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大元泵业吧] 也就这样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209-22 13:32
- 78 0 [力诺药包吧] 都割了一半了,你还没吃饱? n14069840829e6912938 09-2209-22 13:32
- 73 0 [探路者吧] 最垃圾的操盘手 股友710179Ei86 09-2209-22 13:32
- 961 0 [恒为科技吧] 有这个就是定心丸 乐于助人的夏晨11 09-2209-22 13:32
- 99 0 [福莱蒽特吧] 等主力完成了第三步,我们把筹码全部还给主力, 福莱分析 09-2209-22 13:32
- 1396 0 [中科曙光吧] 2股可以换300了,涨啊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2209-22 13:32
- 80 0 [玉米吧] 破前期低位了,跌破支撑了,出来先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9-2209-22 13:32
- 110 0 [三七互娱吧] 这么大根阴线,没啥大量,应该是前几天进来的短 A股战士井芹仁菜 09-2209-22 13:32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留下发财 悠闲的朱衍慕 09-2209-22 13:32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艾布鲁建仓了 A股龙哥 09-2209-22 13:32
- 89 0 [亚普股份吧] 出货,走了 我很丰富不能简介 09-2209-22 13:32
- 84 1 [晶盛机电吧] 谁在压盘不让翻红 我在晶盛当股东 09-2209-22 13:32
- 100 2 [高新发展吧] 一会就来个大跳水,就等韭菜进套,乐此不疲 芝加哥打汁机 09-2209-22 13:32
- 54 2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里面的垃圾 A股一帆风顺 09-2209-22 13:32
- 1305 1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创新:将逐步形成从二维基础型到三维交互型 安克创新资讯 09-2109-22 13:32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fw 赢麻了吗 09-2209-22 13:31
- 80 0 [正泰电源吧] 这样来回洗,底裤都洗出无数个窟窿! 点灯窥股 09-2209-22 13:31
- 86 0 [宝通科技吧] 怎么样30-29-28-27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2209-22 13:31
- 88 0 [国联股份吧] 直接杀到20 基民96G55Y6763 09-2209-22 13:3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每天跌模式不是大跌就是小跌!什么时候结束 其中123 09-2209-22 13:31
- 67 0 [新宁物流吧] 4.5已经天花板了 向上的夏锦鹏 09-2209-22 13:31
- 74 0 [兔宝宝吧] 每天零点几个点涨!涨了几个月才10个点!2天就 伄戼diaomao123 09-2209-22 13:31
- 82 1 [云南旅游吧] 旅游机器人旅游首次变革都得都懂 基民59119Rk277 09-2209-22 13:31
- 135 3 [华峰超纤吧] 如果今天能快速下杀到7.30左右就好了。技术形态 自律交易实践者 09-2209-22 13:31
- 82 0 [300红利低波ETF嘉实吧] mmm你要跌到多少?还不如存银行,至少还有利息 伶俐乖巧的陈伟涛 09-2209-22 13:31
- 231 3 [华邦健康吧] 十年前华邦健康市值200亿,十年来下降到100亿。 天天辉提7258 09-2209-22 13:31
- 87 1 [多晶硅吧] 过气的龙头不如鸡 金币君 09-2209-22 13:31
- 87 1 [东瑞股份吧] 房地产都开始补涨了,猪概念股旺季也快来了,在 从未爆炒过 09-2209-22 13:31
- 466 16 [晋控煤业吧] 散户股民需要逆向思维! 股市老牛 09-1809-22 13:31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冲一个 一颗奋起的石头4035 09-2209-22 13:31
- 49 0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过分!跌了五个点,敢信?? 翡翠来财de宁荣荣 09-2209-22 13:31
- 70 0 [同力天启吧] 连跌五天了,也是没谁了,了。 迎客1231459 09-2209-22 13:31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动能不足 股友72MP705615 09-2209-22 13:31
- 75 0 [华纺股份吧] 又套一批 冷月之殇 09-2209-22 13:31
- 71 0 [汽轮科技吧] 还没停跌 实在的蒋翡翠1 09-2209-22 13:31
- 91 1 [曲江文旅吧] 旅游行情结束了吗 猫夫人 09-2209-22 13:31
- 83 2 [沪硅产业吧] 太弱了!! 木头南极熊 09-2209-22 13:31
- 98 1 [润和软件吧] 你不是摩尔核心供应商? 股友6x6JkF 09-2209-22 13:31
- 168 2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不是有Ai眼镜吗?板块涨了二点多你为啥还 钱一多的主人 09-2209-22 13:31
- 103 2 [风华高科吧] 以前是三环价格的一半,现在还不到三分之一啦, 日照炒家 09-2209-22 13:31
- 75 2 [江波龙吧] 我140一买,你就跳。 GDkpl 09-2209-22 13:31
- 179 1 [山东矿机吧] 其实这股的庄家内心极其矛盾和忐忑~~~因为它 海阔天空任我逍遥 09-2209-22 13:31
- 229 1 [山外山吧] 低估阶段可以激进些 聪明糊涂蛋 09-2009-22 13:31
- 70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招商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联接C$有刺激消费政策 人字拖穿一年 09-2209-22 13:31
- 79 0 [特宝生物吧] 误入老千局 重生我要变股神 09-2209-22 13:31
- 75 0 [神州泰岳吧] 这货很邪门 股友Xk7hE18580 09-2209-22 13:31
- 70 0 [焦煤吧] 没有突破前高,不能看多,空更保险,但是大家都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2209-22 13:31
- 75 0 [国投电力吧] 啊买了这个票 祥云的雍琛 09-2209-22 13:31
- 479 2 [蓝思科技吧] 9月22号午评:果链领涨,液冷和存储芯片依旧强 文韬股略 09-2209-22 13:31
- 222 1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公司暂未布局液冷领域 维峰电子资讯 09-2209-22 13:31
- 90 0 [芯动联科吧] 几个芯片,你最弱。79都上不去 乐观开朗得芍药 09-2209-22 13:31
- 89 0 [华电国际吧] 你还有底线吗,我亏了10个点,密码的 财源滚滚貔貅 09-2209-22 13:31
- 80 0 [食品饮料吧] 板块是啥意思,个股稀里哗啦的,要哭了。 爱交易的小宝典 09-2209-22 13:31
- 79 0 [鸿利智汇吧] 服不服各位韭菜!特别是抖音过来的韭菜们!这就 你咋喝那么多假酒 09-2209-22 13:31
- 315 0 [三维通信吧] 已经感受不到主力,现在持仓如果卖都是亏损 九龙过江各显神通 09-2209-22 13:31
- 48 1 [芯片ETF东财吧] 2.096md! waqcxs 09-2209-22 13:31
- 106 2 [恒力石化吧] 后天你们老板给你们分钱了啊。好好拿住啊。三斤 股友13575nQ113 09-2209-22 13:31
- 115 2 [浩辰软件吧] 科创50指数涨4%以上 dailin2008 09-2209-22 13:31
- 180 5 [兴业银锡吧] 你咋回事 股友2980Y976w9 09-2209-22 13:31
- 309 3 [六国化工吧] 好像定增失败了,怪不得连杀4天。 酷酷的鑫鑫 09-2209-22 13:31
- 97 2 [长信科技吧] 什么什么门?属什么概念? 投股致富 09-2209-22 13:31
- 125 2 [工商银行吧] 7.98的本......... 股友9xo7771065 09-2209-22 13:31
- 1545 7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,一万台机器人订单是假的,所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9-1909-22 13:31
- 70 0 [苏州高新吧] 大事不明问董秘 谨慎的杨虔1 09-2209-22 13:31
- 73 0 [威星智能吧] 在这种位置用这样的方式吸筹,有点迫不及待呀, 静待花开13579 09-2209-22 13:31
- 70 0 [瑞芯微吧] 230好像有点难上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2209-22 13:31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差,早上不该买! 坚强不屈的哥翔云 09-2209-22 13:31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还不跌停 日进斗金喽 09-2209-22 13:31
- 88 0 [威星智能吧] 这种首板还怕吗,这么低的位置,而且有摩尔的概 猎豹Jay 09-2209-22 13:31
- 125 2 [长白山吧] 听说改道了 n1427325197fc2288255 09-2209-22 13:31
- 109 1 [天通股份吧] 周末抖音里狂吹,今天果断出货 不书一天 09-2209-22 13:31
- 380 4 [兴齐眼药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没有抱团,新来的空头也想洗盘 导演无躺哪 09-2209-22 13:31
- 1575 2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热闹了,易中天,宁德,大盘股统统下跌,中 BOY桀傲不驯 09-2209-22 13:31
- 66 1 [索宝蛋白吧] 太垃圾 股友6F6761T083 09-2209-22 13:31
- 89 0 [浪潮信息吧] 自己的逻辑弱,比不上复联,没有大腿可以抱,比 柠檬薄荷小奇 09-2209-22 13:31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散户在跑,主力在进。 龙兴东少 09-2209-22 13:31
- 75 0 [兴业银锡吧] 主力送钱,不加杠杆更待何时 可爱的雷皓轩 09-2209-22 13:31
- 60 0 [鹏辉能源吧] 开个盘几点绿 浮沉小散户 09-2209-22 13:31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去“稳增长”!!! 曾经的大户9351 09-2209-22 13:31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发生了什么 一飞冲天720 09-2209-22 13:31
- 84 2 [永新光学吧] 这个感觉也要拉啊!好想去 减少交易频率 09-2209-22 13:31
- 279 1 [上证指数吧] 午后开盘半导体芯片人工智能产业全面启动快速上 啄木先生 09-2209-22 13:31
- 102 2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不拉起来,明天就好看了, 百舸争流999999 09-2209-22 13:31
- 99 2 [海南华铁吧] 我也看不懂了,每天的5亿成交不知道怎么操作的 寒风夜雨 09-2209-22 13:31
- 109 0 [中电鑫龙吧] 600376首开股份,新一轮赞赞 泰森格斗 09-2209-22 13:3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三天内跌破2.9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3:31
- 78 0 [中赋科技吧] 想活命的,见高就跑吧 万事纳福纳彩 09-2209-22 13:31
- 71 0 [湘潭电化吧] 你就 青青草管饱 09-2209-22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