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0 [莱宝高科吧] 垃圾,一个都不跟 宇松读子 09-2209-22 13:05
- 81 0 [丽尚国潮吧] 确实让人伤感,这个走势真心看不懂了… 喜欢逛吃的小白 09-2209-22 13:05
- 71 0 [步步高吧] 神仙来了都救不了你 于天扬 09-2209-22 13:05
- 88 0 [川投能源吧] 史上第一垃圾 欢乐的祝莉 09-2209-22 13:05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戏,连拉伸都懒得表演 基民DY0c0s 09-2209-22 13:05
- 85 0 [TCL科技吧] 天天发新闻,年年增发,啥时候是个头… 马马华 09-2209-22 13:05
- 110 1 [探路者吧] 有三股神秘的力量,今天聚拢在一起,天之力,乃 行侠仗义好多年 09-2209-22 13:05
- 91 1 [塞力医疗吧] 消费能起来就有了 少数人赢下一切 09-2209-22 13:05
- 74 0 [西域旅游吧] 你们抄底了没 叶凡不凡 09-2209-22 13:05
- 80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大的压盘,跌破14元再玩!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2209-22 13:05
- 92 0 [金百泽吧] 天天太恶心了 基民Rf3JtO 09-2209-22 13:05
- 91 1 [金陵体育吧] 为什么这么多要唱多的苟、安安静静地买卖股票不 股票炒家007 09-2209-22 13:05
- 78 1 [泰慕士吧] 股吧里股神真多,不知道有没有赚到钱? 股友D8538657q8 09-2209-22 13:05
- 1021 4 [红豆股份吧] 兄弟,请问,300379,*ST东通(SZ300379)这个短 专业ST抓妖 09-2109-22 13:05
- 94 0 [福赛科技吧] 以为你是条“龙”,原来是只“虫” 股票朋友 09-2209-22 13:05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始料未及! 我是燃灯道人 09-2209-22 13:05
- 96 1 [华胜天成吧] 运气太差,庄家太g,同样都有修复,今天这货大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209-22 13:05
- 80 1 [立讯精密吧] 挂涨停板买,明天铁定连板了 甜蜜的唐蔚柏 09-2209-22 13:05
- 75 1 [泰慕士吧] 生怕你们不上当,特意中午拉一下 股友76061C1D53 09-2209-22 13:05
- 117 0 [*ST尼雅吧] 花荣介入的股票都会狠砸的 武陵酒600559 09-2209-22 13:05
- 78 0 [会稽山吧] 不会涨的票,卖了,留下的发财 天蝎1101号 09-2209-22 13:0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受不了了, 吴二白33 09-2209-22 13:0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多标准的自救分时线 有自制力的易羽2 09-2209-22 13:05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老板自己投资了摩尔线程还是早期股东 天霸动霸tu0 09-2209-22 13:05
- 84 0 [ST人福吧] 牛啊,套死了 股友A65z278905 09-2209-22 13:05
- 75 0 [华东重机吧] 那个花木兰呢?你割肉还是拿着呢 西部游资1 09-2209-22 13:05
- 361 3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走势大胆预测下,高开三个点,冲到9个点, 庐陵笑笑生1988 09-2109-22 13:05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红了不拉起来? 妩媚的蔡昆 09-2209-22 13:05
- 77 0 [崇达技术吧] 002815你这横了一个礼拜,等什么上不去,就下来 股友Q033128i12 09-2209-22 13:05
- 145 6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支从1.4到现在,值得拥有,就是心态要好,不 攒金公主 09-2209-22 13:05
- 132 1 [大业股份吧] 缩量了明天首板预期 深圳首板客 09-2209-22 13:05
- 706 6 [博科测试吧] 博客测试股权激励属于重大利空,授予价格过低, 股坛神话 09-1909-22 13:05
- 71 0 [众生药业吧] 什么风发了。 足智满腹地周芷若 09-2209-22 13:05
- 89 0 [新泉股份吧] 刚才哪个砸盘 老大财哥 09-2209-22 13:05
- 79 0 [科华数据吧] 承接力及强,肯定是收红盘。 股友18n56t0615 09-2209-22 13:05
- 87 0 [壹网壹创吧] 大股东还是要减持公告哈 马头头岩 09-2209-22 13:05
- 237 4 [拓维信息吧] 40.25元全卖了,等38再接 股友strpxe 09-2209-22 13:05
- 277 6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向钱乱标 09-2209-22 13:05
- 63 1 [西藏天路吧] 上周五不跟山河涨停,今天跟山河往跌的走6666 股友2cdEzh 09-2209-22 13:05
- 313 5 [英唐智控吧] 看到这么多踏空的我就放心了 雁城解放大道 09-2109-22 13:05
- 90 0 [华能国际吧] 难受 东方既白87 09-2209-22 13:05
- 66 1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 股友0S528X2876 09-2209-22 13:05
- 76 1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反包涨停 南山不老翁哦 09-2209-22 13:05
- 94 1 [泰格医药吧] 下午爆拉直线涨停板让割肉的完全踏空 n2141134158298228606 09-2209-22 13:05
- 131 2 [中国化学吧] 做为化学的投资人真苦,买在2800,深套在3800畸 股友515K2X3070 09-2209-22 13:05
- 97 3 [泰慕士吧] 700手拉涨停,大家开不开心,高不高兴。请问比 明艳夏 09-2209-22 13:05
- 197 4 [北京文化吧] 有没有可能退市啊 小白是我1017 09-2209-22 13:05
- 89 2 [ST京机吧] 喋喋不休什么时候是尽头呀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9-2209-22 13:05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看着走势,10日线都扛不住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2209-22 13:0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,指数全红了,个股绿的更多了,到底哪些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209-22 13:05
- 71 0 [奥飞娱乐吧] 跌停呀。 疯子0628 09-2209-22 13:05
- 80 0 [高伟达吧] 神经病专家,干嘛不往下掉 打深井捞泵 09-2209-22 13:05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不要慌,中继续创都要红了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2209-22 13:05
- 68 0 [三江购物吧] 还得科技,消费这些杂毛,大资金不玩,都是小散 股友2298y105A6 09-2209-22 13:05
- 72 0 [珠免集团吧] 真是恶庄 小A没有价投 09-2209-22 13:05
- 7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科创板又要新高 ,地球人都挡不住指数天天新高 闪飞量化 09-2209-22 13:05
- 69 0 [东通退吧] 尾盘拉升 股友m7O9878857 09-2209-22 13:05
- 79 0 [海南机场吧] 不要跌了,千万不要跌了,你还要跌的话,我就又 野区小牛仔 09-2209-22 13:05
- 6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午盘4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209-22 13:05
- 82 0 [欧亚集团吧] 房地产和消费垃圾桶 股友272111i20x 09-2209-22 13:05
- 95 0 [高澜股份吧] 继续来回震荡 直上云云 09-2209-22 13:05
- 732 1 [同庆楼吧] 同庆楼在滁州成立酒店管理新公司 同庆楼资讯 09-2209-22 13:05
- 64 2 [吉视传媒吧] 严重缩量唉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5
- 529 3 [XD宝钢股吧] 市场不关注宝钢股份,但是并不代表它没有价值, 宝钢股东 09-2209-22 13:05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赛道唯一后进生,老铁们要有点耐心 沉稳的赵柏 09-2209-22 13:05
- 70 0 [金陵饭店吧] 还没底 上郑塌了 09-2209-22 13:05
- 108 0 [立方制药吧] 垃圾桶在哪里你赶紧去吧! 股友f359259m06 09-2209-22 13:05
- 76 0 [东土科技吧] 看看海光信息,气势如虹 让我大干快上 09-2209-22 13:05
- 70 0 [顺丰控股吧] 减持之后再增持 n594713546156960 09-2209-22 13:05
- 92 1 [瑞芯微吧] 芯原这种亏损股都20cm大涨,市值站你头上,你还 郭正己 09-2209-22 13:05
- 82 1 [新天绿能吧] 3块以下考虑补仓 股友878232V2O3 09-2209-22 13:05
- 488 3 [捷成股份吧] 上周四周五大幅减仓是对的,现在逐笔买回来 c9292471430759800 09-2209-22 13:05
- 114 3 [五洋自控吧] 说参股宇树科技的。那个大神出来走二步 离不开水 09-2209-22 13:05
- 107 2 [新疆天业吧] 4块5拼命卖的,赚毛的钱了 偏偏喜欢你2222 09-2209-22 13:05
- 94 2 [片仔癀吧] 中药板块老字号只有达仁堂在走牛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9-2209-22 13:05
- 226 5 [黑猫股份吧] 炒啥逻辑的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209-22 13:05
- 116 5 [金雷股份吧] 投资就得买这种一步一个脚印的一飞冲天的跑不远 暗夜花开1 09-2209-22 13:05
- 398 6 [星源材质吧] 该股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,正常情况今天是横盘 喔咘吹 09-2209-22 13:05
- 74 0 [璞泰来吧] 天天早盘拉一波就结束 顶板格局王 09-2209-22 13:05
- 122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巴特洛菲 09-2209-22 13:05
- 101 4 [国投电力吧] 中长在,你随意 北航北海金融GT 09-1609-22 13:05
- 78 0 [海马汽车吧] 马概念,海南自贸,低价妖王,一飞冲天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5
- 5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降息夜收盘后,美股剧烈震荡,但热门中概股继续 悠然自赏 09-2209-22 13:05
- 67 0 [跨境通吧] 真它玛德服气了,因为啥,你们这些 有创造力的柯臻7 09-2209-22 13:05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腾远说了,不减持了~你可以放心涨了吧 老手新炒 09-2209-22 13:05
- 71 0 [招金黄金吧] 这是咋了呢?岀什么大事了吗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209-22 13:05
- 63 0 [均胜电子吧] 连续跌五天 蛋蛋炒主力 09-2209-22 13:05
- 67 0 [保变电气吧] 保证断气 股友10R6612H99 09-2209-22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