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星源材质吧] 买了这货,天天一分一分上下晃悠,不务正业 吃肉喝酒靠股市 09-2209-22 12:55
- 747 1 [天孚通信吧] 超短线选股就这样子,低吸建仓!机会大过风险。 异动解密 09-2009-22 12:55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380入场搏一搏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2209-22 12:55
- 89 0 [纽威股份吧] 买买买 股友58U57r7513 09-2209-22 12:55
- 89 0 [科力股份吧] 同志们不敢买了,等到三十附近再进 mxy20150626 09-2209-22 12:55
- 122 1 [北元化工吧] 11月底前别指望股价抬头,从3月份开始的大宗减 斐然万贯的傅红雪 09-2209-22 12:55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吃了两个板走的三板跟四板,现在接回来 认真低调 09-2209-22 12:55
- 3189 23 [三花智控吧] 周五,三花智控,是A股资金净流入的第一名,大 孤独地踏浪而行 09-2109-22 12:55
- 398 6 [外汇吧] 和俄罗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,美元还得涨 股友N305993Y16 09-2009-22 12:55
- 92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最近这个基金明显落后了。 楚乔105 09-2209-22 12:55
- 88 0 [首钢股份吧] …… 改命富贵 09-2209-22 12:55
- 74 0 [君实生物-U吧] 吹多快看,创新药板块是红的哦,不听劝就继续抄 成都大伟哥哥 09-2209-22 12:55
- 70 0 [凯莱英吧] 下午起飞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2209-22 12:55
- 88 0 [三态股份吧] 不要是第二个复旦复华 股友ccvmTh7658 09-2209-22 12:55
- 114 2 [回天新材吧] 摩尔线程的GPU用回天的胶水吗 股友X95577I631 09-2209-22 12:55
- 7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还有人敢满仓进场是真牛 夏梦之瑶 09-2209-22 12:55
- 77 0 [金晶科技吧] 事不过三,事不过十,十天左右,主力资金紧张吧 最爱阿瞒 09-2209-22 12:55
- 83 0 [澳柯玛吧] 做个人吧 股友25vz137969 09-2209-22 12:55
- 107 0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还是大科技起飞,人工智能起来了呢,$前海 股友6LI2980958 09-2209-22 12:55
- 5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持仓指数显露惊 大12 09-2209-22 12:55
- 74 1 [荣盛发展吧] 1块4有支撑 专业地产20年 09-2209-22 12:55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换手咋这么低 股友573961dH23 09-2209-22 12:55
- 84 0 [易普力吧] 破位了 股市的小迷弟 09-2209-22 12:55
- 4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太给力,从上游硅料到下游设备都 陌陌号 09-2209-22 12:55
- 88 1 [派能科技吧] 近期涨幅巨大补跌 股友727k896W07 09-2209-22 12:55
- 102 0 [粤高速A吧] 别信,诱多,买必套 劲然是你 09-2209-22 12:55
- 93 1 [大唐电信吧] 散户大本营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2209-22 12:55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今天考验5日线。跌破就清仓,10日线再考虑! 大国救市主 09-2209-22 12:55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一如既往地怂样 股友6985n12p83 09-2209-22 12:55
- 87 0 [中国长城吧] 礼拜一今天下午股票全部复苏,起来吧!大盘要超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2209-22 12:55
- 300 0 [盛达资源吧] 股东减持公告:因本人十月黄金周携父母子女组团 必成股市最靓的仔 09-2209-22 12:55
- 122 1 [鸿富瀚吧] 在那公司上班的都知道,他们没有水冷,讲故事 基民7ZXA9h 09-2209-22 12:55
- 82 0 [深天马A吧] 别的马都涨飞了,你这瘟马动都不动啊 xgp0041233 09-2209-22 12:55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看跌到21的时候我再进 股友N8378v1122 09-2209-22 12:55
- 180 1 [沪银吧] 到顶了,光伏大面积使用铜浆和银包铜替代银浆, 平头股神 09-2209-22 12:55
- 398 0 [*ST威领吧] 这种股票也会有人买,我就想不通……就不怕血本 高乐高奥利奥 09-2209-22 12:55
- 82 0 [博瑞传播吧] 个人研究发现,这个是银行股,和银行股同日下跌 乐观的老股民 09-2209-22 12:55
- 71 1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量可以,希望下午能拉升一波吧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9-2209-22 12:55
- 137 8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兴则国兴!无脑梭哈新易盛!不到一万块一 只核大学生aka 09-2209-22 12:55
- 115 2 [泰山石油吧] 720的本能回吗 股友y8010f0697 09-2209-22 12:55
- 245 9 [粤电力A吧] 几乎整个上午都在均线以下,一直诱多出货,现在 韭菜盒子能回本 09-2209-22 12:55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牛真龙 A10指日可待 09-2209-22 12:55
- 89 0 [中百集团吧] 重大消息:本人由于上月2000块工资未及时到账, 小炒股做大慈善 09-2209-22 12:55
- 701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A吧] 9.22操作丨机器人半导体科创继续嗨,科技风还能 梁先生de交易笔记 09-2209-22 12:55
- 261 0 [腾远钴业吧] 配额制下,钴资源存在明显的供需缺口,钴价继续 东财网友3976513720215176 09-2209-22 12:55
- 81 1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股份应该改名为全芯微 老哥ax751010 09-2209-22 12:55
- 140 2 [盛和资源吧] 看北希,中西图形,盛和还不到启动时刻,散户有 今又重阳8511 09-2209-22 12:55
- 77 0 [ST汇洲吧] 追呗要ST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2209-22 12:55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量化封的有什么好 学稳1 09-2209-22 12:55
- 91 2 [*ST节能吧] 一早上成交量300万不到,这个量怎么涨?不是唱 韭菜厨神 09-2209-22 12:55
- 100 1 [千里科技吧] 上周真没必要摁跌停 一毛一一 09-2209-22 12:55
- 280 4 [荣盛发展吧] 明显主力资金还在里面,1.76--1.86元之间波动. 股友60785A5g98 09-2109-22 12:55
- 70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能不能稳住,让我挣点就行,老子也不想涨停 英俊潇洒的闲鱼 09-2209-22 12:55
- 90 0 [西陇科学吧] 明显的主力拉高出货。全是套路。求陪童 开朗的朱淼洋 09-2209-22 12:55
- 150 2 [友阿股份吧] 豆包只是把收集的信息整合分享给搜索着,消息来 股市里的精神病 09-2209-22 12:55
- 169 3 [山高控股吧] 针对股权集中度问题,山高控股透露将积极探索引 生机广进得张飞 09-2209-22 12:55
- 59 2 [国药现代吧] 放弃幻想,卖出清仓! 猛虎扑食 09-2209-22 12:55
- 114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宝子们,关注今天机器人行情了没?现在机器人产 友友2475 09-2209-22 12:55
- 97 0 [天岳先进吧] 难怪大资金都玩港股了 n9904136305566787095 09-2209-22 12:55
- 70 1 [软通动力吧] 拉三个涨停好吗?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09-2209-22 12:55
- 3034 1 [中科曙光吧] 总之,今天就一句话,主力诡异,明进暗出,手段 青云的诸岑 09-2209-22 12:55
- 93 2 [步步高吧] 比较好奇,那几个注册一两天的号,怎么每次都是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2209-22 12:55
- 551 12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跌停的概率极大,昨天我说会下跌,还有人嘲 逍遥浪子06 09-2209-22 12:55
- 144 5 [乐鑫科技吧] 干嘛要压盘 坚强不屈的鲁函茵 09-2209-22 12:55
- 417 0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飘逸的朱泰成 09-2209-22 12:54
- 82 0 [上海机电吧] 再等3天,应该有行情 子龙zzz 09-2209-22 12:54
- 68 0 [中庆股份吧] 这个就没涨过吗? 敬远y 09-2209-22 12:54
- 155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摩尔线程概念,1点半之前不拉红,指定是假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2209-22 12:54
- 105 1 [腾远钴业吧] 不是减持百分之一,两百多亿的市值,怎么影响这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2209-22 12:54
- 813 9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09-1909-22 12:54
- 495 0 [跨境通吧] 公司故意隐瞒不报,300万股(占公司总股本0.19%) 股友9H2h289271 09-2209-22 12:54
- 76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$慢牛行情都来了,不买点可 月若曦 09-2209-22 12:54
- 95 1 [华电新能吧] 排名怎么反而还上去了??? 上进的人 09-2209-22 12:54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停 Moon股圈交流 09-2209-22 12:54
- 2646 0 [中科曙光吧] 撤了 厦门园艺哥 09-2209-22 12:54
- 864 2 [天府文旅吧] 打电话举报,投投诉 股友P55190a609 09-2209-22 12:54
- 145 4 [拓普集团吧] 别着急做t,今天可以看78 赚钱嘛不就喝水吗 09-2209-22 12:54
- 242 3 [第一医药吧] 广东江门一周内新增基孔肯雅热2238例广东省疾控 冇人吗 09-2209-22 12:54
- 1553 2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后,金价直接冲上3700美元新 李先生有梦想 09-1909-22 12:54
- 83 0 [纯碱吧] 今年都是空头,纯碱在今年做空90%以上都是赚钱 Young0173095 09-2209-22 12:54
- 707 12 [立昂技术吧] 能让我回本吗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209-22 12:54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疫情期间收割过一波,现在再来一波 ghio5236tu 09-2209-22 12:54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马上了 涨上天花板 09-2209-22 12:54
- 202 4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就高走了,今天插进去 诚实守信地中文 09-2209-22 12:54
- 106 0 [常山药业吧] 看到涨了一点,董秘又开始回答问题了,把股价打 股友69250yv393 09-2209-22 12:54
- 326 5 [中国船舶吧] 想让散户走,只有一个办法,砸穿两个缺口,可是 沪深奥德彪 09-2209-22 12:54
- 83 1 [省广集团吧] 还有很多人唱多,观望 勤恳de芒果 09-2209-22 12:54
- 132 1 [ST得润吧] 从走势看拉升套人,被st的概率很大。小心一直唱 股友9E8990A286 09-2209-22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