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花园生物吧] 再往下跌点,也是真难 天润未来 09-2209-22 13:31
- 109 1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封单怎么变多了????是不是 赚钱养糖果 09-2209-22 13:31
- 105 2 [中国电影吧] 等志愿军来救 利能fc009966 09-2209-22 13:31
- 128 4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不拉升,没有哪个板块敢拉的,都得趴着, zys518518 09-2209-22 13:31
- 277 7 [多晶硅吧] 不是说好国庆前逼空吗?怎么回事。 克里斯汀基 09-2209-22 13:31
- 257 4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又不是推广预制菜,只是推广预制菜明示,利空预 负责任地公子羽 09-2109-22 13:31
- 97 1 [艾可蓝吧] 减持完了吧?也该涨了 别把韭菜不当股东 09-1909-22 13:31
- 95 0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在控盘啊 股友OO26936169 09-2209-22 13:31
- 63 0 [蓝思科技吧] 终于醒了,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3:31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全产业链龙头 福星高照好运连 09-2209-22 13:31
- 80 0 [光大银行吧] 这才像你的一贯作派,始终如一才好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2209-22 13:31
- 84 0 [远东股份吧] 当前来看仍偏积极,交易性资金活跃度仍较高。 低吸高抛小作手 09-2209-22 13:31
- 104 1 [众生药业吧] 不要抄底不要补,明天再说 看91的我 09-2209-22 13:31
- 142 7 [新研股份吧] 再翻看一下周、月线,还早着呢,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2209-22 13:31
- 86 1 [太极集团吧] 还有没有利好消息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9-2209-22 13:31
- 88 0 [博众精工吧] 你要还磨几天 牛板筋1 09-2209-22 13:31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为啥持续性这么差 绝处逢生啊8 09-2209-22 13:31
- 70 0 [德尔股份吧] 天天找人写利好资讯,然后这么弄股价,干得漂亮 盗版豹头s 09-2209-22 13:31
- 72 0 [贝因美吧] 照见五蕴皆空,度一切苦厄 分歧吗一致吗 09-2209-22 13:31
- 102 0 [汇洁股份吧] 最恶芯的股,看看都市丽人就明白了。 生如蚁梦如蝶 09-2209-22 13:31
- 152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芯片涨你趹 笑盈盈de加斯顿 09-2209-22 13:31
- 65 0 [兆驰股份吧] 成交低迷没戏了 股友MfXT0X 09-2209-22 13:31
- 91 3 [云天励飞-U吧] 北寒南云,涨到500才能对得起这名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2209-22 13:3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玩吧我还是去打科技股 小韩总 09-2209-22 13:31
- 64 0 [盛屯矿业吧] 天杀的 股友73322yX655 09-2209-22 13:31
- 75 0 [智翔金泰-U吧] 原则上大盘绿你必绿 涡轮非巴特 09-2209-22 13:31
- 69 0 [太极集团吧] 深不见底 pkko911 09-2209-22 13:3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,冷了人心再修复难 游客178 09-2209-22 13:31
- 14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不跟跌比谁都快 股友030W02675Z 09-2209-22 13:31
- 150 3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请主力表演,一股不卖。继续下杀压价,如此缩量 该起来亏钱了 09-2209-22 13:31
- 259 12 [超研股份吧] 感觉今天会突然涨停 游资小哥 09-1609-22 13:31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止跌企稳需要一个大阳线 yzzc000 09-2209-22 13:31
- 71 0 [中旗股份吧] 这是支什么垃圾股 云天之巅公子枫 09-2209-22 13:31
- 109 2 [中国铝业吧] 在这错过了牛市 股友fbi3Mi 09-2209-22 13:31
- 457 2 [哈尔滨电气吧] 关于哈尔滨电气(哈电集团)与东方电气(东电集 佛陀赐福 09-1709-22 13:31
- 76 0 [百诚医药吧] [为什么] 雨滴滴 09-2209-22 13:31
- 64 0 [国联股份吧] 跌停 基民96G55Y6763 09-2209-22 13:31
- 93 0 [豪迈科技吧] 科技股都涨疯了,这个股是假科技吗? 香喷喷的肉 09-2209-22 13:31
- 99 2 [山外山吧] 还有人在吗?冒个泡泡 股友9T29021N95 09-1809-22 13:31
- 84 0 [CS创新药吧] 跳水王子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2209-22 13:31
- 68 0 [TCL智家吧] 大盘3800。你还在3000垂死挣扎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1
- 80 0 [佳都科技吧] 这公司基本面强的可怕,就等一股东风,大鹏一日 股友q98903D557 09-2209-22 13:31
- 101 0 [海螺水泥吧] 要宣布破产了吗,不行就直接宣布吧,没必要这样 招财民丰地唐昊 09-2209-22 13:31
- 133 3 [全志科技吧] 无志科技的主力,赶紧向二哥海光信息的主力好好 n1428737186bb289 09-2209-22 13:31
- 112 1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各位高质量亏钱了没有 周世霖 09-2209-22 13:31
- 74 0 [CPO概念吧] 中富电路为什么不涨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2209-22 13:31
- 63 0 [华虹宏力吧] 本来就不如中芯国际 abc20010143 09-2209-22 13:31
- 71 0 [中科环保吧] 卖卖卖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209-22 13:31
- 143 0 [泰康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泰康优势企业混合A$你也是个杀B 基民QuDCnj 09-2209-22 13:3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来看热闹的 模范的旋风管家2 09-2209-22 13:31
- 92 0 [天孚通信吧] 你今天啥情况?我几个重仓,中科曙光还有科创都 有远见的乐里月66 09-2209-22 13:31
- 71 0 [中体产业吧] 兄弟们不要幻想10.10清仓的明天,后天也许能买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砸,兄弟们接住 败金女红姐yr1111520 09-2209-22 13:31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你 韭黄炒韭菜吧 09-2209-22 13:31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1.9买的人还在么 生平不喜绿 09-2209-22 13:31
- 73 0 [大元泵业吧] 希望能横住吧,都不期望你起来了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9-2209-22 13:31
- 83 1 [中科金财吧] 有退市风险 股友68699Cz125 09-2209-22 13:31
- 189 6 [山高控股吧] 根据经验,未来几天调整,要去3元左右甚至更低 Judy伊莎 09-2209-22 13:31
- 206 3 [亚威股份吧] 这票主力吸筹阶段,年底上20一点问题没得,大盘 金玉四海得程咬金 09-2209-22 13:31
- 78 0 [吉林化纤吧] 请不要再洗盘了!! 基民f0EyF6 09-2209-22 13:31
- 75 0 [焦作万方吧] 暴跌完了就阴跌,最后破位下杀满仓干 六个点原则 09-2209-22 13:31
- 81 0 [天元股份吧] 完蛋了,要奔向11元,舍不得割肉越陷越深 水手666666666 09-2209-22 13:31
- 106 0 [好利科技吧] 持续观望 朝气蓬勃的博彦3 09-2209-22 13:31
- 70 0 [飞荣达吧] 撤单没成功,追高了 基民JUX8b3 09-2209-22 13:31
- 130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从最新市场行情,创业板在经历调整后,开始大幅 股友n95179D308 09-2209-22 13:31
- 151 1 [雪人集团吧] 会不会和复旦复华一样,突然明天宣布ST,哈哈 挖煤二号 09-2209-22 13:31
- 102 5 [恒铭达吧] 把这些唱多的全挂在山顶上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7N3360o133 09-2209-22 13:31
- 87 1 [微导纳米吧] 这B不是半导体 股友Hb93zP 09-2209-22 13:31
- 234 0 [泰慕士吧] 看看中源吧~一字上去断板,放大量阴线,别去接 盈亏同源168 09-2209-22 13:31
- 81 1 [中证银行吧] 等农行破年线抄底 小韭菜64 09-2209-22 13:31
- 115 1 [王力安防吧] 今天水下买这股不吃亏,甭去冒险买高标。 栈道青云 09-2209-22 13:31
- 404 7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股份:301602超研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超研股份资讯 09-1909-22 13:31
- 76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拉吉真它玛德挨千刀! 股友前钱666888 09-2209-22 13:31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破股,没有词语可以形容它 基民0w55556P52 09-2209-22 13:31
- 76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庄比较坏,散户千万别买了,让主力自己玩 宁哥发发发 09-2209-22 13:31
- 74 0 [泰慕士吧] 看周k筹码,出不完的。能不能出奇迹!!! 等一个牛牛 09-2209-22 13:31
- 82 0 [海尔智家吧] 愺有啥大利空吗?这么爹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2209-22 13:3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三点,开始涨,不过是港股 渣扁时长 09-2209-22 13:31
- 78 0 [上海莱士吧] 这票长期横盘说明有雷在就像那些要ST的票 股票涨就行 09-2209-22 13:31
- 99 2 [景兴纸业吧] 那么多托单,你以为要拉?那是骗呵呵 温柔的陶婕1 09-2209-22 13:31
- 71 1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能有什么未来?目前生产的那些有什么用,只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1
- 108 4 [晶合集成吧] 喂,公司,主力和机构,你们难为情吗? 非常道之动 09-2209-22 13:31
- 247 8 [柯力传感吧] 柯力传感,耐心持有,过百没问题!!! Lisa0559 09-2209-22 13:31
- 145 4 [远光软件吧] 我爸爸买了你5万股,我买你3万股,我不信你不起 STAR811 09-2209-22 13:31
- 102 0 [安彩高科吧] 怎么不动了 清风钱来 09-2209-22 13:31
- 95 0 [安路科技吧] 半导体ETF159813持仓的那些芯片龙头今天集体发 京泉华12 09-2209-22 13:31
- 81 0 [宝武镁业吧] 看似危险,实际上下午就会拉红 湖南彭子一 09-2209-22 13:31
- 77 0 [翔鹭钨业吧] 这错的一路下跌 腼腆羞涩的曹佳玉 09-2209-22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