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上证指数吧] 锚定科创板、配重创业板、择时中小盘,跟定创业 云鼎观潮 09-2209-22 13:19
- 101 2 [友发集团吧] 股东减持 股友198659E6c9 09-2209-22 13:19
- 84 1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你到底是什么鬼? 股友mPh6tJ 09-2209-22 13:19
- 95 1 [傲农生物吧] 四块八的缺口要补的 股友2657779Ig1 09-2209-22 13:19
- 160 5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持有宇树科技多少比例股份 股友tqZdEY 09-2209-22 13:19
- 143 3 [XD海油发吧] 西湖的水,我的泪,能不能回到4块钱让我走,我 大红特红非常红 09-2209-22 13:19
- 75 0 [江化微吧] 控制得好,见证定蹭价格14-15? 股友250f9f0390 09-2209-22 13:19
- 78 0 [盈方微吧] 弱,要量没有量 gxzyz 09-2209-22 13:19
- 2096 0 [中科曙光吧] 感谢曙光,给我财富的曙光,小赚了一把 聪慧的周春燕 09-2209-22 13:1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那几个权重 小强重生之路 09-2209-22 13:19
- 69 0 [好太太吧] 什么鬼 张婷婷777 09-2209-22 13:19
- 78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站稳一万亿市值就行 三思之行 09-2209-22 13:19
- 109 1 [龙磁科技吧] 蠕虫科技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19
- 147 4 [全信股份吧] CPO概念表现一下啊 股友PSym79 09-2209-22 13:19
- 76 1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确实是个抄底好时机 股友9913e7i877 09-2209-22 13:19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底部都跑差不多了,都是套牢盘 意难平88888 09-2209-22 13:19
- 79 0 [澜起科技吧] 错过这一波主升浪了 界海0708 09-2209-22 13:19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资金全去了科技了 谦虚的易恒 09-2209-22 13:19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老贼,辱我太甚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-2209-22 13:19
- 82 0 [青岛啤酒吧] 66的时候买入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2209-22 13:19
- 92 0 [国微转债吧] 我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19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负责的任茁 09-2209-22 13:19
- 87 0 [中胤时尚吧] 不知道的人,还以为来了 顽强的谷艳娥 09-2209-22 13:19
- 70 0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会大跌 totti10 09-2209-22 13:19
- 94 1 [数据港吧] 刚卖没多久窒息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209-22 13:19
- 96 0 [国机重装吧] 眼瞎手拙买了这只垃圾,走了再也不见! az369yb 09-2209-22 13:19
- 71 1 [创业板指吧] 无语死了,今天 A股不要恋 09-2209-22 13:19
- 122 3 [西藏旅游吧] 还有五分钟 勇敢坚毅的锦华6 09-2209-22 13:19
- 106 1 [华友钴业吧] 拿着吧,这股票迟早破百 易大师_剑圣 09-2209-22 13:19
- 189 1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上市你们想开的低,往上冲很多,还是想开的 股友50J739E697 09-2209-22 13:19
- 161 2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不涨上去明天必回调到4.8 股友29106eM028 09-2209-22 13:19
- 84 1 [傲农生物吧] 吃大肉吧 股友FSPUf1 09-2209-22 13:19
- 1482 22 [长芯博创吧] 强者恒强 更卧作 08-2709-22 13:19
- 73 0 [润欣科技吧] 洗到什么时候人都洗没了只惦记散户的3瓜2枣这种 基民nKY7jN 09-2209-22 13:19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肥水不流外人田,上海电气控股和集团都是吴三磊 股友8R752m7159 09-2209-22 13:19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600326的庄家就是一个股市的笑柄 股友2GAuAu 09-2209-22 13:19
- 81 0 [美新科技吧] 真是后悔买了你 股友V56216A671 09-2209-22 13:19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卖吧,天天买来卖去赚钱了吗 猜不透股市的小姐 09-2209-22 13:19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打进去了6元06,我在6元06等你,庄家快砸。 成都帮007 09-2209-22 13:19
- 135 3 [青山纸业吧] 富贵险中求 zhubao1115 09-2209-22 13:19
- 86 2 [韩建河山吧] 太无耻了 多财发财的宁风致 09-2209-22 13:19
- 147 4 [巨力索具吧] 支持你时间也不短了,你咋就不会给你的赞助商点 股友rHb9Ax 09-1709-22 13:19
- 17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9月22日】回顾上周五发车机器人、军工的逻辑 达叔投基不投机 09-2209-22 13:1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创业板50指数C表现太惊喜了!近1年涨104.74 时光66666666666666 09-2209-22 13:19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你砸我也砸,管你是吸盘还是洗碗! 萧邦逆袭 09-2209-22 13:19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地量了,估计应该差不多了。 汉英楚雄 09-2209-22 13:19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新官上任估计也是绿毛龟一点火都没有 股友oluDSK 09-2209-22 13:19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快走吧不亏就是福 山水花苑之王 09-2209-22 13:19
- 738 0 [大众公用吧] A股唯一参股宇树科技+摩尔线程宇树科技合作:通 三板斧打完就跑 09-2209-22 13:19
- 69 0 [中百集团吧] 梅西了,都割肉走了 辉泽汇川 09-2209-22 13:19
- 65 0 [证券Ⅱ吧] 都玩科技股,别的股就别玩了!!! 故意操控市场 09-2209-22 13:19
- 65 0 [恒生医疗ETF大成吧] 下午暴涨! 特炒特炒 09-2209-22 13:19
- 89 1 [风华高科吧] 主力疯狂砸盘。疯狂跑 股友06a6i66992 09-2209-22 13:19
- 93 1 [福晶科技吧]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有条理的浪飘柳1 09-2209-22 13:19
- 108 3 [阳光电源吧] 假拉升小心点,看看对敲掉以后的抛压,减持没这 鹏废绿能 09-2209-22 13:19
- 96 2 [阿里巴巴-W吧] 最稳的票 股友l76X199785 09-2209-22 13:19
- 90 1 [诺思格吧] 52见哈哈哈哈哈 yxczr888 09-2209-22 13:19
- 195 1 [博世科吧] 后面几天还会跌吗?走势好弱 生活的节奏 09-2209-22 13:19
- 158 1 [可靠股份吧] 破罐子破碎,坑了基金公司,坑了投资者,损人不 dmy达达达达 09-1909-22 13:19
- 82 0 [华兰生物吧] 这股废了,根本没有成交量,估计被庄彻底抛弃了 康的茶园001 09-2209-22 13:19
- 76 0 [聚辰股份吧] 就是上不去?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2209-22 13:19
- 78 0 [龙湖集团吧] 大哥拉一把,亏好多天了 买什么票都涨 09-2209-22 13:19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今天没戏了,洗洗睡吧,梦里什么都有 股友10938DE968 09-2209-22 13:19
- 72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再不大涨没谁了 密西西比之鸽 09-2209-22 13:19
- 77 0 [鸿富瀚吧] 为张总点赞 toto1350281 09-2209-22 13:19
- 149 2 [联建光电吧] 全股市最垃及股票连跌三天,快点退市吧。 股友67I99w7171 09-2209-22 13:19
- 73 0 [国联水产吧] 我也是 我是一头狼 09-2209-22 13:19
- 70 0 [锦浪科技吧] 毁一身 ST泸深 09-2209-22 13:19
- 6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太弱了,涨涨不过小鹏蔚来,跌跌特别厉害 与日争辉211 09-2209-22 13:19
- 83 2 [道通科技吧] 科创多少股新高了还和死了一样 股友f9H3397232 09-2209-22 13:19
- 347 3 [景兴纸业吧] 两天三十个点没了 股友98lU017532 09-2209-22 13:19
- 87 1 [速腾聚创吧] 你们都看好,就是不涨,就是天天绿 我爱尚尚100 09-2209-22 13:19
- 113 1 [万丰奥威吧] 涨四个点热度就涨了五百五十名? 股友5152f7D657 09-2209-22 13:19
- 240 1 [迪普科技吧] 迪普午后将直线拉升,全国首条量子通信光纤链路 数字时代 09-2209-22 13:19
- 93 1 [天顺风能吧] 我割了,可以拉涨停了 被财神带飞的喵 09-2209-22 13:19
- 114 2 [桂林旅游吧] 明显放量滞涨,而且板块指数回落,此刻不跑更待 爱喝酒的业余股民 09-2209-22 13:19
- 189 5 [中际旭创吧] 吓死我了差点以为卖飞了 青云炒股 09-1909-22 13:19
- 356 15 [芯原股份吧] 目前今天最高188.88,世纪大顶!我挂188走人, 高之手 09-1609-22 13:19
- 65 0 [济民健康吧] 下来,让我加仓! 泰然青林 09-2209-22 13:19
- 72 0 [西宁特钢吧] 又不给力啊,烦死了 贴心的章筠鸣 09-2209-22 13:19
- 79 0 [中国宝安吧] A股有毒的,拿了四年多了 奋力拼搏之迪夫 09-2209-22 13:19
- 62 0 [香农芯创吧] 太牛了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9-2209-22 13:19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牛逼 n360513692738692 09-2209-22 13:19
- 74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收红没问题 加增健康财富 09-2209-22 13:19
- 108 3 [电投产融吧] 后面是不是起不来了啊 Lily姐2024 09-2209-22 13:19
- 533 7 [中烟香港吧] 原本就想潜水做个安静的美男子,可是看到不断有 sz小黑哥 09-2209-22 13:19
- 788 6 [久其软件吧] 数传动态 | 2025Meta电商海外营销高峰会圆满落 久其软件 09-2009-22 13:19
- 70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指数震荡,没那么快出现结果,耐心等待吧。$东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2209-22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