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还是蹲守机会,潜力板块成长空间还是有 萌萌拳皇狮 09-2309-23 21:10
- 85 0 [玻璃吧] 玻璃碎了一地 好有创意的名字 09-2309-23 21:10
- 95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就是那个冤大头 仓位控制莫追高 09-2309-23 21:10
- 94 0 [盐湖股份吧] 昨天就割肉了,疼啊。 气宇不凡的锐瞳1 09-2309-23 21:10
- 41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1:10
- 135 0 [华宝新能吧] 问董秘公司三季度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发布? 股友59202F923G 09-2309-23 21:10
- 256 0 [洋河股份吧] 好 梦之藍 09-2309-23 21:10
- 87 0 [北纬科技吧] 庄 淡淡的缘份 09-2309-23 21:10
- 94 0 [荣盛发展吧] 不红居士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9-2309-23 21:10
- 219 1 [中原证券吧] 上市4元,这么多年这个价格还不大买就不要炒股 蒙得准WS 09-2309-23 21:10
- 87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天竞价砸,怀疑老王8又偷摸减持 新叶123450799 09-2309-23 21:10
- 98 2 [ST任子行吧] 上一次做局做到3.06,这一次会做局到多少? 温和友善的华清平 09-2309-23 21:10
- 269 1 [尖峰集团吧] 大盘3500点的时候这个股价12.60+大盘3800点的时 小老鼠12345 09-2309-23 21:10
- 429 8 [华能水电吧] 电价逐渐会下滑,新能源越建越多, 割了个干净 09-2209-23 21:10
- 13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这个婆娘天天都截留偷吃基金净 蓝之梦101 09-2309-23 21:10
- 133 1 [超讯科技吧] 超威的实控人和管理层对自己的公司一点信心都没 wuhanrose 09-2309-23 21:10
- 253 3 [综艺股份吧] 即使大盘重回6000点,他还是在原地打转,从神州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10
- 188 3 [捷成股份吧] 那个转让股份方案何时实现? 股友QT2KNk 09-2309-23 21:10
- 99 1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核查?莫非还要为再上3板空中加油? 袅上青云 09-2309-23 21:10
- 136 3 [ST绝味吧] 9.9包邮,等你哈哈哈哈 一浪激起千层浪 09-2309-23 21:10
- 149 2 [华大九天吧] 能不能来一波主升啊?干到160 情绪价值888 09-2309-23 21:10
- 113 2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那个叼茅没出来,感觉股吧好干净。清清爽爽 坚持做一只股 09-2309-23 21:10
- 1664 3 [首开股份吧] 605255天普股份明起停牌明日看大哥接龙000981山 为你筹谋79118 09-2309-23 21:10
- 142 1 [共达电声吧] 每次跌下去都会又弹起来,涨又涨不上去,好像主 生意钵满地丘处机 09-2309-23 21:10
- 327 1 [上海洗霸吧] 霸爷,喊你爷了,认输了,明天放我出去。 熊猫一哥 09-2309-23 21:10
- 843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超预期啊! 打盹的大罗天 09-2309-23 21:10
- 135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王明旭,吧 n3918133978018162175 09-2309-23 21:10
- 111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$这才是真男人有担当 基民659Qz55388 09-2309-23 21:10
- 103 0 [双林股份吧] 比三花差远了,吐 有自制力的秦楚12 09-2309-23 21:10
- 106 0 [华工科技吧] 就这水平还炒股,涨就夸,跌就骂,你们这些人千 股友32d575659i 09-2309-23 21:10
- 94 0 [胜利精密吧] 没得玩了,赚一只鸡,最后亏一头牛 起风了2025 09-2309-23 21:10
- 83 0 [纯碱吧] 大家说说焦煤期货价格会不会超过纯碱期货价格, 股友jFrzZl8768 09-2309-23 21:10
- 111 0 [衢州发展吧] 山顶风好大谁来陪陪我 红红火哥 09-2309-23 21:10
- 124 3 [爱尔眼科吧] 相对去年10月8号的高点,创业板指数涨幅20%,你 FFang 09-2309-23 21:10
- 78 0 [证券Ⅱ吧] 在吹9.24明天不表现表现吗 股友8F0Gss 09-2309-23 21:10
- 129 0 [康尼机电吧] 尾盘两分钱谁干的,差那两分钱吗 乔治爸爸 09-2309-23 21:10
- 98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那个女孩看过来 09-2309-23 21:10
- 114 0 [新莱应材吧] 张江高科直线,明天看你了 韭菜变金矿 09-2309-23 21:10
- 113 0 [大洋电机吧] 怎么感觉底部的筹码都已经走了呢,有懂的朋友吗 乌鸦嘴不知可否 09-2309-23 21:10
- 93 0 [氧化铝吧] 空单拿住喽,2700以下已成定局,破2600再考虑是 请出底牌 09-2309-23 21:10
- 362 5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主力确实是出了货的,这个不用去争论,如果 深奥的林雨2 09-2309-23 21:10
- 991 6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不会又跌停吧、瑟瑟发抖今天被骗进来了 蜜薯长 09-2309-23 21:10
- 434 5 [赢合科技吧] 跟微电子没半毛钱关系 落魄无涯 09-2309-23 21:10
- 247 1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的票大部分都是一个高开诱多拉升套人,一点 龙头先手 09-2309-23 21:10
- 331 1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能红了吧台风拐弯了 齐鲁啊亮 09-2309-23 21:10
- 88 1 [吉利汽车吧] 业绩好而不涨,一定有散户看不到的事情 灵活的跟风者 09-2309-23 21:10
- 88 0 [燃油吧] 有种来半个涨停也可以 股友i1A5775557 09-2309-23 21:10
- 85 0 [德方纳米吧] 下来补缺口了! 买入就是顶 09-2309-23 21:10
- 85 0 [焦煤吧] 空头难了,上去就1300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10
- 116 0 [博实结吧] 股票不涨,无人问津,股吧都是冷清的 n6574135452012724302 09-2309-23 21:10
- 178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$这只基金 宁静的甜誘 09-2309-23 21:10
- 152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朋友跟我说新基金在募集期买更划算,管理费有优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2309-23 21:10
- 125 1 [旭升集团吧] $旭升集团(SH60330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10
- 120 1 [综艺股份吧] 亏惨了,这家伙又不公布为什么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2309-23 21:10
- 215 3 [友升股份吧] 我今天82卖了3手,留2手,0成本,不知明天怎样 股友G7N1799510 09-2309-23 21:10
- 671 4 [银河磁体吧] 来看看有没有公告,越迟出公告,重组成功率越大 齐心协力地迪夫 09-2309-23 21:10
- 89 0 [波长光电吧] 抱团到500元以上,大牛股 叶顶天 09-2309-23 21:10
- 521 0 [冀衡医药吧] *ST三圣股东户数下降2.16%,户均持股17.56万元 冀衡医药资讯 09-2309-23 21:10
- 9341 6 [永泰能源吧] 399.41万元资金今日流入煤炭股 永泰能源资讯 09-2309-23 21:10
- 91 0 [青岛金王吧] 已经割了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2309-23 21:10
- 400 0 [华软科技吧] 1.关于公司相关的光刻胶基材产品业务,目前正处 理财起家 09-2309-23 21:10
- 534 2 [南网储能吧] 近日,中国信通院2025年“铸基计划”高质量数字 北斗就干海格 09-2309-23 21:10
- 131 1 [深信服吧] 玩机构票必须要T,它们都是负成本,洗起散户来 俊临天下 09-2309-23 21:10
- 1181 5 [沪硅产业吧] 已全仓了,反正耐心坐稳扶好就行。 爱吃肉拌西红柿 09-2309-23 21:10
- 431 2 [杭电股份吧] 看好就杀入 龙头打板_浓眉哥 09-1909-23 21:10
- 104 0 [东阿阿胶吧] 驴不够了,用东阿马胶 不正常人类研中 09-2309-23 21:10
- 8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$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$发生了啥?早上还是绿油油 时光流水 09-2309-23 21:10
- 134 0 [天音控股吧] 爆米花,偷鸡不成蚀把米 股友f57060067L 09-2309-23 21:10
- 717 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(600895)通过浩成创投间接持有SMEE10 股友lkjhzx5jh 09-2309-23 21:10
- 212 0 [艾芬达吧] $艾芬达(SZ301575)$ 在深坑里蹲 09-2309-23 21:10
- 57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“科技七巨头”齐聚,恒生科技有看头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309-23 21:10
- 190 0 [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$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A$$万家高端装 股市講故事 09-2309-23 21:10
- 100 1 [航高5吧] 这会儿要熬出事来就财富自由了 睿智英明的晚枫4 09-2309-23 21:10
- 156 2 [亨通光电吧] 价格太高了,剩下的不增持了,是这个意思吧 NIHAOA6238 09-2309-23 21:10
- 141 2 [北汽蓝谷吧] 都在搞北汽,有没有可能渤海汽车才是牛呢 城市里的大白菜 09-2309-23 21:10
- 109 0 [棕榈油吧] 大涨做空,大跌做多,不装了,直接摊牌,我明说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2309-23 21:10
- 60 0 [5SCNYKY2吧] 243887:四川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面 5SCNYKY2资讯 09-2309-23 21:10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具体而言,2020年以来家庭新增存款80万亿元,其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1:10
- 123 2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发力高开一字涨停 英俊潇洒的张宜仲 09-2309-23 21:10
- 97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10
- 106 0 [盘古智能吧] 明天高开2个点,主力出货洗盘,哪有那么好,给 股友21V018N997 09-2309-23 21:10
- 154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王明玉,吧。 n3918133978018162175 09-2309-23 21:10
- 117 0 [向日葵吧] 烦…早上看着往下掉6.3元清仓了.然后就突然拉升 黄熙雅 09-2309-23 21:10
- 97 0 [新希望吧] 草,黑心老板。 舍不得买 09-2309-23 21:10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收藏 Oo守株待兔oO 09-2309-23 21:10
- 377 6 [北方稀土吧] 和2021年走得一模一样9月份大跌 如孟初赢 09-2309-23 21:10
- 88 0 [青岛金王吧] 走了不玩了。 温柔的冯艳娥 09-2309-23 21:10
- 205 3 [浙大网新吧] 拉萨来了,这票没废了 福木瑞火 09-2309-23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