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*ST启环吧] 今天又是没几家是红的啊。快跑吧 一颗小韭菜的故事 09-2309-23 10:1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才是未来,来啥银行啊, 股友679n6Q6117 09-2309-23 10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4700家下跌 梁上老鼠 09-2309-23 10:16
- 59 0 [中国石化吧] 阿花,该出来干活了 一场朱雨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通源石油吧] MLB什么原因跌的这个沟比羊 股友5z317Y8527 09-2309-23 10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人家黄金,美股历史新高不断刷新 小滿为赢 09-2309-23 10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到了3800,那只无形的小手就一定会伸出来 牛牛是牛牛牛啊 09-2309-23 10:16
- 81 0 [九华旅游吧] 哥们儿,你在安徽啊,内陆啊,宝贝地方啊,刮台 肥仔Z 09-2309-23 10:16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,个股明显跌多涨少,技 细雨夜静听海 09-2309-23 10:1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A杀 键盘老王 09-2309-23 10:16
- 65 0 [鲁北化工吧] 天天地量下跌,第二季度主力全部被套甚至亏损状 不炒短线中线投资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223A076v85 09-2309-23 10:16
- 72 1 [中国巨石吧] 这票性格太差了。准备弃了 瓦片瓦蓝 09-2309-23 10:16
- 81 4 [广汇能源吧] 我想捡漏 股友88R183U052 09-2309-23 10:16
- 70 1 [长江通信吧] 今天跌停4个点以上 杭州小伙子 09-2309-23 10:16
- 75 1 [天山生物吧] 按照这个操盘习惯,感觉今天上午能下去两个点 摇风起 09-2309-23 10:16
- 802 17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终于开始回购股票了。昨天,9月22日, 暮年老头 09-2309-23 10:16
- 60 2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为什么不跟指数涨幅??? 甜蜜蜜笑得甜蜜蜜 09-1909-23 10:16
- 126 2 [金螳螂吧] 加仓加仓,我已加仓,不回本绝不卖 火眼金睛看涨停 09-1609-23 10:16
- 70 0 [鄂尔多斯吧] 这僵尸股涨1分都费劲,跌起来如此丝滑。 才望有余得唐晨 09-2309-23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亏得比3000时还多! zh720224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是不是倒车接人******现在可以上车了吗////// ONG444888289192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吧,不差一个点 活灵活现的赵皓轩 09-2309-23 10:16
- 85 0 [华控赛格吧] 节前6连跌,有谁不服? 股友297f12e692 09-2309-23 10:16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跌成这个怂样,晦气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2309-23 10:16
- 43 0 [证券Ⅱ吧] 有昨天的下跌中继,还得跌最少对称的另外一半, 古长盈 09-2309-23 10:1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潇洒不羁的纳兰柏 09-2309-23 10:16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先养猪再杀猪 股市松果体 09-2309-23 10:16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哈哈,这下不芯片啦吧,该心疼啦 清欢行者 09-2309-23 10:16
- 51 0 [京运通吧] 真是活见鬼了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9-2309-23 10:16
- 46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可以进不?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2309-23 10:16
- 45 0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的领导配 股友71ih895032 09-2309-23 10:16
- 57 1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爷叔,准备拿十年,看你涨不涨 股友K72zRb 09-2309-23 10:16
- 77 1 [天赐材料吧] 借大利好洗盘?这手法我还是头回见哈 evildream1820 09-2309-23 10:16
- 83 1 [大连重工吧] 为福建舰航母点赞 睿智沉稳的钱多多 09-2309-23 10:16
- 227 5 [惠城环保吧] 走势说明一切,不要接盘,不信的可以买多点 股友IQA0PM 09-2209-23 10:16
- 274 1 [豪威集团吧] 底部在逐渐提升,今天基本走出了下行通道,趋势 坚毅地西维亚 09-2209-23 10:16
- 40 0 [万马科技吧] 马该启动了 不中新股不玩123a 09-2309-23 10:16
- 60 0 [盈趣科技吧] 拿稳,这货还有大招没出,摩尔只是开胃小菜。 心细如发的静海4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涨时涨不过板块,跌时是板块的3倍 专心的祝昭 09-2309-23 10:16
- 62 0 [尤洛卡吧] 你喜欢怎么跌就怎么跌,反正亏得连裤衩都没了 财富之源Am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国安达吧] …… 股友8yl9528219 09-2309-23 10:16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三花都上了,小五好歹表现一下啊 烟雨南 09-2309-23 10:16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洗得最久走得最远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2309-23 10:16
- 47 1 [东方日升吧] 不服行不行,水还敢不服? 善良之莱蕾 09-2309-23 10:16
- 50 1 [XD福龙马吧] 不玩了不玩了,全部清仓。吓死人了 股友5691r3375g 09-2309-23 10:16
- 123 1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,尾盘抄一部分,刺激一下昨晚欢喜一场的喷 正义的黄老谢 09-2309-23 10:16
- 73 1 [欧菲光吧] 涨银行,散户亡。 ws独思 09-2309-23 10:16
- 53 0 [XD屹唐股吧] 今天来个十加点 吉洋妹妹 09-2309-23 10:16
- 166 1 [冠城新材吧] 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 股友1O7367P632 09-2309-23 10:16
- 50 1 [景嘉微吧] 随时绿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2309-23 10:16
- 92 4 [延华智能吧] 跌的差不多了,现在敢加仓吗 熊熊往前冲 09-2309-23 10:16
- 88 2 [大北农吧] 布林轨周线4.14,可能会刺破,明天开始减持就看 股友p73M866655 09-2309-23 10:16
- 135 6 [西陇科学吧] 马上到1亿5了? 鸿福已至 09-2309-23 10:16
- 97 2 [金字火腿吧] 7.85了,昨天买太少了只有1000股,昨天晚上挂涨 股友T33513829r 09-2309-23 10:16
- 144 2 [佰奥智能吧] $佰奥智能(SZ30083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10:16
- 197 3 [西宁特钢吧] 大家对于明天怎么看? 微型散户 09-2209-23 10:16
- 364 4 [蓝耘科技吧] 我就纳闷了,为何公司这么缺钱不想办法找其它有 股友925912yy76 09-2109-23 10:16
- 329 1 [宇通重工吧] 2025款纯电洗扫车,餐厨车 年年亨通地庄周 09-1609-23 10:16
- 65 0 [亚虹医药-U吧] 七连跌,真 诸位爱卿 09-2309-23 10:16
- 63 0 [华特达因吧] 跳空缺口完全补上了。 天天向上7009 09-2309-23 10:16
- 46 0 [ST创意吧] 公司明目张胆造假,处分这么温柔吗? 骑扬州鹤地江别鹤 09-2309-23 10:16
- 49 0 [浙版传媒吧] 连续的蓝色小方柱看着很规整,顺眼 我就鼓掌 09-2309-23 10:16
- 40 0 [融创中国吧] 风景这边独好 股友kbzTrB 09-2309-23 10:16
- 64 0 [宏辉果蔬吧] 还要就一层仓,九层仓在和而泰 灵心如玉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楚天科技吧] 从29到8,什么时候表演? 股友588379LE15 09-2309-23 10:16
- 61 0 [福晶科技吧] 观察好久,就是股性太差 红红火火66ly 09-2309-23 10:16
- 65 1 [电声股份吧] 主力是要把价格砸下来,好让内幕交易看似合理! 股市牛魔王888 09-2309-23 10:16
- 77 0 [ST圣博润吧] 不会跌至2.5平台吧 股友0I575066d0 09-2309-23 10:16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akd,,你值得拥有 炒股最无聊 09-2309-23 10:16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10w亏一次加2000慢慢来,找点零花钱 恒科真韭菜 09-2309-23 10:16
- 121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这一段时间都是高开低走,是不是到了该清仓的时 小白一枚888999 09-2309-23 10:16
- 46 0 [*ST华西吧] 割肉了,抗不住了 小刚哥3 09-2309-23 10:16
- 56 0 [ST得润吧] 7块等你 股友76215O925R 09-2309-23 10:16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看大盘周线大级别调整开始了 百发森林 09-2309-23 10:16
- 55 0 [科士达吧] 高位十字星,没亏的赶紧跑吧,让下一波兄弟接替 歌尔幽灵 09-2309-23 10:16
- 15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聊近能打的半导体基金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少不 努力123789 09-2309-23 10:16
- 46 0 [中科软吧] 太 斐然大展de吕布 09-2309-23 10:16
- 48 0 [伟星新材吧] 下去就不得上来了 安逸和心静 09-2309-23 10:16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放量下跌,一网打尽 慢慢玩股 09-2309-23 10:16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到没人出来讲话了 股友1O1096n770 09-2309-23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干嘛? 梧桐暖暖 09-2309-23 10:16
- 55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真看不懂了,前一秒还准备抛,下一秒直接 玲珑剔透的黎心宇 09-2309-23 10:16
- 110 1 [粤传媒吧] 昨天见到一篇平安证券提示说粤传媒参与数字人项 韭菜不涨主力跌惨 09-2309-23 10:16
- 48 1 [吉视传媒吧] 割了,各位留下的发财 善良的祝泽12 09-2309-23 10:16
- 77 1 [恒瑞医药吧] 疯狂出货 你就是个害人精 09-2309-23 10:16
- 66 1 [永新光学吧] 分析一下还有三个跌 股神之神之众神 09-2309-23 10:16
- 56 2 [双星新材吧] 难道三季度堡垒 空空法师 09-2309-23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