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哈哈,必须示弱必须装模作样不涨,免得让人 张三点金 09-2209-22 13:3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尾盘翻红定发 卡尔巴菲特 09-2209-22 13:32
- 6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这么看上周五其实是情绪影响,今天央行大额净投 忧郁渔 09-2209-22 13:32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再下前低满上 斐然成章de周伯通 09-2209-22 13:32
- 95 0 [博实股份吧] 立讯精密工业富联这帮机构重仓票,放小作文。看 外6星6机6器6人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湘潭电化吧] 天天跌天天跌,还好周末不开盘就不用跌了 热情的蓝清尘9 09-2209-22 13:32
- 74 0 [风华高科吧] 不要每天给自己找利好,没用的,什么时候能到16 铭守盈仓 09-2209-22 13:32
- 83 0 [盈新发展吧] 低吸的机会,胆子大可以试一下了 乌兰滚刀肉 09-2209-22 13:32
- 77 1 [今世缘吧] 早上一看到这票的情绪指数变成负百分之50的时候 基民ult7Fl 09-2209-22 13:32
- 152 5 [宁沪高速吧] 月线一笔下,还早,有在里面的,逢反弹赶紧跑, 牛牛红红天天 09-2209-22 13:32
- 8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今天势头超棒!从设计到制造全链条都在涨 空白格一个 09-2209-22 13:32
- 79 0 [桂发祥吧] 都去科技吧 认真负责得海勒 09-2209-22 13:3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成狗了 股友9260H5522C 09-2209-22 13:32
- 79 0 [海特高新吧] 从没强势过 股友2267C60x07 09-2209-22 13:32
- 76 0 [方正阀门吧] 涨一个点行不行 大众贾壳虫 09-2209-22 13:32
- 97 0 [A50期指吧] 什么时候带着拓维大涨一波 神级预言家 09-2209-22 13:32
- 137 0 [ST人福吧] 国庆节前后一周!至少跌破21就可以启动低吸!满 坚守10哥 09-2209-22 13:32
- 118 2 [绿能慧充吧] 7.5这个位置能买不 财源滚滚王富贵 09-2209-22 13:32
- 95 1 [国联股份吧] 你再跌多一点试试看。 泉水叮咚响叮当 09-2209-22 13:32
- 65 0 [纯碱吧] 散户凉凉,等洗得差不多了就进攻 股友71g796996Y 09-2209-22 13:32
- 70 0 [赛伍技术吧] 阴跌不见底,深不可测 顶呱呱de琵琶 09-2209-22 13:32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要追上你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2209-22 13:32
- 69 0 [威星智能吧] 主力舅子进来了 股友2H2295602W 09-2209-22 13:32
- 110 0 [新和成吧] 难怪发展成这个样子,企业 股友331D30n129 09-2209-22 13:32
- 326 4 [中油资本吧] 家人们,抵住诱惑诱多,短线回避,长线可以忽视 亮亮622 09-2209-22 13:32
- 91 1 [甘李药业吧] 什么尿性,早上冲那么好 绝不割肉的小白 09-2209-22 13:32
- 86 0 [伟创电气吧] 8585…短期可以撤了吧 菜才才 09-2209-22 13:32
- 76 0 [彤程新材吧] 他与半导体不搭边了 n14061858289829b 09-2209-22 13:32
- 295 0 [奥飞数据吧] 这走势是假的 侠骨的储茗 09-2209-22 13:32
- 73 0 [数据港吧] 连续小涨是真涨,看好主力哥哥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9-2209-22 13:32
- 79 0 [中国医药吧] 全是散户在玩,没量,起不来 明智的柳泳初 09-2209-22 13:32
- 88 2 [中兵红箭吧] 昨晚做梦还梦见你涨停了结果你让我失望 黄10 09-2209-22 13:32
- 85 1 [宜宾纸业吧] 大盘涨你跌,板块涨你也跌 股友10e0566R08 09-1209-22 13:32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能不能动一动 基民FxHWXz 09-2209-22 13:32
- 81 0 [宏盛股份吧] 是要跌停吗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09-2209-22 13:32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跌下来我买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2
- 89 0 [世嘉科技吧] 等吧,看机构的两个亿什么时候砸完。国内的耐心 必上龙虎榜 09-2209-22 13:32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怂了开盘买了一万底仓,尾盘看见大跌不敢补 金启长红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步步高吧] 没希望了,卸载10年后在回来。 有正义感的小张 09-2209-22 13:32
- 145 3 [曲江文旅吧] 同志们走不走啊 温柔娴静的梅婉 09-2209-22 13:32
- 92 1 [中航西飞吧] 前期没沈飞涨的高,9月初跌的时候跟跌,现在沈 好大一坨 09-2209-22 13:32
- 183 2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主力资金净流出这会基本上停留在1.3亿,至 股友F5d5926252 09-2209-22 13:32
- 218 1 [华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从首发到现在亏的好惨,我是被银行理经所害,当 股友dJs8V5 09-2209-22 13:32
- 3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该你表演了你又装死 小豌豆豆 09-2209-22 13:32
- 84 1 [海底捞吧] 我真的服了一会12都会跌破 Vera15 09-2209-22 13:32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去半导体 轩昂的万嶂 09-2209-22 13:32
- 139 1 [中山公用吧] 广发三宝牛掰了 失业的架子工7 09-2209-22 13:32
- 141 3 [工商银行吧] 卧槽,6大行就你红? 股友35X692u771 09-2209-22 13:32
- 92 2 [大禹节水吧] 雅下概念就是个笑话! 养一只有趣的乌龟 09-2209-22 13:32
- 270 6 [*ST岭南吧] 还有人记得瑜哥吗?瑜哥回来啦,岭南瑜哥是非常 江湖再现瑜公 09-2209-22 13:32
- 183 2 [洛阳钼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洛水一狗 09-2209-22 13:32
- 68 1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最低点1.050加至少0.020,推测1.070最高点,1.0 专职股民木林森 09-2209-22 13:32
- 525 0 [张江高科吧] 小微全流通+机器人+大幅预增:南都物业14元,中 最新好股票1 09-2209-22 13:32
- 1133 3 [数码视讯吧] 尊敬的领导:公司在人工智能、数字货币、无人机 数码视讯股友 08-1809-22 13:32
- 362 6 [恒生电子吧] 国庆前会调整到30元左右,国庆后还会继续下跌, 青春坊 09-1909-22 13:32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同爷叔共进退 skr陈酷酷 09-2209-22 13:32
- 86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涉及你的板块都在涨就你是爹行了吗 亏钱的小散粉 09-2209-22 13:32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baga Sui月轻狂 09-2209-22 13:32
- 70 0 [香江控股吧] 拉的一浪比一浪低,这不是出货是啥 草根的逆袭 09-2209-22 13:32
- 78 0 [长春高新吧] 破位了,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! 君正老妖 09-2209-22 13:32
- 87 1 [泰慕士吧] 想买的参考一下倍加洁,今天一定是跌停收,明天 股友922873dz18 09-2209-22 13:32
- 385 3 [川能动力吧] 样子,亮瞎所有人。不管哪个板块涨,你就是不涨 归途211 09-2209-22 13:32
- 2779 61 [螺纹钢吧] 螺纹日线连续4日站在20线以上,空单自己珍重吧 JOHNSONBAA 09-1909-22 13:32
- 80 0 [数码视讯吧] 今天下午大金融有预期 看股市沉浮008 09-2209-22 13:32
- 110 0 [大众公用吧] 去了几个股吧,都在说大众公用,大众公用看来要 股友9h3L602815 09-2209-22 13:32
- 92 0 [云图控股吧] 根据抖音传授的经验,牛市遇大跌要果断加仓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2209-22 13:32
- 92 0 [新洋丰吧] 向证监会举报。有人恶意操纵股价。会有人管的。 股友HOnKgV 09-2209-22 13:32
- 78 0 [绿岛风吧] 一会拉涨停了,大家买买,拿好了,明天还分红 家财纳福得子健 09-2209-22 13:32
- 85 0 [中航重机吧] 还要砸 吉祥多谋的钟无艳 09-2209-22 13:32
- 72 1 [安泰科技吧] 吃药了? 买啥卖啥啥涨 09-2209-22 13:32
- 80 1 [ST合纵吧] 只有唱空!!!合纵成功躲过牛市 股友pY01Ml 09-2209-22 13:32
- 103 1 [山高环能吧] 满仓的破肾,今天同事有木有把你拉黑 神秘股友 09-2209-22 13:32
- 8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今天有0.5%的折价,价格比估值低,持续打压 空虚之指维恩 09-2209-22 13:32
- 218 1 [海昌新材吧] 以下内容源于2025年9月19日,《关于海昌新材签 股友930Fl90109 09-2209-22 13:32
- 116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17.80抄底,奶奶吸,明天应该能赚条烟钱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2209-22 13:32
- 903 3 [天龙退吧] 冯的股份快拍卖了 乐悠悠之茉莉公主 09-2209-22 13:32
- 84 1 [宜搜科技吧] 天天开盘砸,明牌欺负你们补不了仓。可怜,为啥 十里扬州第一人 09-2209-22 13:32
- 6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市值低是优势 Fu666666 09-2209-22 13:32
- 72 0 [利安科技吧] 55一线博个反弹、等你下来 安静从容dxsy 09-2209-22 13:32
- 66 0 [科创50吧] 因为没人接盘。所以只好死命拉 稳中求胜8188 09-2209-22 13:32
- 53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加油哇冲 听兰品香 09-2209-22 13:32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别再拿摩尔线程忽悠大家了,缺德 驰骋的潘珂 09-2209-22 13:3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冷了人心,要想修复难 游客178 09-2209-22 13:32
- 89 0 [润欣科技吧] 不封板明天回调,等待会上调再看看,一句话5日 猎豹擒牛 09-2209-22 13:32
- 91 0 [琏升科技吧] 这趋势吓死人了 金玉亨通的柳二龙 09-2209-22 13:32
- 669 9 [上海电气吧] 来了,快看,起码50个涨停 股友ekc3tM 08-0809-22 13:32
- 76 0 [荣科科技吧] 开启阴跌模式,下来吧,不要装了 雾里看月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A50期指吧] 跌到3100 知4注意 09-2209-2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