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太辰光吧] 20日线压力很大 诗媛萱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天马科技吧] 来日线没有涨停收盘后一次,哎!能不能打破魔咒 祝您马上发财 09-2209-22 13:32
- 111 0 [万科A吧] 软弱无力 细心的付宸0 09-2209-22 13:32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们都给我等着,我去叫主力拉高给你们出货 乐观的柯辰15 09-2209-22 13:32
- 65 0 [孩子王吧] 不怕暴跌,就怕阴跌,没底的 自觉的吕瑾2 09-2209-22 13:32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之前就说了,快了,再创新高,嗨起来 小八八八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出生,能不能做回人 陶书1 09-2209-22 13:32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CPU,CPU缺口巨大,中芯拉足马力造 只要一根涨停板 09-2209-22 13:32
- 94 0 [大西洋吧] 垃圾啊 股友z62Z3s 09-2209-22 13:32
- 308 2 [兴齐眼药吧] sb战法重现江湖 韭菜炒虾888 09-2209-22 13:32
- 332 3 [ST任子行吧] 这是散户投票的结果吗?是谁在这里用投票结果吓 没有昵称123654 09-2209-22 13:32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绩优跌亏损股涨股票理论到过来了 股友7e6w317671 09-2209-22 13:32
- 359 0 [海光信息吧] 节前冲300 赚多多的媛媛媛 09-2209-22 13:32
- 3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纳指科技都涨疯了,跟你墨迹那么多天,真是够了 旭日东升之机器猫 09-2209-22 13:32
- 33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下一波牛市,在路上了,上一次指数整理,后就是 天上财翼 09-2209-22 13:32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你也没涨多少啊 百岁盯盘 09-2209-22 13:32
- 70 0 [中炬高新吧] 增持计划光说不做,等于放空屁,让大股东抛售小 王为主 09-2209-22 13:32
- 100 1 [ST合纵吧] 退市概率大了 股友cS7wHK 09-2209-22 13:32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这只股就像老头一样,一天不如一天 阿冬888 09-2209-22 13:32
- 78 0 [德生科技吧] 把主力埋了吧 财神追我跑 09-2209-22 13:32
- 1308 0 [中科曙光吧] 漳州人的骄傲啊 我叫阿川 09-2209-22 13:3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完了完了彻底完了完了 股友05O956p989 09-2209-22 13:32
- 70 0 [国芳集团吧] 啧。怎么买了你 股友ioagss 09-2209-22 13:32
- 75 0 [润泽科技吧] 算力建好了谁来用啊,需求在哪? 希望00 09-2209-22 13:32
- 80 2 [泰慕士吧] 尾盘涨停,封板不信,一会儿3点见 坚韧的顾旋20 09-2209-22 13:32
- 97 1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AI算力布局早,有先发优势,AI需求爆发 魅力的潘昕松 09-2209-22 13:32
- 83 2 [宏昌科技吧] 垃圾一个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2209-22 13:32
- 173 5 [湖南白银吧] 什么鬼才清仓,就涨上来 股友65i536508o 09-2209-22 13:32
- 96 1 [新安股份吧] 这股主力投胎去了 n1406615938ff3ba9784 09-2209-22 13:32
- 289 3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黄品品黄 09-2209-22 13:32
- 247 2 [湖北宜化吧] 调仓换股正当时:卖出所有已涨股票、满仓加融资 股友BevChE 09-2209-22 13:32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直无脑做多黄金捡钱一样做多黄金一直不会套, 遥遥领先世界 09-2209-22 13:32
- 74 0 [电工合金吧] 丸犊子了,17.43节前没机会解套了吗?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2209-22 13:32
- 88 0 [中远海能吧] 回调罢了,这周涨停的要 缩量不格局 09-2209-22 13:32
- 71 0 [山东出版吧] 举报这个山东杂毛,应该是有什么雷瞒着我们,ST 股友9115106qm8 09-2209-22 13:32
- 84 1 [神宇股份吧] 跑吧!一会就绿了。白忙活了,经常这样先涨后跌 实话实说论股市 09-2209-22 13:32
- 83 1 [来伊份吧] st? iiii差不多的了 09-2209-22 13:32
- 110 1 [南大光电吧] 跟摩尔西线程合作多好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2209-22 13:32
- 130 3 [中国卫星吧] w3vquA这个精神上有点问题 n14292742810d0ba 09-2209-22 13:32
- 134 2 [海新能科吧] 没钱补了,快拉吧,从3.2一直补到3.95元,从3.9 英俊得贾探春 09-2209-22 13:32
- 118 2 [林泰新材吧] 不跟板块,不跟指数,一直跌 来年更美好 09-2209-22 13:32
- 99 0 [中邮科技吧] 涨到100元问题不大 清雅的宋崴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值得买吧] …… 怒A不争 09-2209-22 13:32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么明显阴跌出货哦 大叔逐岸 09-2209-22 13:32
- 86 0 [众信旅游吧] 这股有问题,几年没分红,预计ST到4元左右 股友65682Cp523 09-2209-22 13:32
- 97 0 [生益科技吧] 深南电路都突破212.71了,你在干嘛呢 股友168h18c888 09-2209-22 13:32
- 112 3 [鸡蛋吧] 双节加台风,还要砸鸡蛋,闻所未闻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2209-22 13:32
- 115 0 [如通股份吧] $如通股份(SH603036)$ 低调的阿哲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拉红明天继续跌! 在这里亏得最多 09-2209-22 13:32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加油哥哥已经看上你了 股友791R59696V 09-2209-22 13:32
- 79 0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2209-22 13:32
- 94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C$任何时候清 zxl466418697 09-2209-22 13:32
- 73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没涨1个点以上的票 股友3Y8d626951 09-2209-22 13:32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完全看不明白他想干什么?派发筹码吗?这价位吃 股友92Z768C925 09-2209-22 13:32
- 78 0 [视觉中国吧] 太拉垮 股友m166617u27 09-2209-22 13:32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 细腻的郑言秋 09-2209-22 13:32
- 73 0 [中粮科技吧] 没买的千万别买,就是想骗点人抄底,买上了就想 恼火的孔莎3 09-2209-22 13:32
- 82 2 [四维图新吧] 谁买谁倒霉,不信你买试试看 股友17C19D3793 09-2209-22 13:32
- 66 0 [容大感光吧] 这个重仓股,真是醉了,错过了整个牛市 股友57gn080932 09-2209-22 13:32
- 75 0 [兆驰股份吧] 该调不调,必有后患 八块五准备加 09-2209-22 13:32
- 72 0 [华宇软件吧] 僵尸股 敏锐de柠檬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中百集团吧] 已经连跌4天了,哈哈哈 稳慢不急 09-2209-22 13:32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在修复吗 红色芥末汁 09-2209-22 13:32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都被洗出去了,还有人做梦涨呢 搬砖来消费 09-2209-22 13:32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追!必板! AB制呵 09-2209-22 13:3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分时均线是第二次上车机会 小枫哥哥哦 09-2209-22 13:32
- 3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今天准备大举购买,接盘 基民a597E99977 09-2209-22 13:32
- 74 0 [星网锐捷吧] 接着出 大模型在A股 09-2209-22 13:32
- 90 0 [唯科科技吧] 缩量反弹修复,还要再磨一磨。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2209-22 13:32
- 120 3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能否反包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209-22 13:32
- 65 0 [融创中国吧] 唱多的闭嘴了 网红的爸爸 09-2209-22 13:3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2元见底,赶紧跑,后面还有好几个跌停。 东boy 09-2209-22 13:32
- 90 0 [光线传媒吧] 其他传媒都有涨停,你天天阴跌百分之97套牢盘。 八方民丰得王怜花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看的要睡觉 Molihuaa 09-2209-22 13:32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跑这里就是顶 感恩的心888888 09-2209-22 13:32
- 72 0 [北陆药业吧] 毫无底线的打压,更是黔驴技穷的表现! 股友3Dvagx5890 09-2209-22 13:32
- 38763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看看今晚是否又给惊喜不 上海l5051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就是因为散户不敢买,拼命拉。 兴高采烈的满仓 09-2209-22 13:32
- 72 0 [爱玛科技吧] 每次在外面赚了点就回来亏了,现在我又来了 坚强不屈的晚枫9 09-2209-22 13:32
- 82 0 [特发信息吧] 可以啊!跌幅赶上长飞光纤了。 股友qcNEzB 09-2209-22 13:32
- 80 0 [德明利吧] 今天这么惜卖的,都捂着? 股海自由行 09-2209-22 13:32
- 98 0 [阳光电源吧] 相信一股票的价值,操作频率过多,并不是一定能 股友UTWkmd 09-2209-22 13:32
- 79 1 [中国交建吧] 截至13点半今年跑输大盘27.8% dzsd1 09-2209-22 13:32
- 96 2 [华微电子吧] 国资进来了还会退市吗? 豆豆叔叔 09-2209-22 13:32
- 77 0 [大元泵业吧] 也就这样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209-22 13:32
- 78 0 [力诺药包吧] 都割了一半了,你还没吃饱? n14069840829e6912938 09-2209-22 13:32
- 73 0 [探路者吧] 最垃圾的操盘手 股友710179Ei86 09-2209-22 13:32
- 961 0 [恒为科技吧] 有这个就是定心丸 乐于助人的夏晨11 09-2209-2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