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新莱应材吧] ,就10分钟没看,你真tm优秀,哥还是那句话,你 股友13CN627685 09-2309-23 21:14
- 552 6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我回来救你们了 飞黄利市得殷野王 09-2309-23 21:14
- 167 4 [安科生物吧] 预计收盘价10.5-10.62之间,明天大涨!!今天是 蹦迪女王 09-2309-23 21:14
- 103 0 [NYMEX原油吧] 这是要干架了吗?还是开干了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2309-23 21:14
- 92 0 [沪锌吧] 日线大锅盖了,空 股友0v0063519M 09-2309-23 21:14
- 140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超额收益是量化策略“硬核能力”的直观体现,本 hehaitaotao 09-2309-23 21:14
- 3941 1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看$ 用户7881140100712 09-2309-23 21:14
- 93 0 [棕榈油吧] 空单还剩3成仓,如果能到9200就加2成,到9300再 凌凌漆啊 09-2309-23 21:14
- 84 0 [巨星传奇吧] 巨型收割机 金刚石的未来 09-2309-23 21:14
- 98 0 [奥特佳吧] 是福是祸认了 刚把硬正 09-2309-23 21:14
- 130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 基民vGoL1s 09-2309-23 21:14
- 99 0 [国光电器吧] 这是开股票超市吗 静待花开207 09-2309-23 21:14
- 117 1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还退吗?价格这么贵 有教养的许筱0 09-2309-23 21:14
- 118 1 [微光股份吧] 38.7的本,梭哈了,咋办 李么么丶 09-2309-23 21:14
- 324 2 [海利得吧] 为什么业绩这么好股价不涨?因为股市就是人性, 资本小鹅 09-2309-23 21:14
- 158 5 [我爱我家吧] 晕,3.11买的,两天就深套了 股友05C33079w0 09-2309-23 21:14
- 171 3 [徐工机械吧] 10.26元进的场,不要求吃肉,喝口汤就行! 宿国布衣 09-2209-23 21:14
- 88 0 [焦煤吧]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吃霸王肉 股神cl 09-2309-23 21:14
- 118 0 [大金重工吧] 三季报会很亮眼,继续看好大金!明天腾出资金买 好运来了2026 09-2309-23 21:14
- 83 0 [纸浆吧] 主力又开始耍猴了 不玩大的 09-2309-23 21:14
- 104 0 [沪银吧] 第三天的大红柱有可能锤头线,空试试 复活吧我的股票 09-2309-23 21:14
- 180 5 [赛力斯吧] 两驱版为什么取消了? 股友3DI7517101 09-2309-23 21:14
- 46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我尽力了!如果被套,只能说熊市来了,我的操作 财富红犇 09-2309-23 21:14
- 196 4 [建霖家居吧] 11.18满仓了,此股必创历史新高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2309-23 21:14
- 239 11 [中粮资本吧] 大家成本多少?我14.04 的的的的的 09-2309-23 21:14
- 259 4 [旋极信息吧] 很明显,这货压制股价,大概率是为了重组 空仓评论师 09-1109-23 21:1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顺为起势2026 09-2309-23 21:13
- 160 0 [山东矿机吧] 一个增发竟然搞了个266页回复函,太夸张了。这 甲午人生 09-2309-23 21:13
- 90 0 [沪硅产业吧] $沪硅产业(SH68812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13
- 88 0 [广汇能源吧] 对着干么 广汇嫂 09-2309-23 21:13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四五最后一年,银行大金融率领A股大涨,十五 兔家家 09-2309-23 21:13
- 99 0 [金银河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。 股获人薪 09-2309-23 21:13
- 93 0 [橡胶吧] 基本可以确定是诱空,大方向是向上的 股友C110bM 09-2309-23 21:13
- 300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现在搭配中盘量化方向也不错,$中加紫金灵活配 体贴的温茁 09-2309-23 21:13
- 91 1 [神州数码吧] 坚信47解套还有希望 股友3761922KJ9 09-2309-23 21:13
- 123 0 [棕榈油吧] 无论行情大涨大跌,个个鬼哭狼嚎,发表长篇大论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2309-23 21:13
- 100 0 [金浦钛业吧] 主力:我出完货了不装了,故事讲完了不重组了! 固态电池研究院 09-2309-23 21:13
- 177 0 [德威5吧] 当时很多人是来博重整的,博弈应该是有谈的空间 静寂的美丽 09-2309-23 21:13
- 130 2 [中国电建吧] 广东建工,上海建工,那一个建工不行吗,电建就 瑞气保丰年 09-2309-23 21:13
- 227 3 [云南旅游吧] 偷偷的翘板厉害了,没注意看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2309-23 21:13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200倍56个涨停板 精准的杨茁 09-2309-23 21:13
- 96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火箭发射涨停板旷达科技@旷达科技 生龙活虎龙哥 09-2309-23 21:13
- 114 1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开始数地板。 广东洪图 09-2309-23 21:13
- 172 2 [鼎泰高科吧] 这个高开我就是感觉不准,有时候高开卖了就高走 绿吸红跑 09-2309-23 21:13
- 134 2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-20恭喜里面的韭菜 体贴的黎婉 09-2309-23 21:13
- 122 1 [东方精工吧] 大胆买入,向上破破破。 短线小玩玩 09-2309-23 21:13
- 670 1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专利0醛0苯技术,放在了尊界和享界车上,, 一击足矣 09-2309-23 21:13
- 784 1 [深水规院吧] 升级红色一级预警 别着急沉住气啊 09-2309-23 21:13
- 109 3 [快手-W吧] 明天必低开 时间的朋友918 09-2309-23 21:13
- 163 5 [北京君正吧] 我们的目标:100,100,100. hnpyzqs66 09-2309-23 21:13
- 688 8 [豆油吧] 晚盘豆油又是机会,关注多单进场机会 期市萌主88 09-2209-23 21:13
- 128 0 [沪金吧] 黄金会到4000多每盎司,肯定要把4000每盎司做空 股友vpyhQu 09-2309-23 21:13
- 69 0 [中信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信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1:13
- 7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最近这个情况得稳一点了 周周和末末 09-2309-23 21:13
- 135 2 [张江高科吧] 你真是孤陋寡闻,销户吧! HX2867094366188116 09-2309-23 21:13
- 282 4 [S佳通吧] 土豆团耗资一亿元持仓佳通11万手,如果股改翻倍 超级土豆888 09-2309-23 21:13
- 136 0 [张江高科吧] 关于异动公告原则上这个公告并不会影响张江的价 赚钱买糖吃bt 09-2309-23 21:13
- 87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坐等一字板 基民8602P859F7 09-2309-23 21:13
- 87 0 [棕榈油吧] 好久没见过这么强悍的内盘,一开盘就往下干。 股友2968Fk8812 09-2309-23 21:13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递交了,大概三四个月发行了! 宁德时代,1月交 顺为起势2026 09-2309-23 21:13
- 113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大哥别跑的这么快,等等后面多氟多、天际 风度儒雅的多福多 09-2309-23 21:13
- 106 0 [西藏药业吧] 再不跑,要跌到42了 股友BSQxUj6509 09-2309-23 21:13
- 481 3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有钴行业相关业务,并且拥有一定的钴矿 飞飞男 09-2309-23 21:13
- 92 0 [和而泰吧] 怎么我每次持股都被你们发现 股友q5996U5350 09-2309-23 21:13
- 174 0 [艾芬达吧] $艾芬达(SZ301575)$ 在深坑里蹲 09-2309-23 21:13
- 97 0 [杭电股份吧] 前面15连板打破记录,现在天普停牌,你是最高标 股友30G06C2121 09-2309-23 21:13
- 10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真棒 基民TZrFzv 09-2309-23 21:13
- 87 0 [纯碱吧] 纯碱好厉害,玻璃焦煤连涨3小时,纯碱连跌3小时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13
- 60 0 [Yotta Acquisition Corp吧] Preliminary Proxy Soliciting materials Yotta Acquisitio资讯 09-2309-23 21:13
- 90 0 [*ST高鸿吧] 是多少? 深情的冯兰芳1 09-2309-23 21:13
- 91 0 [沪铜吧] 能站稳八万吗 沉毅果决的望舒3 09-2309-23 21:13
- 447 0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林业股东户数下降5.51%,户均持股11.76万元 永安林业资讯 09-2309-23 21:13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跑 妩媚的潘伟涛 09-2309-23 21:13
- 116 1 [力源信息吧] 同样是芯片股,这货走得很弱 YY_813390510 09-2309-23 21:13
- 231 7 [光弘科技吧] 跌了人气还往上涨 特立橙 09-2309-23 21:13
- 161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坚守下去,创 黑羽破晓 09-2309-23 21:13
- 107 1 [汤姆猫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7N29E7033 09-2309-23 21:13
- 152 11 [桃李面包吧] 这才符合你的气质嘛!快点5.6等你 歪哥啊 09-1809-23 21:13
- 121 1 [信宇人吧] 有没有比这更垃圾的股票了,看看欣旺达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9-2309-23 21:13
- 335 8 [中兴通讯吧] 是走是留? SCYD 09-2309-23 21:13
- 231 5 [圣元环保吧] 19以下风险不大,存在补涨的机会,主力这两天吃 一路向北的Y 09-2309-23 21:13
- 102 0 [大众公用吧] 复制天普股份的走势就好 一买就涨 09-2309-23 21:13
- 127 0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我就是不明白,别人跌它也跟着猛跌,别人涨了它 机灵聪慧的蒋清平 09-2309-23 21:13
- 1097 3 [报喜鸟吧] 模拟100W搞到180W了,实操账户亏的一批 标致的丁宜仲 09-2309-23 21:13
- 302 2 [XD紫金矿吧] 分红比去年半年报多了一倍多 股友6177C92w53 09-2309-23 21:13
- 239 4 [双良节能吧] 放量破位,明天一阳穿四阴重回箱体,否则清仓88 东港小黄人 09-2309-23 21:13
- 184 4 [水晶光电吧] 明天反包就行 海纳四海 09-2309-23 21:13
- 346 11 [江盐集团吧] 要么就是在憋大招,要么就是一坨扶不上墙的烂泥 帅比小王子 09-1809-23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