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是个股原因,今天板块全体杀跌,是不是有什么 股友02G5152Y88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神经 股友008Z19e232 09-2309-23 10:16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某队果然是收割韭菜的利器!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川环科技吧] 错过一次作T的好机会 我炒股养不了家 09-2309-23 10:16
- 97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里有一帮优秀的汗见。 股友ztKz7X 09-2309-23 10:16
- 63 0 [安宁股份吧] 这就是赢家的诅咒,赢了拍卖,输了利益。 我是小韭蔡 09-2309-23 10:16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些的,会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2309-23 10:16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跑了跑了硬抗5天累了 股友q23237D911 09-2309-23 10:16
- 86 0 [嘉欣丝绸吧] 看来这大盘是要把去年十一前挣得,今年十一前全 我爱织布机 09-2309-23 10:16
- 50 0 [健友股份吧] 真后悔买了你,什么玩意儿 股友KN0vYW 09-2309-23 10:16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收盘13.9 财富赤贫 09-2309-23 10:16
- 49 0 [国民技术吧] 亏了17个点,也是牛逼了!庆幸只买了200股! 股友gUMtyZ 09-2309-23 10:16
- 80 1 [格林美吧] 快卖呀,不卖来不及了,速度,要跌停了 股友h68k618608 09-2309-23 10:16
- 98 3 [奋达科技吧] 还没出完货吗!快点,一步到位吧 股友5g2597k305 09-2309-23 10:16
- 42 0 [德方纳米吧] 跌的美! 股友7K86X19602 09-2309-23 10:16
- 42 0 [世纪恒通吧] 8月26清出,结果9月1接回半仓,还好只是接回半 拓维信息60块走 09-2309-23 10:16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连续两天位列通信设备板块倒数,这群笋子想干嘛 优雅的文茁 09-2309-23 10:16
- 48 0 [安彩高科吧] 主力在出货,不要被诱多 锦泓稳利红牛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恕瑞马,你们的_回来了 复利之道2929 09-2309-23 10:16
- 53 0 [珂玛科技吧] 我昨天分析了马桶的尿性,一根大阴线将大半个月 牛来不回头 09-2309-23 10:16
- 49 0 [曙光股份吧] 大家知道为什么有人始终带节奏了吧,就是为了套 小赌怡情666 09-2309-23 10:16
- 60 0 [华东重机吧] 亏麻了,每个票都绿 股友18z93782V0 09-2309-23 10:16
- 116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大盘涨,板块涨不跟,一回调,跟的明明白白的。 下一个太阳选手 09-2309-23 10:16
- 37 0 [证券Ⅱ吧] 不拉券商大家一起玩完 仓_佑_加_措 09-2309-23 10:16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迎接新股上市 金玉满大地 09-2309-23 10:16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为了保存实力,撤退,保存火种,不然连裤衩子都 兰博洛奇 09-2309-23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套死机构游资无解 涨停加涨不停 09-2309-23 10:16
- 51 0 [卫星化学吧] 一个 投陶报你 09-2309-23 10:16
- 130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煞叉!开启末路狂崩 aqmj 09-2309-23 10:16
- 40 0 [东芯股份吧] 嘴都吸肿了再砸就没子弹了 抽空跑商 09-2309-23 10:16
- 89 1 [京华激光吧] 目前没有下压喔,因为板块就是这么往下的 涅槃自在 09-2309-23 10:16
- 56 1 [歌华有线吧] 明天散户们都来投反对票,为了自己的权益争取 Red15 09-2309-23 10:16
- 56 1 [津投城开吧] 加油加油再来两个多点跌停! 一切随缘823 09-2309-23 10:16
- 60 1 [北汽蓝谷吧] 哇哇哇不得了不得了,2个亿就砸了两个点,加油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309-23 10:16
- 80 2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公司一屁股债,而且没有信誉,这种公司能生 股友GH18031898 09-2309-23 10:16
- 61 1 [长白山吧] 不是避险吗,怎么大跌 心蕊luke 09-2309-23 10:16
- 65 1 [融发核电吧] 拉个涨停当妖股 只爱大胸妹妹 09-2309-23 10:16
- 138 2 [*ST万方吧] 主力凶悍。昨天一字。今天砸跌停。今后行情应该 舟行迟 09-2309-23 10:16
- 68 1 [龙利得吧] 脓痢得五元见 基民68GC967172 09-2309-23 10:16
- 105 2 [依米康吧] 做T成功 认真的钱飞文 09-2309-23 10:16
- 245 6 [富临精工吧] 每次高开低走都给你们骂死了,那今天换个打法, 大叔爱小美女 09-2309-23 10:16
- 169 1 [兰州黄河吧] 这坑货高管及董事中没一个是酿酒专业科班出生的 北交评论 09-2209-23 10:16
- 55 0 [二六三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天天跌吗? 股友61200mq909 09-2309-23 10:16
- 51 0 [跨境通吧] 就算不退市这玩意没半年化不了这两根大阴 wanjigu 09-2309-23 10:16
- 116 0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建议抢到算是发财机会了!2个亿准备好了拿 徽映金山 09-2309-23 10:16
- 5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不跟了吗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9-2309-23 10:16
- 49 0 [日发精机吧] 啥情况 股友帅 09-2309-23 10:16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就是矫情 草莓酱皮卡芥末油 09-2309-23 10:16
- 65 0 [泰尔股份吧] 要不要走,没有吃点肉,昨天涨又没有走,想国庆 股友39783o56o2 09-2309-23 10:16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Macd30分钟金叉,铁子们可以大胆往里干了,勇敢 一帆风顺778899 09-2309-23 10:16
- 84 0 [国美零售吧] 手机充值可以到国美易选,有优惠 玲珑剔透的子轩 09-2309-23 10:16
- 57 0 [通裕重工吧] 这种情况估计公司有大鱼 股友WSmT6M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尚品宅配吧] 到底了,就看明天能不能反弹 亏的总比赚的多4 09-2309-23 10:16
- 41 0 [飞鹿股份吧] 今日逻辑 语文课代表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又被骗了一次,让人失望 许多杂谈 09-2309-23 10:16
- 138 1 [瑞达期货吧] 谁在打压股价?汇金在能打到哪里? 久呵呵 09-2309-23 10:16
- 61 2 [天味食品吧] 太可气了太可气了,大盘上了这么多它不涨,天天 财随我 09-2309-23 10:16
- 64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CPO大涨! 春见花开 09-2309-23 10:16
- 75 2 [长安汽车吧] 你到底还要跌多久 鬼姐姐335 09-2309-23 10:1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2309-23 10:16
- 62 0 [思泉新材吧] 也该跌跌了吧 股友06V03R0169 09-2309-23 10:16
- 46 0 [安彩高科吧] 这里套,那里也套。到处都是套 跑的很快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第一创业吧] 垃圾股,我今天全部卖了,买了几年,没有一个涨 股友583U0q5526 09-2309-23 10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不相信牛市,这几天机构减仓把大盘拉下来, 股友玩哈哈 09-2309-23 10:16
- 59 0 [酒鬼酒吧] 四千多家跌的,五百多家红的其中就有它,吧 股友08u17735R3 09-2309-23 10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试探30日线,大势已去,银行也就只能稍微挽回点 股友6g226E6710 09-2309-23 10:16
- 77 0 [茂化实华吧] 不要涨,拼命砸,茂名港,就是个笑话。 风起FQ 09-2309-23 10:16
- 65 0 [江丰电子吧] 大盘跌28个点就有4800家下跌,这个市场得有多大 股友tLYNQL 09-2309-23 10:16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还得进地府 不要迷恋哥1 09-2309-23 10:16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这个杂毛等我把初灵和传音出了在收拾你 股友L5v8899962 09-2309-23 10:16
- 51 0 [豆粕吧] 这回暴了!放假是否升保证金 日月星汉 09-2309-23 10:16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股就是大妖,吃人不吐血 俊逸超凡的梅顺昊 09-2309-23 10:16
- 50 1 [福莱特吧] 完蛋了,17守不住 积跬步行千里6 09-2309-23 10:16
- 53 1 [优博讯吧] 主力奔散去了吗 股友A281J27891 09-2309-23 10:16
- 142 2 [永泰能源吧] 如果10点49之前封不了板,将砸出手中29.1万手筹 水沸的曹晔 09-2309-23 10:16
- 674 2 [中旗股份吧] 鉴于贵公司的主营业务聚焦于农化行业,而南京中 中旗股份股友 08-0109-23 10:16
- 60 0 [山东路桥吧] 谁在做空!应该查! 股友N07386y061 09-2309-23 10:16
- 53 0 [华塑控股吧] 笑死了,回回一样的操作,回回有人深信不疑,一 股友22y6z25185 09-2309-23 10:16
- 40 0 [XD福龙马吧] 最强台风来了,后面开始连板涨停。 大牛养家 09-2309-23 10:16
- 50 0 [天士力吧] 沟子庄 多财亨通得如意 09-2309-23 10:16
- 48 0 [泸州老窖吧] 没事不急 一百顺發發發 09-2309-23 10:16
- 106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啥时候能够回本啊 不要买施成尤国梁张浩佳的基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菜油吧] 不会以为我昨天真的割肉了吧,哈哈,我还在呢, 股友w50L800365 09-2309-23 10:16
- 69 0 [XD苏豪弘吧] 天天阴跌,这下一下直接跌到位,舒服了 我是牛牛王 09-2309-23 10:16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散户补仓勤快,加油,散户也能拉涨停! 无0明 09-2309-23 10:16
- 70 0 [安泰集团吧] 听说你要ST了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反正我今天割 一路走走停停 09-2309-23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50市盈率180,还能买吗?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永东股份吧] 庄家自己在倒来倒去 股友Hwc4Au 09-2309-23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