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西域旅游吧] 这会吧里来了几个唱多的,下午跌幅必定加大 暴行逆势 09-2209-22 13:06
- 132 2 [重庆路桥吧] 破位下跌,为什么啊?业绩也不差,也没涨多少, 有梦想之金橘 09-2209-22 13:06
- 132 3 [万里扬吧] 最少3个涨停 有自省力地向问天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中金黄金吧] 西部黄金已经不是龙头看你表演了 TP717 09-2209-22 13:06
- 90 3 [恒生电子吧] 东方神龙本身就是水军一整天在带阴阳节奏一唱一 天道酬勤ckc 09-2209-22 13:06
- 96 2 [探路者吧] 下午要是冲高,散户追就回落套你,散户不追主力 乱买乱卖168 09-2209-22 13:06
- 87 1 [上海电影吧] 这个位置风险很低 波段王2026 09-2209-22 13:06
- 77 1 [超研股份吧] 这行情连续两个月跌的,还有谁 wuyingjiao148 09-2209-22 13:06
- 99 4 [建投能源吧] 一地鸡毛 买后都能涨 09-2209-22 13:06
- 68 0 [柳工吧] 加油,赶上徐工! 诚恳的曾轶穗 09-2209-22 13:06
- 67 0 [大元泵业吧] 你个棒槌,不要回调这么多么! 守株待兔029 09-2209-22 13:06
- 103 0 [海伦哲吧] 天天跌跌不休,不论大盘,见了鬼了 陕A73L87 09-2209-22 13:06
- 177 3 [黑猫股份吧] 节前福利! 妖妖狐 09-2209-22 13:06
- 67 1 [锦浪科技吧] 跌到60附近 股友61Z1732c01 09-2209-22 13:06
- 154 5 [长春高新吧] 一句话,月底170,再不买下个月300买套! 反过来想查理 09-2209-22 13:06
- 144 2 [浙文互联吧] 问一下董秘,下午会不会破8? 负责的钱芝菲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在七元以下等 棉花朵朵6664142 09-2209-22 13:06
- 79 0 [西藏药业吧] 托单增加了,今天尾盘大跌 风度儒雅的雷兰芳 09-2209-22 13:06
- 80 0 [重庆港吧] $重庆港(SH600279)$ 股友GUY9Hg 09-2209-22 13:06
- 70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有可能跌停哦 温柔的陶婕1 09-2209-22 13:06
- 80 0 [巴兰仕吧] 比证次新股全是大熊股。 n785413696965744 09-2209-22 13:06
- 85 0 [三人行吧] 又要下24~5? 根本买不完鸭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铁建重工吧] 新低复新低铁铁不休 股友10C336233I 09-2209-22 13:06
- 213 1 [宏辉果蔬吧] 周末发酵的预制菜和集采药改革,双重概念,你都 别喊我股神 09-2109-22 13:06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超过6.6就是胜利! 股市就是玩的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正海磁材吧] 你给我涨起来,涨起来,涨起来 抢夺财宝 09-2209-22 13:06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希望新庄能带着杭电走出新的高度, 进步之路 09-2209-22 13:06
- 77 1 [光华科技吧] 马上要飞了 股友r5FIY18837 09-2209-22 13:06
- 123 2 [吉视传媒吧] 在涨得时候劝你走,结果一群人喷我,现在腰斩了 基民lVnjLb 09-2209-22 13:06
- 79 1 [杭电股份吧] 王劲老师的股票,牛逼 刘小升 09-2209-22 13:06
- 134 11 [岭南控股吧] 十点半拉板 戒了烟和酒 09-1909-22 13:06
- 678 5 [招商银行吧] 搞笑,山顶接盘为分红?银行阴跌20%。元祖股份1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1909-22 13:06
- 65 0 [上海贝岭吧] 机会来了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他要干啥干哈啊我买到泻药了 股友0o770l6890 09-2209-22 13:06
- 88 0 [张家界吧] 要点脸吧。。。 基民vzRGY1 09-2209-22 13:06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有创造力的孟津14 09-2209-22 13:06
- 3386 0 [海光信息吧] 锁仓加速。 一帆1234 09-2209-22 13:06
- 532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东方超软科技 09-2209-22 13:06
- 82 1 [万通发展吧] 涨不上去,只因老王! 股友6l8329f208 09-2209-22 13:06
- 90 3 [东通退吧] 割了吧,都焦了。 玉面书生沈公子 09-2209-22 13:06
- 96 1 [永新光学吧] 气氛到这了,我等你破新高 财源气运滚滚来 09-2209-22 13:06
- 89 1 [张江高科吧] 下午是拉还是砸? 锦诚亿科技 09-2209-22 13:06
- 84 1 [林洋能源吧] 这玩意今天必绿 小散杠庄家 09-2209-22 13:06
- 103 2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股喜欢午盘跳水,还是得注意一下 与子共生 09-2209-22 13:06
- 93 4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割肉吗? 股友295e39G039 09-2209-22 13:06
- 205 1 [易方达产业升级混合A吧] 值得拥有 股友3517523X3w 09-2209-22 13:06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趟板板咯 股友61753oW019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,下跌到永久 豁达牛牛 09-2209-22 13:06
- 63 0 [香江控股吧] 封死别开,然后明天继续跌停 草根的逆袭 09-2209-22 13:06
- 135 0 [跨境通吧] 主力基本已经停止流失了,按目前散户的量来讲, 专业de柳橙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*ST椰岛吧] 稳住了吧 弟求木寸网 09-2209-22 13:06
- 167 3 [欣旺达吧] 下一个宁德时代就是欣旺达! 股友6scsWZ 09-2209-22 13:06
- 166 3 [中国电影吧] 洗盘障眼法。拿不住了吧!这个位置止跌。来回大 睿智的岳予潼 09-2209-22 13:06
- 676 2 [佳都科技吧] $佳都科技(SH600728)$ 家财大展得虎虎虎 09-2209-22 13:06
- 86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感觉会退市的,我以前买过一个蓝光发展 努力de腊梅 09-2209-22 13:06
- 68 0 [山东出版吧] 不断机器人程序8手卖单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得利斯吧] 确实是猪养的货色,只有猪养的才能干出来这样的 YG68YZG 09-2209-22 13:06
- 78 0 [佳禾智能吧] 赶快走,不然明天一跌又跑不了 股友3q86K71028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山高控股吧] 大单使劲打 骑骆驼看大象 09-2209-22 13:06
- 66 0 [技源集团吧] 疲软 生命财产自由 09-2209-22 13:06
- 79 0 [中晶科技吧] 没有人买没有资金,就算垃圾票只要有大量的买入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通用股份吧] 橡胶涨他也不涨,汽车涨他也不涨,不知道属于啥 摸鱼大哥 09-2209-22 13:06
- 205 0 [工业硅吧] 这个位置的支撑,空单拿稳了 独具慧眼k必盈 09-2209-22 13:06
- 175 2 [亿帆医药吧] 一帆的操盘手真是个憨憨。挂个7千多手卖出,也 鹰帆风投 09-2209-22 13:06
- 140 1 [上海建科吧] 果然上海股上海格局 股友828E911A87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午盘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209-22 13:06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跑路亏20个点,的 股友X9f1332068 09-2209-22 13:06
- 78 0 [西昌电力吧] 电力涨的时候没跟,跌的时候少不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209-22 13:06
- 83 0 [金信诺吧] 主力肯定要正当下杀的,你们还想着直接上去,怎 倚风随月 09-2209-22 13:06
- 48 0 [盛美上海吧] 中科、海光都要涨停了 股友rjX3K7 09-2209-22 13:06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巴兰仕中报9毛4,股价才40元 世界股市先知 09-2209-22 13:06
- 91 0 [明阳电路吧] 奇了怪了,cpoPCB谁也不跟,你到底是什么板块? 马有财988 09-2209-22 13:06
- 130 3 [红旗连锁吧] 国庆节即将到来,这货会轮到吗 股友80706y81f0 09-2209-22 13:06
- 93 1 [新宁物流吧] 我是5.18梭哈的,因为我喜欢这个数字,大家好, 追板小红牛 09-2209-22 13:06
- 81 0 [黑猫股份吧] 为什么啊! 风雨幽林静 09-2209-22 13:06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勾东西全部清理出局 bjzw战必胜 09-2209-22 13:06
- 455 1 [科瑞技术吧] 没想到啊!本来想做个小T的,思来想去做T不就是 顺势而为随而安 09-2209-22 13:06
- 120 2 [利君股份吧] 前段时间还能动不动长起来挺活跃的,这段时间就 股友7C50o89201 09-2209-22 13:06
- 157 5 [龙旗科技吧] 砸到44我就上车 山中泉 09-2209-22 13:06
- 207 10 [万马股份吧] 我一直都在,为你们高兴.其他地方哐哐打脸 郑州三环十三少 09-2209-22 13:06
- 285 0 [和而泰吧] 买不到的,买军马,暗盘资金持续流入4亿,下午 午线洗吸攻 09-2209-22 13:06
- 75 0 [第一创业吧]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一张纸换钱 09-2209-22 13:06
- 86 0 [浙大网新吧] 一上午没看,上周五没卖,我周四卖的 那么么么的世界 09-2209-22 13:06
- 87 1 [卧龙电驱吧] 赶快入,一会起飞 股友8Z621C8713 09-2209-22 13:06
- 86 1 [石药集团吧] -犹豫没丢了你,错过大众公用 股友XI78261753 09-2209-22 13:06
- 96 2 [三星电气吧] 21W股的托不出来了!!! c2918014493265078 09-2209-22 13:06
- 172 1 [金力永磁吧] 连续一周上下浮动没超3个点。连降息第二天大盘 股友r9550W9190 09-2209-22 13:06
- 101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么差的业绩,还:限购!你业绩差,不限购也没 盼望赢利 09-2209-22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