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天汽模吧] 这货走下坡路走的 大吉亨通的王怜花 09-2209-22 13:06
- 86 0 [凯美特气吧] 301286侨源股份,电子特气,士兰微供应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2209-22 13:06
- 66 0 [力诺药包吧] 不割又是一块肉 n14069840829e6912938 09-2209-22 13:06
- 69 0 [富佳股份吧] 这次应该一网打进去了,套套套 yk游 09-2209-22 13:06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芯片在大涨,你在躲什么? 股友578M31P283 09-2209-22 13:06
- 82 0 [中毅达吧] 天天小跌杀人不见血 股友800Z8x5825 09-2209-22 13:06
- 70 0 [莲花控股吧] 超耐磨 宝bei59384516 09-2209-22 13:06
- 75 0 [锦浪科技吧] 你阳光大爷又红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五矿新能吧] 还有说什么年底30的么?只要你说了还会跌,一群 悟空爱炒股 09-2209-22 13:06
- 70 0 [山鹰国际吧] 爆单了,快砸20万 黄大锤 09-2209-22 13:06
- 78 0 [ST棕榈吧] 一群无脑的人天天妄想池达遍 鸿蒙帝尊 09-2209-22 13:06
- 81 0 [中船防务吧] 奶奶的,啥时候够本 股友0TK2525511 09-2209-22 13:06
- 101 1 [招商公路吧] 平均成本11.94,看得我想笑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9-2209-22 13:06
- 130 5 [泰慕士吧] 只要跟9成人反着来,绝对赚,所以待会再来个地 日赚5分 09-2209-22 13:06
- 70 1 [白银/美元吧] 记住我的话,年底前上50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2209-22 13:06
- 594 5 [海鸥股份吧] 吓得我鞋都跑丢了 姚建平 09-1909-22 13:06
- 867 14 [圣邦股份吧] 我只想说,珍惜筹码,等周末,有猛料 股友5995A5z332 09-1809-22 13:06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炸板可以吗?我好做个T 股友3118h10N15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中旗股份吧] 大单在砸,短期没戏的 机会是等出来的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鲍大叔宣布降息25bp之后,连黄金都大跌,唯有中 悠然自赏 09-2209-22 13:06
- 78 0 [怡亚通吧] 出海忘记拉矢了!又回港来拉矢!结果脚一滑,掉 未来噗噗 09-2209-22 13:06
- 75 0 [大元泵业吧] 这个哈哈哈还有谁真那么想买就前仓干,不用空了 机智的贺扬辰 09-2209-22 13:06
- 83 0 [科华数据吧] 本周冲78.28 股友18n56t0615 09-2209-22 13:06
- 355 0 [吉林敖东吧] 你还要咯? 生机万贯的苏星河 09-2209-22 13:06
- 80 1 [景兴纸业吧] 要变红了 方一名 09-2209-22 13:06
- 91 1 [中信股份吧] 上涨前的打压! 猎户0219 09-2209-22 13:06
- 148 3 [豪威集团吧] 呵呵!!嘿嘿! 我是豆包O2 09-2209-22 13:06
- 101 2 [青山纸业吧] 有个紫气东来的大神也不发声了 盆满富贵地王重阳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扬帆新材吧] 大长腿要出来了,蹲起,飞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2209-22 13:06
- 62 0 [中国稀土吧] 都比你好 股友jhGGsc 09-2209-22 13:06
- 205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满仓慌的一逼,哎!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2109-22 13:06
- 7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创新药今天也起来了,这个含有港股创新药的,业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2209-22 13:06
- 66 0 [泰慕士吧] 别演了,跌停吧收盘绝对跌停,今天进的明天全部 锂业的扛把子 09-2209-22 13:06
- 76 0 [江苏国信吧] 虽然有潜力,有时候资金扛不住。 火花灿烂 09-2209-22 13:06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消费电子的终极,是AI机器人么? 笑嘻嘻的核桃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学学果麦 国际散人 09-2209-22 13:06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希望尾盘收24.39元附近即可!谢谢大家支持 戈壁绿洲 09-2209-22 13:06
- 119 3 [山东赫达吧] 老老实实的给我去12 请叫我拿神哈 09-2209-22 13:06
- 155 4 [中鼎股份吧] 被挂山顶了…… 股友7aK6629735 09-2209-22 13:06
- 154 0 [纽约金TN12吧] 9月17日,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2025年施政 n1418825439455b7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汉马科技吧] 这种走势今天估计会出榜 红尘如歌8 09-2209-22 13:06
- 76 0 [中国重汽吧] 又卖了200还燃气重卡,这是跌的理由 基民98V80e7950 09-2209-22 13:06
- 94 0 [福寿园吧] 明年变毛票 股友g07V728528 09-2209-22 13:06
- 126 0 [联创光电吧] 永鼎表示带不动 今年翻5倍 09-2209-22 13:06
- 80 0 [方正电机吧] 真TM垃圾!跌起来一落千丈,涨的时候动一下都费 翡翠亨通地花满楼 09-2209-22 13:06
- 156 0 [欧线集运吧] 辽宁省对中欧班列通行费打5折持续到年底 一汽股东 09-2209-22 13:06
- 481 3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自2015年以来有过多次定增,定增价格分 小富即安99999999 09-2209-22 13:06
- 97 1 [山东海化吧] 跌成了主旋律 美好的乔佑超 09-2209-22 13:06
- 84 0 [联创光电吧] 无人机,核聚变,商业航天,概念题材表现最垃圾 浮生如梦sSL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神剑股份吧] 啊。 n965013538055098 09-2209-22 13:06
- 80 0 [陕西黑猫吧] 不管你白猫,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 会飞的鱼99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众生药业吧] 刺激 智者暖阳 09-2209-22 13:06
- 70 0 [均胜电子吧] 只要今天日K线能收红,明天就能高开秒板。 每天赚两千块 09-2209-22 13:06
- 70 0 [华东重机吧] 跑就对 股友tJ2WDj 09-2209-22 13:06
- 89 1 [跨境通吧] 开盘还在砸?怎么办? 大A三傻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*ST华幸吧] 躺在地上装死了 股友Sg5YKI 09-2209-22 13:06
- 70 0 [银邦股份吧] 大盘跌跟大盘,板块跌跟板块,立场可变,向下的 姜植树 09-2209-22 13:06
- 183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宝子们,瞅瞅今天创业板指这行情,真让人揪心。 虾须探趋势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和而泰吧] 封单这么强排单都是浪费时间 一叶飘雪 09-2209-22 13:06
- 68 0 [探路者吧] 有下来了 宇可宝 09-2209-22 13:06
- 75 0 [实丰文化吧] 睁眼看看果麦文化 股友990U9218F3 09-2209-22 13:06
- 76 1 [美迪西吧] 好垃圾跌了一周了 a沉渡烦心 09-2209-22 13:0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韭菜疯狂接盘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ST南都吧] 一天比一天恶心,怎么会有这种操盘手呢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2209-22 13:06
- 79 0 [汇嘉时代吧] 服,站岗了 office365 09-2209-22 13:06
- 671 14 [泸天化吧] 廖廷君调研指导化工园区旧箱涵改造项目 泸天化 09-1909-22 13:06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里面潜伏的机构都是一波流,早跑了 一双鱼22 09-2209-22 13:06
- 84 0 [金正大吧] 麻烦比较多啊,,磷矿未投产,重整资金也未到账 E妹赌人生 09-2209-22 13:06
- 78 0 [天地科技吧] 没有资金关注的神股,牛市杀手 股友39u2i72570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盐津铺子吧] 下午开盘大盘直线拉升。你直线跳水 大哥快红 09-2209-22 13:06
- 82 0 [太龙股份吧] 软蛋蛋 做好每一天 09-2209-22 13:06
- 79 0 [东方精工吧] 顶不住了,吹票抓紧吹 风流星 09-2209-22 13:06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真是墙倒众人推! 股友73120C125S 09-2209-22 13:06
- 76 0 [跨境通吧] 亏死主力! 快人快语的小星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泸州老窖吧] 调整结束 让我中一次新股啦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红了不拉? 妩媚的蔡昆 09-2209-22 13:06
- 79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这个庄是个恶庄,想把所有人吃干抹净, 温柔娴静的耿琦 09-2209-22 13:06
- 83 1 [科大讯飞吧] 跌下来就不爬起来的货 股友r18d032309 09-2209-22 13:06
- 82 1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都走了,大家也走吧!!! tomcat1001 09-2209-22 13:06
- 45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跌,跌 sunlightgugu 09-2209-22 13:06
- 80 0 [康盛股份吧] 格局在哪里 n143350376106bad 09-2209-22 13:06
- 81 0 [宁波港吧] 放量都上不去难哦 江大户1 09-2209-22 13:06
- 109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有机器人概念,L3自动驾驶概念,加油冲吧! 暗狩夺机 09-2209-22 13:06
- 96 1 [航天发展吧] 已经破位了,上午已走了,亏三个点,认了 贫道也略懂拳脚 09-2209-22 13:06
- 77 2 [ST合力泰吧] 拉高出货,勾庄 御风青山 09-2209-22 13:06
- 86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股都这么磨叽嘛?这不符合大美新疆的风格呀 驿外断桥边 09-2209-22 13:0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3:06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还好我上周五满仓进城了 mervyns 09-2209-22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