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2 15 [慧博云通吧] 底仓持有…勿买 风华正茂ABC 09-2209-22 13:19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马, 股友95690IG171 09-2209-22 13:19
- 70 0 [微光股份吧] 哪有热点概念都有的公司跑不赢指数的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2209-22 13:19
- 76 0 [振华重工吧] 走了, leftz 09-2209-22 13:19
- 77 0 [鼎龙股份吧] 小看你了,没想到这么强 电投吉电 09-2209-22 13:19
- 87 0 [冠昊生物吧] lj股,一直跌,每天都跌…… facaiye 09-2209-22 13:19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山脚下往上走了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2209-22 13:19
- 90 1 [北京利尔吧] 这货今天有点不对 n14086870613eccf 09-2209-22 13:19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买买买 第六季 09-2209-22 13:19
- 76 0 [上海电力吧] 越补越跌呀,补得多跌得多 股民友人 09-2209-22 13:19
- 64 0 [爱玛科技吧] 买方居然会枯竭,真是想不到啊,一只300亿的股 基民2jKqAr 09-2209-22 13:19
- 66 0 [德方纳米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你TM的跌,大盘跌,板块跌,的 股友53H32r3282 09-2209-22 13:19
- 63 0 [数据港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神不常有 09-2209-22 13:19
- 189 1 [宜安科技吧] 输不起的人别做股票心态放好一点,宜安科技前途 股友803689I37K 09-2209-22 13:19
- 63 0 [海阳科技吧] 5连阴 南通卜 09-2209-22 13:19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龙头样吗 基民5g91792u97 09-2209-22 13:19
- 69 0 [格林美吧] 真是大塞比 Duoduo111 09-2209-22 13:19
- 43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他们寻求加快大型电力项目,以满足人工智能需求 casually随便F 09-2209-22 13:19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说这什没稳定币,没esim,也不科技,前期就是纯 zqlsg 09-2209-22 13:19
- 519 10 [苏宁环球吧] 我就喜欢跌停桀骜不驯的样子,涨停卖跌停买。继 祖师菩提造化 09-1909-22 13:19
- 1040 18 [中国卫星吧] 兄弟们,各种大利好又来了,哈哈哈,每天发利好 专挑小人 09-1809-22 13:19
- 160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暴跌,暴跌,暴跌……ST天润 雅安天下 09-2209-22 13:19
- 65 0 [好上好吧] 目前而已没有五百亿都是浪费 乱花渐欲1988 09-2209-22 13:19
- 69 1 [中芯国际吧] 冲新高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9-2209-22 13:19
- 87 0 [香江控股吧] 买这个确实不如上海建工 小枫哥哥哦 09-2209-22 13:19
- 72 1 [建设工业吧] 机构都出来了,现在就是散户在里面 晨菲姐姐 09-2209-22 13:19
- 79 0 [云维股份吧] 唱多必死 如来神骏达哥 09-2209-22 13:19
- 70 1 [蓝色光标吧] 6.48再补了 嗨起来啊 09-2209-22 13:19
- 77 1 [襄阳轴承吧] 真泥玛,大盘涨你还在掉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2209-22 13:19
- 88 1 [金时科技吧] 股份套了不少人 每笔有盈利 09-2209-22 13:19
- 123 2 [南大光电吧] 欺骗性,三根天线让无知散户以为要跌 佛山小卡拉米 09-2209-22 13:19
- 198 4 [招商银行吧] 还看不懂他们的套路吗,别想着去蓝筹避险,要么 阿斯顿奥拓 09-2209-22 13:19
- 380 6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彤彤,3800了,个股3000多家绿,怎么做到 小趴菜R 08-2209-22 13:19
- 73 0 [同力天启吧] 邻居也疯狂 ersiwei 09-2209-22 13:19
- 76 1 [创业板指吧] 924以来没过10月8号的股拉个924行情吧,解放下 沧浪之水z 09-2209-22 13:19
- 79 1 [ST美克吧] 以割肉,你可以拉了 无限月读天道 09-2209-22 13:19
- 77 1 [恒宝股份吧] 鸡 韭黄炒韭菜吧 09-2209-22 13:19
- 100 2 [杭可科技吧] 买了杭可要眼睛盯着,要不高点一眨眼就没了 福气越来越好 09-2209-22 13:19
- 165 4 [三七互娱吧] 难得的倒车接人 画影图形 09-2209-22 13:19
- 234 5 [新世界发展吧] 9月22日消息,新世界发展正就香港国际机场大型 超超木头 09-2209-22 13:19
- 99 3 [沪金吧] 2510认购8483.86成本还能回本吗? 昵称登陆 09-2209-22 13:19
- 94 2 [青岛金王吧] 暴跌开始!不可能有任何奇迹! 蓝海0101 09-2209-22 13:19
- 65 0 [南方路机吧] 已经打板 股友91280O07F5 09-2209-22 13:19
- 160 0 [*ST国中吧] 作为谈判对象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,汇源内部复杂 财运滚滚长红 09-2209-22 13:19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笋子天天砸。真是无语了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2209-22 13:19
- 2174 0 [中科曙光吧] 量不够,还得炸 蹲角落猎手 09-2209-22 13:19
- 70 0 [赛力斯吧] 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人,还过来骂啊!有种再来骂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2209-22 13:19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节前不要指望大盘放量上行了,肯定是调整,这货 王三水广大 09-2209-22 13:19
- 86 0 [恒瑞医药吧] 收盘是绿的,你们信不 超绝种地老农民 09-2209-22 13:19
- 64 0 [中电电机吧] 完旦,等着回调30% 股友fGy7FO 09-2209-22 13:19
- 263 6 [上海电力吧] 说涨到30的去哪里了?不冒泡了 股海抓海牛 09-2209-22 13:19
- 567 1 [财经评论吧] 报告:去年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合同金额超226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3:19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买卖相差有点多继绣干 悠闲的刘Sir 09-2209-22 13:19
- 79 0 [圣元环保吧] 摩尔线程概念全线涨停,就剩下你在磨磨唧唧的。 豪爽大气的许皓轩 09-2209-22 13:19
- 112 2 [新开源吧] 为啥不拉直线呢 育人酒醒 09-2209-22 13:19
- 74 1 [环旭电子吧] 还好卖了 牛气冲羊年1503 09-2209-22 13:19
- 114 3 [华电新能吧] 6.37分批买回高抛的 大18966 09-2209-22 13:19
- 60 1 [广州港吧] 退市吧,别演了 jwsckzcwzyzs 09-2209-22 13:19
- 222 1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券商ETF(159842)主力资金净流出30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2 13:19
- 470 3 [亚厦股份吧] 图解财报:亚厦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53亿元, 亚厦股份资讯 08-2809-22 13:19
- 172 0 [黄金ETF华夏吧] 美联储本周宣布降息25个基点,利率降至4.00%-4. 骑牛看熊 09-2209-22 13:19
- 27 0 [海辰药业吧] 你可有病! 基民8QGc8K 09-2209-22 13:19
- 8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群里安静下来了,也叔也不在了变成孙叔了,所 股友9w210073m9 09-2209-22 13:19
- 93 2 [三角防务吧] 各位,睇下D只湿九公司跌了几周 富可利市de祖千秋 09-2209-22 13:19
- 70 0 [中科信息吧] 无量没有机构只有散户已成僵尸股! 股友ZMDwdC 09-2209-22 13:19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真特么。。 股友L5728Z9588 09-2209-22 13:19
- 107 0 [德必集团吧] 割了吧有大师进场的就完蛋了 股友557d92g691 09-2209-22 13:19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上周提醒山子洗盘永泰出货你们不信 股友16G180888u 09-2209-22 13:1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有多少新爷叔爷孙进来守候? jilihuayuan 09-2209-22 13:19
- 75 0 [TCL科技吧] 只能换人,股价才能上涨 只要真相 09-2209-22 13:19
- 71 0 [东贝集团吧] 洗盘了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2209-22 13:19
- 98 0 [跨境通吧] 中欧班列有点风吹草动,这货先跌为敬。过两天找 股友z5R1979719 09-2209-22 13:19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反对 股友F201G33011 09-2209-22 13:19
- 90 0 [友阿股份吧] 天啊我卖数据港追高的你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209-22 13:19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应该是有人爆仓了 金盘洗手66 09-2209-22 13:19
- 79 0 [大悦城吧] 亏几十亿的都涨停了,什么原理。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2209-22 13:19
- 1223 0 [海光信息吧] 啊 股友kBdIEx 09-2209-22 13:19
- 140 0 [浦发转债吧] 已经苟到就一两个价位来回倒买卖套钱出来转股了 侯大胃 09-2209-22 13:19
- 93 0 [东方盛虹吧] 啥情况呢,这票咋只能跌,不准涨呢,就是涨1分 相信自己的坚持 09-2209-22 13:19
- 84 2 [长安汽车吧] 跌到什么时候去退市吗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2209-22 13:19
- 91 0 [贵州茅台吧] 寒武纪1300又错过了。 股王赛冠军 09-2209-22 13:19
- 71 0 [科创50吧] 没人买就逛拉 浠茶寕6592 09-2209-22 13:19
- 101 0 [中毅达吧] 问了Ai中毅达可能有退市或者重组的风险,只要回 爱言夏 09-2209-22 13:19
- 83 0 [安凯客车吧] 安客是个垃圾桶 财神来ba0faCai 09-2209-22 13:19
- 73 0 [中马传动吧] …… 山已出冰海 09-2209-22 13:19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@斑马消费,是一 绝艺仙老5570 09-2209-22 13:19
- 96 0 [恒瑞医药吧] 感觉一涨超过三个点就可以抛了百试不爽。 开心炒谷 09-2209-22 13:19
- 128 1 [首航新能吧] 波兰中欧班列影响极大 股友785o922t92 09-2209-22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