啊 雷加零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安静,今天收个大长腿 彩虹P大王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安彩高科吧] 借壳重组优质股上升空间巨大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2309-23 10:15
- 79 0 [君实生物-U吧] 神奇九转的话至少还要跌3天。你们现在卖出就不 疯子姐不疯 09-2309-23 10:15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搞笑科技今天吃了伟哥 股友R63707D523 09-2309-23 10:1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还年轻,我做好了下一个上海爷叔的准备,下一 股友532o30w789 09-2309-23 10:15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垃圾连个t的机会都不给! super丹 09-2309-23 10:15
- 72 1 [*ST金科吧] 涨停涨停,无脑唱多为? 广西狼军 09-2309-23 10:15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啊,只涨指数,猛砸个股。 股友31a8E13000 09-2309-23 10:15
- 52 1 [德赛西威吧] 多次T飞的票 啊咧哥 09-2309-23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