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国产GPU“四小龙”全力冲刺IPO,半导体市场涨势 钱程似锦N 09-2309-23 10:16
- 50 0 [广汽集团吧] 都没涨这么跌 知行合一且分仓 09-2309-23 10:16
- 46 0 [昊志机电吧] 有种今天砸一天! 股友ZRvCyG 09-2309-23 10:16
- 50 0 [中稀有色吧] 真是好股 趴趴熊0225 09-2309-23 10:16
- 61 1 [兴蓉环境吧] 5千多支股里该股是最糟糕的,也是最荒唐的,只 股友29YA037988 09-2309-23 10:16
- 71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真是一滩烂泥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XlYGOM 09-2309-23 10:16
- 61 1 [美邦服饰吧] 底点,加仓对了 股友3no1602319 09-2309-23 10:16
- 143 2 [儒意电影吧] 我真的服了,一群新人现在又开始数11档票房了, 股友79W19x3586 09-2309-23 10:16
- 123 1 [林州重机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1Q039k7511 09-2209-23 10:16
- 235 5 [福事特吧] 早盘31.7进的和锐奇二选一,选错,选那边吃5个 好奇的曹锦鹏 09-2209-23 10:16
- 105 2 [融发核电吧] 差不多了,买点试试水 Red10厘米就行 09-2209-23 10:16
- 145 4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你比开特差那了,怎么这么不自信呢。赶紧追吧! 赢的未来 09-2209-23 10:16
- 40 0 [证券Ⅱ吧] 昨天开会今天打脸 文哥3buk6t 09-2309-23 10:16
- 55 0 [豪江智能吧] 害怕退市血本无归,卖了 n213113306473428 09-2309-23 10:16
- 5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! 长线_永不追高 09-2309-23 10:16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这地产,真后悔212没跑一直这套路涨高就跌过段 股友67n902596V 09-2309-23 10:1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板跌停怎么办? 股友VFUEAU 09-2309-23 10:16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么恶心嘛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2309-23 10:16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走A杀了,起码5个跌停,千万不要接盘 文化兴邦 09-2309-23 10:16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都是你们t坏的,对这股也没什么期待了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外面多绿你居然红的不得了 小金宝11 09-2309-23 10:16
- 65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收在10.72左右,明天涨停板 金石为开7 09-2309-23 10:16
- 42 0 [数据港吧] 大盘逆袭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2309-23 10:16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再调整2天吧,给买入机会 JesseSong1128 09-2309-23 10:16
- 59 0 [良信股份吧] 这股你可以T但是不要不关注,18的预期还在 小布布勇闯大A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铂科新材吧] 20日线保不住吗 独爱老窖 09-2309-23 10:16
- 66 0 [五方光电吧] 垃圾永远等不上大雅之堂 股友7F7n365502 09-2309-23 10:16
- 57 0 [嘉事堂吧] 天苍苍野茫茫,风吹草低见牛羊 勤奋的韩潇8 09-2309-23 10:16
- 58 0 [鼎胜新材吧] 烂股一个,和森霸传感、南京熊猫等差不多一路货 会吹泡泡的猫 09-2309-23 10:16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散户大战游资 心眼不心善 09-2309-23 10:16
- 57 0 [ST易购吧] 三季度通常是消费旺季,加上政策扶持,说不定会 水汪汪的尤夏青5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数字认证吧] 成本-200,随你怎么砸,开心就好。 混元靈通 09-2309-23 10:16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不得不说有钱人还是多,昨天买进来的就是为了今 下了一滴雨 09-2309-23 10:16
- 816 0 [石化机械吧] 节前很多人获利终结,大盘好不了,这股更垃,走 人間半途 09-2309-23 10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破3800点真好等再跌的更低一点我就全仓买入! 藏境人 09-2309-23 10:16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割肉,删掉自选吧 美国要崩了 09-2309-23 10:16
- 59 0 [中国铁建吧] 投降了 潇洒不羁的哥衍慕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会破200亿的,近一年涨幅还有70%呢 叫我赵平安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红太阳吧] 吹就行了,吹起来 嘴炮而已 09-2309-23 10:16
- 74 2 [安迪苏吧] 惨不忍睹呀,什么股 还阔以77 09-2309-23 10:16
- 360 9 [汇成真空吧] 全球光刻机市场由ASML等垄断,国产化迫切性高。 张启莱 09-2209-23 10:16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高处不胜寒,悬崖不勒马;召唤接盘侠,共舞弄清 n140876454894f5c 09-2309-23 10:16
- 43 0 [步步高吧] 跌成这个怂样,恶心不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2309-23 10:16
- 53 0 [XD中远海吧] 三峡水库放水几天了。定位尺寸。113.7米。到了 股友6560I57v05 09-2309-23 10:16
- 53 0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今天喜获五板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9-2309-23 10:16
- 43 0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抄底了 投资小专家 09-2309-23 10:16
- 113 0 [振华重工吧] 节前调整如期而至赶紧到4.1我好加仓,爽爽爽 振华重工的也也 09-2309-23 10:16
- 30 0 [模塑科技吧] 真没那个命吗 最有爱的玩家 09-2309-23 10:16
- 44 0 [锦富技术吧] 没量了,估计封板难 华尔街扫地僧888 09-2309-23 10:16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万年一来吹,这个股没有不跌的。 机灵俏皮的余衍慕 09-2309-23 10:16
- 63 2 [工业富联吧] 跌都跌不下去,太 温和友善的谢佑超 09-2309-23 10:16
- 76 1 [华通线缆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08U15I0908 09-2309-23 10:16
- 77 3 [工业富联吧] 有人喊100,哈哈,想啥呢 无惧的风吹雨打 09-2309-23 10:16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过了兴奋期,看戏。 三千点玩二十年 09-2309-23 10:16
- 159 3 [永泰能源吧] 1.68的本,1.77全仓出完,感谢主力拉升 橘子皮泡点水喝 09-2309-23 10:16
- 170 2 [锦江在线吧] 还会跌三天到14.5,立帖为证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9-2309-23 10:16
- 60 1 [吴通控股吧] 真棒涨的时候没有跌的时候可是领跌 股友w387286w63 09-2309-23 10:16
- 83 1 [北证50吧] 北证指数干的漂亮跌到1432点我就买点,现在指数 藏境人 09-2309-23 10:16
- 114 3 [中教控股吧] 哈哈!请开始你的表演! 天水降临 09-2309-23 10:16
- 218 2 [安宁股份吧] 知道中核太白为什么涨? 昵称纯粹瞎要求 09-2209-23 10:16
- 25 0 [25青岛50吧] 235203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三期 25青岛50资讯 09-2309-23 10:16
- 59 0 [中科三环吧] 稀土都不装了,大盘是真要回调了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2309-23 10:16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眼泪止不住。唉 大A之王者归来 09-2309-23 10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健康?眼瞎了吗? 股友aDduzk 09-2309-23 10:16
- 149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闪人,暂时没希望,十一月后再回来看有没有机会 股友5zSGrs5183 09-2309-23 10:16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能红着已经不错了,两市也只有600多家是涨的 zxc1102 09-2309-23 10:16
- 84 0 [*ST湘邮吧] 这个股综合分析,管理层不作为,小庄不给力散户 思惠君 09-2309-23 10:16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跑就一个字 股友8A83133F86 09-2309-23 10:16
- 49 0 [会稽山吧] 亏麻了 涨到20的龙蟒 09-2309-23 10:16
- 58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应该六块三毛五有支撑 刻苦耐劳地桃子 09-2309-23 10:16
- 116 1 [新余国科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,的 又菜又爱玩的大王 09-2309-23 10:16
- 72 1 [巨轮智能吧] 杰gou的任务完成了,忽悠大家进来接盘,然后庄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9-2309-23 10:16
- 10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呵飞流直下了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9-2309-23 10:16
- 97 1 [三江购物吧] 上方筹码就昨天走了些,今天反而一动不动,主力 古越年华 09-2309-23 10:16
- 73 1 [歌尔股份吧] 啥叫歌尔,割的就是尔等们 不回本不卖1314 09-2309-23 10:16
- 58 1 [中天科技吧] 我买了就卸载软件,试问你怎么洗我,怎么套我 龙头的信仰 09-2309-23 10:16
- 81 1 [神驰机电吧] 你TM垃圾,大盘红了,你TM不停在下跌, n883513298329966 09-2309-23 10:16
- 89 2 [电广传媒吧] 感觉今天要涨停,大家赶紧冲!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用拖把洗口 09-2309-23 10:16
- 98 3 [*ST亿晶吧] 还好上次涨停没跟,要不然就套上了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2309-23 10:16
- 88 2 [浪潮信息吧] 终于能跟着达链喝点汤了 不少树用刀 09-2309-23 10:1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高位出货600多亿给散户。。哈哈哈 MM60 09-2309-23 10:16
- 73 0 [中船汉光吧] 天天问股东人数 请让我活下去 09-2309-23 10:16
- 56 0 [中稀有色吧] 从75真跌53,真是个勾良氧出来的!! 股友91553nW769 09-2309-23 10:16
- 50 0 [安井食品吧] 黑坑食品果然名不虚传 金白水 09-2309-23 10:1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还有5个交易日呢!这就开始放血了,要是连 佛系大鲨鱼 09-2309-23 10:16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兄弟们,后会有期,今天这杀的真 股友JPn5px 09-2309-23 10:1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哪里是牛市,这明明是啊 大A吹哨人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要买半导体时代变了 股友1809587g5e 09-2309-23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